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性包括男性都很愛自拍,

因為鏡頭中可以喬出滿意的臉型,

尤其是從高角度由上往下的這種拍法,

連大餅臉都可以拍成有下巴的瓜子臉,

雖然這就好像一種照片詐欺術……

但這就是人人追求的完美臉型,

額頭緊緻、兩頰膨潤、下巴尖、

就有點像是一顆鑽石一樣的形狀。

 

擁有完美鑽石輪廓的女人就是她!

美國亞利桑那州國際超模Arizona Muse

從從額頭、雙頰到下巴中心四點皆完美,

不用高角度拍照、不用Photo shop修圖,

26歲的她也因此成為雅詩蘭黛代言人,

但是…這種完美輪廓會隨著熟齡逐漸失衡,

最主要的還是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流失。

 

所以保養上要做到這四件事,

增量膠原蛋白→調校兩頰弧線→

精雕下巴角度→拉提出鑽石輪廓,

但是拜託各位、保養品就可以達到的話,

盡量的避免接觸類侵入式的微整型……

用保養品有效成分的“侵入式微塑型”,

才是一勞永益的“真正”緊緻肌膚!

(我是說真的!)

 

雅詩蘭黛的鑽石立體超緊緻系列,

就是在塑造臉部完美的鑽石輪廓,

因此還研發了獨家4C鑽石微塑科技,

將剛剛說的四個點運用鑽石線雕拉提原理,

將額頭、雙頰及下巴的緊緻度一一拉回,

然後早晚24小時不停的補充膠原蛋白。

(包括真皮層中的彈力蛋白與層連蛋白)

鑽石立體超緊緻系列其實總共有6個品項,

但我覺得日、晚霜是微塑型保養最根本配備,

基本上我是一年四季可都“霜不離身”,

這也是熟齡肌膚的保養品終極選項。

 

我的微塑型保養配備有三個品項,

(1)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SPF15

中性及混合性膚質適用,有防曬系數,

SPF15可以給肌膚約3小時的抗曬力,

而且日霜成分也能給肌膚日間的防護力,

早晚以不同成分的乳霜保養非常重要!

(2)鑽石立體超緊緻晚霜,

針對夜間設計的霜是我的心頭好,

因為夜間的肌膚修護功程不能馬虎!

(3)鑽石立體超緊緻眼霜

我比較沒有黑眼圈及細紋等問題,

但我深深的不希望下垂眼“再”下垂!

 

鑽石立體超緊緻系列的包裝是粉藍,

盒蓋的地方有燙金的EL字樣,

瓶蓋的地方也有漂亮的EL烙印設計,

而產品的瓶身是非常漂亮的藕粉色,

白天的日霜是淺色的藕粉紫色,

晚上使用的晚霜是紅葡萄般粉紫,

說真的、日晚霜瓶身如果一樣會很困擾,

所以瓶身顏色做到區分這點非常的貼心。 

 

【(1)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SPF15

我覺得它擁有一個我相當配服的科技,

充分的發揮了它身為日霜的責任,

(我說的不是SPF15而已………)

所謂的日霜除了防曬、還要能保護肌膚,

但它居然運用了大家最擔心的“光線”來幫忙,

(雖然緊膚品很多,但這款科技很值得認識)

光線總是最容易照在臉上的立體受光面,

剛好就是我們的額頭、兩頰跟下巴…

(難怪這些部為也垮得特別快…唉唉)

接著光提能量科技及Sirtuin 3D能量再生科技,

可以將光線照射轉化為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觸媒,

讓額頭、兩頰跟下巴這些部位變健康。

※是不是很有意思! 

 

●光提能量科技是什麼呢?

這款科技中主要含有三種重要成分,

(浮游酵素萃取精華)是一種只要被光線照射,

就能啟動作用的高效感光酵素,

可抑制膠原蛋白機能衰退,

建立肌膚緊緻拉提的最佳運作環境。

(孔雀石)EL最擅長運用礦物於保養品中,

孔雀石因光線照射會啟動獨特亮澤感,

能使肌膚展現耀眼奪目的光澤度。

(含羞草)萃取精華能促進肌膚增生膠原蛋白,

並重建和強化肌膚支撐結構,

藉此修護肌膚過去所受的紫外線傷害。 

 

●Sirtuin 3D能量再生科技又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光提能量科技的幫手,

讓以上這些複合的成分可以更能發揮,

可以讓膠原蛋白活躍的工作更加分,

包括彈力蛋白與層連蛋白也能一起活躍。

 

因為這樣有趣的“利用光線”保養科技,

會讓使用的我更加好奇跟期待效果,

雖然我的臉最自豪的就是又小又緊,

(跟身旁的朋友比啦!臉更小的多得是)

但越是這樣…我越怕有一天可能會垮掉,

所以我可是不停的努力撐住肌膚。

 

雖然這款日霜有SPF15的防曬係數,

但我不會把他當成防曬品啦!純粹加分!

所以我還是會搭配SPF30以上的底妝品,

(所以是化妝水→精華液→日霜→底妝)

“係數及滋潤度”如果足夠就不會再擦防曬了。

(是實上是減少了保養的程序喔!不錯!)

 

另外我是崇尚香氛保養品的派別,

因為我很依賴著香味帶來的保養好心情,

這系列的乳霜跟晚霜香氣都不同喔!

