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雖然方便,但好多PO文都會不見,

也都找不到想要再看一次的資訊,

(有時候都會找到很想吐血………)

所以之後我都會將粉絲團每周的好文集結,

題目就叫做─觀玲的一週間喔!

免得用心拍的照片跟文字都不見!?


【DARPHIN迷你芳香精露禮盒】

 a.jpg 

我要尖叫了!在開始感覺到寒意的季節,收到芳療美容油天后—DARPHIN準備的歲末禮!居然是迷你芳香精露禮盒,打開櫥櫃的迷你門把,百妍、茉莉、甘菊、玫瑰及白千層跟我說Hello,在寒冷冬天可以好好顧好我的循環力,做好淋巴淨化療癒( ´ ▽ ` )ノ!

b.jpg 

c.jpg 

加上我自己的甜橙就是一家人了耶,有媽媽帶小娃兒的感覺,好開心喔!而且這可是為了聖誕節所推出的亞洲限定版喔!貼心(^_−)−☆!

d.jpg 

e.jpg 

【butter London 魔潤啵蠟筆】

f.jpg 

g.jpg 

我又幫大家找到「橘紅色」唇膏了呦!就算偏黃膚色也能感覺明亮,它就是「butter London 魔潤啵蠟筆」ladybird橘紅( ´ ▽ ` )ノ!它的遮蓋力跟滋潤力都很高,因為成分中含了芒果籽油、瑪乳拉果油,塗起來還有一點涼感,原來是薄荷。

h.jpg 

i.jpg 

另外它的蓋子也是削筆器,能保持最好上色的30°筆尖,但話說我都還是用刀片削,因為怕削去太多「肉」很浪費哈哈!今天還是用它出門喔!開會時就用薄一點,晚上聚會再抹濃一點!

j.jpg 

【資生堂心機星魅香氛凝露】

l.jpg 

m.jpg 

超愛它啦!之前以為它「只是」香水,或髮香噴霧之類,沒想到它不止這樣,資生堂心機星魅香氛凝露是「油」!

n.jpg 

成分中除了由白色花、玫瑰花、柑橘及葡萄柚等香調,還用了木質調為後味,所以它是香水無誤,但成分中還填加了玫瑰果精油,所以具保養效果,可用於頭髮及身體肌膚。洗完澡後用、起床保養用,味道很輕,比香水柔和,到不適合用太濃香水的場合或約會時都超好用,而且很好吸收喔!這是極浪漫的好物啊(^_−)−☆!35ml NT1100

p.jpg 

【laura mercier法式香氛─法式檸檬塔】

q.jpg 

今晚想早早上床!但又怕躺在床上被風聲恐嚇得失眠,所以要用法式檸檬塔身體香氛來讓心情甜甜(*☻-☻*)!

r.jpg 

它們是我的laura mercier法式香氛系列,我幾乎擁有全部,因為秋冬就靠它們來溫暖我,像椰香杏仁、琥珀香草、焦糖布蕾及清新無花果等等,最近愛用的當然是最新的法式檸檬塔。它有檸檬的甜酸及杏仁派皮的甜,所以溫差大的季節也OK,在這系列中,最適合秋天及冬天,香浴乳會讓洗澡心情好可愛,舒芙蕾身體霜其實很好吸收,起床後還是有檸檬甜香喔!再噴上多了橙花香及喀什米爾木香的法式情調香水,給你完全不同的甜點式香氛( ´ ▽ ` )ノ!

【maNara BB BAR】


s.jpg 

沒看過這種BB吧!它是超迷你,可以放口袋的maNara BB BAR哦!雖然粉條產品不少,但BB做成的粉條是第一次看到,它有自然與明亮2種顏色,純物理性防曬,所以不添加紫外線吸收劑,另外不添加色料,顏色來自純礦物色料,這款產品同樣也得了MONDE SELECTION金牌賞(國際品質評鑑單位)哦!

t.jpg 

在電梯內就能完妝,最快19秒哈哈!可用手,或搭配蛋型粉撲,目前這款產品還沒有引進台灣,maNara只先引進溫熱卸妝凝膠,但可以託在日本的朋友上網訂,或如果10月有去日本玩的話,也可以在PLAZA、東急HANDS、LOFT這些地方買到哦!

請看看19秒的真實使用過程,哈哈!好方便!

maNara日本官網:http://www.manara.jp/display/product/BBH01008.html

【AYURA冥想風呂】


u.jpg 

我要買AYURA冥想風呂300ml啦!這樣就可以泡12次了( ´ ▽ ` )ノ。自從AYURA來到台灣,我就愛上這款產品,油水分離,但倒入浴缸中是濃濃白色,跟JO牌沐浴油一樣喔!草本香味真的好療癒啊!使用過的水還可以洗衣服喔!真環保,衣服還會香香!現在有折扣喔!到S-moda網站買喔!

【TJB Select飾品好喜歡】

v.jpg 

好!想!要!這是「TJB Select」引進的2個美國超夯飾品,「Shy」是「Sydney Evan」的副牌,特色就是小小細細的英文字再搭配一顆小小的鑽,好細膩好優雅喔!還有英文字首的款式!

w.jpg 

另一個是有名的祈願品牌「Dogeared」,最有名的就是許願骨,平衡骨、開運竹、健康大象跟千紙鶴、金花生等等造型!有項鍊、戒指跟耳環等等,都小小的,越看越想帶回家,以前就很愛,剛剛又上網去看了,哈哈!

x.jpg 

【存在感強的大耳環】

y.jpg 

這款耳環不管是造型跟顏色都大受好評!讓老是下雨的這幾天,心情大好哦(^_−)−☆!我相信色彩能帶來好能量!

z.jpg 

【木瓜紅椒檸檬薑果汁】

z-1.jpg 

皮膚好真的不能只靠保養( ´ ▽ ` )ノ!再教大家一道美肌果汁!木瓜紅椒檸檬薑果汁:紅椒維生素C及E非常多,木瓜的維生素K及B胡蘿蔔素也多,全都是美肌抗氧的功能,木瓜酵素還能幫助消化,檸檬有維生素C也能增加口感,薑能暖身,再加點蜂蜜跟水就OK囉!好朋友—日本零食和菓子小姐也跟著我每天認真喝,可是妳可別偷偷去掉老薑啊妳(^_−)−☆!

【ラスト・ディナー】

z-2.jpg 

『最後的晚餐(ラスト・ディナー)』,我只看第一集就哭到我不行,隔天還要錄影眼睛腫到爆!這是2013年推出的春季日劇,拍攝手法很像舞台劇,每一集的演員也只有三位。

話說、你的人生中,有沒有很想見,卻又無法見面的『人』?!這是一家可以幫你實現願望、並幫你完成預約的餐廳,不管對方在哪?在最後的晚餐中,都可以讓你盡情表達想跟對方說的話,或者是來不及詢問的事,來不及表達的感情,忘記提醒對方的事,或跟某人相認,或是跟對方贖罪.........。

第一集是請餐廳幫自己預約已經過世的男友,但看到一半才知道她心愛的人原來已經不在人間,那種不捨,及晚餐後就再也不會見面的心酸感,讓眼淚直流.............。(共8集)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