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聊到有機就要上一下課!

在國外、有機保養已經是家常便飯,

但在台灣好像還在了解階段,

因此有機保養品知名度也都不太高,

或者是大家不太能接受很天然的劑型,

或者覺得不習慣太天然的味道嗎?

也有可能對於使用感受不太習慣,

因為大家都覺得有機的泡泡很少,

有機的保養效果也比較緩慢等等!

 

其實國外的天然有機保養品很普遍,

也有非常多支持並使用的族群,

而且國外的天然有機形象都很可愛,

會有很多可愛插圖搭配出親民感,

就像是台灣種青菜的農民呀!

或是有機的雞鴨魚肉等本土產業,

也會開始用一些可愛的元素來宣傳。

 

我個人不愛用沒味道的保養品,

以前有機跟天然就等於是沒味道,

而且早期的產品在使用感上真的不好,

但現在的產品都做了很大的改良了,

使用起來的效果及好感度都很不錯,

價格也沒以前剛開始時那麼貴!

消費者的接受度也一定會越來越高!

我也發現年紀越來越大!用東西也會變,

最近引起我關注的很多都是天然有機,

總覺得肌膚要用的、天然一點好了,

當然身體要吃的也開始都是天然!

(食物倒是還沒一定非得吃有機啦!)

 

 

在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中,

SO’BiO還挺吸引我的,因為包裝特別,

而且它們的插畫娃娃很可愛喔!

很有法國風,因為品牌來自法國,

而且是超美海景城市─La Rochelle

這是歐洲人最喜歡的度假勝地之一喔!

 

 

在法國La RochelleLEA NATURE集團,

擁有20多年的美妝研發經驗,

所以SO’BiO具備地中海區域產品配方,

配方皆不含有害健康及環境的物質,

SO’BiO更是相當注重環保的品牌,

更是優雅、有氣質法國女性的最愛,

梳妝台上都是玫瑰、金盞花做的保養品。

 

SO’BiO從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品、

花露水、洗髮精還有滾珠精油、

然後沐浴露跟洗髮精的瓶身是正方型,

所以它們最先吸引了我的目光啦!

另外還有馬乳跟驢乳保養品好奇妙,

因為以前我對馬油保養品沒興趣,

但馬乳跟驢乳我很想試用看看。

 

 

蓋子的部分是不是也很可愛啊!

上面還印有SO’BiO的字樣,

而且瓶身好多顏色擺一起很可愛!

 

 

產品的包裝上都有LEA字樣,

是總公司LEA NATURE集團的意思。

 

 

Bio認證是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

連品牌名稱都取名為:SO’BiO

 

 

【Bio認證是這樣來的】

其實還有另一個ECO的認證,

但ECO的有機成分只需要佔50%,

Bio的有機成分必需含到95%以上,

所以Bio比ECO還要嚴格很多很多。

 

各種產品的總天然植物成分、

或取自天然原料的成分一定要超過95%以上,

因為大多數保養品都需要以水來調和,

所以這部分的95% 準許包含水分,

SO’BiO都高達98%99%以上,

所以是有機中的有機啦哈哈!

 

 

然後再嚴一點扣掉水分的話呢、

有機栽種植物萃取成分必須佔95%

非天然成分不得超過全產品5%。

有機栽種植物需來自經過認證的有機農場,

這樣的有機農場每年都要檢查、重新發證!

接著當然必需禁止使用動物實驗,

也必需使用環保回收包裝材質。

 

 

另外這邊的標示“0”是“不含”:

Paraben防腐劑、silicone矽樹脂、

parfum香料、synthese合成油。

 

 

我入手了檸檬綠泥洗髮精,

還有薄荷檀香木洗髮&沐浴精,

洗髮&沐浴精合一好適合男生使用,

但我本身對薄荷及檀香味很喜愛,

而且這兩款都是針對我的頭皮選的,

都是油性及夏日舒爽頭皮用的款式。

 

 

【薄荷檀香木洗髮&沐浴精】

薄荷:可以調理阻塞的肌膚,

清涼的感覺能舒緩肌膚不適現象,

適合油性膚質、能舒緩油性頭皮。

檀香木油:減少對肌膚傷害

蘆薈:安撫,平衡修護,保濕

 

 

透明洗髮&沐浴精就連冬天都OK

因為它的薄荷效果不會誇張的涼,

而且洗髮洗澡時會有微微涼感,

又會聞到讓心情感到溫暖的木質香,

這樣組合的產品我完全沒用過,

有薄荷跟木香的男性香水倒是聞過,

雖然說這是男性產品的香味,

但我覺得我也非常的適合!

 

 

另外有機的起泡成分比較少,

所以都會被覺得搓不出泡泡之類,

SO’BiO的泡泡我覺得量還好,

只要不要加水、利用頭髮水分起泡,

洗澡的話都會搭配洗澡去角質毛巾,

所以直接在沾濕毛巾上搓洗就剛好,

直接加水的話就會太過稀釋,

泡泡的質地是柔柔細細那種。

 

 

另外SO’BiO的髮品都沒潤髮乳,

因為洗完頭髮都不澀所以不需要,

就連油性頭皮專用的髮品都一樣,

沖水的時候還好、頭髮吹乾會感覺柔軟,

也因為沒用多餘的護髮品在頭髮上,

乾髮會覺得特別蓬鬆柔軟、蓬蓬的。

 

我睡覺時頭皮也會分泌油脂,

隔天起床吹頭髮就會聞到油味,

但用SO’BiO能減緩這樣的問題!

洗澡時也非常好沖!立馬沖乾淨,

怕沐浴乳會滑滑的人都免擔心啦!

