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保養跟彩妝都很少用韓牌,

我平常也從沒看過一部韓劇或韓國電影,

韓國歌手我也不認識幾個,叫不出名,

都是因為之前Choc的關係要關心時事,

必需知道女孩喜歡誰才多少了解一下,

因為我本人完全是親日系!日派的!

可是我愛去韓國大吃美食,美食無國界,

尤其是人蔘雞!吃完就覺得活力百倍,

在韓國…連夏天都要吃人蔘反而清熱!

 

說到人蔘就會聊到Sulwhasoo雪花秀,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雪花秀保養品喔。

雪花秀最著名的就是人蔘成分的添加,

光是研究人蔘萃取就已經有50年之久,

而且是韓國頂級草本菁萃保養專家,

不是只有萃取,還加上傳統醫學智慧,

這個我就會有興趣去研究跟了解,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居然還有自己的人蔘園。

 

 

也有雪花秀自己的韓方草本研發中心。

 

 

雪花秀最當紅的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相信很多韓系保養愛好者一定都用過,

這是雪花秀的經典抗老乳霜得意之作。

 

 

雖然今天要聊的產品已經在1/1推出,

但最近的天氣…好適合來聊一聊呀!

而且發表會當天還安排在文華東方,

在『雅閣』準備了一場發表會人蔘午宴,

是雪花秀的人蔘午宴喔!哇嗚!

 

 

 

『雅閣』的入口前有很奇妙的佈置,

會以為不小心來到了故宮之類的感覺,

這是一家高級的粵菜餐廳,很優雅,

但佈置的風格我其實不太明白。

 

 

雪花秀當天特別慎重的“開了兩桌”,

主要的新品是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因為雪花秀主產品都是金黃或銀色,

所以現場全都是金光閃閃的紅銅色裝飾,

有今天的新品還有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搭配真正的新鮮人蔘及閃亮珍珠,

不愧是頂級的草本菁萃保養品牌呀!

 

 

桌面上也擺放了可以體驗的新品,

『雅閣』的天花板燈飾也好閃好美,

來到文華東方…我拍得最多的就是燈!

 

 

因為今天要聊到人蔘對身體肌膚的好處,

特別請到雅丰唯心中醫診所院長出席,

峙嘉院長本身就是位專業中醫師。

 

 

當天幫我分析了人蔘果、葉、根的用途,

人蔘葉有津傷口渴功效我都沒聽過耶!

然後還有加拿大西洋蔘、日本東洋蔘、

韓國高麗蔘及內地吉林蔘的差別,

像西洋蔘可以當涼補、東洋蔘對產後好,

當天真的學到很多,我原本只知道“人蔘”。

而說到人蔘皂苷這成分,高麗蔘是最多的,

 

 

然後滋陰生人蔘修護霜除了添加人蔘果,

還有高麗人蔘的人蔘根及人蔘水,

然後產生水解人蔘皂苷,再加上微囊技術,

經過細胞間隙進入肌膚底層產生作用。

(對!醫師剛剛講完換品牌擔當說明!)

 

 

這就是滋陰生人蔘修護霜添加的人蔘果,

說真的、我從來都沒看過人蔘果的樣子,

但人蔘果中的人蔘皂苷Re是聽過的,

它可以降低膽固醇、血糖及促進循環,

也能夠補氣、消除疲勞增加體力。

 

 

接著由雪花秀的韓國品牌擔當說明新品,

但除了韓文聽不懂及資料太艱深外,

我簡單的說明產品的特色及精神即可。

 

 

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針對韓國女性做調查後發現,

42歲女性會正視並面對肌膚老化的問題,

可能是…就算再想忽視都能立馬看見,

因為42歲再怎樣一定都有明顯老態,

3542歲的人有“老化警覺失憶症”,

其實已經開始老化但因為很多原因忽略,

像是忙於工作、生小孩、家務等等,

加上情況還不算太惡劣就假裝沒看到。

 

也因為這樣表皮跟真皮中間的基底膜,

它健康時是波浪狀、老化會變薄變平,

而它的工作是真對表皮及真皮的營養交換,

所以表皮跟真皮的健康都要靠它才行,

但是它老化了就無法營養交換,

將導致真皮層膠原蛋白無法健康合成、

表皮細胞也無法促進再生。

接著會產生怎樣的問題大家都懂啦!

