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代言人綾瀨遙的TVCF上說,

大家都問她為什麼明明工作那麼忙,

但肌膚看起來都不會有疲累的樣子?

這樣可愛的綾瀨遙也是美白代言人喔!

 

 

SK-II的亮白系列我特別熟悉,

不是第一個使用的品牌卻用完最多瓶,

尤其是白色錐型、瓶身會發亮的那瓶,

從2010年的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開始,

(我也很愛2011加入的環采鑽白潤透精露)

到2012年由李心潔代言的全新升級版,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當時連修護凝霜也一起升級囉!

然後還有SK-II 極效超淨斑精華、

SK-II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

到最近的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白色錐型、瓶身會發亮的精華液…

算一算我已經用了有6瓶以上了加起來,

只能說…它每一次給你的白都不太一樣,

慢慢的從白變成透明、再變成會發光,

一直像這樣不停不停的演變著。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TVCF主打中!

 

 

另外與膠囊搭配的SK-II極效超淨斑精華,

也推出了新版: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一個主導著肌膚表層的發光好膚質,

一個主導著瓦解斑點的惡黑循環。

 

【SK-II肌測體驗】

 

 

上個月中我還特別到SK-II櫃上測肌膚,

因為距離上一次測肌已經好久了,

在這之前已經先用了半瓶煥白精華液了,

而且我本身就是個“美白用不停”的人,

因為本身生活習慣容易讓肌膚黯沉,

晚睡、晚睡、還是晚睡,

所以這方面如果一黯淡感覺很明顯!

 

 

大家應該都認識SK-II青春美肌測量儀吧!

也應該都知道青春五大美肌度吧!

如果肌膚完美、將形成完整的五角型,

說真的我之前被這機器傷害得很深,哈哈!

我的肌測結果從來都不是個等邊五角型,

這台機器真的老實得可以,我都推別人去測,

沒有啦!我的意思是因為它真的很老實,

每個人都應該要真正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才有辦法對症下藥,不要欺騙自己。

 

 

青春美肌測量儀可設定上妝及非上妝,

我個人是非常建議以不上妝來測啦!

我這時的心情非常緊張,跟算命一樣,

等一下肌膚的命運究竟是怎樣,

雖然朋友們都說我近來的膚況很不錯,

但是………誰知道?!

幫我肌測的是教育訓練講師Amanda老師,

她一次比一次還要更年輕充滿少女心。

 

 

老師先用觸控筆將臉頰重要部位圈起來,

等一下的分析都以我的左臉頰為主。

 

 

右邊跑進我畫面中的是VOCE攝影大哥,

他的小兒子非常可愛,最近全家熱愛露營。

 

 

我一看到這張圖差點沒流下眼淚!?

這是個等邊的五角型嗎我說各位?

青春露使用者的肌測平均是81分,

我居然可以得到70分,而且很平均,

只有細滑度(代表保水度)的部分不及格!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五角型的肌測結果,

當時真的好開心喔!保養有成果。

 

 

然後點到肌齡選項,哇嗚嗚嗚嗚!

青春露使用者的肌齡平均是31歲,

我的肌齡是36歲耶!是有點開心啦!

畢竟並沒有超過我的實際年齡,

但我真正想要的是30之類的更貪心,

我要再努力!加油加油!

 

 

那我們來一項一項的各別說明喔!

細滑度59分不及格!

細滑度跟我的肌膚保水度有關,

我是混合性肌膚但兩頰偏乾,

也因為這樣毛孔也比較明顯比較大,

這部分我真的要再加強保養留住水分。

 

 

緊緻度74分還算挺不錯的喔!

藍色線條的部分都在眼尾跟法令紋,

指針的度數也代表肌膚下垂的度數,

這兩個部位也是我平常最在意的,

以我這年齡來說…這樣已經很滿意了,

但是…還可以到80分哈哈哈。

 

 

另外來試試看肌膚回彈力喔!

先試試看健康肌膚的回彈力如何,

就可以知道老化肌膚的回彈力差別。

 

 

抗皺度75分是我最優的部分啦!

我如果不要笑、真的沒啥細紋,

在保養上花很多時間真的有回饋,

這也是油性肌膚的某方面好處啦!

