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鎖定時尚惡魔這部日劇,

所以對劇中的佐佐木希印象深刻,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由她代言,

而且最近又推出了超好用的控油瓷效蜜粉,

SOFINA的控油底妝在彩妝師間大受歡迎,

有“連油到可煎蛋的麻豆都OK”的美譽,

從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到粉餅及粉底,

控油但不乾燥的效果真的大受好評,

所以對這次的控油瓷效蜜粉也很期待。

 

 

新品發表會在敦南誠品的B2舉行,

每次SOFINA都會準備好玩的橋段,

今天會是什麼呢?好期待!

 

 

漾緁每次的記者會都是粉紅色滿滿,

像之前的粉紅色天使大家都還印象深刻,

當時還DIY了喜歡的圖案的馬克杯喔!

再之前還有做麻布袋及養多肉植物!

讓我驚訝的是…當天只顧著認真拍照,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左邊都是草莓棒啦!

天呀!當天都沒想到可以“偷吃”一些!

 

 

進到會場當然要前往最前面的位置,

因為SOFINA每一次都會做有趣實驗,

這些實驗可以讓我們馬上知道產品優勢。

 

 

 

每一個桌面也準備了產品跟小點心喔!

左起有: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最前面是控油瓷效蜜粉。

 

 

控油瓷效蜜粉非常的小巧可愛,

容量只有6g所以可放口袋,

意思是這是隨身攜帶版非常方便!

 

 

因為今天的主角佈置物是粉紅玫瑰,

所以連杯子蛋糕都是玫瑰主題,

還有很漂亮的小餅乾及馬卡龍,

甜點的部分我都是看看就好……

一方面也是因為做得太可愛了啦!

 

 

這個就好好吃喔!抹醬法國麵包切片,

有莎莎醬、我很愛的鮪魚美乃滋,

還有另一個好像是番茄醬之類的口味,

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就吃光它們吧!

 

 

接著來看看精採有趣的實驗喔!

因為這控油系列是專為台灣所設計,

所以日本的研究團隊一定要親自來台發表,

之前也多次來台灣進行過訪問跟堪察,

(我很榮幸的也曾經是受訪者之一喔!)

所以SOFINA非常重視台灣的市場!

 

 

今天的新品有兩個厲害的粉體要記得,

因為主要是這兩樣粉體幫了大忙喔!

1:“大粒徑”球狀粉體

2:“中粒徑”板狀粉體

另外還有控制皮脂的新技術!

 

妝感如果要長效持續就要控油,

這張圖表顯示的就是脫妝“流程”,

脫妝最終原因就是出油,油帶走了妝。

 

 

控油瓷效蜜粉的新技術就是這個,

固定皮脂的技術也太厲害囉!

接著就要實際的做實驗給大家看!

 

 

在兩個咖啡濾杯中先倒入不同的粉末,

然後倒入人工皮脂等待一下下。

(等一下再回來看實驗的結果喔!)

 

 

這個照片是夏天的出油變化,

右邊是控油瓷效蜜粉的3小時變化,

左邊是他牌…出油出得厲害ㄌㄟ!

 

 

另外要讓妝感更加的自然明亮,

成分中用了“大粒徑”球狀粉體,

重點是可以更均勻不容易結塊,

也可以讓使用感更加的滑順漂亮,

也不會因出油出現臉色不均的問題。

 

 

那這樣的粉體到底有多滑順呢?!

先出動可愛的SOFINA機器人先生,

在它的“地板”上先鋪上普通的粉末,

然後SOFINA機器人先生摔個兩腳朝天。

 

 

接著換這個“大粒徑”球狀粉體,

摸起來真的很像空氣,因為好輕好滑。

 

 

然後SOFINA機器人先生順利走完全程,帥帥。

 

 

所以這樣的粉末可以完美遍佈肌膚,

不會像左邊的圖一樣有部分結塊,

所以是一款不需要技巧的好用蜜粉,

隨便刷都能刷出漂亮的光滑肌膚!

 

 

另外還有“中粒徑”板狀粉體,

看圖就知道,較大的板狀就像反光板,

可以整齊的排列不塞車、不擁擠,

好好的幫肌膚做好打光的工作,

這款粉的妝感我是真心的愛得要命。

 

 

然後你們看喔!粉體的大小超重要,

太小不行!太大也不行一定要中間,

這些反覆的實驗就是SOFINA厲害之處。

 

 

好了!剛剛的固定皮脂實驗有結果囉!

參考品!也就是它牌!出油了……

但漾緁完全沒有任何的滴油!

 

 

讓我來近看一下真實的狀況,

參考品裡面的粉已經完全被溶光了,

而漾緁的粉末好好的在濾杯中,

這樣有了解到控油的厲害了吧!

這是很值得入手的控油產品,超好用!

 

 

結束了專業的實驗,又要做DIY囉!

有好多人已經都在進行中了,

到底是做什麼東西呢今天?!

 

 

好像糖果的這些小東西也太可愛,

然後有好多小湯匙跟小叉子等等,

所以我們要裝飾自我流小餐具囉!

 

 

我選了很簡單的白色比較不搶戲,

黏膠跟小夾子等也都先準備好,

然後我當然會選擇這種甜點小物囉!

有派跟蛋糕還搶到小熊吐司麵包!

這個小熊吐司只有一個喔!耶耶!

 

 

做好了!很簡單吧!超開心的!

這樣的黏法就可以方便使用了,

但話說我應該會當成收藏不會使用!

其實也不一定,哈哈!好可愛喔!

 

 

下一場的VOCE小編也認真進行中。

 

 

回家後我立刻就馬上使用它了!

因為我的底妝習慣是粉底加蜜粉,

我喜歡妝感比較自然,但又會出油,

所以這款蜜粉一定可以幫我大忙。

 

 

我平常習慣用蜜粉刷上蜜粉,

因為說真的,就是怕粉撲會結塊,

所以蜜粉刷可以刷出薄透的粉妝感,

但這款細絨粉撲真的好舒服喔!

加上這次的粉質隨便上都均勻,

所以我就乖乖的搭配著粉撲使用了。

 

 

控油力真的非常的顯著,有厲害,

而且是完全沒有使用技巧的產品,

加上雖然可以控油但一點都不乾,

帶出門隨時補妝也都非常方便,

疊壓也不會讓粉變厚,一樣透明自然,

想必這款蜜粉又會大熱賣了喔!

因為台灣人就算冬天還是很會出油,

出油不止脫妝、還有黯沉跟粉刺等問題,

所以快用它擺脫這很討人厭的困擾吧!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