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錯過好幾場Dior活動,所以這次的發表會很開心,主要是Dior 2016迪奧雪晶靈光感系列及彩妝系列上市記者會,地點在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攝影大哥們一定早就擠爆了,因為活動還請到小清新女神─宋芸樺跟彩妝大師─Hanay老師喔!

IMG_1933.JPG

入口處設的得好美,利用鏡子的反射創造出滿滿玫瑰花的景象好美,讓我想起2016春季彩妝「繁花盛開」的美景!

IMG_1933-1.jpg

在盡頭等著大家的就是2016 迪奧雪晶靈彩妝系列代言人─美國名模Ondria Hardin

IMG_1933-2.jpg

活動開始前,工作人員先引導媒體來到右邊的試妝區,試妝區除了雪晶靈光感彩妝系列,還有Miss Dior淡香水的聞香區,其實我很少用花香調的香水,可是在這一居發現了我的最愛喔!

IMG_1933-3.JPG

IMG_1933-4.JPG

牆上的這個裝置藝術好美,好像長了翅膀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

IMG_1933-5.JPG

IMG_1933-6.JPG

就是這個,左邊是Miss Dior花漾迪奧香體露,右邊是Miss Dior花漾迪奧芬芳潤膚乳,如果不用香水的時候,可以全身用潤膚乳,再噴一點點香體露,雖然香味的基調是一樣的,但分子不同味道也會些微不同喔!香體露好棒喔~~~~!

IMG_1934.JPG

還有香氛沐浴皂喔!

IMG_1940.JPG

接著要來到雪晶靈光感彩妝系列試妝區喔!但座位已經是滿滿滿,活動又即將開始,只好回家再試給大家看囉。

IMG_1940-1.JPG

IMG_1941.JPG

IMG_1947.JPG

舞台邊還陳列了今天的底妝新品。有『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SPF50 PA +++』,及一直都是妝前乳前幾名的『迪奧雪晶靈潤色隔離妝前乳SPF 35 PA+++』。還有一款『迪奧雪晶靈光感柔膚萃』沒入鏡,這可是今天的話題品,而且可以跟氣墊粉餅一起演出“1+1光感無限大”的美肌效果喔!

IMG_1950.JPG

IMG_1951.JPG

IMG_1952.JPG

活動就快要開始囉!

IMG_1955.jpg

IMG_1955-1.JPG

Leslie老師每一次都好準時參加活動,幾點入場老師就幾點到,所以每一區都可以完整體驗!

IMG_1955-2.JPG

『迪奧雪晶靈光感柔膚萃』還搭配了一個很妙的小球,它叫『迪奧雪晶靈光感柔膚海綿』,因為超特別,Leslie老師剛剛已經用過,所以活動開始前還先教我應該怎麼使用,主要這款光感柔膚萃需使用柔膚海綿來拍拍拍,拍拍過程可以一邊按摩,一邊產生漂亮的光澤,而且老師很會配合我拍照哈哈!(柔膚海綿拍在肌膚上的感覺好舒服喔!)

IMG_1959.JPG

IMG_1960.JPG

今天的小點心也有點可愛,跟現場一樣走的都是粉紅色風格。

IMG_1967.JPG

IMG_1968.JPG

活動開始囉!Leslie老師直誇主持人底妝好美!

IMG_1976.JPG

活動一開始,先請到花漾醫學美容中心─楊心怡醫師分享2016肌膚美白新趨勢,疑?今天不是要分享底妝嗎?主要是雪晶靈光感系列都添加了高效煥白成分─雪絨花萃取。

IMG_1991.JPG

IMG_2002.JPG

接著品牌為各位說明了今天各產品的特性。

IMG_2015.JPG

IMG_2016.JPG

小清新女神─宋芸樺登場囉!當時的她剛拍完偶像劇─唯一繼承者。首次出席美妝記者會的宋芸樺,大方分享自己的小清新美妝秘訣,就是要擁有「春光肌」的粉嫩光感:「在保養及底妝上,我最重視的就是宛如天生般的自然透亮光澤,因為只要肌膚有了這道粉嫩光澤,就能看起來氣色更好、更有朝氣。因為電影中的角色各型各色,很多時候必須以極淡妝上場,謝謝雪晶靈光感系列讓我妝多淡都有自信。」

