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去『茱莉蔲芳療會館』嗎?

因為全身去角質的時間又到了……

其實我平常在家都會去角質啦!

但都只有辦法去局部像手肘膝蓋,

可是夏天已經到了、開始要露肌了,

我的背部很容易堆積老廢角質長痘痘,

穿露背的衣服就超醜一點都不性感。

 

而且大家去SPA都覺得一定要做舒壓,

但自己做不到的全身去角質也很重要,

在邊去角質的過程中一樣可微按摩,

還能感覺到身體血液在循環中啊!

雖然無法像舒壓按摩按得這麼完整,

但全身肌膚滑溜溜的保養也很重要,

夏天來臨前來一下吧!

 

『茱莉蔲芳療會館』在亞都麗緻,

之前已經分享過好幾次這邊的文章,

有時候是做SPA、有時是採訪新品發表,

來這邊最棒的是…回家可以買麵包。

 

 

我非常喜歡這個休息的頂樓空間,

每次一到這邊我就會飛奔到這房間,

光是坐在這邊聊天喝茶就好療癒喔!

連天花板的設計也很度假風,

 

 

入口的產品背板也經常會更換,

這次是最近的新品─植萃活齡系列,

其中的喚顏菁露是熱門美容油喔!

 

 

在客戶諮詢的部分會端上花草茶,

然後旁邊的蘋果被我給吃了,

所以今天真的是體內體外保養兼顧。

 

 

我今天體驗的是活氧身體去角質療程,

全身的正面跟背面都會徹底“清潔”,

主要是先去角質、沖澡、使用身體乳,

整個療程有這樣的三個步驟。

 

 

因為去完角質會全身使用身體乳,

所以會先行讓客戶挑選喜歡的味道,

有玫瑰、柑橘、薰衣草及茉莉,

基本上我常會在玫瑰、柑橘間掙扎,

但因為已經快要入夜了,

浪漫的玫瑰是我現在想要的味道,

如果想要多點活力感就是柑橘囉!

 

 

前前後後我應該體驗過三款房間了,

每個房間都佈置得像一般房間一樣,

我是說、就很像很懂生活的女孩家裡,

或是歐風單身女孩的家一樣很溫馨。

 

 

耶!我今天體驗有浴缸的可愛房間!

這房間因為有浴缸所以沒有小沙發,

但每一個角落的佈置還是很歐風!

 

 

來說明一下要如何使用浴缸吧!

基本上如果你是會員都可以使用,

只要預約前先表明想使用浴缸,

美療師就會先幫妳多抓一點時間,

還會幫你準備好很棒的泡澡用品喔!

完全不需要再多加任何的費用。

 

 

而且泡澡會幫你用寶寶舒緩泡泡露,

因為我今天沒有太多時間所以沒泡澡,

而且這邊的預約通常都是滿滿滿,

臨時說要泡澡可能不容易安排喔!

所以最好在預約時表明。

 

 

櫥櫃中已經準備好更換的小衣物,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對於不常做SPA的人,

因為做SPA到底要穿什麼很容易令人緊張,

例如說要穿嗎?不穿嗎?也不好意思問,

所以做身體時一定是只穿上準備的小褲,

再圍上浴巾等美療師進來幫你服務喔!

 

 

我準備要開始今天的療程囉!呵呵!

 

 

去角質療程的流程比較不一樣,

要先做完去角質再去進行沖澡!

身體角質凝膠就是右邊的那一瓶,

它能溫和排出老廢角質與深層污垢,

因為裡面都是滿滿的胡桃核微細粉末,

還有葡萄籽、綠茶、薑黃等能量成分。

 

 

美療師為了讓去角質的效果更好,

還很粗本的幫我11用了檸檬按摩油,

檸檬按摩油也是我超喜歡的身體油,

平常在家可以只用身體角質凝膠即可,

身體角質凝膠的觸感也很溫和不會太粗。

 

 

美療師會先幫我進行背面的去角質,

而且美療師說:妳平常都有認真保養吼!

呵呵!對呀!還是有很多老廢角質空間。

基本上會先從腿部開始、雖然只是去角質,

但美療師的手技還是有微按摩的手法,

只是力道不會像按摩一樣有輕有重,

會均一力道的順順的幫你去角質,

然後會做到臀部、背部、肩部、

然後是雙手的部分也細細的去角質!

 

接著換正面的順序也是腿部、小腹、

然後是胸部及肩頸部位,很完整,

大概只有臉部肌膚沒去角質吧!

胡桃核微細粉末按在身上很舒服,

也會因為摩擦感覺肌膚開始發熱,

也可以感覺到肌膚一定變得很光滑。

 

去完角質後就要先進行淋浴囉!

在去角質前美療師會問你要不要蒸氣,

如果要蒸氣都可以先開啟做準備,

但我怕臉上的妝花掉所以沒用蒸氣。

浴室中準備了玫瑰沐浴露、

薰衣草洗髮精跟潤髮乳……

但是我不能用沐浴露洗澡呀!

因為洗掉在身體上的按摩油好可惜,

所以沖澡的目的是要沖調胡桃核微細粉末,

在邊沖澡的過程中會覺得肌膚好滑喔!

是自己摸了也會心動的滑嫩肌膚。

 

 

接著開始用玫瑰身體乳幫肌膚微按摩,

一樣是先擦背面再擦正面,

淡淡的玫瑰清香聞了好舒服喔!

而且平常都是自己擦身體乳,

能讓美療師服務擦全身乳液真享受,

而且去完角質的肌膚吸收力最好,

一定得趁這個時候好好的使用乳液!

 

接著會用熱毛巾熱敷肩頸、好舒服,

我還聞到毛巾有好香的味道主動問了,

原來是滴了茱莉蔲的超級明星商品。

 

 

就是這個、在編輯圈中的大熱門商品,

薰衣草水溶精露及金盞花薰衣草水溶精露,

這是一個很神奇、可溶於水的精油喔!

它可以再次清潔肌膚及軟化膚質,

所以在保養前使用可幫助保養品吸收,

洗完澡後在洗手台放一些溫水後,

滴四滴你喜歡的水溶精露後…

將熱毛巾浸泡一下用來敷臉、頸,

可以反覆幾次、用手按一按這樣,

每天都使用也OK喔!

泡澡的話也可以滴個1520滴在浴缸,

另外還有檸檬萊姆水溶精露,

及洋甘菊玫瑰水溶精露,

是一款功能性很強又方便使用的產品,

也是只有茱莉蔲才有的強品喔!

 

 

然後在敷水溶精露的同時…

美療師還會幫我做頭部的舒壓按摩,

接著就完成今天50分鐘的療程囉!

去完角質後總覺得身體一身輕呀!

而且感覺皮膚都好像會呼吸了一樣舒服!

 

這邊也有準備吹風機等整理用工具!

 

 

接著到樓上漂亮的休息室吃小點心,

點心當然是來自亞都麗緻的手工餅乾囉!

做完SPA也一定要多喝點水喔!

因為身體這時候的循環最活躍呢!

 

 

謝謝今天的茱莉蔲美療師……

總覺得要應付我很麻煩…因為我愛講話,

總是很愛問很多問題不肯好好放鬆哈哈!

職業病啦我真的沒辦法。

 

 

接著、又到了晚餐時間…

話說斜對面就是那長安胡椒蝦耶!

我好久沒吃胡椒蝦蝦了啦!嘴好饞喔!

於是就跟好姊妹順道的前往大吃了!

做完SPA接著大吃美食…人生多美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