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彩妝中的一匹黑馬來了!

對!是黑色的黑馬!戴滿珍珠的黑馬!

今年我唯一參加的耶誕記者會就是m.a.c

而且參加這一場就夠了,因為太厲害,

閃死人了!是年末的超級大強打真的,

因為以m.a.c來說年末的最後一檔,

更是要弄得轟轟烈烈才是m.a.c啊!

 

m.a.c將推出厲害的璀璨女王耶誕系列。

以維多利亞時期的皇室做為靈感,

盡全力的將華麗的元素全部用上,

珍珠、亮片、珠光、閃閃發亮,

你們看看麻豆身上的那個項鍊天呀!

還有一個重點:星星下眼線畫法要鎖定喔!

 

 

新品發表會現場在那貴婦百貨舉行,

現場的陳列實在是太華麗了啦!

這場子不用個一星期怎麼會划算呢?

 

 

 

然後舞台的後方還設有產品體驗區!

 

 

左右兩側設有讓媒體拍照的“后”位!

我是有點不好意思坐上去啦!很羞!

 

 

舞台正前方有一整座的產品陳列台,

上面主要的是這次單品部分的陳列,

有8種顏色的迷你魔幻星塵眼影,

是用魔幻星塵壓成的眼影餅喔!

還有流暢眼線凝霜、時尚眼彩筆、

魔幻星片、柔礦迷光腮紅及時尚指甲油,

時尚專業唇膏、冰淇淋唇蜜等超多!

 

 

但最厲害的是舞台兩側閃亮亮耶誕新品,

這次所有精彩的厲害產品全都在這囉!

一定要早點到現場搶先拍照才行,

不能等等這邊一定會擠滿拍照人潮!

這個陳列台如果拿掉產品換成一面鏡子,

就變成迷你珍珠梳妝台了!我想要。

 

 

璀璨女王唇彩包總共有三種色系組合,

有唇線、唇膏、唇蜜、包括包包為一組。

 

 

我個人喜歡紅唇加白色化妝包這一組,

有時尚唇膏、晶亮魔唇、唇線造型筆、

璀璨女王化妝包搭配上白珍珠超美的。

 

 

接著旁邊是璀璨女王眼妝包,有三款,

我覺得大地色系當然是最實用的囉!

 

 

有超激光雙色眼影盤、無設限睫毛膏、

持妝防水眼線筆、璀璨女王化妝包。

 

 

唇彩包跟眼妝包的形象圖也很厲害吧!

這兩個包所組合的產品都非常實用。

 

 

接下來的璀璨女王迷你唇蜜組也很棒!

也是有三款不同色系的組合搭配,

有1色星光魔唇,就是最右邊的質地,

然後搭配3色我很喜歡的冰淇淋唇蜜,

這一款是Pink and Plum的色系組合,

而且它配的不是化妝包、是珠寶盒喔!

盒面上還有立體浮雕的女王頭裝飾。

 

 

另外這是白色的璀璨女王迷你唇蜜組,

Nude and Coral。

 

 

還有黑色的璀璨女王迷你唇蜜組

Nude and Red。

 

 

我覺得從是彩妝工作的一定要帶這款,

迷你魔幻星塵組,共二種組合,

主要有1色魔幻星片、4色魔幻星塵,

這款產品可是m.a.c的得意之作喔!

今天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用了這個,

而且“星星下眼線畫法”就是用它!

每一組都有五款不同顏色、質地的亮粉,

包括珍珠光澤,3D星片等等。

 

 

 

照片中是Pink & Rose,配深灰外盒。

 

m.a.c的公關JoJo女王就是用了這個!

基本上我用手機拍的所以沒有太明顯,

閉起眼睛的亮片效果真的很美吧!

右眼的部分有照到光所以更明顯!

 

 

就是用這個喔!璀璨女王-魔幻星片!

而且它非常容易就沾在肌膚上不易掉落,

也很持久!這是派對上非用不可的好物!

 

 

這一組是Silver and Blue的顏色組合,

配上珠光白色的盒子真的好漂亮!

 

 

另外還有-Gold and Beige,配全黑外盒!

 

 

再往前走看到璀璨女王刷具包,有三種。

 

 

 

最上方白色的部分有5支,

#129腮紅/蜜粉刷、#190時尚專業粉底刷、

#224時尚眼部調色刷、#213時尚眼彩刷

#266時尚斜角眉刷,這樣才NT2340

這是我覺得CP質很高的一項產品。

 

 

然後灰色的組合有4支代表刷具,

#187時尚專業鬆粉刷、#130專業粉霜刷、

#286 專業調色刷、#287雙刷毛斜角暈色刷。

 

 

黑色的組合有4支代表刷具,

#127刷、#128刷、#234刷、#235刷!

然後你可以選白的或是選黑的!

 

 

接下來是明星商品,璀璨女王眼彩盤,

一樣有三種組合,黑、白、灰等外盒,

每一盒都有8色時尚焦點眼影喔!

