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年底到年初的這段時間,

品牌都會開始推出春夏用的粉底,

當然年中也會再推出秋冬用的粉底,

這時就想說哪來這麼多的粉底可以推?

就一張臉!而且粉底可以用很久耶!

再加上BBCC那些產品一同競爭,

底妝還可以進展到怎樣的境界呢?!

還可以有多好用呢?怪怪!

 

 

專業底妝專家Laura Mercier也有新品,

上個月在Laura Mercier彩妝大賽中,

很多參賽者也都有用這款新底妝,

想說應該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它才對,

因為這款新底妝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

它就是專業零妝感粉底液,要Shake的!

這款底妝共推出24色,台灣推出前12色。

 

 

色彩藝術家Laura Mercier一直在思考,

有沒有一種粉底像水一樣的流暢透明,

又能創造出無瑕裸肌感呢?很難吧!

然後她想到以前做畫時用的水彩顏料,

那種清澄透亮感還能創造出各種顏色,

光是這樣的想法讓團隊研究了2年,

以兩大獨家創新技術『水解智慧科技因子』、

與『革命性親膚科技』來打造輕盈妝感,

這秘密就在Shake的動作中。

 

 

『專業零妝感粉底液』新品發表會,

在東區的拉花輕食咖啡館舉行,

這家餐廳最有名的就是拉花咖啡喔!

Artista Perfetto(簡稱AP咖啡)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615

話:02-27637002

 

 

我一進門時被地上的這個嚇一大跳,

以為有油漆不小心倒在地板上,

工作人員們有:中計了!的表情哈哈!

因為真的太立體了!要灑很多粉底呀!

 

 

門口的A區陳列好像一個畫廊一般,

因為這次的底妝想表達出畫布的概念,

上妝後的肌膚要像一張完美無瑕畫布才對,

而除了巨大『專業零妝感粉底液』,

還有去年推出的20『專業零色差粉餅』。

 

 

品牌老闆還特別出借這幅私藏畫作喔!

畫作的主題為繁花系列,對映生命的歸宿,

其中透露著許多對生命的希望和憧憬。

 

 

還有很多Laura Mercier的攝影作品。

 

 

因為當時歡樂的耶誕節即將來臨哈哈,

(我的文章真的拖很久,真歹勢……)

所以公關特別幫我夾了薑餅娃仔,

布朗尼蛋糕也弄得像耶誕樹一樣好可愛。

 

 

精彩的來了,Laura Mercier拉花咖啡!

這讓我想起之前流行的沙畫,

只能一筆完成的畫作真的不簡單,

通常在喝下它前得拍100張照片。

但這杯咖啡其實是LaVie小編的啦!

因為我不喝咖啡,純欣賞!

 

 

桌上有好多ShakeShake

所有的12色都在現場分成3種色調,

有冷色調、自然色調及暖色調!

 

 

就像這樣!然後我們大家就開始瞎猜,

大家都覺得自己應該是自然色調,

但…都不是…等一下彩妝師會教別急!

Ps後來彩妝師提醒說:

冷色:青、紅、白色肌膚專用

自然:給大多數的一般肌膚專用

暖色:偏黃及古銅色肌膚專用

 

 

活動即將開始!開始前還安排了特別的!

這兩位雙人表演團體為吳沛奕與錢莉格,

曾在2014金鐘獎與10位藝人演出打擊樂秀,

並多次與朱宗慶打擊樂團於台北小巨蛋演出。

有沒有注意到…整個表演中的Shake聲,

用的全都是今天的『專業零妝感粉底液』,

瓶中的喀啦喀啦聲音居然變成音樂,

這巧思也太有創意!精彩喔!

 

 

接著是老朋友─Stanley的講解時間,

StanleyLaura Mercier的全國彩妝師,

看他上無瑕底妝可是一種享受喔!

快速、乾淨、透明又美到不行!

 

 

Stanley說這款要Shake的新粉底液,

主要是因為Laura Mercier的堅持,

粉底中不使用矽來幫成分與顏料融合,

而讓顏料下沉於瓶身底部,與成分分開,

所以使用前必須充分搖晃瓶身讓粉底融合,

這樣就能呈現出“現調”的澄澈鮮明色調,

也因為Shake啟動水解智慧科技因子,

讓細緻粉末、顏料、水解保濕因子瞬間融合,

就能完成有如透亮水彩般的質地及色澤。

 

 

搖晃動作也同時活化「自動光感色調因子」,

它可以感應光源並自動校正最佳色澤,

修飾膚色不均、暗沉、泛黃等困擾,

也能讓細紋與毛孔瑕疵瞬間模糊霧化,

肌膚自然就能呈現出完美隱形妝效。

 

Stanley先幫外模使用『喚顏凝露』,

可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

修護肌膚表面粗糙,讓肌表恢復光滑後,

底妝就容易上得漂亮完美又無瑕,

我個人都用可防曬的飾色隔離霜。

 

 

 

在上粉底時,Stanley搭配專業蛋型海綿,

這款符合臉型弧度的高密度蛋型海綿,

符合人體工學,能夠方便手指施力,

這樣才能快速均勻上妝,讓妝感光滑薄透。

針對液態的粉底液,用海綿真的很方便!

