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看到唇膏的新品發表會就頭暈,

應該是說心情像小鹿般亂撞後的頭暈,

因為我對唇膏真的是依賴到了最高點,

對於很多顏色排在一排的畫面也無法,

可能就像我小時候愛買彩色筆一樣,

就是喜歡一整排很多顏色的東西,

然後彩色筆變成唇膏而已……

 

 

因為我也很愛超模及絕色超模唇膏,

所以對這次的新品充滿了好奇心,

因為多加了水感兩字、開始有了想像…

想必就是、比較具滋潤度的唇膏吧!?

不不不…之前的唇膏就已經挺水感的了!

所以這次Dior癮誘水感唇膏將推出妙東西!?

它是唇膏…它不是唇膏是唇蜜…不!它是唇膏!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地點在這兒:

LONGTABLE』松仁路91號,

基本上我這個大路痴…只要記者會辦在這,

我就一定要call人家出來帶我才行,

因為它的正門就不在松仁路上…

而我就是怎麼樣都記不起來很糗呀!

謝謝當天來帶我的那位苦主……

 

 

基本上會場分為左邊跟右邊兩區,

一到場就被熱情的工作人員帶往試色區,

但這是活動結束的時候拍的畫面,

已經呈現不知道試色區長怎樣的狀態了,

我到的時候還可以選喜歡的位置呢?

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在的玩彩妝!

 

 

雖然我被安排先坐下來試新唇彩,

但我的眼睛都一直盯著這些東西看,

在還沒發表新品之前對它們實在太好奇,

最後面一排是主角─癮誘水感唇膏16色,

754338551575已經在台面上準備好,

這四款漂亮的顏色也是這次主打的明星色。

 

 

前面則是具鏡面水感的癮誘超模唇膏,

一樣是754338551575四色,

還有顯色度更持久的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也有754338551575四色!?

旁邊躺著的指甲油也一樣喔!

也有754338551575四色!?

是不是太令人驚訝了!是四胞胎就對了!

每個色號都有三種質感唇膏及指甲油!

但仔細一看又會有點不一樣喔。

 

 

754潮流女王則是今天的超級主打色!

 

 

我要開始準備試色囉!

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是亮色控,

所以當然會選#338以外的那三色啦!

我今天選了#575童話公主,豔粉紅色,

是一款用了臉部肌膚會亮起來的美色。

其實自從唇彩的色料更加進步後,

已經很少“我用這色臉會變黑”的狀況了!

 

 

其實癮誘水感唇膏整個就是唇蜜設計,

但我想說、看似唇蜜但如唇膏般顯色…

這樣的產品其實市面上已經有了,

它還會有什麼不同呢?我更好奇了!?

結果一抹上去…疑?冰冰涼涼水水的,

完全就不是唇“蜜”的黏黏質地,

可是也不完全是水、它有滋潤度。

 

 

然後過一下、冰涼水感消失後雙唇一抿!

在雙唇上的感覺是唇膏質地無誤,

剛剛的水感好像轉變成一層薄膜一樣,

完全不用擔心使用唇膏時會產生的問題,

(因為太乾會產生唇紋、唇乾、易脫皮等等)

但它完完全全又會變成是唇膏的質感,

好像將中間的某一段什麼抽掉一樣,

雙唇的感覺也非常的舒服無負擔感。

 

#575光看疑似有點太鮮艷對你們來說,

但是感覺會嗎?不會喔!非常自然喔!

今天在場的每個人都用了這款唇膏,

尤其是工作人員也都盡量的用了亮色,

每一個人的氣色都很好、很漂亮,

不覺得有誰不適合使用亮色喔真的!

 

 

然後這次的指甲油除了推出四款新色,

刷頭也全部都更新囉!變比較寬!

而且Dior的護甲產品也非常好用,

像是潤澤卸甲油、潤色美甲油、

鏡光亮甲油跟基底護甲油等都很不錯!

