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初,la prairie推出一款高端粉底,頂級的價格就如同精品一般,但沒想到上市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就完售還緊急追貨,停貨一段時間後,到1月中才開始續賣,這到底是什麼魅力!?它就是網路上一直被討論的「la prairie魚子精萃‧奢華訂製粉底組(SPF 15)」,造型特別不一樣吧!好像梳妝台上的華麗妝飾品。

IMG_0315.JPG

它除了有粉底也備有遮瑕霜,精緻的玻璃瓶身還有大透明窗,可以確認內容量,有SPF 15基礎防曬系數,所以在粉底前可先使用高系數防曬品。

IMG_0315-1.JPG

IMG_0315-2.JPG

la prairie源起於阿爾卑斯山腳下、雷夢湖畔邊的抗老調養中心─Clinique la Prairie,所以包裝LOGO上的打凸建築物就是Clinique la Prairie

IMG_0315-3.JPG

就是這棟漂亮的建築物。

IMG_0315-4.jpg

la prairie魚子醬成分的發現也很有趣。la prairie研究室的科學家們來到了俄羅斯裏海度假,意外發現這漁村裡的漁夫們,肌膚不僅緊實又有光澤,整個村落的人也都十分健康長壽,發現都是因為村落中盛產的魚子醬(Caviar)。於是在1987年推出添加魚子萃取精華的「魚子美顏珍珠」,並成為全球唯一能100%萃取魚子活性的保養品牌。

IMG_0315-5.JPG

這款魚子醬粉底有很多“機關”跟“配備”喔!魚子精萃粉底的底層台座可以收納遮瑕刷。

IMG_0316.JPG

上蓋打開有魚子修護遮瑕霜還有鏡子喔!而且鏡子有微放大效果,可以看清楚需要遮瑕的部位,這點非常貼心。遮瑕時就使用遮瑕刷。

IMG_0317.JPG

IMG_0318.JPG

第一次使用時的心情好期待,因為這可是第一瓶添加魚子萃取精華的粉底液─Caviar in粉底,而且我平常有用la prairie「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跟「魚子美顏拉提精華乳霜」,所以對魚子萃取精華可是充滿信心。

IMG_0318-1.JPG

IMG_0322.JPG

使用量非常少,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還用太多了呢!所以全臉用量比照片中的量還要少喔!因為添加了魚子萃取精華,所以這是一款緊緻肌膚的粉底液!“奢華訂製粉底”也是因此而來,因為可以訂製屬於自己的完美輪廓。

IMG_0326.JPG

使用量除了少還非常的薄,可是非常薄卻也很遮瑕喔!只用一點點,膚色不均的問題可以改善,但妝感又非常透明自然,而且成分中除了魚子萃取精華,緊緻的部分添加了3D彈力抗皺胜肽,另外針對環境不佳易產生敏感的部分還添加了山金車花萃取,還有亮白肌膚的甘草萃取。

IMG_0327.JPG

全臉使用後的肌膚會有光澤感,而且摸起來柔軟、不黏膩,所以不用再刷蜜粉,可以保留這自然的光澤感,「超時聚光科技」中有天然氨基酸包覆光學粒子,可以讓肌膚擁有聚光燈般的效果,肌膚亮亮又立體,妝感整天都很服貼漂亮。

IMG_0328.JPG

“配備”中還有粉撲,也可以將粉底置於手背,再用粉撲來上妝即可,粉撲可以讓底妝更均勻服貼。

IMG_0328-1.JPG

IMG_0329.JPG

接著用遮瑕霜。我的下巴常會有痘疤,而且須遮瑕的部位通常都是最不健康的部位,可能是過乾、或因發炎產生的局部黯沉,所以覆蓋在瑕疵部位的遮瑕霜成分要能修護肌膚才行。

IMG_0329-1.JPG

我的下巴痘疤、鼻翼周圍跟眼下的黯沉等都需要輕遮瑕。魚子修護遮瑕霜除了魚子萃取精華,還有能修護肌膚的維生素ACE,及舒緩肌膚的薰衣草、綠茶、洋甘菊萃取,遮瑕霜中也有甘草,所以像有傷口的痘疤可以放心使用。

IMG_0330.JPG

IMG_0331.JPG

IMG_0332.JPG

另外只要入手這款魚子精萃粉底,居然可以獲得這組市價NT4000的「魚子奢華訂製粉底刷具組」,這是專為魚子精萃粉底設計的喔!

IMG_3238.JPG

拉鍊的地方還有la prairieLOGO牌。

IMG_3239.JPG

這個福利組合含粉底刷及蜜粉刷,毛短又紮實的刷具是粉底刷,另外一支是蜜粉刷,這兩款刷具我還沒開始使用,因為光用手跟粉撲就已經超好用了,但我知道很多專業彩妝師都已經入手了,也用這刷具幫麻豆們快速上妝。

IMG_3240.JPG

IMG_3241.JPG

IMG_3242.JPG  

想要3D緊緻臉蛋不只靠保養品就好,如果能連粉底液都能一起緊緻,雙管齊下!24小時全面緊膚不是更棒嗎?

 

la prairie官網:

http://www.laprairie.com.tw/tw/home

 

la prairi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prairie/?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