質感也都不太一樣,所以除了當眼影,

要當眉粉或當眼線也都沒問題喔!

 

 

 

我手上拿的是璀璨女王眼彩盤-Beige色系,

應該是最多人入手,不退流行的顏色。

那盒子真的自己在閃閃發亮喔!

 

 

灰黑色外盒是璀璨女王眼彩盤-Plum色系,

主要都是以冷暖紫色調為主。

 

 

白色外盒是璀璨女王眼彩盤-Smoky

這也是今天的貴客─Lisa S的最愛喔!

 

 

另外這款也是這次的最強項目,

厲害的all in one璀璨女王彩妝盤,

有兩種色系可以選擇,

而且還附有很大面的鏡子喔!

 

 

 

看完這些產品已經眼花花了吧!

接下來活動才要開始ㄌㄟ!冷靜冷靜,

今天開場的舞蹈也太有意思了啦!

舞者跳的可是瑪丹娜的Vogue喔!

我們一直都很擔心頭上的球會滾落!

哈哈哈!我還擔心他們的妝要怎麼卸。

 

 

今天的活動主持人是好久不見的徐曉晰,

總覺得她一直都充滿了活力感,

但沒想到她也已經46歲了,哇嗚!

年齡這種事情還真的沒啥好怕的ㄌㄟ!

 

 

m.a.c品牌經理Lynn也上台跟大家打招呼,

但我們都在看她腳上的那雙鞋,超美!

我說的“我們”是有湘老師先注意到的,

每次在時尚活動中遇到的有湘老師,

都是非常認真…應該是全場第一認真!

 

 

 

接著是特別從香港來台的彩妝師Kimiko

以台灣m.a.c彩妝師TOBE一起演出,

麻豆她們身上帶的就是形象圖中的項鍊耶!

 

 

接著是全場的高潮!我原本是覺得還好…

但是當Lisa S一開口我就成為她的粉絲了!

怎麼有這麼有意思的大牌巨星呀!

一開始彩妝師Kimiko先說明Lisa S彩妝!

 

 

接下來Lisa S就跟曉晰開始大聊特聊,

是真的在大聊特聊喔!聊m.a.c多好多好,

但她實在是太發自內心的大聊特聊,

就覺得這位巨星也太幽默了吧!全場大笑!

而且她一看到台下有反應就會更誇張,

就好像將自己當諧星一樣的拼命付出,

她真的好可愛!感覺是好媽媽!

或每天會讓家人笑翻天的那種歐美媽媽!

 

 

然後這畫面是在示範女人耍心機,

就算不用補妝也硬要拿出璀璨女王眼彩盤,

因為這系列的包裝真的太讓人想炫耀了,

她假裝從包包拿出來還故意左顧又盼好可愛!

而Lisa S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璀璨女王眼彩盤-Smoky

(她全都喜歡…但如果只能挑一樣的話啦…)

因為只要一盒就可以完成眼、眉很方便,

身為媽媽都會喜歡多用途的實用產品,

而且她很喜歡這次主打的下星星眼線畫法!

 

 

接下來的大合照,Lisa S又回到名模樣,

這位小姐真的是太專業、太讓品牌疼愛,

回到家還一直搜尋她的新聞,喜歡上她了。

原來她跟吳彥祖交往8年才吵6次架,

而且他們選在南非的森林中辦婚禮,

而森林旁邊的牛糞小屋是訂情小屋喔!

他們真的好棒喔!

 

 

活動結束時才發現后座有“搭配”麻豆,

但她發現我在拍照還硬不轉過來很妙哈哈!

然後、我最後才注意甜點們!

 

 

回到家後當然要快打開我的伴手禮呀!

不光是內盒花心思!外紙盒設計也很棒!

一樣有宮廷風女王頭的浮雕在上面喔!

 

 

黑色的珠光閃閃化妝包登場!哇嗚!

旁邊的墜飾跟珠珠真的太美了。

 

 

我入手的是我很愛的柔礦美妝包耶!

這系列也一樣有三種顏色組合,

有非常實用的柔礦迷光四色眼影盤,

還有柔礦迷光唇膏及柔礦迷光唇蜜。

 

 

這應該是我柔礦唇彩大隊中最淺的顏色!

哈哈!是溫柔的裸粉紅色,

但這唇膏可以跟唇蜜一起搭配用喔!

因為唇膏有點霧、唇蜜頗透明可搭配。

 

 

吼這個顏色我就喜歡啦!

柔礦眼影的質地都很軟很細很亮,

也因為質地很軟、用指腹很好上色,

後面三個淺色我大多單獨使用,

再用前面的最深色加下眼摺及下眼線。

所以這一盒我可以畫出四種眼妝。

 

 

 

好啦!你選定想要的耶誕禮物了沒,

我覺得這次m.a.c的限定品很值得入手,

應該是說m.a.c新品總是實用及收藏兼具,

是那種可以收藏但一定要拿來用的概念,

快到專櫃去玩顏色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