 

 

這就是潤澤卸甲油,瓶身超可愛,

而且味道很香喔!卸甲還順便滋潤。

 

 

因為今天用了#575亮桃紅唇彩,

指甲油的部分就選了低調顏色,

我選了很有氣質的#403色,

有點藕灰色的感覺,手會變白皙,

喜歡這一款的人要來買新品喔!

刷頭變寬後真的好用很多啦!

 

 

這是只擦一層的顏色喔!非常顯色!

 

 

其實今天還準備了很可愛的甜點,

但是太忙了都沒時間也忘了享用。

 

 

右邊的新品發表會區也已經準備好囉!

旁邊也陳列了好多可愛的唇膏們!

 

 

舞台上是老師等一下會使用的產品,

各位仔細看、沒有眼影類產品喔!

因為今天的主角就是唇彩,不能搶戲!

 

 

試完色的我很滿足的過去上課了,

而且我看坐位上的大家都變好時尚喔!

連不敢用亮色的編輯們也都試著用了,

其實有時候是自己不習慣但真的很美,

唇膏確實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風格耶!

 

 

正如簡報上所說、這款新品是一舉兩得,

可以有唇膏的顯色加上唇蜜的光澤,

而且在質地上與其他品牌做出了區格,

因此讓使用效果也完全不一樣,

有些產品我會覺得它們應該還是叫唇蜜,

但這款產品我確實認為它是唇膏。

 

 

在容器外可清楚看到唇膏的顏色,

這是唇膏比較難做到的部分,

使用前都還要開蓋確認真的很麻煩。

 

 

它的確非常的薄透輕盈無負擔感,

沒有唇蜜黏膩感,更沒有唇膏的覆蓋感,

很妙吧!要自己用用看才會懂。

 

 

同時可以具有唇膏跟唇蜜的效果,

主要是這兩種原因:

光采色澤粒子及水油潤澤複合物!

那種水、冰、涼的觸感就是“水油”。

在唇彩質地上以油水結合的技術少見,

而且油跟水分別主導填補唇紋跟保濕,

這是很多不能用唇膏的女性的需求。

 

 

這四款就是這次的明星主打色。

#754 PANDORE潮流女王:瞬間打造女王氣勢的紅橘色唇膏。

#575 WONDERLAND童話公主:搶眼的豔粉紅色澤。

#551 AVENTURE時尚俏妞:充滿明亮光澤又魅力大膽的珊瑚色。 #338 MIRAGE 優雅名媛:乍看下是裸色,細看卻發現一抹粉紅。

 

 

這就是剛剛跟大家介紹過的其他三胞胎,

具鏡面水感的癮誘超模唇膏,

754338551575四色,

顯色度更持久的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754338551575四色!

指甲油754338551575四色!

 

 

接下來讓大家分享一些可愛的畫面,

剛剛上網,有麻豆的這段影片比較短一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7POsvYgbs 另外品牌有再提供給我另外兩個影片, 主要是以產品為主,畫面跟配樂也非常可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NCpUbaE6NU&feature=youtu.be 指甲油的影片也非常有創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SAnK1_deQ&feature=youtu.be 這次的麻豆─Sasha LUSS 15歲就出道,

算一算她現在應該也才22歲喔!

她使用的唇膏跟指甲油都是#754 PANDORE。

 

 

接著老師開始為大家示範彩妝,

主要的妝容畫法就跟Sasha LUSS一樣,

以唇彩為主角、只需要眼線的彩妝。

一開始先使用舞台柔光筆做遮瑕,

除了眼下、最重要的是唇周肌膚,

尤其是喜歡使用唇膏的人要注意,

唇周肌膚如果不明亮乾淨會影響唇色!

有時候感覺鏡中的自己用唇膏不好看,

或者是感覺臉色變黯沉之類的話,

都是底妝及遮瑕的部分做得不夠好!

