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6.jpg

【觀玲老師愛春妝】馬戲團一般的春夏彩妝究竟是怎樣的顏色呢?RMK COLOR PERFORMANCE登場!快來看西村彰修老師的教學特報喔!

IMG_9466-1.jpg

這次的顏色也非常鮮艷,並非一昧的都是春夏的可愛色,仍然有質感色穿插其中,像灰、藍、綠跟褐色等等,那幾盤眼影的顏色組合好吸引我喔!指甲油的顏色也好美。而且最上面那盤有個女孩的產品也太可愛了啦!

IMG_9467.JPG

IMG_9468.JPG

記者會現場在信義區的EROS STYLIST UNIVERSITY,門口就像是個馬戲團的感覺喔!因為這次運用的撞色魔法,靈感正來自充滿能量的馬戲團!

IMG_9468-1.JPG

Min在可愛的COLOR PERFORMANCE櫃台接待大家!

IMG_9472.JPG

IMG_9474.JPG

IMG_9475.JPG

IMG_9476.JPG

EROS STYLIST UNIVERSITY的場地分為三大區!入口處為產品成列區!展示了所有彩妝本人,有女伶蜜彩盒、幻采調色盤()、幻采調色盤()、經典眼影N、經典修容N、經典誘色口紅(亮采)、經典誘色口紅(潤采)、絕色指甲油!

IMG_9478.JPG

IMG_9479.JPG

5色絕色指甲油真的好可愛,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玻璃彩繪質感,半透明的那種,就算深色也很適合夏天喔!

IMG_9481.JPG

IMG_9482.JPG

IMG_9483.JPG

IMG_9484.JPG

中間區的佈置有一種摩天輪的概念。

IMG_9485.JPG

IMG_9486.JPG

IMG_9487.JPG

IMG_9488.JPG

今天的甜點也好可愛喔!全都是彩妝中會出現的各種顏色!其實我好想吃綠色的杯子蛋糕喔!可是忙著拍照跟試用新品都忘記了!

IMG_9488-1.JPG

第二區是新品發表會區!也是馬戲團的風格喔!而且當天真的很忙,因為前面有彩妝的示範,後面還有好玩的表演,到底要坐哪一邊才能看得最清楚呢?哈哈!

IMG_9488-2.JPG

最喜歡拍下彩妝師會用哪些產品,而且今天照慣例請到日本RMK資深彩妝師來台灣!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這次來台灣的是:西村彰修老師及小川良老師喔!(而且跟之前都一樣,這次的老師也有著明星臉喔!)

IMG_9506.JPG

IMG_9514.JPG

IMG_9518.JPG

IMG_9520.JPG

活動一開始,後面的舞台有如同馬戲團一般的表演,除了舞蹈、水晶球,還有疊羅漢之類的精彩表演,真的很像馬戲團一樣,哈哈!

IMG_9528.JPG

接著轉身看向另一邊的舞台,西村彰修老師將為大家示範RMK的春夏妝,第一個彩妝是主視覺的妝感,請到的麻豆也跟主視覺圖有點兒像!那麼……西村彰修老師到底像哪一位日本知名藝人呢?

IMG_9528-1.JPG

就是帥哥西裝中的─谷原章介,我很喜歡帥哥西裝這部電影,喜歡到還買DVD呢!哈哈!很像吧!

IMG_9529.JPG

西村老師先使用RMK幻采調色盤(Eyes)04上眼妝!而且RMK老師們的上妝順序永遠都有很不一樣的順序喔!(抱歉了麻豆小姐,因為老師這張照片很帥,所以…………)

IMG_9529-1.jpg

RMK幻采調色盤(Eyes)

圖為04葡萄酒紅,沉穩葡萄酒紅上搭配金色光澤,創造個性女人味印象。以馬戲團大膽遊色配色為發想,幻采調色盤(Eyes)6色誕生。如魔法運用顏色和光漸層色,創造想要的表情。

IMG_9534.JPG

老師一下手就使用了中間的葡萄酒紅畫滿整個眼窩。

IMG_9538.JPG

IMG_9540.JPG

IMG_9541.JPG

再用最右邊的金色整個壓在葡萄酒紅眼影上,立刻產生非常漂亮的珠光!就像銀河一樣閃閃發亮!最後再使用最左邊的淺珠光於眼頭的地方!