易出油肌膚反而不容易有細乾紋,

就算雙頰比較乾也是皮下、表面還好。

 

 

白皙度70分也算很不錯啦!

我的可見斑只有17、但隱藏斑很多,

皮下的隱性斑面積居然達到182喔!

其實大家都一樣不只有我這樣,

我還算不錯啦!表面只有17而已,

也算是我平常亮白保養的好成績啦!

 

 

那先來看一下斑點風險評估,

看看我的生活習慣跟斑點的關係,

結果測出來的斑點風險是中度風險,

因為我平常保養及防曬習慣算不錯。

 

 

讓我們來看隱性斑點的3D圖說明喔!

這些隱性斑點會慢慢的浮到肌表面,

橘色的地方也就是隱性斑點的位置,

但我還算好,只到橘色(鬆一口氣)。

 

 

然後高、中、低都各有應對的保養組合,

這部分是針對斑點保養的設計,

所以沒加入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然後我直接請問老師保養品的部分,

因為我擁有精華液跟淡斑精華,

老師建議越是作用到深層的要先用,

所以先用淡斑精華作用於深層斑點,

再用精華液、因為是作用於表皮細胞,

白天還可以搭配肌光極效超淨斑乳霜。

 

 

光澤度72分也算很不錯喔!

 

 

但是SK-II研發新精密感光探測鏡,

可測出代表肌膚底層光蘊的「鑽白指數」,

新的功能讓人很好奇耶!

是測表皮細胞的「細胞感光體」耶!

這是SK-II的最新發現。

 

 

分數是26,比起較差跟理想表皮細胞,

我的分數算是挺中間的還有空間,

煥白精華液就是在針對「細胞感光體」的喔!

如果持續再用下去,就可以更發光發亮,

這測驗真的很有趣!清楚明瞭不用多說,

數字會告訴你一切。

 

 

最後會將數字整理成藍色柱狀圖。

 

 

我的分數也都有高過平均質以上!

 

 

各項肌齡也會再幫你做出總整理,

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再進步喔!

以前肌測的結果真的是太可憐了!

也難怪這次令我感到非常的自滿哈哈!

 

 

老師也會將數字幫你抄在個人護膚指南,以

指南上也有今天上課的相關資料,

老師會再一一的跟我說明保養方法。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還要搭配按摩,

是以前都沒接觸過的節揉按法,

用手指關節去推揉想淡斑的部位,

加強保養品深入肌膚底層。

 

 

接著青春美肌測量儀還可以模擬喔!

模擬肌膚很優跟很糟糕的狀況,

以當下的膚況為基準,預測努力後,

及不努力的話會是怎樣的情況,

看了會讓人更不想變老,真可怕!

 

 

因為這份資料還可以幫你陸續追蹤,

看保養過程中的進度及成效如何,

但建檔前會很貼心的幫顧客眼部遮起來,

主要是為了保護顧客的隱私!

 

 

謝謝Amanda老師今天的仔細說明喔!

平常消費者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

比較會針對肌膚問題做說明,

所以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都可以問喔!

例如你的問題是斑點、也可以了解平滑度,

或是看一下白皙度的3D圖等等。

 

 

另外肌光極效超淨斑乳霜也是新品,

主要是白天使用搭配淡斑精華,

乳霜是有點帶珠光粉紅一般的顏色,

抹在手背上試試…能瞬間的提亮肌膚,

而且質地非常的舒服就像潤色妝前下地,

不是一般較具滋潤度的保養乳霜,

它可以幫助淡斑精華的效果更加乘。

 

 

【SK-II美白保養開始】

 

之前就收到了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品牌還特別裝成精美的禮盒!

在去櫃上肌測前已經用了快半瓶了,

我非常習慣這濃白的質地及味道,

但說真的每一代的使用感都不一樣,

這次的質地及使用感是我覺得最好的。

 

 

另外也順便讓我的家庭號青春露入鏡,

搭配青春露一起使用才能81分呀!

 

 

而且每一次的用量請遵守一滴管,

我的臉那麼小都要用到一滴管了,

所以一定不能比我少喔!哈哈!

 

 

剛剛有跟大家分享了「細胞感光體」,

就跟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就有關,

感覺有點複雜…我說得簡單一點喔!