 

 

Stanley最後再幫外模壓上專業零色差粉餅,

而且只針對幾個有瑕疵的地方即可,

像是眼下、小疤或容易出油部位,

我個人現在也很少使用粉餅於全臉,

粉餅的粉霧感只適合某些部位,

整個妝感才會透明自然。

 

 

Stanley台上的底妝示範結束後,

所有彩妝師們都出動幫媒體親自選色,

彩妝師Eric還特地從台中來台北出席活動,

一邊上妝、一邊說明還一邊滿臉通紅,

原來他可是台中專櫃的殺手級彩妝師喔!

因為害羞與專業並進的態度讓他業績長紅。

(後來發現他害羞是裝的,明明話就很多!)

 

 

Eric說我不是自然色、我是冷色人,

冷色是帶青、帶紅跟白肌的人專用,

因為我的膚色有點帶青(我嚇一大跳)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白的類型我知道,

而且每次拍照,都覺得我的臉藍藍的…

(這樣講好像在形容恐怖片喔………)

這邊說的青當然不是藍,是指日光燈啦!

日光燈下不是都會覺得膚色不好看嗎?

我的膚色就是帶有一點日光燈的效果!

(解開我一直以來的迷惑…………)

 

公關們還準備了可愛小道具來拍照,

左邊是好姊妹Yvonne、私下會一起聚會那種,

她是Laura Mercier的行銷公關經理!

右邊是跟我一樣都是優秀金牛座的陳Kimmy

她是前途一片光明的行銷公關主任。

我旁邊呢…是最近常出現在我blog的阿嬌,

她是自由時報週報版的記者,是個強者!

 

 

這幾位專家也都是Laura Mercier最強代言人,

也是我難得非常熟的品牌活動彩妝師,

為何跟他們總是像老朋友一樣呢?

因為每年的Laura Mercier彩妝大賽我都參加!

我也很珍惜跟期待每年擁有的這個機會,

雖然角色是評審,但事實上我都在學東西,

是一個彼此互相學習的概念!

 

 

左起是今天主要的全國彩妝師─Stanley

然後是彩妝師─跟我同姓的袁國,

唯一的女性是彩妝師們的家長─Tina

再來是底妝及彩妝都很棒的King

他也是全國彩妝師,我心中的畫眉高手,

最後是台中的殺手級彩妝師─Eric

(我真的有這麼矮嗎…各位?!)

 

 

說到Laura Mercier每年的內部彩妝大賽,

這是2015年初賽與決賽的評審陣容!

第一天的初賽與梵瑋老師一起講評,

學到很多他與大明星一起合作的經驗,

剛好當天的彩妝比賽主題是─紅毯!

 

 

這是第二天彩妝決賽的評審陣容們,

Vincent老師、有湘老師及亞凡老師,

他們也全都是我擔任編輯工作時的老師!

很榮幸可以跟大師們一起工作!真的!

 

 

新品發表會當天還準備了2015年月曆,

裡面都是2015年新品的形象圖喔!

但話說…到現在還不太會使用,

到底應該怎麼折呀!哈哈!

 

 

我喜歡『專業零妝感粉底液』的瓶身,

蓋子的部分是漂亮的古銅玫瑰金,

彩妝師幫我選的顏色是冷色調─Shell

而且我跟彩妝師Eric說想要近膚色,

就是使用後不要改變膚色的粉底,

Shell這款顏色果然不會讓我改變膚色,

我要的效果是─讓我的原膚色膚質變好。

 

 

然後在記者會當天有發現……

這種需要Shake的產品容易爆衝,

因為瓶中的液體跟鋼珠在搖晃後,

產生的空氣會讓粉底液不小心衝出來,

所以方法很簡單,不要蓋著搖晃瓶身。

 

 

應該是像這樣、用指腹壓著就可以,

壓著瓶口然後放心的ShakeShake

這樣就OK囉!

 

 

粉底質地偏液狀,粉末為天然礦物粉,

使用前才融合的“新鮮”粉底液,

抹上肌膚只要6秒就能融合肌理中,

你不會覺得有一層東西、而是融入肌膚,

不是說感覺有層東西的粉底液不好,

是這款粉底的特質讓你沒有感覺,

但它的粉末在幫你調整並修飾膚質。

 

 

對了!我直接用指腹推粉底液,

先在手上推開,瞬間就消失在肌表,

大約6秒的時間就會轉化為霧感,

然後會覺得粉底很親膚,非常服貼,

但單獨使用時,它不會很水很潤,

它不是那種質地,它會瞬間溶入,

所以妝前要搭配使用保水度高妝前乳,

也因為這樣,它能做到12小時持妝,

使用感並非水潤,但有保濕防護功能,

另外還含有高抗氧化因子,能抑制自由基,

也不用擔心底妝到下午會變黃變灰。

 

 

我的臉跟脖子的膚色是一模一樣的,

但肌膚又有被修飾過,還非常自然透明,

這就是我喜歡的妝感,真正的類裸顏,

它還有防油跟抗汗功能,不會溶於油,

所以吸油時、面紙上不會有溶粉,

今天在家沒出門、所以兩頰上不同粉底,

Laura Mercier這一邊真的不太出油,

整天的妝感也都一樣沒啥變化,

雖然不是潤澤型、但膚質也不會乾喔!

 

 

夏天就換這款粉底液試試看吧!

Shake well bien agiter.

 

Laura Mercier官網:

http://lauramercier-tw.com

 

Laura Merci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uramerciertw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