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今夏有三個重頭戲,

因為跟夏天有著密切的關係,

可是…可是夏天都過一段時間了,

我到現在才有空跟大家分享真是抱歉,

(雖然台灣會一路熱到12月之類……)

雅頓的部分形象真的越來越年輕了,

這次的夏季重點商品其一是夏彩妝,

然後是能讓肌膚水潤整天的粉底液,

接著是我最期待的第13瓶綠茶新香。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在東區的餐廳舉行,

因為這次的活動,我愛上這家餐廳,

之後還跟朋友去了好幾回享用下午茶。

而且忠孝復興站出口走路一下就到,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可愛的食記。

 

●『初衣食午』輕食×山蘭居複合式服裝店

電話:(02)8773-0115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2

 

 

Arden這次的場地佈置真的非常漂亮,

一邊是充滿海洋風的貝殼及砂礫,

陳列的當然就是『蔚藍假期』限量夏妝,

「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SPF15」。

 

 

另一邊就是我迫不及待想聞的香水,

2014年夏日限量新香「綠茶柚子香水」,

瓶身一面是綠茶葉,一面是柚子片好可愛。

 

 

包裝可愛的「蔚藍假期限量夏妝」,

我想快點聞聞的新香「綠茶柚子香水」,

還有「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SPF15」。

 

 

上課之前,每人都有一份小點心,

有玫瑰花瓣的蛋糕跟莓果派很好吃,

但不吃馬卡龍的我被這邊的款式給嚇到,

它中間夾的醬料感覺不是甜的耶!?

怎麼說呢?像是花生醬那種鹹甜感覺,

又很像鹹焦糖的那種口味,

這個馬卡龍我是整個都吃掉了,

然後對它的鹹香還意猶未盡真的,

但之後再去卻也忘了問它到底是誰?

下次吧下次!

 

 

因為「綠茶柚子香水」是我最想了解的!

所以我們先從香水的部分開始上課!

你們看它的平面廣告有多可愛呀!

刻意加上『柚子』兩字的印章字超可愛,

旁邊的是也帶有東方風情的突尼西亞橙花,

我喜歡這個平面廣告。

 

 

它的瓶身設計及紙盒包裝也充滿東方風情,

而且在夏天一看它就會很想用用看。

 

 

他是這款香水的調香師Rodrigo Flores-Roux,

這次他特別從柚子的多用途中獲得靈感,

因為無論是透過茶類、料理或是芳療,

都能感受到柚子令人振奮、耳目一新的感覺,

所以將充滿活力的柚子與綠茶的清新融合,

是一款很適合在2014年夏天登場的香味!

 

 

而這邊的柚子是圓的,不是台灣那種喔!

這是東亞的柚子,由橘子與宜昌橙混合而生,

在日本的傳統儀式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而且日本人會在冬至時以柚子入浴泡澡,

因為可以為新的一年帶來財富跟健康。

這柚子片聞起來的確跟台灣柚完全不同,

就真的很像橘子跟柚子混合的味道,

但是很淡,沒有太搶眼的味道,清香,

我在聞的時候一直有種想舔一口的衝動。

 

 

噴上它…先讓酒精揮發後開始感受,

前味非常的“新鮮檸檬&柚子皮”,

都是黃色的那種檸檬喔!微甜不酸,

一開始不會感覺到綠茶香味,

慢慢的30分鐘過後…才會有綠茶,很淡,

然後會聞到跟剛剛柚子切片一樣的味道,

想必是柚子果肉的部分帶來的新鮮感,

然後深呼吸用力一點會聞到橙花香,

資料上說還有綠薄荷跟黑醋栗芽,

應該都已經隱藏在某個地方了………

或是已經幫某個味道做到加分工作了。

(30分是參考,體溫高的人會更快)

 

 

最近女香也漸漸的喜歡以木質調收尾,

應該是說以前也差不多是這樣,

但頂多都會用一種之類的,

但最近的女香後味全都會木質調,

像是麝香、白樺樹及黃葵籽,

而後味大概一個小時候可以感受到,

很多人都是擦了一段時間都忘記了,

才突然間感覺到後味的存在哈哈!

 

 

如果我要簡單的形容這款香水的話,

雖然我沒強調旅茶香,但它是綠茶無誤,

然後在綠茶杯裡丟一片柚子切片,

就是這麼單純的感覺,容易理解吧!

然後比起熱茶,它更像是加冰塊的冰茶,

會想要立馬喝一大口在這樣的夏天。

 

最適合它的噴灑方法是裸身噴灑,

(前方沾到、背面沾到、下半身也是!)

像香水雨一樣的從空中落在身上,

才能營造出半糖或是無糖的清爽感覺,

然後冰塊的量差不多就是少冰就好,

這樣噴灑就可以徹底的解渴這樣!