IMG_2018.JPG

IMG_2019.JPG

芸樺分享說:「『迪奧雪晶靈光感柔膚萃』與『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讓我一用就愛上,已成為我的隨身補光器。『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的細緻質地讓我驚艷,補妝再多層都能維持輕盈透亮,且愈補愈亮,加上『降膚溫-4度』功能,讓我出外景時妝容一樣舒適清新,每次補妝肌膚都能有瞬間甦醒的感覺。」

IMG_2025.JPG

芸樺也不私藏,透露讓肌膚綻放極緻光感的另一秘訣,就是要在妝前加一道「迪奧雪晶靈光感柔膚萃」,就能使肌膚光澤由內而外極致綻放。

IMG_2031.JPG

接著將現場交給彩妝大師─Hanay老師,老師要示範什麼叫做『1秒切換自體發光模式』!

IMG_2037.JPG

IMG_2041.JPG

Hanay老師開始在素顏模特兒的臉上示範『1+1光感無限大的迪奧雪晶靈底妝』,老師說:「底妝只需使用迪奧『光感柔膚萃』與『光感氣墊粉餅』11兩步驟,先擠適量『光感柔膚萃』在手背上。

IMG_2044.JPG

IMG_2048.JPG

再用『柔膚海綿』沾取後輕彈在肌膚上,『柔膚海綿』彈性半球能代替指腹,將柔膚萃均勻輕拍至臉龐與頸部每寸肌膚,提升美膚功效,打造宛如春日空氣輕盈薄透妝效。

IMG_2054.JPG 

接著使用『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SPF50 PA +++』,也是用輕彈、輕拍的方式上妝,然後鼻翼處再將粉撲對折一下彈一彈,就能輕鬆打造粉嫩無瑕的春光肌。真的很輕鬆的感覺。

IMG_2063.JPG

IMG_2071.JPG

然後芸樺一邊在旁邊認真的看,還會充當主持人問Hanay老師問題。

IMG_2077.JPG

接著、麻豆已經擁有春光般的底妝,接著只要再用『粉嫩光澤唇彩』點亮嘟翹雙唇,再以『雪晶靈櫻花粉頰彩特別限量版』打亮輪廓並妝點上粉潤頰彩,就這麼簡單,就可以完成如同宋芸樺般甜美無害的小清新妝感囉!

IMG_2079.JPG

IMG_2083.JPG

IMG_2084.JPG

接著Hanay老師再幫麻豆完成另一邊的妝容,因為不用再解說,所以速度更快!雖然麻豆的肌膚原本一定就很好,但是肌膚的活力感跟光澤感真的很美,腮紅的顏色也好可愛。

IMG_2087.JPG

IMG_2102.JPG

記得喔!11光感無限大美肌雙步驟,就是以瞬效立即有感的神奇『雪晶靈光感柔膚萃』,搭配業界第一款精品保養級『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彷彿隨身攜帶一盞“補光器”!全系列蘊含來自迪奧花園珍稀“雪絨花萃取”,賦予肌膚如初春般輕透、純淨的粉潤光芒,使肌膚“一秒切換自體發光模式”,實現亞洲女性夢寐以求的少女感春日美肌。

IMG_2109.JPG

IMG_2115.JPG

IMG_2119.JPG

IMG_2120.JPG

記者會最後總是會擁上聯訪的媒體們!

