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了NEO-TEC這麼久的時間,

它的藥妝產品系列我也幾乎都用過,

但今天分享的產品我真的強力需要啊!

不止是我,大多人都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永無止盡的“油”與“痘”!

說真的!油肌真的比較不容易老化,

要我重新再選一次的話,還是油肌好,

可是油肌過度造成的毛孔及痘痘真的很煩,

雖然我對我的臉部肌膚狀況還算滿意,

可是卸妝後,下巴、鼻頭部位總是髒髒,

有很多痘疤及粉刺、新痘、舊痘等等,

但身為老師、清潔保養去角質絕不馬虎,

可是下巴跟鼻頭部位我真的很不滿意,

摸起來總是有一顆顆東西的感覺。

 

後來上次在節目上聽凱文老師在聊天,

來賓們都在請教凱文老師痘痘肌問題,

後來才知道成人痘問題並非清潔不當,

而是內分泌問題所導致的肌膚問題,

難怪我每次重要工作前都會冒大顆痘痘,

因為心情的壓力跟睡不好,加上多夢,

也常在經期前狂長下巴痘,很困擾,

加上年紀的關係,代謝慢,痘疤難消,

形成新舊痘疤讓下巴肌膚花花的問題。

 

所以我今天要分享的NEO-TEC跟這有關!

覺得應該要更早認識這兩款產品才對!

右邊是:油痘肌控油舒緩修護水凝露

左邊是:單點擊破去瘢露

薄荷綠色的設計我好喜歡,很清爽。

這兩款都是在針對油性粉刺痘痘肌。

 

IMG_3282.JPG

IMG_3284.JPG

 

水凝露是如同於精華液步驟的保養品,

早晚化妝水後可以使用於全臉肌膚,

去瘢露則使用於局部不完美部位,

像是粉刺處、痘痘處及痘疤部位,

我全臉就屬這些部位最不完美啦!

而且以往痘疤部位都還要用淡斑筆,

現在痘痘跟痘疤都可以只用去瘢露。

※『瘢』的讀音如同“般”及“斑”喔!

 

IMG_3285.JPG

 

NEO-TEC控油舒緩修護水凝露】

因為現在的工作常常要去了解成分,

所以一看這款水凝露的成分就能了解,

它是針對控油、消炎、軟化角質層為主,

也能做到抗敏感、修護、抗氧化等等,

因為油肌的油脂接觸髒空氣很容易氧化,

毛孔一堵塞,就有細菌,開始發炎等等,

不發炎也會變成粉刺,或黑頭粉刺,

然後這些問題就會不斷的循環…循環,

像我主要是內分泌問題,是體內不安定,

也一樣會依這樣的循環而深受困擾。

 

IMG_3288.JPG

IMG_3287.JPG

 

主成分為苦杏仁酸、白楊樹皮萃取、

還有可以抗皮炎的維他命B6

白楊樹皮萃取可以深入皮脂腺中控油,

也能軟化角質毛孔過度角化的問題,

而第一代果酸─苦杏仁酸也能軟化角質,

還能對抗容易產生痘痘的各種細菌,

所以飆油及冒痘族請認明這三種成分。

 

IMG_3292.JPG

 

除了以上成分還不夠!還要修護肌膚,

蘑菇萃取及尿囊素是受損肌膚的醫生,

尿囊素還能抗敏、抗發炎,幫肌膚保濕,

像極乾肌膚用的乳膏也要添加尿囊素,

因為它能修護乾到龜裂的傷口部位。

另外像肌膚的保濕因子─維他命原B5

抗發炎抗氧化的─甘草酸鉀,

消炎殺菌、收斂毛孔的─茶樹精油,

這些重要的有效成分全在水凝露中。

 

IMG_3290.JPG

 

水凝露的質地真的很水,比水稠一點點,

化妝水後使用於全臉,避開眼周肌膚,

使用感非常清涼清爽,觸感冰冰的,

但味道很天然,有茶樹精油的味道,

或是一些草本植物的天然味道,

用完後可以再使用其他乳液或乳霜,

白天使用的話一定要加上防曬品。

 

 

IMG_3295.JPG

IMG_3296.JPG 

我是習慣只在夜間保養時使用水凝露,

因為肌膚在夜間睡眠時會代謝廢物,

所以隔天起床臉會超油,皮膚也會粗粗,

趁著代謝的時間來做毛孔調理最好,

夜間做好調理,出油量也會受到控制,

隔天外出時的肌膚出油量會改善喔!

