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保養品其實之前分享過,只是之前是將精華霜及明眸菁萃分開分享,主題是眼部保養及換季保養,但最近感覺到大家的膚況都不太好,一方面正值冬天,溫度稍低(台灣真的不太冷,冷氣房還比較可怕……),一方面剛好是歲末,大家的工作壓力都好大,加上大家對肌膚滋潤度的危機意識不夠,光補水不補油,很多細紋跟疲態全都冒出來,皮膚乾燥沒有彈性、沒有光澤感、細紋很多,我一定不讓自己的肌膚變成這樣,所以今天要教大家新用法!

 

先再來複習一下妮傲絲翠公司所代理的NEO-TECNEO-TEC為美國NEO-TEC TECHNOLOGY公司旗下的專業醫美品牌,營運至今已經有28年的時間了,他領導了很多高效能的保養技術,像是運用微脂囊載體來包覆左型維他命C,大幅提高了左型維他命C的穩定性,更可深入肌膚,高濃度左型維他命C更是NEO-TEC的招牌,還率先使用大小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讓保濕功效卓著。

 

about_11.jpg

多元賦活因子算是NEO-TEC中最頂級的,因為主攻除皺抗老,包裝走的也是金色路線,有華麗感!那多元賦活因子又是什麼呢?這也是NEO-TEC的明星配方之一,多元賦活因子是一種活性多肽分子,能幫肌膚做到1.修護2.抗皺緊實3.保濕彈潤三種功效。能作用到肌膚各層。它們分別是NEO-TEC多元賦活因子精華霜 & NEO-TEC多元賦活因子明眸菁萃。

IMG_0334.JPG

有發現我在旁邊鋪了一塊毛巾嗎?那是熱敷、冰敷專用的熱毛巾,其實用家裡的一般毛巾也是可以,但這種面膜型毛巾在鼻子地方會開洞,方便呼吸啦!在藥妝店都可以買到!重點是、為了讓使用者不覺得乳霜厚重,並加強乳霜的吸收力,再使用完明眸菁萃及精華霜後,可敷上熱呼呼的熱毛巾效果更棒,而且敷完後也會覺得很清爽喔!不使用乳霜的人請趕快使用!肌膚才會有抵抗力呀!

IMG_0335.JPG

NEO-TEC多元賦活因子明眸菁萃】

這款明眸菁萃添加的成分有點重本,因為是NEO-TEC的除皺抗老系列,所以必需要針對問題眼周肌膚的多種狀況,像是受損、細紋、鬆弛、黯沉、乾燥及敏感等等,很多人的眼周肌膚真的有以上全部的問題喔!因為眼周肌膚是其他部位的1/3薄,所以相當的脆弱,整張臉只要眼周肌膚出疲累,比出現法令紋還要更加顯老。

IMG_0336-1.JPG

IMG_0336-2.JPG

成分中除了多元賦活因子外,還有除黯沉的維他命C,而且多元賦活因子還能協同維他命C來協助膠原蛋白發揮作用,促進受損肌膚修護,所以對細紋及鬆弛能有幫助。另外多重複合胜肽(二胜肽-10、三胜肽-1、四胜肽-7、六胜肽-12),各代表不同的功能,但這四種都是針對肌膚較深層的,以眼部肌膚來說,二胜肽可以撫紋、三胜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四胜肽針對眼部浮腫囤積水分、六胜肽能提高透明質酸,增加肌膚含水量。

IMG_0336-3.JPG

明眸菁萃有一點淺淺的粉紅,因為還添加了天然蝦紅素(紅藻萃取物),能讓眼周充滿抵抗力保護自己,還有人體必須的8種糖分之一的N-乙醯葡萄糖胺(葡萄糖胺的衍生物),是透明質酸的單體,所以能增加透明質酸的含量,然後是抗氧化維他命E

IMG_0336-4.JPG

它的質地很特殊,不像一般的眼部保養品,它推開後會有點像凡士林的感覺,但更多了霧感,所以一抹開,細小紋路的部分會有一種被柔焦的感覺,大概是美肌模式開到最低的感覺吧!微微的但又有點效果,所以除了保養,還能先行做修飾感覺更棒!