 

【檸檬綠泥洗髮精】

檸檬油:抗老化、清新香氣

洋甘菊:柔軟、舒緩、鎮靜

葵花籽油:n   富含亞麻油酸(維他命F),

有效防止表皮水分流失,柔軟角質。

 

 

另外綠泥就像泥狀敷臉保養一樣,

可以幫助清潔髒髒油油的頭皮,

擠出來的洗髮精是灰灰的淺綠色,

而且洗髮時有非常清新的檸檬香,

因為添加的是檸檬油、所以好自然,

感覺就像聞到檸檬皮那種味道,

所以夏天聞到這樣的味道好舒服。

 

 

泡泡跟使用感跟上一款很類似,

這兩款我都依心情在交替使用中,

一樣不需要潤髮、好沖好洗不殘留,

到晚上頭皮都是乾乾爽爽很舒服。

 

 

這是埃及豔后的美容祕方喔!

埃及豔后真的是很會用東西的女人,

所以她都用驢乳來泡澡及保養耶!

因為驢乳是調理皮膚的美顏聖品,

能有效嫩白肌膚,延緩衰老。

驢乳成分來自純正的法國農場,

其位置座落於SO’BiO廠區5公里處,

為了確保驢乳取得時新鮮無虞。

 

 

你們看!沐浴露的廣告也好可愛!

法國女孩還抱著法國麵包及薰衣草,

其實我現在的造型就是法國風哈哈,

我超愛法國女性的簡單俐落跟性感。

 

 

所以我也要用名女人用的驢乳啦!

左邊是絲滑驢乳柔嫩身體乳,

中間是純杏仁驢乳洗髮精,

左邊是馬乳滋養沐浴露,

 

 

【馬乳滋養沐浴露】

馬乳:含豐富礦物質、維他命C成分,

嫩白、滋潤、有助肌膚代謝。

乳木果油:富含維他命A、E、F,

能幫助肌膚柔嫩、滋潤,能調理肌膚。

葵花籽油:n   富含亞麻油酸(維他命 F),

使皮膚光潔,延緩皺紋的形成。

蘆薈:安撫,平衡修護,保濕

 

 

馬乳跟驢乳都有嫩白肌膚效果,

所以女性都有著想泡牛奶浴的願望,

乳類成分能讓肌膚嫩白小時候就知道。

 

 

但這款滋養沐浴露超微妙,

泡泡雖然很細很嫩、很舒服,

洗澡時的奶香及甜味好療癒喔!

但沖水時不會完全的感到肌膚乾淨,

肌膚的表面會留有微微的滋潤度喔!

擦乾身體後再摸一摸!肌膚嫩嫩的耶,

就算不再使用身體乳也可以喔!驚訝!

我馬上想到那肌膚乾到會有白屑的么妹,

好想也讓她用用看這款沐浴露喔!

所以總覺得肌膚洗完澡都會過乾,

或一摳就會有白屑屑的人快試試。

 

 

【純杏仁驢乳洗髮精】

甜杏仁油:含豐富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

能保護、滋養、柔軟髮絲,使頭髮光滑柔細。

驢乳:富含維生素C和氨基酸能修護滋養毛髮

乳木果油:富含維他命A、E、F,有效滲透毛髮幫助毛髮柔嫩、滋潤

葵花籽油:n   富含亞麻油酸(維他命 F),

有效防止表皮水分流失,柔軟角質。

蘆薈:安撫,平衡修護,保濕

 

 

這光是甜杏仁油香味我就超愛啦!

一開始是先愛上杏仁再愛驢乳哈哈!

洗髮的時候、驢乳就已經香香甜甜,

加上甜杏仁油的味道更像甜點,

這款髮品主要是一般及乾髮人使用,

我偶爾用一用是可以、或交替用,

就是先用檸檬或薄荷洗髮精洗一次,

第二次用甜杏仁油洗頭髮的部分就好,

第一次先洗頭皮接著洗髮的意思!

這一招也是以前髮型沙龍教我的。

 

 

用過這款髮品後的髮質就較柔軟,

我覺得它的成分對染髮人也很好喔!

 

 

絲滑驢乳系列的平面廣告超可愛,

好像在跟驢子說:辛苦你囉!哈哈!

 

 

【絲滑驢乳柔嫩身體乳】

驢乳:所含的芋鹼酸可養顏嫩白肌膚。

乳木果油:被譽為「神奇奶油樹」。

蘆薈:安撫,平衡修護,保濕。

葵花籽油:富含亞麻油酸(維他命 F),

使皮膚光潔,延緩皺紋的形成。

 

 

它除了一樣有甜甜的奶香味外,

原本以為加了驢乳應該很滋潤,

但是看照片就知道、抹開是水狀,

水水的推開後肌膚非常的清爽喔!

但是吸收後、表面有潤潤滋潤度出現,

不會因為太清爽就完全沒有給肌膚保護,

是很舒服又剛剛好的那種潤澤感。

 

 

另外還有絲滑驢乳保濕乳霜及特潤乳霜!

 

 

還有質地設計更好吸收的絲滑驢乳極致精華液!

 

 

也因為驢乳跟馬乳系列好特別,

很多肌膚困擾的人一定會非常適合,

所以還PO到我的粉絲團上宣傳了一下!

 

 

跟我一樣最近開始關注天然的人,

都可以到這個官網去逛一逛,

也可以直接到百貨公司逛逛喔!

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4  

新光三越天母B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1F

 

【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http://www.within.com.tw/mod/product/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icmFuZCZ0b3BpYz03N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