IMG_2123.JPG

這是我入手的Dior 2016迪奧雪晶靈光感系列,有『雪晶靈光感柔膚萃』、『雪晶靈光感柔膚海綿』、『雪晶靈潤色隔離妝前乳SPF 35 PA+++』。

IMG_4152.JPG

『雪晶靈潤色隔離妝前乳SPF 35 PA+++』有玫瑰粉、裸膚色跟冰晶藍,這次是全新配方升級,添加「雪絨花萃取」煥白能量,再加上獨家「亮膚潤色晶體」科技還有防曬系數的防護,愛用者會更愛它們!我還記得第一次用這款隔離妝前乳時,是去Dior買唇膏,櫃姐有送我一瓶很小的試用瓶,當時就超喜歡。

IMG_4152-1.jpg

IMG_4153.JPG

IMG_4154.JPG

三種柔和優美色調,能瞬效遮蓋肌膚瑕疵,校正膚色,賦予肌膚清新透潤光澤,為後續妝容完美打底。而三種顏色雖然針對不同膚色,可是女人的膚色是會變來變去的,我平常就常用裸膚色,想要有點好氣色就用玫瑰粉,熬夜或經期時都會肌膚黯沉,這時就會用冰晶藍,我最喜歡它的就是、就算使用在還未保養的肌膚上,都能感受到一種柔滑保濕感喔!

 

玫瑰粉:針對白皙膚色提亮肌膚色澤,令肌膚綻放自然粉潤光采。

裸膚色:幫助舒緩肌膚泛紅問題。膚色完美均勻,肌膚透白度提升。

冰晶藍:有效遮蓋蠟黃膚色,使肌膚煥發透白無瑕亮澤。

IMG_4155.JPG

IMG_4157.JPG

IMG_4158.JPG

接著是『雪晶靈光感柔膚萃』、『雪晶靈光感柔膚海綿』。

IMG_4158-1.jpg

IMG_4159.JPG

『雪晶靈光感柔膚海綿』真的好可愛,又很精緻,是另外獨售的商品,它的靈感來自迪奧護膚中心專業美膚技藝,主要是與『雪晶靈光感柔膚萃』搭配使用,其彈性半球能代替指腹,摸起來甚至比皮膚還柔軟喔!它能將柔膚萃均勻輕拍至臉龐與頸部每寸肌膚,提升美膚功效,打造宛如春日空氣輕盈薄透妝效。造型小巧使用方便,以常溫水清潔即可。

IMG_4160.JPG

IMG_4161.JPG

『雪晶靈光感柔膚萃』除了添加「雪絨花萃取」,看起來是粉紅色的,而且有光澤感喔!因為它還添加了全新獨家「粉紅柔光粒子」技術,這種獨特粉紅柔光粒子能發揮如稜鏡般散射光暈功能,立即調整膚色、趕走黯沉,使膚觸更加平滑,賦予肌膚瞬間有感的亮澤效果!

IMG_4162.JPG

IMG_4164.JPG

IMG_4165.JPG

輕彈在全臉肌膚跟頸部,會有淡淡的粉紅光澤,肌膚就像喝了很多水一樣,它能讓肌膚由內而外持久亮白,質地清爽但又保濕,亮白成分還能持續改善膚色不均、預防斑點問題,就像是妝前的亮白保養品一般!接著可以使用『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也可以用一般的粉底液囉!

IMG_4168.JPG

接著是Dior 2016迪奧雪晶靈光感彩妝系列,我入手的是好漂亮的『雪晶靈櫻花粉頰彩』、迪奧癮誘水感唇膏#249、迪奧癮誘超模唇膏#676。

IMG_4171.JPG

『雪晶靈櫻花粉頰彩』用漂亮的灰色麂皮袋子收納,外袋還裝著櫻花粉紅色的漂亮刷子。

IMG_4172.JPG

IMG_4173.JPG

刻有櫻花浮雕的頰彩粉體為粉白、粉膚、粉紅、櫻紅四色,精美四色能修容改善肌膚、雙頰色彩,層疊打亮綻放細緻粉潤光澤。

IMG_4174.JPG

IMG_4175.JPG

單一顏色使用時,可以刷彩盤上方兩色做局部打亮,再以底部兩色粉潤雙頰。Hanay老師是混色使用,則可締造純淨且散發女性嬌柔的粉嫩妝感。我是混合使用,但只刷上面三個顏色,我喜歡淺一點的腮紅色。

IMG_4176.JPG

它有一點點微微的珠光,在光線下有折射感,光線外就是淺淺的粉紅。也因為刷子是寬幅的所以很方便,不用繞圈圈或打勾勾,就這樣整排刷上就可以了。

IMG_4178.JPG

然後『迪奧癮誘水感唇膏#249』讓我頭很暈,因為我幾百年沒用這種淺到不行的顏色了,因為主題是“春光美人”,所以顏色都是這類飄飄色!

