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款非常容易懂的保養品,

雖然容易懂卻也是炎熱夏日必需品,

更是不穩定油性肌膚的必備保養品,

而且光看到它本人就好想使用它,

因為整個就非常冰涼非常的消暑似的,

之前看到新品發表會通知就好吸引我了,

我對添加有薄荷的冰涼感保養品無法克制。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系列的新朋友,

就是「晶透白 淨斑收斂精華」!?

淨斑跟收斂!?第一次看到合在一起,

而且被安排在美白的系列當中,

而且產品功能還是all in one的那種。

 

新品發表會的活動在寒舍艾麗舉辦,

在一間像是總統“夫人”套房一般的空間中,

(因為空間很女性化呀!)

已經移入了好多漂亮又可愛的小盆栽,

完全就是來到了什麼庭園咖啡廳之類的。

 

門口這邊已經擺放了好多可愛小花束,

現在還真的不流行送一大束花耶!

收到的話拿在街上也很不好意思!

(不會收到的我不需要擔心這問題……)

編輯們全都擠在門口這邊一直拍照,

內心還會不小心想說:想帶哪一束回家!

但今天有為我們準備別的小盆栽啦!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晶透白 淨斑收斂精華」,

詳細的細節跟厲害之處回家再跟大家說,

但特別聊到了去年推出的─冰感保濕水凝露,

因為冰感保濕水凝露也是我的愛用品,

另外還有我也很愛的─晶透白冰感保濕噴,

可是淨斑收斂精華保留涼感更多了新功能,

使用感也許像、但效果完全不同喔!

(旁邊還有會發亮、有開關的冰塊玩具)

 

 

我記得當天的天氣是非常炎熱的,

還有編輯馬上用它來推在手臂上鎮定肌膚!

感覺好奢侈喔!但是使用感清涼又舒服,

說真的!200ml,單價不超過NT500

只要是能對肌膚好,就請盡情的使用吧!

 

 

這次的代言人當然還是觀月亞里莎,

她是我非常喜歡的日本女藝人之一,

就算已經是姊姊級,還是很注意形象啊!

 

 

 

左邊這位就是台灣迷你版亞里莎,哈哈哈!

沒啦!她是公關經理史黛拉小姐啦!

是我們媒體界的水之印台灣代言人哈哈!

 

 

除了簡單的介紹「晶透白 淨斑收斂精華」,

另一個房間有更好玩的活動進行中!

主要是DIY自己的薄荷盆栽啦!

(因為今天的新品中有薄荷成分!)

這位就是最近很夯的花藝老師喔!

幫她拍照時她還緊張的問我為何要拍照!?

今天門口的那些可愛小東西都是她的作品。

 

 

可以先選容器、再選搭配的小東西!

像小瓢蟲、木牌、夾子、小貝殼等等,

還有很多搭配用的其他花材之類的,

老師全都準備得相當齊全,都好可愛!

我選了鐵桶加上小瓢蟲的簡單款式。

 

 

在乳白色的鐵桶上還有水之印的貼紙!

 

 

我的就這樣!非常的簡單!

其實是因為本人我真的不太會裝飾!

拿著小瓢蟲還發呆了好一陣子之類!

 

 

這是ELLE小編Nicole的作品,

就有搭配一些別的花材之類的很可愛。

老師說薄荷熱愛太陽、陽光、日光浴,

而且土質的水分流通要非常好,

就可以長到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態!

(我從沒種成功過薄荷…………………)

 

 

另外要謝謝我的側拍大使─Bonita

Bonita是肌膚之鑰的公關經理,

看了她幫我拍的照片後發現……

我專注的表情有一點呆滯感哈哈哈!

 

 

然後在吃玩小點心後、就結束開心的行程囉!

 

 

回到家!我就很認真的開始處理!

將鐵桶子底下鑿出幾個整齊的小洞疏水,

但就算我努力的這樣做…………

它還是離我遠去……哈哈哈!

我家真的不是個種薄荷的好環境,

明明某個朋友她的薄荷像惡魔般的生長呀!

 

 

【打開我的新品囉!】

 

「晶透白 淨斑收斂精華」簡單聊!

