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滿腹屋」開幕那天人擠爆,

當天好像只搶到一串肉跟沙拉,

然後懷抱著沒被餵飽的心情轉往「甕也」,

雖然在「甕也」大吃大喝也非常的滿足,

但還是覺得…得找一天再來拜訪「滿腹屋」,

尤其是…喝酒配一串串的美食最棒了。

 

 

「滿腹屋」的營業時間分為中午跟晚上,

中午讓大家吃超滿腹的大碗蓋飯,

時間是1130am0230pm喔!

晚上讓大家吃超滿腹的各種串燒,

那對我來說就仍有遺憾,我也想吃蓋飯!

牛舌丼、骰子牛丼跟奶油牛丼我都想吃,

所以下次得再約一天前往才行,

而且前一天要禁食,才能吃三碗。

https://www.facebook.com/manpukuyaTaiwan

 

 

對了!牛舌丼是限定的喔!!!

 

 

讓我們跟著串串的門進到「滿腹屋」囉!

 

 

話說…這邊的座位及空間不大,

座位數大概是20席吧我大概算了,

晚間時段當然是越晚人越多越滿腹,

所以盡量避開人潮擁擠的時段吧!

(椅子也是收納箱喔可以放包包外套)

 

 

我一直覺得這張海報的設計很棒!

跟剛剛丼飯是一系列的設計。

 

 

這是我今天的“吃伴”Leslie女士,

點菜的部分基本上交給她負責就好。

 

 

每個桌上都有一個保溫的小暖爐。

 

 

調味料的部分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簡單的現磨玫瑰鹽跟七味粉,

但基本上有些串燒也會有調味料,

像醬燒、味噌或明太子醬料等等。

 

 

另外這一小盅是調味料中的極極品,

老闆說要送我一夾鏈袋但最後居然忘了,

這是用油去炒香很多種混合的辛香料,

完全沒吃過這樣厲害的調味醬,

當天我幾乎只沾它,回家還念念不忘,

原本想說怎麼都沒有柚子胡椒之類,

但有了它…柚子胡椒只是普普通通,

我當天有建議要將這醬料給商品化之類,

但不商品化也OK,能送我就好!

 

 

Leslie女士點完菜後,廚房忙碌了起來,

負責烤台料理的是位魔羯座的男性,

因此非常在意自己烤的料理是否完美,

所以好吃的話,請一定要給予鼓勵哈哈!

(坐吧台其實也很不錯!)

 

 

上菜前先乾一杯,我點了梅酒沙瓦,

Leslie女士的飲料很複雜所以我忘了!

 

 

上菜!牛舌芝麻醬生菜沙拉!

將烤過的牛舌切絲鋪在上面真沒見過,

而且濃濃的煎培白芝麻醬是我的菜,

我的冰箱裡有各種的白芝麻醬料,

蔬菜跟水煮肉片都一定要沾它。

 

 

先上牛小排跟和牛這兩種串燒,

一分兩串都是百元內價格,

(在某些店可能一串就要上百元…)

這牛小排…一看就知道油花很漂亮,

然後沾上剛剛介紹的那個辛香醬料,

肉汁跟油脂一起從口中融合,加上香料,

這邊的肉質真的不是蓋的,好甜呀!

 

 

然後這個是和牛,口感也非常嫩,

說真的我其實不常吃頂級以上的牛肉,

因為我選擇的餐廳都算是中價位滴,

只有之前在「甕也」體驗過“好肉”,

「滿腹屋」雖然是小小牛肉串燒,

但是肉質的等級可是非常優秀的喔!

和牛比牛小排更甜但油脂較少不同風格。

 

 

Leslie女士大推以節瓜串烤來搭配肉食,

節瓜完全是女人們的最愛,爽口,

這個就來搭配一點點玫瑰鹽會更多汁更甜,

當天晚上我們我們算不出吃了多少節瓜。

 

 

接著在邊喝酒邊聊天的幾分鐘後……

 

 

天呀!這是烤牛舌,而且是厚切的喔!

我去燒肉店吃的牛舌都沒嚼感,

因為比較薄所以無法特別去嚼它,

但這邊的烤牛舌超厚就感覺有在吃肉!

 

 

再來!我最愛吃的烤玉米筍登場,

這種烤玉米筍會將水分的鎖在裡面,

將皮一剝開…會冒出很燙的蒸氣,

玉米鬚要保留,然後沾玫瑰鹽一口咬下,

沒別的想法,只有:天呀好甜喔!這樣!