白天用的乳霜是能讓精神提振的花果香,

晚上用的晚霜則是能舒緩心情的香料香,

所以我在手掌中搓揉後都會先聞香,

再抹於肌膚上開始按摩及保養肌膚!

乳霜跟香水一樣擁有前、中、後味,

我覺得最明顯的是橙花跟玫瑰香,

最後是以溫暖的琥珀和檀香構成。

 

因為乳霜是白天使用的保養品,

我原本擔心是否會過度滋潤的問題,

太滋潤可能會影響底妝的妝感及持妝度,

結果它的質地意外的輕柔,好吸收,

又能給肌膚一定程度的滋潤好感度,

所以除了底妝很服貼、也不怕乾燥,

反而很能抵抗冷氣房中的乾空氣,

但也並不會特別油喔!夏天也很OK

 

【(2)鑽石立體超緊緻晚霜】

因為夜間睡眠是肌膚修護的黃金時機,

所以雅詩蘭黛一直都很重視夜間修護,

包括超緊緻保養也要日夜分級進行,

而且白天被肌膚摧殘後得要進行修補,

雅詩蘭黛的概念是精雕輪廓並重建受損,

所以晚霜也運用了4C鑽石微塑科技,

另外還有Sirtuin NL1夜間賦活修護科技,

能同步調節並延長表皮細胞的活力,

同時在睡眠時做到肌膚緊緻跟修護。 

 

晚霜的質地比日用乳霜更具保濕感,

因為成分中含有密集保濕複合成分,

讓睡眠中最容易流失的水分可以保住,

而且它使用的香調真的讓我一抹成主顧,

因為是我最愛的辛香料系香氛,好療癒,

我只要一聞到這味道就會自然的放鬆,

所以晚上的香氛品都會用這類香味,

就是小荳蔻跟藏茴香,真的好愛,

所以使用前會有種期待的心情喔! 

 

另外精華液可能會因為吸收度不一,

所以不一定每一款都能足夠時間搭配按摩,

所以在乳霜這部分順便按摩是最棒的,

而拉提按摩的手法及使用部位有很多種,

我個人喜歡用掌丘做大面積的拉提,

因為它可以迅速的幫肌膚達到循環力,

最後用整個手掌將肌膚往太陽穴拉提,

也可以讓肌膚習慣它該定住的位置,

肌膚是有記憶力的喔!可好好訓練它,

但搭配這組日晚霜的效果當然更好。

 

剛剛一直提到的額頭、兩頰、下巴,

對應到幾個大家最擔心下垂的部位,

額頭之於抬頭紋、下巴之於脖子。 

 

兩頰就之於法令紋及及嘴角等部位,

所以搭配日間乳霜及晚霜拉提這些部位,

每一次都拉三下、往上拉到太陽穴部位,

每一次都要停個兩秒左右不動喔! 

 

 

最後將雙手搓熱、覆蓋雙頰幫助吸收,

再將整體肌膚往上後方拉到耳後,

停個5秒左右就完成緊膚的按摩囉!

我從30歲就開始每天早晚認真按摩,

成效絕對有出現在我的肌膚上,

而且保養品成分越來越好就越加分。 

 

 

【(3)鑽石立體超緊緻眼霜】

那、同樣很令人困擾的眼部下垂問題呢?

說真的、眼神下垂更容易顯出老態,

而且眼角下垂雖然有種無辜的感覺,

但也會讓人有種“這個人很衰”的印象,

以前同事中的貓咪就是因為眼角下垂,

所以牠的綽號就叫衰衰,哈哈!

(但是牠很可愛啦!)

 

臉部的輪廓有四個點需要被拉緊,

那眼睛呢?也是需要收緊眼部輪廓喔!

像是撫平細紋皺紋及消除眼袋等等,

這些問題修飾了,眼部輪廓就緊了,

而4C鑽石微塑科技就能給予幫助,

因為促進了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增生。

 

另外消費者最擔心的肉芽等問題,

其實大部分都並非是由眼霜所產生,

所以只要質地好吸收,使用感好,

霜狀乳狀都好,重點是成分及功能,

而且雅詩蘭黛很貼心,眼霜沒香氛,

因為眼部通常較敏感害怕刺激,

所以芳香的香調就不使用在眼霜上!

 

另外很多人都沒正確的使用眼霜,

因為所塗抹的範圍都不夠多,不正確,

有的甚至只用在眼袋或眼尾等等,

其實整個眼周的肌膚都要擦,包括眉骨,

而眼尾有細紋的人也要確實揉進眼霜,

而有眼袋的人多運用指腹輕按壓消腫。 

 

一組新的保養系列通常會體驗一個月,

所以不妨約一個月沒見的朋友吃吃飯,

因為當他發現自己臉部有改變是最準確的,

(搞不好還以為你去做了微整型呢!)

但自己每一周也都要仔細觀察肌膚喔!

看到改變就會更努力的想好好保養,

也會收到花時間認真保養的回饋! 

 

 

*第一周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感覺臉頰膨膨的

*第二周

臉頰膨潤起來,法令紋也會跟著變淡。

*第三周:

眼周輪廓緊緻了,鏡中的自己眼神有精神。

*第四周:

下巴輪廓出現了,臉部居然也能瘦身!?

 

說真的!這種鑽石線雕&拉提保養法,

是會上癮的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