SK-II日本神戶研發中心發現,

肌膚細胞中有兩大細胞體主導鑽白光蘊,

就是「細胞感光體」與「細胞斷黑微粒」,

 

 

「細胞感光體」

是SK-II運用科技以光子斷層攝影

觀察細胞內部分子時發現的,

在“表皮”顆粒層細胞的細胞質內,

其角質玻璃顆粒含有「細胞感光體」,

這個東西會影響肌膚光線的均勻折射。

「細胞感光體」數量跟濃度較高的話,

皮膚就會透出均勻的光澤度,

剛剛的精密感光探測鏡就是測這個。

 

看到沒,「細胞感光體」就在外面一圈,

呈現出角質玻璃顆粒一般的質地,

會發亮跟不會發亮的差別很明顯,

所以囉!會深深影響肌膚表層喔!

 

 

這個發現由SK-II日本研發中心,

首席科學家宮本久喜三博士所發表。

 

 

這次新成分中的─日本杏精萃,

就是在幫助增加「細胞感光體」。

 

「細胞斷黑微粒」

是控制黑色素小體攝取的關鍵因子,

它越多的話、黑色素的攝取量就會降低,

橘色的東西就是「細胞斷黑微粒」,

就會一直吃掉黑色素就對了,

想要讓它可以更能吃、要靠葵醯胺,

這個成分之前幾代就已經都有了。

當然還要最厲害的濃縮PITERA、

還有超進化光感煥白因子,

這樣應該就很容易了解了吧!

道理很簡單、發現過程很艱辛呀!

 

 

接著加入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而它的原理是這樣的,簡單說明。

斑點形成與“肌膚受損”間的惡黑循環,

是導致斑點“循環復發、累積擴散”的主因,

斑點的生成代表肌膚細胞“受到傷害”,

而受損肌膚會誘發深層隱藏斑點生成,

(記得我剛剛的面積高達182嗎?)

這就是形成斑點的“惡黑循環”現象。

 

 

我之前看過一個日本的節目有說到,

為何斑點很容易出現在顴骨的地方?

因為除了最易照射到紫外線外,

也是最容易被碰觸磨擦推揉的部位,

因為這樣容易發炎並產生黑斑。

 

所以應該針對受損肌膚進行修護,

即可全面抑制黑色素生成,

用雙向控斑概念讓惡黑循環停止,

這時候要靠「淨斑阻斷修復複方」。

 

 

「淨斑阻斷修復複方」

維他命B3:於前端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掌葉樹精萃:作用於抑制黑色素細胞樹突活化,

幫助抑制肌膚深層的黑色素。

肌醇:抑制黑色素細胞中的黑色素小體形成。

三者共同作用從根源抑止斑點產生,

但阻斷斑點後,修復肌膚也很重要。

 

 

「淨斑阻斷修復複方」

燕麥精華、表皮豐盈因子、

甘草酸鉀與濃縮PITERA精華,

加強肌膚保水度與抑制肌膚發炎。

 

 

使用的方式也請遵守一滴管原則,

先使用淡斑精華、再用煥白精華,

這次這兩款升級保養品的吸收力更好了,

所以用完淡斑精華千萬別忘記節揉按摩,

像這樣輕輕的揉一揉,像要揉散斑點一樣,

我就會內心想像要揉散我的肌底發炎隱藏斑,

好像要將黑青給揉散一樣的感覺哈哈!

 

 

跟大家分享一下素顏的膚質吧!

希望我的肌膚有機會可以到81分!

想要那種上完潤色隔離就能出門的膚色。

每一年品牌對美白的研究真的是停不了,

因為女人追求白的心情也是停不了,

所以能發現更強的全新理論都好厲害,

讓我更想知道明年還會有什麼新發現!

 

 

SK-II在夏天來臨前做足了準備,

除了美白保養外、還有新保養隔離霜,

SK-II COLOR上質光‧晶透柔潤保養隔離霜,

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對肌膚很嚴厲的夏天。

 

 

上星期!美肌型男周湯豪還化身一日店長,

力挺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SOGO搶先上市,

在活動中也分享了使用SK-II MAN的心得,

感覺他好像又更成熟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