 

 

基底膜有四大蛋白質必需去強化它們,

像聯結蛋白功能就是緊抓住表皮及真皮,

骨架蛋白則是基底膜的本身結構,

密致蛋白主要是針對基底膜本身的密度,

支撐蛋白則用來幫助真皮內彈力纖維的健康,

而人蔘是可以一次做到強化它們的唯一成分。

 

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用的是─紅蔘,

紅蔘根當中有豐富的紅蔘多醣體,

加上雪花秀人蔘微囊科技讓它進入肌底。

 

 

紅蔘的製作法都是使用─蒸炙法,

先曬乾、再蒸到熟透,等級是最高的。

 

 

這是雪花秀人蔘微囊科技的圖片,

其實有些成分對肌底好但沒有親膚性,

像有些礦物也一樣,其實無法吸收,

紅蔘多醣體本身也無親膚性,無法滲透,

所以才要全部包在人蔘皂苷的裡面,

外面再包一層高親膚性的聚氨基酸微肢囊。

 

 

膚況不佳時,其實細胞間隙會歪七扭八,

因為纖維母細胞的排列也不整齊,

有些成分就會像左圖一樣卡在門口,

但人蔘微囊科技的囊球會改變形狀鑽進去,

這樣就能提升保養品的成效囉!明白否?

原本的資料真的很難,我減化的許多,

但基本上的概念是這樣的精神來著!

 

 

這就是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紅銅色的頂級設計加上玻璃瓶身好華麗,

一擠出來瞬間會聞到好新鮮的人蔘味,

裡面有一顆顆的柔珠會在壓口溶開,

但在手上推開後,人蔘香就會越來越淡,

不用擔心會頂著一臉人蔘味啦放心。

 

 

使用完精萃一定要加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雪花秀乳霜有好多種,本來就很知名,

這款人蔘修護霜又是最有名的。

修護霜的人蔘味就很低調,不濃。

 

 

產品說明完畢!要來享用今天的午宴,

五道菜及甜點!全都是以人蔘入菜。

而潤噪茶配方是雅丰唯心中醫診所提供,

加了玉竹、百合跟麥門冬及有機花茶。

 

【清酒人蔘鮮鮑魚】

入菜的人蔘都被“蔬菜”化了,

這人蔘吃起來很像牛蒡切片,

在場不太敢吃的媒體也敢吃喔!

 

 

【金黃鮮蟹蓋】

我愛這個!因為容器很好玩,

主要是焗烤,上面再擺上人蔘片。

因為我們平常吃的都是乾燥蔘片,

入菜的是新鮮的,難怪像牛蒡切片。

 

 

【高麗蔘燉竹絲雞】

這人蔘湯是一定要喝的嘛!

 

 

【人蔘粒松子炒飯】

這道有一點點小乾!但還是很香!

 

 

【鮮人蔘無花果雪蓮】

好喝!喝完肌膚一定會QQ彈。

 

 

【回家體驗時間】

 

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有個外盒,

很誇張喔!就跟餐廳門口一樣華麗,

不曉得這是不是只for媒體呀!

 

 

是不是很漂亮,精萃就像藝術品,

陳列在專門為它設計的櫥櫃中這樣,

後面的花樣就是人蔘果、葉、根喔!

 

 

然後就跟在『雅閣』試用時一樣,

一壓出緊顏精萃、人蔘味飆出來,

是新鮮的那種,天然的人蔘香味,

在手掌中推開時味道也很濃,

但在臉上推開後…味道會越來越淡。

 

 

質地就像蜂蜜一樣的感覺,水潤,

在肌膚上也具延展性,可搭配按摩,

雖然像蜂蜜、但被肌膚吸收後不黏膩,

留下的是QQ有彈力的膚觸,很舒服,

我一次使用的量是一下半左右,

要記得帶到脖子的部位。

 

 

今天學到的是一個基底膜的概念,

而人蔘正是讓基底膜完整恢復健康的成分,

而且人蔘、紅蔘、人蔘果、葉及根等等,

對身體及肌膚都有著不同的功效,

所以體內體外的保養有時理念是共通的,

植物的力量可千萬不能小看呀!

而且厚生市集的人蔘雞湯在特價耶!

要不要下單呢?好想喝喔!

 

 

●剛開幕不久的新光三越信義A8專櫃

 

●雪花秀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fref=ts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