IMG_9542.JPG

IMG_9545.JPG

接著使用RMK幻采調色盤(Cheeks)EX-02刷上腮紅,老師說EX-02的設計很特別,因為左邊“珠光色”是淺色,右邊“發色”是中間色,中間“質感色”是深色,所以想要可愛一點,刷具就從左往右沾取粉末,如果想要優雅一點,就從右往左沾取粉末,這樣。

IMG_9548.JPG

RMK幻采調色盤(Cheeks)

圖為EX-02粉紅咖啡,鮮豔粉紅搭配沉穩的咖啡色,創造出洗練質感的雙頰。顏色、質感相互作用,達到柔和發色及光澤表現。修容所要追求的要素,全都集合在這款幻采調色盤(Cheeks)5色中。Kaori小姐特別堅持開發出的完美頰盒,不管是哪一季的流行,均可完全呼應!

IMG_9548-1.jpg

想要優雅的感覺就橫刷到太陽穴的位置,我平常的腮紅刷法也是這樣,正面不會看到很多顏色,要轉到側面才會感覺到腮紅,是這樣的效果!

IMG_9551.JPG

IMG_9552.JPG

IMG_9553.JPG

接著唇彩幫麻豆使用RMK經典誘色口紅(亮采)EX-06,亮彩的顯色度比較高,EX-06是光澤珊瑚色,也是亞洲女性最喜歡的顏色,可愛性感兼具。

IMG_9555.JPG

RMK經典誘色口紅(亮采)

圖為EX-06光澤珊瑚色,屬能透亮發色的氣質紅,襯托肌膚透明感展現華麗表情。亮采推出新2色。賦予絕佳純淨發色及氣質光澤的雙唇,能愉悅的感受到春天到訪於雙唇上。

IMG_9555-1.jpg

完妝!我覺得眼影的效果,會讓我想擁有幻采調色盤04葡萄酒紅。

 IMG_9556.JPG

接著登場的麻豆是台灣女孩,因為老師想示範另一款適合台灣女生的春夏妝感!不然以前都一定會用兩位可愛的洋模。

IMG_9560.JPG

然後麻豆也用了今天的所有指甲油耶!顏色真的太可愛了!沒想到搭在一起也非常好看!

IMG_9561.JPG

老師選用的眼影盤是RMK幻采調色盤(Eyes)0202遊色咖啡是基本的大地色,但是因為點綴上橘色,更能表現出女性的柔和表情。

IMG_9563.JPG

RMK幻采調色盤(Eyes)02

IMG_9563-1.jpg

老師的畫法很特別,將三個顏色全混在一起用,所以眼影的部分也只要一個步驟,中間的咖啡色混合了左邊的橘色變得很柔和。

IMG_9564.JPG

IMG_9565.JPG

IMG_9566.JPG

然後再沾一點右邊的珠光色壓在眼影上,增加閃亮亮的感覺就OK囉!很簡單。

IMG_9569.JPG

接著使用RMK幻采調色盤(Cheeks)01,其實這款腮紅是最淺的顏色,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用起來就很像帶粉紅色的蜜粉一樣,淡淡的很自然!

IMG_9571.JPG

RMK幻采調色盤(Cheeks)

01透明光澤的粉紅,增添臉頰氣色,優雅中透出甜美感。

IMG_9571-1.jpg

老師還沾了一點珠光色在顴骨受光面的地方,是不是很可愛!

IMG_9574.JPG

完妝!這樣的裸妝感好適合搭配非常鮮豔的唇色。

IMG_9575.JPG

接著老師要使用女伶蜜采盒來做修容,以橘色的背景修容、以門簾的部分打亮,裙擺藍色的地方還可以修飾肌膚的黯沉處喔。

IMG_9577.JPG

IMG_9580.JPG

RMK女伶蜜采盒】

打開蜜采盒,映入眼簾的是馬戲團女伶造型。這一季最具特徵、最具玩心的限定多色多功能蜜采盒。實現妳想呈現任何的膚色印象。5色均勻刷染也可以創造更俐落的表情輪廓。

IMG_9580-1.jpg

接著使用RMK經典誘色口紅(亮采)EX-05EX-05 閃耀粉紅為柔和粉紅中點綴銀及金纖細珠光,創造優雅印象。

IMG_9583.JPG

IMG_9583-1.jpg

完妝?!還沒喔!