它的厲害之處都寫在外盒上囉!

 

 

這款Gel狀的保養品可針對毛孔及肌膚,

讓毛孔跟肌膚都可以緊緻起來很Q彈!

這款精華的另一個訴求則是斑點部分,

因為也正好是最令女性困擾的肌膚問題,

(斑點及毛孔粗大問題最討厭!)

 

 

14役!

以功能上來說:化妝水、乳液、收斂水、精華

以效果來說:毛孔、亮白、保濕、飽滿

所以又是開架市場上的新話題,

而且亮白部分添加了專櫃級傳明酸。

 

 

水之印的紙材包裝也都相當細心,

密封紙盒、確定使用者的第一次開封,

在使用心情上也能感覺比較安心。

說到紙盒、很多人問我為何不丟盒子,

其實將保養品裝在盒子是為了延長鮮度,

尤其是透明瓶身的保養品更需要,

成分總是會在照射光線後慢慢消弱,

如果成分中含活性成分更需要保護它,

也可以讓瓶身不要沾染到灰塵。

 

 

因為它是Gel狀的凝露狀精華,

所以會有些氣泡產生感覺好像汽水,

更覺得有股清涼感湧上,哈哈!

如果想要冰在冰箱中使用也是可以,

(雖然它已經含有清涼的薄荷成分了)

但記得、不要放在室溫中太久或拿來拿去,

溫度的變化太頻繁、產品也容易變質。

 

 

另外我很喜歡這樣的瓶口設計,

Gel或乳液倒至瓶口後會自行倒流,

所以不會沾得瓶口到處都是也很好倒出!

 

 

剛剛有說到亮白成分是專櫃等級─傳明酸,

而毛孔緊緻部分使用了─甘氨酸GL

保濕部分則使用了雙重─玻尿酸,

另外還有涼涼的─薄荷成分,

使用時還會聞到很淡的─玫瑰香氣。

 

 

其實對我來說、它是我的濃稠化妝水,

也可以說是機能型精華水或精華Gel

我選擇洗完臉後先用清潔型化妝水,

然後再直接的、大量的使用它,

再搭配喜歡的精華液跟乳霜等等,

因為我是熟齡肌膚需要更多滋潤度。

 

 

也有很多人問我、這類產品要用化妝棉嗎?

我會先用二次清潔型化妝水淨膚,

搭配化妝棉好好的幫肌膚做好清潔,

接著直接用掌來使用這類保養精華,

第一次:我會先使用於全臉肌膚,

第二次:我會像這樣在毛孔地方揉呀揉,

我臉上最大的問題就是粗大的毛孔,

所以針對這類有縮毛孔成分的保養品,

都可以從下往上用指腹“強迫”它縮小。

 

 

如果在意的是肌膚表面的斑點,

也要像這樣使用第二次並好好的揉,

將傳明酸好好的強迫它產生效果的感覺!

當然如果針對特別乾燥的部位也是一樣。

所以第一次只要是針對全臉肌膚保養,

第二次則是用來好好呵護問題部位這樣。

 

 

然後第三步驟、就是用手確認吸收度,

因為是濃稠狀保養品,臉部吸收度也不同,

有的人額頭吸較快、有的人是兩頰、

所以針對吸收較慢的部位要耐心按摩,

有時候光是這樣做、肌膚就非常飽滿囉!

等充分吸收後再用精華液就可以了,

很乾的人再使用乳液或乳霜,

白天的話就直接用防曬隔離即可。

 

然後有一個實驗挺值得跟大家分享,

因為甘氨酸GL能調節肌理,

能緊緻毛孔、達到有效的收斂,

很多人也會使用收斂水來抑制出油,

所以水之印的這實驗是有效果的喔!

三小時後、出油面積的確有縮小許多,

整個妝也會感覺比較乾淨清爽喔!

 

 

AQUALABEL水之印從誕生到現在,

整個家族已經是超級大家族來著,

來讓大家來看看它們的堅強陣容囉!

 

【藍色的晶透白系列】共15

 

 

【紅色的水保濕系列】共16

 

 

【我最愛的緊緻活顏系列】共5

 

 

【水藍色潔荳亮白淨膚系列】共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