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快點!剛剛跟公關聊了一下天,

發現耶誕節系列商品目前全面75折耶!

而且好多產品好像都缺貨了!糟糕!

所以要快快跟大家分享『雪天使的黃金之城』,

還有搞笑幽默『爺爺的童話森林』喔!

(還沒看上集的人可以先看上一篇文章喔)

 

好!接下來將來到『雪天使的黃金之城』,

黃金之城的國王皇后已經在等大家囉!

 

 

這一區的產品真的是今光閃閃呀!

有金色、銀色跟黃色的亮金金商品!

記得喔!之前有介紹過LUSH亮粉,

可自然分解,以愛爾蘭苔菜膠製成,

很閃亮但是很安全,小孩也可以用喔!

 

 

這兩樣是我的最愛,我超愛香浴塊,

左邊是雪天使香浴塊、右邊是星河傳說。

 

 

【體驗時間】

星河傳說香浴塊的體驗時間好精彩,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銀星星會有什麼變化?

而且我喜歡香浴塊的可可脂及乳油木果油,

因為皮膚會變得非常滋潤,不用再保養。

將星星放在水中,銀色亮片會散開…

然後露出米色的香浴塊。

 

 

後來發現中間怎麼有深藍色呢?

除了滋潤油一直冒出來外,

星星中間的藍色開始將泡澡水染色,

生薑精油香跟萊姆精油香也越來越濃!

 

 

水面上飄著滋養油跟銀色的亮片,

可以扶起一點浮油抹在身上,

也因為生薑精油讓身體變暖和囉!

 

 

洗完的時候身上會沾的閃閃的亮光,

 

所以去參加派對之前泡澡一定很棒。

 

另外一個雪天使香浴塊其實我也有,

但是送到手的時候有一點裂開了,

所以只能用品牌給的照片來介紹,

這一款一定一定要入手的原因是…

上面白色是我最愛的汽泡浴球,

下面今色是我最愛的香浴塊,

一塊就可以擁有兩種不同的泡澡質地,

這是首次開發的商品吧!是吧?

而且是我極愛的梔子花香味喔!

 

 

這個是銀色聖誕樹泡泡浴皂,

其實LUSH的泡泡浴是我較少用的產品,

但有小孩的朋友都很喜歡用這個。

可是味道卻又是我的菜怎麼辦呢?

因為為了想要營造出溫暖的感覺,

添加了廣藿香、肉桂、丁香及萊姆精油,

好啦!我再去買一個來泡泡看好了。

 

 

這個我其實也好喜歡喔!很神奇喔!

它是旋轉煙火汽泡浴球(條吧!)

中間的肚子裡藏的是金光閃閃的黃金,

會像金色河流一樣狂飆出來喔!

主要的香氛是玫瑰跟天竺葵精油!

 

 

皇后特別破例當場玩一個給我看!

它除了在水盆中會一直繞圈圈外,

金色亮粉竄出來的感覺像老鼠炮,

然後玫瑰花的精油香也會一直冒出來!

 

 

 

黃金之城也有推出造型香氛皂喔!

這一大塊是聖誕豆奶香氛皂,味道很妙,

它的成分是豆漿跟優格,還有豆蔻,

但是我帶回家用之後,是焦糖香耶!

 

 

【體驗時間】

我一抹在我的洗澡毛巾時聞到妙味!

明明是燒焦的咖啡或是焦糖香味,

應該不是說燒焦,應該說像烤糖,

糖跟咖啡被烤出濃香的那種感覺喔!

上面一層咖啡色一碰到水就會消失。

 

 

這一塊是金色的雪人香氛皂,

它聞起來也是有焦糖跟甜點的味道,

但是有添加玫瑰精萃,所以還有莓果香。

 

 

然後黃金之城當然也有推出禮盒囉!

它有個名字叫精靈夢工廠!

我喜歡這樣的鐵盒,再利用率很高!

 

 

內容物:

粉紅鈴鼓泡泡浴皂100g、聖誕企鵝泡泡浴皂100g

聖誕小熊汽泡浴球75g、聖誕禮物汽泡浴球220g

 

 

然後國王考我一個問題,說有小禮,

於是我得到一支棒棒糖跟許願小卡片,哈!

立馬將小卡片掛到中間的耶誕樹上喔!

 

 

【其他產品】

這是很誇張的星際探險汽泡浴球,

應該是黃金之城中最誇張的顏色吧!

將它丟進浴缸中的景色真的也很誇張喔!

黃色、藍色還有桃紅色花成一片,

它的香味主要是巴西甜橙跟佛手柑。

 

 

另外還有一款黃金閃閃趣味皂,

因為照片比較不清楚,所以PO禮盒照!

這是可愛的金色願望禮盒喔!

黃金閃閃趣味皂就像是金色的黏土,

可以邊玩邊洗澡,有太妃糖的香味喔!

除了洗澡還可以洗頭泡澡喔!嘿嘿!

另外它右邊也是限定的汽泡浴球喔!

這個去年也玩過了!耶誕必出款!

