最近的天氣越來越像夏天了!

很多朋友也為了想買新粉餅來詢問我!

請我推薦防曬、控油、效果自然等好物,

其實今年的新粉餅效果都挺不錯的,

所以我也開了一些名單給她參考!

後來接觸了資生堂國際櫃的新艷陽

緊急的傳了我使用粉餅的照片給她,

因為她也是個熱愛戶外運動的女孩兒!

(基本上我不熱愛、但我很怕曬……)

 

 

話說我到遠東百貨的頂好超市去買菜,

剛好那天是一樓資生堂新艷陽登場的日子,

看到新底粧…就很職業病的靠過去試試,

因為新艷陽是曬、汗、水的剋星。

新艷陽這次推出了三款底粧用品,

有粉餅、粉底液及粉條類三種底粧,

其實早期真的會將粉底液及粉餅做搭配,

但要求粧感透明自然的現在則不建議。

 

 

我接著跟櫃姐聊到我的上底妝習慣,

如果用粉底液、就只會搭配蜜粉,

如果用潤色妝前下地、就只會搭粉餅,

但是粉條最近流行、又挺方便的耶!

因為櫃姐本身也喜歡潤色加粉餅,

所以我們就針對這部分聊了起來!

最後也選了可快速上妝並補妝的粉餅。

而新艷陽的新品有這三款:

新艷陽‧夏防晒兩用粉餅 (3)

新艷陽‧夏防晒粉蜜 (3)

新艷陽‧夏防晒霜 (3)

 

 

其實說真的…底粧推出3色並不算多,

但為何會是這3色可不簡單喔!

話說…我每一款基本上都能使用,

怎麼說呢?因為它不是以膚色來分,

但好像也不是這麼說!?

LI淺象牙色、MI中象牙色、MO中赭色,

簡單來說如果我想要明亮就選LI

想要剛剛好就選MI、健康就選MO

但是差別都不會很大、感覺仍會不同,

這三款身為一般膚色的我都可以用,

粉質具透明感,所以會跟我的膚色結合,

不會出現一層顏色蓋過我的膚色,

就像是三款不同顏色的透明唇膏,

用起來不會落差很大但氣氛會不同。

 

 

櫃姐當場幫我試了MI中象牙色,

我原本還想說…會嗎?這色感覺很深,

結果一抹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我的皮膚變好、但膚色沒有改變,

(改變膚色並非現今的底粧需求喔!)

這是粉餅目前正在追求的境界呀!

其實真正跟膚色最接近的粉餅顏色,

肉眼看起來都會比實際膚色還黯喔!

如果看起來很像、用起來都會過白!

 

 

我先來說一下新艷陽的研發概念。

基本上肌膚總是無法全面做好防曬,

原因是肌膚表面紋理有凹處與凸處,

也就是皮溝與皮丘,平常在使用防晒品時、

成分都沉積在皮溝內、皮丘量比較少,

但真正最直接會被晒到的就是皮丘部位,

然後大部分的使用者是不習慣補擦的,

尤其是臉上本來就已經有上粧,

所以該如何補粧前防晒品呢?真麻煩!

防晒得真正做到全面比較保險!

 

 

360°全罩防禦膜(SuperVeil-UV 360™)技術,

可以讓推在臉上的粉底均勻平整,

讓不管是皮溝或皮丘都能享“公平待遇”。

而且以粉餅來說、可以有SPF35很優,

補粧就是補防曬…而且還不會越捕越厚,

在櫃上試妝的時候可以試試看疊多層,

都不會變厚重喔…一樣很自然。

 

 

粉盒與粉蕊分開販售、但以專櫃品牌來說…

單價真的非常的好入手,不用考慮!

 

 

新艷陽的寶藍色粉盒讓人印象深刻,

一方面這寶藍色就代表了湛藍的天空,

它也代表了湛藍的海洋如此鮮明,

一想到寶藍色包裝就會想到新艷陽,

而橘色就代表了太陽一樣的印象,

新艷陽的形象也因此非常的穩固,

只要熱愛戶外運動及游泳的消費者,

或是常跑戶外的業務類工作者,

都是新艷陽的基本班底呀!