IMG_4181.JPG

然後打開一看,顏色比瓶身色看起來飽和些,而且刷頭是橘色,整個畫面有可愛感。

IMG_4182.JPG

然後非常意外的……這顏色怎麼這麼可愛,完全沒有像生病唇的感覺!而且這水感唇膏的刷頭也是寬幅,所以可以很快的讓唇膏抹得非常均勻,超級好用!質感好!妝感好!唇紋完全不見!超推!這個顏色讓我一點都不害怕使用!

IMG_4188.JPG

IMG_4183.JPG

IMG_4187.JPG

接著是『迪奧癮誘超模唇膏#676』,唇膏頂端有CD兩字怎辦呢?哈哈!一開始都會有點捨不得,但抹掉它就不會掛念了啦!而且一看就知道滋潤度很不錯喔!

 IMG_4189.JPG

IMG_4191.JPG

IMG_4192.JPG

這顏色我也很喜歡,不會讓人太有壓迫感,就是很春光的顏色,大家都可以駕馭的顏色,而且有一點點…一點點的珠光感!滋潤度很優秀喔!

IMG_4193.JPG

IMG_4196.JPG

另外還有『迪奧癮誘水感唇膏#279』及『迪奧癮誘超模唇膏#348』。

迪奧癮誘水感唇膏 #279 5.5ml NT$1,200(限量).jpg迪奧癮誘超模唇膏 #348 3.5g NT$1,200(限量).jpg

IMG_4199.JPG  

整個系列還有眼影跟指甲油喔!也跟大家分享分享!

迪奧指甲油 #157、迪奧指甲油#327。

迪奧指甲油 #157 10ml NT$850(限量).jpg迪奧指甲油 #327 10ml NT$850(限量).jpg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136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136 6g NT$2,350(限量).jpg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726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726 6g NT$2,350(限量).jpg

接著是我的新歡─「Miss Dior花漾迪奧香體霧」,如雲朵般輕盈細緻質地,能為肌膚帶來閃耀的美麗光澤,毫不黏膩,只留下絲綢般的潤澤觸感。優雅纏綿的芳香更可與花漾迪奧香氛全系列及乳液疊擦使用,以經典的迪奧法式疊香手法,揉和出極致輕柔的迷人香氣,激發出放手一搏的愛情能量!包裝上運用的千鳥格紋是Miss Dior的招牌喔!

  IMG_4199-1.jpg

IMG_4200.JPG

IMG_4202.JPG

IMG_4203.JPG

IMG_4204.JPG

它雖然是香體霧,但味道都是一樣的!前味是佛手柑、中味是玫瑰跟牡丹、後味是印尼廣藿香,而且如雲朵般輕盈細緻質地主要是成分中有一點點油感,就向是在用身體美容油一樣,但很淺很淺,可是感覺得到,所以肌膚能得到適當的滋潤保濕度喔!這也是我很愛的原因。

IMG_4209.JPG

然後前陣子不是每天天氣都很好嗎?就帶著它到陽台去拍“寫真”!瓶身上的千鳥格紋真的好漂亮,洗完澡後,可以噴一點在手上,抹在膝蓋及手肘保養一下肌膚,然後再輕噴於身上,白天也可以這樣用,因為它的潤澤效果很不錯喔!超喜歡!不用花香的人也會愛上它的!

IMG_4213.JPG

IMG_4214.JPG

IMG_4215.JPG

IMG_4217.JPG

IMG_4218.JPG

IMG_4220.JPG  

Dior官網:

http://www.dior.com/beauty/zh_tw/home.html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