出油量少、毛孔不易堵塞,粉刺改善,

自然不容易冒痘,肌膚清爽光滑,

跟我一樣屬內分泌飆油肌也OK喔!

 

NEO-TEC單點擊破去瘢露】

我實在很喜歡這款局部用保養品,

它集合痘痘棒跟淡疤()筆的功能,

所以可預防痘、修護痘、淡痘疤!

這真是混合性肌膚的必備方便小物,

筆狀設計除了方便攜帶更方便使用。

 

IMG_3297.JPG

IMG_3300.JPG

 

它的壓頭很棒,單指按壓出去瘢露,

再塗抹於肌膚不完美的部位即可,

也可以擠一點出來點在痘痘處,

不需要碰到傷口也可以用,很方便,

光是這壓頭的設計就讓我很想用。

 

IMG_3302.JPG

IMG_3303.JPG

IMG_3304.JPG

 

去瘢露是凝膠質地,成分也很齊全,

使用於常長痘部位,可以預防冒痘,

因為成分除了能軟化角質還能加強代謝,

使用於冒痘部位,可以減緩不適感受,

因為成分中含有可抗發炎殺菌的成分,

最棒的是用於新舊痘疤部位還能淡化,

因為能代謝掉粉刺產生的黑色素,

所以它是痘痘筆也是局部用淡疤筆。

 

IMG_3317.JPG

 

它主要的成分為美白維生素B3

還有傳明酸及乳酸菌等有效成分,

乳酸桿菌發酵物配方,配合傳明酸、

再加上維生素B3及桃柁酚等成分,

可幫肌膚代謝掉粉刺及痘疤的黯沉,

就是所謂的髒髒的感覺,不完美!

蘆薈萃取還可保濕並加強代謝力。

 

IMG_3327.JPG

 

再來是可抗發炎,修護鎮定肌膚的成分,

也就是桑白皮萃取精華及蘑菇萃取物,

還有抗發炎及收斂粗大毛孔的茶樹精油,

再來是肌膚的保濕因子─維他命原B5

 

IMG_3318.JPG

 

使用於肌膚時還會有涼涼的感覺!

因為成分中添加了乳酸薄荷酯,

對油性肌來說是很棒的使用感受,

乳酸薄荷酯其實是薄荷的衍生物,

所以可減少薄荷的高揮發性及刺激性,

它的味道是茶樹跟薄荷,但很淡。

 

除了針對長痘部位可以多次塗抹外,

化妝水後,我會先用在鼻子部位,

還有愛冒痘跟很多痘疤的下巴部位,

擠壓在患處點一點,再用指腹壓一壓,

大面積使用的話,會先壓在指腹上,

用塗抹的方式,再全臉用水凝露。

 

IMG_3305.JPG

IMG_3310.JPG

IMG_3341.JPG

IMG_3338.JPG

 

因為我的冒痘問題真的是看心情的,

所以為了不要讓痘子一發不可收拾,

我都會將去瘢露放在化妝包中,

如果有上妝也可以輕壓於痘痘部位,

傷口或快長出來的痘都可以隨時修護。

 

IMG_3332.JPG

 

基本上去瘢露是隨時都需要的救星,

而水凝露我會在經期前兩週使用,

基本上我很清楚我的肌膚脾氣,

所以我就跟著內分泌走就對了,

所以經期前兩週會很油又很黯,

這時我就會密集的使用修護水凝露,

當然你們要整個月使用也沒問題,

看你的肌膚需求,而且男生也可以用!

 

IMG_3331.JPG

 

其實油性肌膚的人一定要好好處理,

尤其從年輕肌膚起就要開始保養,

在我的年代比較沒有對應的保養品,

所以毛孔粗大問題比較無法完全拯救,

但至少不要再讓毛孔問題惡化,

痘痘不處理,留下的疤痕也很醜,

然後就要一直遮瑕…惡性循環,

這兩款保養品都可以跟手邊產品搭配,

也不會改變太多你原本的保養習慣!

只要在化妝水後多加上它們,

用以守護你的毛孔,阻擋冒痘多好。

 

IMG_3335.JPG

 

NEO-TEC官方網站:

http://www.neo-tec.com.tw

 

●妮傲絲翠醫學美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fref=ts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