它雖然並不能說是甜點系的香水,

但某方面來說也可以算是夏日冰飲!

喝了馬上會充滿活力感的那種!

 

接著是2014限量夏妝系列「蔚藍假期」,

光看形象圖就有一種夏日專屬的優雅時尚。

Elizabeth Arden全球首席彩妝師Rebecca Restrepo建議,

「貝殼粉的眼彩蜜搭配飽滿、水嫩的珊瑚橘唇彩,

或是呼應當季伸展台搶眼的藍色潮流,

以湛藍如海的眼彩蜜襯托雙眸的立體感。」

 

 

而且產品的包裝整個非常的年輕,

是連包裝盒都捨不得丟棄的可愛設計,

金光閃閃的海軍繩繞著包裝盒走,

加上粉紅跟粉藍色的條紋這是雅頓嗎?

 

 

產品有:

●蔚藍假期眼彩蜜(海水藍、貝殼粉、古銅金)

●蔚藍假期唇彩筆(珊瑚紅、珊瑚橘)

●蔚藍假期雙色眼線筆(金色沙灘、暮色之海)

我最愛的不用多說、當然是唇彩筆囉!

 

 

蔚藍假期眼彩蜜(海水藍、貝殼粉、古銅金)

連包裝上都有金色的海軍繩圖樣,

而且要用工具或指腹塗抹都OK很方便。

 

 

因為是乳霜質地所以顯色度高,

而且「礦物顯色亮澤因子」可以更持久,

連下眼線也可以直接使用這款眼蜜,

跳脫以往下眼線太過銳利的感覺!

這樣比較有像輕鬆度假的氣氛呀!

 

 

蔚藍假期雙色眼線筆(金色沙灘、暮色之海)

有深淺兩色,可以打亮跟加強,

一樣有添加「礦物顯色亮澤因子」,

Rebecca Restrepo建議畫好上下眼線後,

下眼線可疊上淺色用來打亮柔和眼神,

會有一種眼神水汪汪的感覺,很溫柔!

 

 

蔚藍假期唇彩筆(珊瑚紅、珊瑚橘)

這種唇筆就很簡單又方便,

更棒的是它還附有削筆器喔!

但我不想削掉唇膏所以都會用刀片啦!

 

 

這款唇筆用起來就像奶油融化一樣,

所以它是一款畫起來像唇蜜的唇筆,

顯色度的部分還OK,因為具透明感,

所以會有一種像玻璃的通透效果!

而且非常的滋潤像是用唇部保養品,

因為它還添加了30%植物固醇,

可以先用筆間描好輪廓再填色即可。

兩色我都喜歡!而且雖然像唇蜜,

但是怪怪…光澤度吃掉了還是沒掉喔!

 

 

蔚藍假期唇彩筆(珊瑚橘)

 

 

蔚藍假期唇彩筆(珊瑚紅)

 

 

再來是「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SPF15」,

話說粉底的主打就不在高防曬效果,

所以在妝前產品上可選高系數防曬乳,

這款粉底液除了在訴求整天的水潤感外,

另外還添加了非常多的保養成分喔!

 

 

它的保濕方面除了立即的感受外,

還有「聚水活膚科技」能持續補水,

然後是大豆卵磷脂成分「飛梭柔焦科技」,

可以對毛孔粗大問題順便做好保養,

還有「美肌校色科技」、「礦物亮澤因子」,

能立即的修飾肌膚明顯的瑕疵,

維他命CE、「植萃保濕因子」能抗氧化,

主要是做到表面修飾及肌底保養,

而且白天用的產品最好都能有抗氧效果!

 

 

它總共有四個顏色,我選#02色號,

說真的我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還好,

在肌膚上感覺到的是“水”沒有“潤”,

可是我用過太多具水潤效果的粉底液,

這類粉底液反而會因為太水潤不持妝,

肌膚也很容易就開始出油之類的,

所以這款粉底沒有很潤的原因是!?

 

我發現它抹在肌膚上雖然沒很潤,

但是用完差不多一分鐘肌膚很彈耶,

我覺得它的水潤不是反影在表面,

是抹上它後反應在肌膚裡的感覺,

皮膚很柔軟、感覺保濕、QQ的,

而且不需要用粉定妝,感覺剛剛好,

還可以保留肌膚上的自然光澤感,

這款粉底、混合肌跟乾肌用都很不錯。

 

以這樣的使用感來形容的話,

它呈現出的就是薄透有光澤感的裸妝,

對!就是這樣的感覺沒錯!

而且卸妝後的膚觸也很不錯喔!

這也是這款粉底「上妝即保養」的主張,

雖然有些評論認為底妝保養成分吸收有限,

但我還是覺得絕對有差,保養要全天候,

免得回到家卸妝後只有一個“累”字!哈哈! 

歡迎加入更即時的奧麗薇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