 

 

事先已經用彩妝大師眼線筆畫好眼線,

接著使用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

 

 

唇部先使用輕透光唇型筆描唇緣,

(我個人是不會使用唇線筆)

接著使用主打色#754 PANDORE。

 

 

你們看喔!老師只抹一筆就很顯色,

基本上無關你原本的唇色多糟,

選什麼色,用起來就是什麼色!

 

 

最後才使用亮妍腮紅盤的原因是、

如果當天唇部的顏色是主角,

先畫好唇色、才好抓腮紅的濃度,

像今天就搭配很淺很淺的腮紅即可,

如果先刷腮紅、後續跟唇膏顏色不合的話,

要再調整腮紅的顏色就挺麻煩的。

 

 

活動後…還沒試色的小編要接著試色。

VOCE小編茱莉平常最喜歡橘色,

所以當然要體驗#551 AVENTURE時尚俏妞,

基本上…這個顏色…我也好想要喔!

 

 

但說到指甲油她又非常喜歡紅色,

就試用了#754 PANDORE指甲油。

 

 

不敢用鮮亮色的Choc星星小編選粉色,

雖然很淺很淺但也挺適合她的啦!

 

 

她選的這款指甲油太可愛了啦!

是#575 WONDERLAND童話公主。

 

 

廣告片當中也有這支超大唇膏喔!

特別將它給搬到現場來跟大家合照。

 

 

超棒!現場準備了蘋果光耶!

所以我皮膚變超好、唇色也更美了,

而且說真的!唇色亮歸亮但確非常自然,

雖然我已經習慣使用鮮豔的唇色了,

但當天好多人用也真的很自然好看喔!

有唇紋的人也完全平平滑滑的好膨彈!

 

 

現場的攝影大哥幫我們拍好照片後,

還會裝進特別準備的相本中喔!

我跟茱莉小編都拍了,一人一張!

 

 

耶耶!今天的活動玩得好開心喔!

 

 

這次我入手了#754 PANDORE,

唇膏跟指甲油都是一樣的顏色!

 

 

這比我當天用的#575 WONDERLAND更豔,

#575可以感覺這麼自然、那#754呢?

 

 

它的優點剛剛都跟大家說明,

所以使用感跟成分等都已經知道囉!

它的唇刷是桃心型的短短寬寬厚厚,

長度剛好跟一般的唇是一樣的,

所以只要一抹就可以抹到全部的唇。

 

 

這次的唇膏顏色真的很厲害,

只是一抹,顏色就飽和到不行。

 

 

這樣就更清楚的感受到質地了吧!

一看就知道不黏、但水、又顯色。

 

 

當天晚上就直接跟好姊妹去晚餐,

大家都說我氣色怎麼那麼好!

相信我、好的唇彩真的可以改變氣色。

一定要到櫃上去玩玩,可試16種色!

 

 

另外還有四款限量色。

癮誘水感唇膏#239 (限量)

 

 

癮誘水感唇膏#669 (限量)

 

 

癮誘水感唇膏#753 (限量)

 

 

癮誘水感唇膏#872 (限量)

 

 

來試試#754 PANDORE指甲油。

全新的扁弧形長刷設計,

刷毛也做了完美比例的調整,

所以刷起來更柔軟、更順手,

指緣邊邊也都能一次刷到位!

 

 

全新配方讓鏡面更加的光滑,

護甲配方也能讓指甲更加的強韌,

總共有24款顏色喔!

另外刷上鮮豔色或深色時,

指甲真的不要留得太長要修短,

剛剛好的長度用亮色比較有時尚感。

 

 

這次指甲油有這麼貼心的改變,

都是靠這位Dior的全球指彩設計師…

阿納托利‧雷尼 (Anatole RAINEY)。

他可是全球屈指可數的當紅男性美甲師,

他也是Dior第一位「全球指彩設計師」,

將為Dior指彩帶來全然新境界。

 

 

這次也設計了三張指甲油情境圖,

最後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這是#754 PANDORE指甲油。

 

 

這是#494 Dior指甲油的情境圖

 

 

這是#661 Dior指甲油的情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