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研究肌膚透明度的問題,

但最直接的總是都會想到角質層堆積,

但其實老廢角質層導致的黯沉只是一部分,

(唉…有時候覺得女人愛美真辛苦)

另外曬太多太陽也黯、出很多油也黯,

肌膚的蛋白質老化也會導致黯沉。

 

而這個蛋白質在角質層、表皮層、真皮層,

1表皮層蛋白質老化:保濕機能降低角質混濁

2表皮層蛋白質老化:代謝力變差黑色素沉積

3真皮層蛋白質老化:失去彈力還會發黃

就!是!這!樣!

 

【蛋白質老化的原因】

遇到脂肪的羰基化、遇到糖的糖化,

遇到活性氧的氧化,然後就老化,

所以要用可抑制蛋白質老化的成分。

 

資生堂東京櫃推出了全新保養品,

特別邀請媒體到晶華酒店享受體驗新品,

就是TVCF狂打的─全效抗痕緊緻亮采系列,

代言人依然是完美無瑕的李嘉欣喔!

 

 

一出電梯整個長廊已經被資生堂給包了,

寶藍色跟珍珠白的顏色是主力形象,

因為它也是寶藍,跟莉薇特麗一樣,

所以很像莉薇特麗的年輕版一樣。

 

 

這個體驗會指的是、會讓大家體驗新品,

是以超豪華的臉部SPA方式來進行,

我非常的期待享受用新品做臉部按摩,

而且每一次完成後都可以素顏回家,

因為做完臉的肌膚比原本上妝還要亮!

 

 

這就是今天的全效抗痕緊緻亮采系列,

有一款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潔膚乳、

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露2款、

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乳2款。

旁邊是莉薇特麗全效抗痕誘白精華,

(這個我已經用完3瓶了呦)

還有莉薇特麗全效抗痕白金霜,

那麼我就可以搭配全效抗痕一起用。

 

 

整個會場被隔成兩邊,另一邊是肌測區,

先讓媒體們了解肌膚問題再SPA

例如肌膚比較乾,美容師就會幫妳加強,

也會教妳怎樣使用產品更好的方法。

 

 

這個機器可以幫肌膚做整體的判定,

說真的…每次肌測的心情都是又愛又怕,

很想知道結果又不想面對結果的心態,

而且這台機器可以測出好多項目喔!

 

 

我們今天測的是上面四項,

也是要看我的蛋白質有沒有很慘淡,

結論讓我有點爽,張力居然在優秀位置,

另外肌膚的透明度也能令我想偷笑,

但肌膚的水分就缺了點,這好像都沒改善……

 

 

測完肌膚後…我們先來上新品的課程。

由東京櫃的教育訓練講師來分享,

重點放在“膚色”這個問題上,

亞洲人肌膚在不理想時就容易偏蠟黃,

歐美人的白色肌膚則是變紅及深,

但蠟黃真的是一個很不美好的顏色,

讓人家聯想到:你的身體還好吧?這樣,

對!蠟黃會很像生病的感覺。

 

 

這個就是我剛剛說到的蛋白質老化,

而脂肪、糖、活性氧都會讓蛋白質變質,

變質後就會老化、影響層面多達三層肌膚,

而紫外線、年齡、生活習慣及環境等等,

存在蛋白質與上述3種因素加乘變質的機會。

 

 

年齡是最容易感覺到蛋白質老化的原因,

綠光的部分就是老化的蛋白質。

 

 

剛剛也有說過、蛋白質老化影響很全面,

1表皮層蛋白質老化:保濕機能降低角質混濁

2表皮層蛋白質老化:代謝力變差黑色素沉積

3真皮層蛋白質老化:失去彈力還會發黃

 

 

所以針對羰基化、糖化跟氧化等問題,

就要各別去對症下藥,選對成分,

●羰基化:橄欖葉萃取精華,讓肌膚不變黃變黯

●糖化:柴胡萃取精華讓真皮層不要糖化

(並讓膠原蛋白健康的成長)

●氧化:紅葉萃取精華,讓角質層不要氧化

●當歸根萃取精華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當然還有資生堂的專利4MSK來抑制黑色素

主要是抗老跟亮白兩種需求一起達到,

這些就是SHISEIDO VP8全效肌能配方。

 

 

接下來看一段李嘉欣的TVCF吧!

最近這支廣告正在強力的播送中喔!

 

 

接著就要被送進房間體驗全效抗痕囉!

換上特別準備的浴袍跟毛巾拖鞋,

心情已經開始放鬆了,這次真的要放鬆,

因為每次採訪SPA我都聚精會神“感受”,

今天是真心的要放鬆好好享受囉!

 

 

大家看得出來吧?床整個被大挪移,

為了這次的體驗會真的大費周張呀!

美容師從卸妝、清潔、細細的進行,

全程使用全效抗痕系列,還敷了面膜,

產品的味道是我非常熟悉的感覺,

然後到後半段我就真的給他睡著了。

 

 

體驗完後,當然要品嘗小點心囉!

然後接著是我很愛的上妝時間,

因為資生堂的彩妝師很會畫我的妝喔!

