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編輯這麼久,這次是第一次參加Aésop的活動耶!哈哈!一方面Aésop很少舉辦公開的活動,一方面可能之前工作忙碌都錯過了,但平常都會逛Aésop,喜歡它店內特有的自然植物香味,而且之前有幫VOCE評選過藍甘菊保濕面膜,效果非常好喔!

About-Aesop---paper_6.jpg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忠孝概念店的開幕,所以一定要來參加!這是Aésop在台北的第二間概念店,因為這條路象徵了台北的發產活力,從西部的老城區一路延伸到東區再到信義區,忠孝概念店就在這條主幹道的中間部位。

 

Aésop忠孝概念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21

Tel(02)2776-6819

IMG_1630.JPG

忠孝概念店與台灣建築事務所CJ Studio共同設計,合作設計師─陸希傑老師今天也來到現場,而且忠孝概念店後半部設有藝術展區,這次特別搭配展出吳耿禎老師的剪紙藝術,所以來到這個空間,除了挑選試用喜歡的保養品,也可以看到合作藝術家的作品喔!

IMG_1631.JPG

IMG_1632.JPG

IMG_1632-1.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門口還設置了賦活芳香護手霜跟身體乳給大家試用,就算沒進到店內也可以使用喔!經過就可以用!這概念好有意思!應該有很多人用一用就忍不住進入店內吧?

IMG_1632-2.JPG

一進到室內空間,馬上就被特有的香味給吸引,不確定是什麼味道,但聞了就是很舒服,獨立銷售櫃台上陳列了四本書,左邊兩本是陸希傑老師的書,右邊兩本是吳耿禎老師的書。而這整個獨立銷售櫃台是深色水磨石基底,一路從地板延伸上來,好復古呀!

IMG_1632-3.JPG

IMG_1632-4.JPG

右邊陳列著男性的刮鬍用品,Aésop居然還有推出雙刃刮鬍刀,還有摩洛哥橙花刮鬍精華,摩洛哥橙花刮鬍護膚液,潔面露,調理液等等。

IMG_1632-5.JPG

忠孝概念店的空間分成上下兩塊,以不同的風格做水平分割,下半部是深色水磨石基底,上半部是純白的空間,其實這空間跟早期的房子很像,外婆家就像這樣,還有小時候的國小空間也是這樣,所以好有親切感。

IMG_1633.JPG

IMG_1634.JPG

疑?Aésop居然還有推出漱口水嗎?疑?(左下)

IMG_1635.JPG

Aésop也有空間用精油,給你安靜空間、幫助思考的伊莎貝香薰油,增添清新朝氣的安諾香薰油,讓空間感到溫暖活力的凱薩琳香薰油,這三個香味都好吸引我喔!

IMG_1636.JPG

玫瑰滋潤護髮膜添加具保濕功效的玫瑰花瓣萃取物和β胡籮蔔素,是染色、受損或經常做造型的受損髮絲最佳救星。

IMG_1637.JPG

墨綠色包裝是天竺葵身體二重奏,它包括身體去角質露及身體霜,像這樣的管狀乳霜還有好多種,有苦橙葉、橙香、辛香,我改天要去聞聞辛香的味道,因為我喜歡添加辛香料香味的保養品。下方裸膚色盒子是依蘭潔膚香塊。它的右邊是甦活生薑油,應該也是極品。

IMG_1638.JPG

賦活芳香手護組有護手霜跟手部清潔露,手部肌膚很乾或經常需要洗手的人專用。

IMG_1639.JPG

接著旁邊的點心區非常厲害,跟一般的新品發表會點心完全不一樣,這些都是搭配紅酒好適合的點心,可是忙著拍照根本沒時間享用,現在看到這些照片突然有點後悔,而且居然有麝香葡萄,我居然沒吃吃看好有名的麝香葡萄啦!

IMG_1645.JPG

我好像也沒吃過新鮮的無花果哈哈!

IMG_1648.JPG

這應該是Camembert cheese~~~

IMG_1649.JPG

這個好可愛,將切得薄薄的小黃瓜片包裹著台式的油飯,就像忠孝概念店的中西合併感覺。後面是烏魚子喔!

IMG_1650.JPG

烤過的西洋梨中間應該是Cream Cheese吧!不確定,但看起來好美味。

IMG_1651.JPG

因為公關Yvonne的推薦,我率先試喝了這瓶Aésop紅酒,因為紅酒可是飲用的保養品喔!而且Aésop非常著重抗氧化這件事,許多食物也都含有抗氧化劑,可以中和自由基,有益健康。咖啡、巧克力、紅酒、大豆和橄欖油含有多酚抗氧化劑,茶、柑橘類水果、洋蔥和蘋果含有類黃酮,番茄和葡萄柚含有番茄紅素。Aésop建議定期攝入這些食物,並飲用少量紅酒。健康飲食、合理運動、適量紅酒和定期閱讀,就像Aesop的產品一樣,能讓我們過著身心平衡的生活。我喜歡定期閱讀這一項。

