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玲老師一週間】因為最近開口閉口都在聊油保養,所以將我在粉絲團上分享的相關內容集結成一篇好文,讓大家做一次吸收油能量囉!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olive/posts/225726

 

FB雖然方便,但好多PO文都會不見,

也都找不到想要再看一次的資訊,

(有時候都會找到很想吐血………)

所以之後我都會將粉絲團每周的好文集結,

題目就叫做─觀玲的一週間喔!

免得用心拍的照片跟文字都不見!?

 

【我的美容油軍團】

 

這些是我的美容油兵團們( ´ ` )ノ,但還不是我全部的油喔!除了還有很多臉部美容油沒有入鏡外,還有頭皮專用油,身體專用油等等!

 

油的使用步驟沒有一定的原則,使用部位也很彈性,幾乎全身上下都能用,你只要依你的需求使用,在依你的喜好去選擇喜歡的劑型就OK囉!而且不要再說植物油會塞毛孔或至粉刺,我前幾天冒了兩顆超級大痘照樣用油,隔天大痘居然還消了(^_−)−☆。

 

美容油有:單方油,複方油,複方植物油加複方植物精油,油水分離,輕萃油,植物油加其他保養成分等好多種,快來看看這些油分別是哪些劑型吧!

a.jpg

油水分離美容油,使用單方或複方植物油,再添加純水或化妝水。使用前搖一搖,因為感覺很清爽,消費者的接受度很高。(左:蜜葳特粉光透彈力雙效露,右: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

a-1.jpg

複方植物油加上單方植物精油,增加使用好感度。除了肌膚的保養效果,還有芳療效果。(左: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輕感平衡油、中:Darphin 甜橘芳香精露、右:heaven精華油)

a-2.jpg

這三款都是跟玫瑰有關的美容油,質地也較輕萃,白天晚上用到OK!還添加了植物油以外的保養成分。(左:蜜葳特玫瑰果極效抗皺輕萃油、中: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右:laura mercier玫瑰極萃修護油)

a-3.jpg

這兩款資生堂也是輕萃美容油,奈米化複方植物油更好吸收,右邊的心機還加上香氛,屬於香香身體美容油。(左: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美容油精萃、右:心機星魅香氛凝露)

a-4.jpg

純單方植物油非常萬用,因為成分最單純,沒有任何香味,最適合添加在其他保養品中使用,目前只有蜜葳特有出,5種。(蜜葳特玫瑰果油)

a-5.jpg

NARS其實也有推出美容油,而且是糕狀的,我個人非常喜歡,改天再跟大家分享這一款美容油。(NARS裸光夜間修護凝霜)

a-6.jpg

NARS裸光夜間修護凝霜】 

其實這款產品很不NARS,也可以說NARS都是以彩妝為主力,保養品比較少人討論,但就算是這樣,也不覺得NARS會推出一款這麼厲害的「油」,而且它叫裸光夜間修護凝「霜」。

b.jpg

它的膏狀質地有點像護唇膏,使用的基地油是甜杏仁油、米糠萃取油跟梅子油,在手心中推時開會聞到茉莉花的香味,而且膏狀會立刻融化為液體的美容油,洗完臉後直接用,或是當精華液、當乳霜用都可以,在面膜之前用也不錯。

b-1.jpg

使用這款產品時,總會讓我想起DARPHIN,因為純天然植物成分的產品用起來就是很療癒,彩妝品牌NARS會推出這類的保養品讓我很驚訝!表示NARS在保養領域上也是非常用心的。這款凝膠還添加了草綠鹽角草、翅菜、海洋生物、麝香草等萃取物,讓隔天醒來後的肌膚飽水度達到146 %喔!

b-2.jpg

b-3.jpg

【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美容油精萃】 

油保養是每天早晚都一定要的,只是使用的方式不一樣。我特別喜歡在洗完臉後直接用美容油,接著再按壓化妝水的保養方式,而且我發現最近入手的「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美容油精萃」,加上「資生堂紅色夢露」一起使用效果超棒喔(^_−)−☆!

c.jpg

c-1.jpg

「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美容油精萃」,是一款多功能美容油,全身都可以使用,但我都只用在臉部肌膚及頭髮,捨不得用在身體。它的成分中添加了月見草油、紅花籽油、荷荷芭油、澳洲堅果油跟摩洛哥堅果油,使用的時候還有柚子香,因為還添加了天然日本柚子油喔( ´ ` )ノ!