 

 

接著靠尾巴的最小桌突然擺滿料理!?

疑!?是員工餐嗎?也吃太好了,

桌面擺到都快要擺不下了耶……

我忍不住靠過去“參考”可點的菜。

 

 

烤蝦!干貝!雞肉串!牛肉!豬肉卷!

有味噌、明太子、柚子醬等不同的口味,

豬肉卷也有包蔥或包金針菇的口味。

 

 

另外這個明太子飯糰也烤得太漂亮!

當天忘記吃吃看這一款了啦!

然後老闆跟工作伙伴們就邊試邊筆記,

其實要我加入給意見一定馬上答應哈哈!

 

 

【中場補酒乾杯時間】

Leslie女士的人生另一半終於加入,

還特別幫大家選了大人口味順口白酒一款,

來搭配等等更精彩的後半段美食,

(尤其是干貝啦我猜!)

 

 

 

沒錯!烤台上正在忙著烤干貝串燒,

名為:鮮烤超嫩椒鹽北海道生鮮大干貝串,

用這來搭配白酒真的是天下第一絕配!

 

 

 

接著不知為何我獲得鮭魚卵生干貝,

這是要一次一口吃下的小勺料理,

這個不用形容它有多甜了,我無法形容!

只是看到這照片…甜味居然浮現,

可見我多忘不了這道小點的美味!

 

 

生鮮大干貝串好囉!我覺得是7分熟,

所以口感非常接近生干貝的甘甜海味,

基本上我特愛生干貝,但略烤的甜不一樣喔,

所以今晚這兩種都體驗了,非常的滿足!

 

 

然後剛剛吃了原味的牛肉串燒,

來試試醬燒牛五花如何!?

我這個人就是熱愛的五花肉的體質,

吃肉!不是吃嫩就是油嫩參半呀!

這讓我更想吃吃看中午的蓋飯了啦!

 

 

然後吃串燒就一定得點蔥卷跟金珍菇卷,

這等於是串燒界中的基本款喔!

 

 

登場!這一定要立馬燙燙的大咬一口,

因為裹在中間的蔬菜正冒出水來,

外面的豬肉也正好是熱呼呼又柔軟,

所以千萬不能冷掉,要立馬就吃掉,

肉汁跟蔬菜的汁混在一起才是“最高”!

(我個人大推金針菇!汁多開胃哈哈!)

 

 

然後這個很妙喔!是我最愛的魚鰭,

這是充滿了美容膠原蛋白的小菜,

對!只要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我就愛,

這一道也是非常好吃的下酒小菜,

在嘴中咬呀咬的…越咬越香這樣。

 

 

另外這一道泡菜炒豬五花應該要配白飯,

雖然直接吃也很爽口但它太下飯,

會很想鋪在白飯上再打一顆蛋黃,

或逼媽媽留一半給我帶便當的感覺,

除了泡菜還有豬肉及其它青菜一起炒,

所以很甜!很多汁!並非都是泡菜味喔!

 

 

然後是招牌之一─柚子味噌手工雞肉卷,

雞肉的部分已經攪打成綿密泥狀,

所以吃起來會很像雞肉丸子的感覺,

加上香香又很爽口的柚子味噌醬,

白酒又喝到見底了呦!

 

 

然後女人最愛的蔬菜又來囉!

充滿植物性荷爾蒙的完美烤山藥,

上面還加了讓口感豐富的明太子醬,

用這個當做最後一道菜挺適合的說!

 

 

當這麼想的時候…這才是最後一道,

將蛋黃打散並融入烏龍麵條中的最美結尾!

烏龍麵滑溜溜又Q彈!柴魚片也太香,

吃之前以為已經飽到不行……

但沒想到因為太順口,又吃完了……

從頭到尾就是這樣的美好!終於滿腹!

 

 

說真的!平常在串燒店大多是喝酒配菜,

所以菜也不會點太多,單價也高,

但這邊居然是吃串燒吃菜吃到飽這樣,

三個人的話,一個人也差不多八百多,

而且肉質!烤技!酒!氣氛等等,

會讓你無後顧之憂的放心的大吃!

 

下次我一定會再去挑戰中午蓋飯,

應該會約誰好一人分一半這樣,

這樣才能照我的願望至少吃三種,

或現場衝兩種!外帶兩種這樣!

好啦!我失控了!因為現在是「空腹」!

 

開幕那天納豆也有到「滿腹屋」“打嗝”喔!

 

 

我跟自由時報大記者─阿嬌可可!哈!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