IMG_0336-5.JPG

IMG_0336-6.JPG

(使用前先使用化妝水調理肌膚)使用於眼周肌膚大約是這樣的米粒大小,可是如果眼皮很容易出油,白天又因為要上妝的話,白天的保養可抹在下眼皮即可,或者等它完全吸收後再上妝,其實質地有點像一般的影眼打底膏。

IMG_0336-7.JPG

按摩的時候先從眼頭滑向眼尾,在眼尾小按壓一下(如果有魚尾紋可按壓加輕揉),然後換上眼皮,一樣從眼頭的部位滑向眼尾!

IMG_0336-8.JPG

IMG_0336-9.JPG

眼尾如果有細紋的話,最後可以再多加的輕揉一下,就像是要將明眸菁萃的保養成分給壓揉進細紋中的感覺!如果皺紋比較嚴重的人,可先用另一隻手的指腹先將眼尾稍拉平方便按摩。

IMG_0336-10.JPG

然後有眼袋或下眼皮很會浮腫的人,接著用指腹按著眼頭,然後稍微的用點力拉到眼尾處,像是全身SPA一樣,美療師會將身上的積水給推出體外的感覺,最後將整個眼尾部位肌膚往太陽穴方向拉,接著照鏡子,這種緊實度就是你希望的樣子,那麼我們就天天早晚這樣運動眼部肌膚吧!

IMG_0336-11.JPG

IMG_0336-12.JPG

IMG_0336-13.JPG

我算是很認真照顧眼周肌膚的喔!每天都會好好的檢查,不能有一點點細紋冒出來。

IMG_0336-14.JPG

NEO-TEC多元賦活因子精華霜】

使用完眼霜,可以再搭配精華液,像是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瞬效密集抗皺菁萃,精華霜是最後一道使用,除了給肌膚最完成的營養成分外,還能幫助肌膚鎖水,讓前面的保養成分水分不流失。

IMG_0337.JPG

IMG_0338.JPG

精華霜的瓶身比較特別,很像我媽媽年輕時在用的美答您洗面皂哈哈!使用時只要按壓整個白色瓶器的部分,精華霜就會從中間溢出,精華霜平常完全不會接觸到空氣,而且也不需要再多使用挖勺之類很方便!

IMG_0339.JPG

IMG_0343.JPG

(另外再補上這張照片)按壓到底溢出來的量就是一次用量,這個設計也是在幫大家掌控用量,所以一定要按壓到底喔!精華霜用量不足無法按摩肌膚,也可能會不小心拉扯到肌膚,用量不足更會讓保養效果打折扣,請遵守!(我為了要完整的按摩肌膚,有時候用量比這來要多一點點喔!因為它太好吸收了啦!)

IMG_0343-1.JPG

它之所以吸收力非常好,是因為運用了更新一代的微脂囊,承載賦活因子在皮膚的穿透吸收更好,也可防止吸收過程中被破壞。精華霜跟明眸菁萃一樣,同樣也含有多重複合胜肽,所以針對剛剛明眸菁萃的成分說明,精華霜也可以應對肌膚的所有困擾,像細紋、皺紋、鬆弛、粗糙及黯沉等等,也很全方位。

IMG_0349.JPG

IMG_0350.JPG

如果我們接著要用熱毛巾熱敷,使用量可以再多一些,感覺像是把精華霜當成面膜一樣的感覺,然後每星期可以幫自己進行1-2次,但如果是極乾性肌膚想要快點改善敷況的話,一開始可以連續敷一星期(晚間),之後也只要一周2回就可以囉!當你的肌膚角質層被充分的潤澤後,吸收保養品的管道開放,膚況就一定會越來越好喔!(將毛巾浸泡於熱水擰乾,或者使用微波爐加熱也OK,敷到毛巾完全冷卻即可,這時就要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休息!)

IMG_0370.JPG

其實多元賦活因子系列雖然是針對除皺抗老,但它用於熟齡肌膚時可以進行“改善”,用於年輕肌膚則可以預防老化,很多20出頭的女孩眼周肌膚也很“辛苦”喔!而且基本上質地及吸收力都完全無負擔感,所以並非一定要到熟齡才適合使用喔!有需要就應該要選用了呀!是吧!

IMG_0380.JPG  

NEO-TEC官方網站:

http://www.neo-tec.com.tw

 

●妮傲絲翠醫學美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fref=ts

 

●觀玲老師der粉絲團在這邊: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