 

 

你們看粉餅的MI中象牙色…

是不是跟別人的象牙色差很多呢?

這才真的是我該用的顏色喔別懷疑。

 

 

基本上我也非常的要求海綿質地,

這款粉餅搭配的海綿比較厚,

質感也非常具有彈性,不會太硬,

也因為它厚,按壓肌膚時可形成緩衝,

按在眼下肌膚時也很舒服喔!軟軟的!

折一下針對鼻翼細縫處也沒問題。

我基本上都會用按壓的方式上粉餅,

粉質跟臉部肌膚也會比較服貼並持粧。

(如果是很遮瑕的粉就會用刷子)

 

 

一定要將粉餅跟海綿好好的分層喔!

而且不打算出門的那一天…

請!請!請將海綿拿出來清洗乾淨,

並好好的晾乾放它一天假!

乾淨的海綿是粧感漂亮的關鍵。

 

 

我們要準備開始上粧囉!

(量可以沾到海綿的一半啦!)

 

 

上粧前先來看一下這個畫面!

新艷陽這次的底粧系列成分中,

含可改變反射光顏色的「色調補正粉末」,

所以臉上一些黯黯的斑及瑕疵部位,

都可以用這個粉末來有效調控膚色,

所以不需要用厚厚的粉來遮瑕,

就是因為這樣粧感才可以比較自然。

 

 

 

另外還有「水分貯存複合物」保養成分,

這當中有玻尿酸及超涵水配方,

抹上肌膚後還會釋放出甘油保護肌膚,

這跟好久以前用粉臉就乾的時代不同了,

連乾性肌膚也能享受保養般的粉末。

就算我補了兩層、三層都完全不乾燥,

肌膚摸起來還是可以嫩嫩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眼下肌膚會乾燥喔!

 

這是上粧之前、我使用了無色妝前乳!

 

 

你們看上粧後的膚色、如何?

跟我自己的膚色其實是差不多的,

但是黯沉或泛紅部位完全都被修飾了,

妝感真的非常自然、跟粉餅本身顏色不同,

我就算是再補個幾次…粧感都一樣!

說真的…粉餅上妝真的很快很方便,

而且粧感也能特別的持久。

也可以用微濕的海綿上妝喔!

會有像粉底液一般的質地但更透明。

 

 

另外再來看一個很有趣的實驗喔!

新艷陽粉底系列具有高度抗水特性,

因為配方中含表面經過特殊處理的粉末,

所以左邊的粉末會跟水徹底對抗,

但右邊的傳統粉已經跟水變成好朋友。

 

 

你們看喔!我在手背上滴了很多水,

過一下下後…用面紙將水吸掉,

面紙上的水漬完全沒有粉底被溶化的顏色,

而且手背上的底粧也維持得很好!

這是個很令人期待的底粧功能呀!

 

 

新艷陽‧夏防晒粉蜜 (3)

因為它屬於粉底液般的功能及使用法,

所以也很適合在空氣乾燥的冬天使用,

(冬天有時陽光也非常的強大)

另外像到雪地或冬季運動也要防曬,

還有游泳及會大量流汗的場合也OK

最近不是很多人喜歡參加路跑嗎?

那使用夏防晒粉蜜的對了!

 

 

新艷陽‧夏防晒霜 (3)

方便使用且可以快速塗搽的防晒霜,

只要在臉部畫上幾條就可以抹開完粧,

也因為遮瑕度較高,還可以當遮瑕霜,

或用來遮易長斑的部位最適合了,

抗水度更高、海邊及大量流汗的場合OK

 

 

是不是很想靠櫃去試試看!?

科技越來越棒,消費者受惠呀()

我沒有要去海邊、也不會游泳喔!

但我就是需要這樣的粉餅呀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