IMG_1651-1.JPG

這是Aésop Heathcote產區的Shiraz(因品種產生的口感類別)紅酒,Aésop每年都會生產屬於自己的限量紅酒,數量非常少,今天來參加活動還可以享用這瓶紅酒好榮幸,但我喜歡的口感不能太甜,也不愛太酸澀,更不愛有木桶香氣及辣感,所以再怎麼喝就是那幾種。而且大多偏甜。

IMG_1651-2.JPG

很驚人,甜、澀、酸感全都是剛剛好的標準,好順,是一款很好相處的紅酒,而且會不小心喝太多,因為不膩口,很溫合,是很有氣質的口感,不會太年輕也不過老,要不是當天在工作,我應該會喝第二杯!感謝Yvonne的推薦。

IMG_1651-3.JPG

後面一區是吳耿禎老師的剪紙作品區,老師先以手工染色於絹布,再剪出肉身的疊影,還有果實、花朵,充滿神秘的香氣,然後陳列在淺黃木紋桌上,桌面上會因為各種光影映照出不同形態的影子,任何不同的角度,都是不一樣的感覺。 

●吳耿禎老師的官網:www.jamwu.com

IMG_1653.JPG

IMG_1654.JPG

IMG_1654-1.JPG

IMG_1656.JPG

角落還有這個可愛的裝飾品,我喜歡這個~~。也是吳耿禎老師的作品,紙盆栽,使用繁體中文字典跟純金箔做的喔!

IMG_1656-1.JPG

Aésop概念店中還有個最受歡迎的角落,就是深色水磨石巨大水槽,可以在這邊盡情試用喜歡的產品,但是當天人真的很多,我完全沒機會擠進來哈哈!白色的擱架上方種了好多台灣本土的綠色植物。

IMG_1657.JPG

IMG_1659.JPG

IMG_1659-1.JPG

牆邊的紅銅水龍頭也是這洗手台上的主角喔!這一區也讓我想起了國小教室門前的洗手台。

IMG_1659-2.JPG

巨大水槽旁邊擺滿了Aésop的試用品,改天要再來一次,輕輕鬆鬆的試用每一種保養品。

IMG_1659-3.JPG

活動開始時,先由行銷經理Ingrid為大家開場。

IMG_1659-4.JPG

接著請到陸希傑老師跟大家分享這家概念店的設計想法,基本上這是一個上下水平分開的雙色空間,選用的材質代表了台北的國際化元素,就像荷蘭、日本、西班牙及中國文化在此互相交融一般,而且地板的深色水磨石基底,會讓人想起很多懷舊的畫面吧?

IMG_1699.JPG

IMG_1704.JPG

IMG_1708.JPG

接著Ingrid再為我們介紹很低調,一直站在後方的吳耿禎老師,老師畢業於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中國中央美術學院實驗藝術研究生,作品源自於民間藝術,以剪紙文化實驗出具人特質的演繹。

IMG_1720.JPG

IMG_1726.JPG

IMG_1726-1.JPG

在新聞資料中還附了一個禮物,是燙有老師剪紙及簽名的Aésop紙袋,上面印有Aésop A-Z的城市指南。1987年,Aésop成立於澳大利亞墨爾本,致力於在科學驗證功效的基礎上,選用最上等的草本成分和抗氧化物等非植物原料。難怪我總覺得Aesop的瓶身設計好像實驗室中的藥瓶,而且深咖啡色玻璃瓶讓人很有安全感。

IMG_1733.JPG

我入手了這兩款產品,一款是蜜柑水潤乳,一款是3月才要登場的鎮靜芳香室內噴霧。 Aésop束口袋的車縫也好精緻。

IMG_3483.JPG

鎮靜芳香室內噴霧我超愛,只要空間有它的味道,煩躁的心情會立刻穩定,而且好舒服,很有鎮靜心情的效果,我睡前會用,起床也會用,寫稿不專心時也會用哈哈。主要是成分中的大西洋雪松,我的很多香氛品及身體乳、蠟燭、護手霜等都有雪松,聞了會讓人安心,另外還有天竺葵葉跟佛手柑,佛手柑的味道也很濃郁喔!好特別的香氛搭配呀!只要噴兩下,味道可以持續很久喔!

IMG_3484.JPG

蜜柑水潤乳,一聽這名字就覺得很可愛吧!而且120ml瓶身的長長圓玻璃罐也太可愛了,超喜歡,好像維他命的罐子。

IMG_3485.JPG

IMG_3486.JPG

它屬於質地輕柔的水潤乳,蘊含富有多種維他命及抗氧化成分的植物精華,主要能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效果,但因為是水潤乳所以很清爽,就算夏天的白天使用也OK,比有些乳液還清爽但又很保濕。

IMG_3487.JPG

我實在太喜歡它的味道,一抹開的瞬間立刻會聞到好濃郁的柑橘皮香味,新鮮到就像在你面前剝橘子皮一樣的感覺,好舒服好自然的香味,主要是因為成分中含有中國柑皮、檸檬皮及柑橘皮,其他的滋潤成分還會讓肌膚軟軟的,超喜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東區逛逛概念店喔!

IMG_3488.JPG  

Aésop官網:

http://www.aesop.com/tw

 

Aésop cosmétique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ésop-cosmétique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