c-2.jpg

c-3.jpg

洗完臉後、先使用按摩油於全臉,簡單按摩一下,大概五分鐘後再用紅色夢露化妝水按壓肌膚,後續再進行其他的保養。因為這款美容油很清萃,如果是乾性肌膚的人,也可以在白天使用,其實我白天也有用。真的!皮膚要好,真的要油水齊下才行,真的(●°u°●) 」。

c-4.jpg

c-5.jpg

【佳麗寶DEW精純煥顏膠囊】 

今天已經冷到拿出我的毛毯包著看電視,所以保養非油不可喔!特別推薦佳麗寶DEW的精純煥顏膠囊,一瓶30顆,粒粒分開包裝好新鮮方便,一般肌或混合肌可一週使用2次,極乾肌也可以天天使用。

d.jpg

使用程序為化妝水前,它雖然說是美容液但其實是美容油,一次使用一顆於全臉按摩後,化妝水則用按壓的方法,就像是要將美容油按進肌膚底層一樣的感覺,除了能先行疏通保養管道外,還能將後續保養成分好好鎖住,油真的太~重要了啦( ´ ` )ノ!

d-1.jpg

d-2.jpg

【后明義享無痕白金霜】 

亁隆皇帝的御醫真忙,除了要配藥方子,還要為了宮廷眾妃們配八珍膏來養顏美容延緩老化,那八珍有哪些呢?山藥、扁豆、麥芽、藕粉、蓮子、薏仁、茯苓、芡實,這八珍膏就是我手中這瓶!后明義享無痕白金霜。

 e.jpg

八珍膏質地還真的很像藥膏(味道香香放心),用完化妝水只要用它就好,是精華液也是乳霜,雖然質地像藥膏或是油膏,但推開會軟化,然後肌膚紋理、像三角肌紋會立刻變飽滿,柔軟,非常適合用來增加肌膚的油水力哦!好用。

e-1.jpg

e-2.jpg

R M K檸檬柑橘香氛身體保養系列】

 

太喜歡了(*☻-☻*)R M K推出一系列檸檬柑橘香氛身體保養系列,添加了我最愛的植物性複方油,以橄欖果實油、甜杏仁油及玫瑰果實油等做為基調,再搭配檸檬柑橘精油,不管是身體潤膚油或潤膚乳,每一次使用時~新鮮檸檬香味瞬間冒出,因為冬天感覺煩悶的心情一下子變清爽了,而且還有護手霜跟護唇膏喔!

f.jpg

f-1.jpg

一系列的包裝都是純白色,方正的外型也是R M K的時尚清爽風格。白天用身體乳晚上用潤膚油,睡前用護唇膏,再隨身攜帶護手霜,全身圍繞檸檬柑橘香,讓冬天的心情很愉快喔,植物油是最棒的啦( ´ ` )ノ!

f-2.jpg

【荷包蛋美容法】 

疑!?這是什麼?這就是日本VOCE教的荷包蛋美容法!是不是很可愛(o^^o),像一顆超迷你的荷包蛋,它是精華液加美容油的合體,也可以是乳液加美容油,推薦給還不敢直接使用美容油的你。

g.jpg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CAUDALIE的葡萄藤白藜蘆醇逆時緊膚精華液(它剛好是乳狀的),加上CAUDALIE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2131都可以。希望大家都因為開始使用美容油而容光煥發喔( ´ ` )ノ!

g-1.jpg

g-2.jpg

CAUDALIE活性爽膚水】 

CAUDALIE還有一款明星商品,就是CAUDALIE活性爽膚水,這品牌最有名的就是葡萄萃取物跟有機葡萄籽水,這款活膚水中還有橙花水及玫瑰萃取。

h.jpg

瓶中會看到天然純植物油喔!那是迷迭香精油跟薄荷精油,故意不將它分離乾淨,使用時搖一搖讓油水混合,除了涼感,還有薄荷、橙花香,妝前妝後或補妝時都可以用喔,很療癒(ω)ノ!

h-1.jpg

h-2.jpg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我已經用完一條!因為它愛上卸妝,用maNara卸妝除了超快速還不用再洗臉,以前我一向不鼓勵21商品,可是當你真正遇上就會黏著不放(^_−)−☆!它是maNara溫熱卸妝凝膠,也是這品牌的第一支商品,並以這支商品首先進入台灣。成分中使用的油脂為角鯊烷。

i.jpg

i-1.jpg

它的溫熱感非常的三溫暖,而且葡萄柚精油好療癒,推在臉上全臉熱呼呼,像在沙龍做蒸臉一樣超舒服,非防水彩妝也能溶解,隨然使用時是熱油感,但、一沖水馬上乾乾淨淨根本不用刻意乳化,冷水也OK,而且臉洗得好乾淨,肌膚真的具滋潤度,不用馬上保養也OK

i-2.jpg

岩崎女社長的執著是有效果的,也難怪她的肌膚有回春感哈哈,卸妝真的太重要。我事後用化妝水擦,完全沒殘妝,這真的要用過才能感受啊!請務必試試哦!

i-3.jpg

i-5.jpg

i-6.jpg

【綜合堅果】

 

今天穿的洋裝剛好是堅果色耶( ´ ` )ノ!每天早餐除了現榨果汁外,都會再補充30g綜合堅果,為何會加在油保養單元中呢?因為堅果中的omega369可以補充身體內部的好油,所以身體內部的油保養就是吃堅果囉!

j.jpg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