 IMG_9584.JPG

老師居然拿起很鮮豔的經典眼影N,要為單純的裸妝增加有趣的特色,可以更符合馬戲團遊色的主題。先使用綠松石色於下眼影後2/3的位置。

IMG_9585.JPG

RMK經典眼影N

EX-15綠松石,具深度時尚感的綠松石色,創造個性、神秘眼神。也可局部點綴使用。

IMG_9585-1.jpg

IMG_9587.JPG

最後在下眼影前1/3位置畫上鮮黃色眼影。

IMG_9589.JPG

RMK經典眼影N

EX-16光澤黃,容易襯托肌膚的黃色加上金色光感,快速創造明亮、元氣十足的彩妝印象。

IMG_9589-1.jpg

原本很乾淨優雅的妝感,現在變得有點意思了!所以“點綴”可以改變妝容的感覺喔!

IMG_9591.JPG

完成!我真的很喜歡RMK老師的底妝畫法,總是可以讓肌膚感覺膨滿又潤澤。

IMG_9593.JPG

IMG_9594.JPG

發表會活動完成後,接著來到第三區試妝!所以的RMK彩妝老師們都在這一區幫大家服務喔!

IMG_9594-1.JPG

韓星上身的VOCE小編吳茱莉居然還邊翹小指邊上妝!

IMG_9594-2.JPG

IMG_9594-3.JPG

另一邊還有拍照區!RMK準備了很多馬戲團相關小道具!

IMG_9595.JPG

用手機拍完照片後,就可以跟列印機連線,然後立刻列印出照片喔!

IMG_9599.JPG

IMG_9600.JPG

RMK經典誘色口紅(亮采)2色】

左邊是EX-05 閃耀粉紅,裡面有點綴銀及金纖細珠光,右邊是EX-06 光澤珊瑚。

IMG_9601.JPG

IMG_9602.JPG

RMK經典誘色口紅(潤采)3色】

塗抹即溶化於唇部的觸感,如唇蜜之光澤及潤澤度。左:如少女般清新雙唇的裸珊瑚。中:可愛粉紅中偏光珠光,創造水潤、透明感的裸粉紅。右:適合優雅女性具深度色感,賦予雙唇摩登感的裸玫瑰。呼應春天妝容,讓肌膚更增添美麗。

IMG_9603.JPG

IMG_9605.JPG

左:RMK幻采調色盤(Eyes)# 02遊色咖啡

基本的大地色,點綴上橘色,表現女性柔和表情。

右:RMK幻采調色盤(Eyes)# EX-01遊色綠 (限定色)
休閒中帶有摩登風情的個性妝感。

IMG_9607.JPG IMG_9607-1.jpg IMG_9607-2.jpg

左:RMK幻采調色盤(Eyes) # EX-02遊色紫 (限定色)
具古典、迷人高雅氣質的眼妝。

右:RMK幻采調色盤(Eyes) # 03遊色薄荷
清澈薄荷中閃耀纖細光澤,如澄淨藍天般眼眸。

IMG_9609.JPG IMG_9609-1.jpg IMG_9609-2.jpg

左:RMK幻采調色盤(Eyes) # 04葡萄酒紅 (主視覺使用色)
沉穩葡萄酒紅上搭配金色光澤,創造個性女人味印象。

 

右:RMK幻采調色盤(Eyes) # 01遊色黑

引人注目的時尚摩登、性感表情。

IMG_9611.JPG IMG_9611-1.jpg IMG_9611-2.jpg

【我入手了哪些彩妝呢?】

其實這些顏色還蠻如我所願的耶!因為我就是很想要綠色的眼影呀!還有紅色及綠色的指甲油!哈哈!話說RMK女伶蜜采盒我可是捨不得用嘿!