 

 

今天幫我上妝的彩妝師是Eric

桌上面已經準備好所有心機秋冬彩妝,

Eric也依我的需求準備了這些產品,

長效超激順眼線筆BK999、微晶蜜眼影PK733、 微晶蜜口紅PK444、真型捲心頰紅PK201。

 

 

然後座位居然有OSIM的按摩座墊,

但是因為要上妝就沒用,不然會抖抖!

 

 

Eric非常會畫我這種內雙的眼皮,

被他畫過的雙眼居然不需再貼假睫毛,

而且我也非常喜歡資生堂風格的眉毛,

加上剛剛已經全臉用了全效抗痕新品,

所以只上了很簡單的妝前潤色霜。

 

 

Eric幫我畫的眼線真的太好了,

眼睛比我貼假睫毛時還要大還要有神,

主要是他很認真的幫我畫了內外眼線,

然後很仔細的幫我用深色眼影暈粗,

因為內雙的眼皮如果要畫出有效果的眼線,

必須要畫很粗會非常不自然,

Eric說需要搭配眼線再用眼影加粗,

內眼線的部分也一定要補才會夠深邃,

這招我深深的學起來囉!非常感謝!

 

 

大家的肌膚跟彩妝都非常的資生堂喔!

 

 

這是我的資生堂寶藍色全系列保養,

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潔膚乳、

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露、

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乳。

左邊是莉薇特麗全效抗痕誘白精華,

還有莉薇特麗全效抗痕白金霜。

 

 

這次的新品主角當然是全效抗痕系列,

是一組年輕肌膚也該使用的產品,

我用的是清爽款(另外還有水潤款)

 

 

【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潔膚乳】

這款潔膚乳用了讓我嚇一跳說!

我一直在想怎樣形容它會最恰當?

對!它就像是用乳液在洗臉一樣喔!

 

 

潔膚乳裡面有一顆顆金黃色顆粒,

顆粒中除了有玻尿酸、還能微去角質。

 

 

另外它的泡泡也太濃密了,很好搓,

不需要用起泡網就可以搓出這麼多,

而且這泡泡敷在臉上真的很不一樣,

一敷上去你會覺得它是保養品不是潔膚乳,

因為它有一種溫潤感,覆蓋在肌膚上,

邊洗邊覺得肌膚非常舒服,像在用乳液,

如果有機會去櫃上一定要試試看,

我第一次覺得洗後可以這麼不緊繃呀!

而且完全沒馬上保養也不用擔心。

 

 

【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露】

這是一款高機能抗老亮白化妝水,

我這個化妝水控就最重視這一關了,

每次跟大家說都不相信哈哈哈,

(我都按壓化妝水300下的事情)

如果能大量使用化妝水就能改善肌膚。

 

 

我很喜歡資生堂化妝水的瓶口設計,

好倒!可以一滴一滴的不沾染瓶口!

 

 

我幾乎整片化妝棉都會用到滿滿滿,

然後放輕鬆的、慢慢的按壓於肌膚,

就用腦子放空看著電視的心情就好,

有時我還會認真的邊看書邊按壓,

等皮膚的狀態非常適合吸收精華液後,

我才會開始用後續的保養品。

 

 

用完高機能化妝水會很像敷了面膜,

但很多人求的是用後表面要很無感,

我是說吸收力很好當然非常重要,

但肌膚表面有點黏潤及保濕感更好,

我用完大量的化妝水後除了肌膚飽滿,

還要有用過大量化妝水的感覺才對,

而不是非常的乾爽!乾爽跟沒用一樣!

 

【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乳】

我其實幾乎不太用乳液只用乳霜,

然後白天會用防曬妝前乳之類不用霜,

但資生堂用化妝棉搭配乳液按摩的概念很棒,

而且這款乳液的質地也非常的清爽。

 

 

瓶口的設計是用按壓的方式。

 

 

像這樣壓三下在化妝棉上稍微揉開,

然後輕點在臉上的五個點再按摩,

資生堂的研究證明比手抹還要均勻,

而且用乳液按摩可以順便的軟化角質層,

尤其在換季或天冷乾燥的季節必用,

按摩完的肌膚會讓你非常驚喜,

感覺角質、表皮層及真皮層都很健康。

 

 

如果白天的底妝品已經有防曬效果,

我白天也一樣會用這款乳液按摩,

底妝會吃得不得了!因為角質很健康。

 

很喜歡這寶藍色的設計,好優雅!

這會是你梳妝台上最優雅的保養品。

 

 

【使用步驟還可以像這樣】

化妝水後先用莉薇特麗全效抗痕誘白精華,

接著的乳液我就會用手來塗抹,不用化妝棉,

但我大部分會用莉薇特麗全效抗痕白金霜,

乳液的話就在白天的時候使用。

 

 

【白天】

1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潔膚乳

2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露

3莉薇特麗全效抗痕誘白精華

4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乳

5底妝品

 

【晚上】

1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潔膚乳

2全效抗痕緊緻亮采賦活露

3莉薇特麗全效抗痕誘白精華

4莉薇特麗全效抗痕白金霜

5睡覺

 

這樣清楚囉!週年請可參考一下囉!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