 

 

耶誕禮物汽泡浴球裡真的有禮物,

因為去年拿到的時候有一點點裂開,

所以有偷看到裡面的藍色小驚喜,

當初對於裡面藏東西的設計好驚訝喔!

水中還會冒出很多星星是厲害的體驗,

這星星是會慢慢融化的喔別擔心,

而且成分中的白蘭地油是我愛它的原因!

 

 

接著我們來到『爺爺的童話森林』,

這邊說的爺爺應該就是聖誕老爺爺吧!

因為是童話森林的主題及場景,

所以很多小動物類的產品都在這兒喔!

山坡上的大香菇香皂好吸引我喔!

 

 

疑!?它不就是今天的入口指標嗎?

它是跑跑聖誕人汽泡浴球喔!

造型有趣,就像在浴缸中跑跑跑!

主要香味是柑橘精油及橙花精油。

 

 

它應該會是最受歡迎的一款吧!

誰能受得了不帶這可愛企鵝回家呢?

它們是聖誕企鵝泡泡浴皂們,

主要香氛是柑橘類及橙花等精油!

 

 

哈哈哈!是不是可愛動物都在森林裡?

這是雪刺蝟泡泡澡!是夢幻動物,

因為它的刺全都是天空藍的顏色,

主要是玫瑰香跟依蘭依蘭精油香味,

這一款我也有入手,可是還沒用喔!

 

 

這一款請各位一定要買!北極光汽泡浴球,

跟剛剛黃金王國的旋轉煙火很像,

但是它更妙,它有星星跟兩種心!

它的靈感來自『夜光馬戲團』小說!

我是沒看過啦!

 

 

【體驗時間】

它一丟進水裡會發狂的狂飆噴射,

然後有很多銀白色的小星星會飄出來,

而且一邊流出黃色銀河一邊是藍色,

但它本身又是鮮豔的紫色,好美,

所以躺在浴缸中的我看著這些景象,

就像在看一場漂亮的水中煙火一樣,

而且會冒出好香好香的茉莉精油花香,

這是今年耶誕系列中一定要試的一款!

你一定會迷上水面中演出的一切。

 

 

 

快快來到神仙蘑菇香氛皂這邊瞧瞧,

把企鵝放在屋頂上也實在太幽默,

它成分中真的加入了香菇的麴酸耶!

所以用它洗澡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喔!

另外除了依蘭依蘭跟茉莉精油外,

還有我非常喜歡的香根草精油耶!

 

 

還有這個香皂!搖滾糜鹿香氛皂,

請森林精靈幫我整塊抱起來給我拍照,

整塊的重量真的很重啦!謝謝囉!

上面奔跑中的麋鹿壓紋真的好可愛。

 

 

【體驗時間】

它就如同顏色一樣是越莓萃取喔!

所以聞起來的香味就像越莓汁一樣,

另外還帶有點絲柏精油的味道,

所以除了果香還有溫暖的香味!

(這香皂真的一大塊時比較漂亮耶…)

 

 

禮盒時間又來囉!紅鼻子糜鹿禮盒,

光是包在外盒上的絲巾風呂敷就值得了,

我自己收藏了3條去年的雪人款式喔!

而且你們看,攤開是好大一塊的布,

包禮物或當小桌巾都很可愛吧!

 

 

內容物:

聖誕豆奶香氛皂120g、跑跑聖誕人汽泡浴球100g

聖誕禮物汽泡浴球220g、雪人寶寶沐浴果凍100g

 

 

【其他商品】

平安聖誕夜泡泡浴皂是不是很面熟?

因為它有出現在點心區的蛋糕盤上,

它有保濕的愛爾蘭海藻萃取,

還有梔子花萃取及依蘭依蘭精油,

藍色跟黃色混合起來當然就變綠色囉!

 

 

這是童話森林汽泡浴球,顏色也很多,

因為它上面的點點有各種顏色,

很多顏色一起混合後會變成粉紅,

它的味道非常適合睡前,因為有薰衣草,

還有安息香樹脂跟東加豆精萃等等。

 

 

我去年很愛它:聖誕爺爺汽泡浴球,

因為裡面裝的是綠色的汽泡浴球,

然後浴缸會變成粉紅加上綠色的顏色,

去年覺得被這種效果給吸引,

但沒想到今年的產品更誇張哈哈!

它主要的香味是橙花精油香。

 

 

最後來分享這個可愛禮盒:冬季花園,

因為它的造型也很值得入手跟收藏,

是一顆很大很大的耶誕吊飾造型,

裡面的產品以沐浴保養品為主喔!

可以送給家中沒浴缸可泡澡的朋友!

(嗚嗚嗚好可惜喔沒有浴缸………)

 

 

內容物:

摩洛哥堅果沖洗式修護霜45g、粉玫沐浴露100g

青春泉源香氛皂-花型100g、好幫手護手霜10g

 

好啦!大家應該都衝出門跨年去了吧!

對我來說跨年在家窩著最幸福啦!

然後倒數後就可以來泡一下澡這樣,

明天有時間的話要來去LUSH補貨呦!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