IMG_0751.JPG

其實如果以西村彰修老師的做法,RMK幻采調色盤(Eyes) EX-01遊色綠似乎可以大膽的使用,但我還是先用傳統的畫法看看,也就是淺色打底,深色畫眼摺的方式。

IMG_0753.JPG

IMG_0753-1.JPG

先使用黃色幫整個眼窩打底。

IMG_0753-2.JPG

IMG_0753-3.JPG

接著再用中間的綠色,包括下眼影的地方也是用綠色。

IMG_0753-4.JPG

IMG_0753-5.JPG

IMG_0753-6.JPG

最後沾右邊的珠光色。

IMG_0753-7.JPG

壓在眼皮中間,也就是瞳孔上方的位置,增加眼影的立體感!

IMG_0753-8.JPG

IMG_0753-9.JPG

接著用RMK幻采調色盤(Cheeks)EX-02粉紅咖啡,我是以左邊的淺色為主,從左邊往右邊刷。

IMG_0754.JPG

IMG_0754-1.JPG

因為中間的發色度蠻強的,所以簡單的刷過去就挺顯色的喔!

IMG_0754-2.JPG

【還有以下這些顏色】

RMK幻采調色盤(Cheeks) #02 清新珊瑚

絕美的棕色搭配光澤感的紅,轉化為清新的珊瑚色調,創造可愛、清新印象。

IMG_0754-3.jpg

RMK幻采調色盤(Cheeks) #03 健康銅棕

自然打造臉部立體效果,打造出大人感的健康表情。

IMG_0754-4.jpg

RMK幻采調色盤(Cheeks) #EX-01 自然橘棕 (限定色)

利用光澤的橘,創造出自然、健康的妝感。

IMG_0754-5.jpg

【經典修容N也推出2色喔】

RMK經典修容N EX-12熱情紅(濕式質地)
鮮豔的發色,增添氣色,演繹不造作的可愛及性感表情。

IMG_0754-6.jpg

RMK經典修容N EX-13熱情粉紅(乾式質地)
帶來臉紅般天真爛漫的表情。

IMG_0754-7.jpg

我入手的RMK經典誘色口紅(亮采),是我最喜歡的EX-06光澤珊瑚色。

IMG_0755.JPG

IMG_0755-1.JPG

RMK絕色指甲油的使用效果也很特別喔!只在這季限定的絕色指甲油,是極具光澤感的凝膠質地,5色限定發售。我入手了EX-43光澤紅、EX-46深邃綠。

IMG_0756.JPG

RMK絕色指甲油EX-43光澤紅,不只增添指尖美感,塗抹瞬間,創造出性感指尖。而且它雖然是大紅色,但因為有點像玻璃彩繪的透明效果,所以看起來會有點桃紅的感覺喔!

IMG_0756-1.JPG

IMG_0756-2.JPG

RMK絕色指甲油EX-46深邃綠,沉穩綠中點綴些許黑,創造俐落、時尚的指尖。使用起來沒有瓶身中的綠那麼暗,而且這個綠說真的好時尚喔!我今年冬天還入手挺多件這種顏色的絨布服裝單品喔!

IMG_0756-3.JPG

IMG_0756-4.JPG

是不是很適合我今天的眼影呀!

IMG_0756-5.JPG 

RMK絕色指甲油EX-42珊瑚粉紅 (主視覺使用色)

如春天綻放的可愛的花朵,創造女性優雅指尖。

IMG_0756-6.jpg

 

RMK絕色指甲油EX-44赭石黃(主視覺使用色)

 

在第一眼看到的赭石黃,加入稍許紅感,表現出大人感的休閒指尖。

 

IMG_0756-7.jpg 

 

RMK絕色指甲油EX-45深邃夜空藍 (主視覺使用色)

 

彷彿神秘的美麗夜空,創造無限的深邃感的夜空藍。

IMG_0756-8.jpg

最後是美美的RMK女伶蜜采盒,這個我應該會收藏起來吧!哈哈!

IMG_0757.JPG

IMG_0759.JPG  

OK!一口氣全都分享完囉!應該已經選定自己喜歡的顏色了吧!春夏就來一點跟以前不一樣的吧!既然都幫你搭配設計了這麼多種可愛的顏色,不試試看怎麼對得起這可愛的季節呢?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