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雖然方便,但好多PO文都會不見,

所以之後我都會將粉絲團每周的好文集結,

題目就叫做─觀玲老師一週間喔!

免得用心拍的照片跟文字都不見!?      

喜歡這些內容的人,也可以加入粉絲團喔!

 

最近身體出了點狀況,在修身養性中()!真的!不能再熬夜也不能有壓力,所以好久沒發文了啦!我不是說發文有壓力喔!發文超開心的,只是每天可以寫blog的時間都已經好晚了,只好關電腦睡覺,各位也不能熬夜喔!我們一起朝著2400上床的最低目標邁進吧!對!對低目標,因為正確應該是2200(天呀!等我退休到鄉下種蔬菜時就可以)

 

今天先來發輕鬆的【觀玲老師一週間】,因為我發現粉絲團還蠻常分享DHC的,而且DHC的周年慶還有一週的時間,所以快快分享這篇DHC好用文,讓大家可以買便宜,話說良子喵的周邊商品還真可愛!

 

喵~大家「良子喵」了沒

喵~大家「良子喵」了沒呀?喵~( ´ ` )ノ!挖鼻孔隨行杯是一定要的。4/26-5/31 DHC周年慶全面85折,超過60項商品最低4折,滿NT3000再抵NT300,富邦卡可抵NT400,滿NT2500就送良子喵貓掌小盤組,滿NT5000就送良子喵隨行杯組喔!

a-1.jpg

a-2.jpg

a-3.jpg

a-4.jpg

DHC逆轉肌齡導入液】

其實之前有很多人問過我說:「老師!導入液到底有沒有用?」其實當你的肌膚吸收保養品的能力已經遲緩就需要,那為什麼會遲緩?平常不認真保養,肌膚老化,不去角質都會是問題,導入液可以為肌膚開啟吸收保養品的管道,解決這些管道被阻塞的塞車問題。

B-1.jpg

B-2.jpg

DHC的這款「逆轉肌齡導入液」,就增加了「Nanocube傳輸為導管精華」,它可以讓細胞間脂質暫時產生變化,打開吸收美容成分的通道15分鐘,在這時間之內,你說使用的其他保養成分都能被加強吸收,而且這一款導入液本身就是一款精華液,後續可以直接使用乳液或乳霜、精華油,也可以在多加一道平常習慣使用的精華液。其實如果平常保養的非常到位,你可以不需要導入液,可是......你的保養真的有非常到位嗎?像老師我化妝水都可以按壓到三百下,你們呢?所以導入液的功能就在這裡。因為這款導入液是5月新品,所以4/26-5/31都特價NT790(原價NT1100),而且五月是DHC週年慶,全面85折,滿3000還可以抵300,不錯吼!

B-4.jpg

B-5.jpg

DHC晚安舒眠噴霧】

啊~我好喜歡「DHC晚安舒眠噴霧」,只要是用來舒眠的產品我都好喜歡!尤其是運用植物芳香療法的產品。這瓶噴噴加了2種純植物精油,有清爽的甜橙及舒壓的薰衣草,可以在睡前噴在空氣中,房間的窗簾,還有棉被跟枕頭套上,睡覺的時候心情會好好,香香。5月登場!100ml NT480DHC當月新品都還會有折扣喔!

C-1.jpg

C-2.jpg

C-3.jpg

C-4.jpg

DHC胺基酸護色修護系列】

來用吧!公主般的洗髮精。其實我很久都不用開架洗髮精了,但是現在已經不需要區分囉,因為日本的開架洗髮精成分都越用越好,不用再擔心用到對頭皮頭髮不好的成分,而且讓頭髮感覺滋潤的部分,都會添加令人放心的植物油。

D-1.jpg

D-2.jpg

這是「DHC胺基酸護色修護系列」,包裝顏色都很可愛吧!其實當頭髮感覺粗糙及沒有光澤時,都是因為包覆在頭髮表皮層的「18MEA」不足,除了要補強,這款產品還運用了乳油木果油、米糠精華、蘆薈精華、橄欖精華油來深層修護頭髮的表皮層、皮質層跟髓質層。

D-3.jpg

D-4.jpg

洗頭髮的時候會聞到新鮮粉紅葡萄柚的香味,而且你不會覺得過度潤澤,因為它用的都是天然的成分,所以頭髮的柔順健康感剛剛好,而且是越用越好,不會馬上,也因為天然,你不會感覺到那種假假的柔軟,你們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有些立刻會讓頭髮過度柔軟的成分都是化學的。

 

洗頭髮其實就跟臉部保養一樣,是需要修護時間的,這種產品我比較敢使用,畢竟洗頭髮跟做造型是不一樣的。全系列有洗髮精(480ml NT590)、潤髮乳(480ml NT590)跟護髮霜(180g NT520),並不是染髮的人才能用護色洗髮精喔,五色洗髮精也能修護頭髮本身的顏色呦( ´ ` )ノ!

 

DHC極效保濕潔膚系列】

一看到貼有小baby臉蛋的產品就很想用,哈哈!DHC的濃密系列越來越齊全囉!「極效保濕潔膚系列」將於3月推出潔膚水跟潔面乳2品!最喜歡潔膚水,因為一回到家就可以立刻卸妝,而且不需要用任何的一滴清水,卸完妝後,還有高、低分子玻尿酸可以保護肌膚,它同時也是一瓶化妝水,等到洗澡時間再洗臉都沒問題,超級方便,而且卸得很乾淨喔!

E-1.jpg

其實潔膚水類的保養品很萬用,白天起床溫度太低不想洗臉的時候,就可以只用這款潔膚水,或是出外旅行,露營,或者在公司加班想先卸妝,不方便用水的環境都很適合用它,很方便吧!

E-2.jpg

E-3.jpg

潔面乳的泡泡也好濃密,只用一點點就像鮮奶油般,成分中還有氨基酸誘導體跟乳油木果油,所以能滋潤肌膚,不用擔心過度清潔,洗完臉後的肌膚還有點QQ的感覺,軟呼呼,真的很像baby肌。「極效保濕潔膚系列」潔膚水290ml NT390 潔面乳120g NT350

E-4.jpg

DHC Q10持久粉嫩隔離霜】

最近很愛DHC這類30g小小的產品。這個很妙,我用過很多粉嫩妝前產品,這款「Q10持久粉嫩隔離霜」是真的粉嫩,粉嫩到我覺得底妝都免了可直接上彩妝,氣色非常好,我不想再用粉去蓋掉它!這自然的粉嫩感說是添加了會反射光線的3D珍珠粉。

F-1.jpg

F-2.jpg

全臉用完後,因為成分中含有拉提薄膜,所以再用指腹輕彈方式補擦在細紋處,我則用繞圈方式模糊我的粗大毛孔,效果非常好,而且Q10成分很滋潤,就像在用保養品不是Base Makeup(個人不愛用毛孔隱形彩妝品,但這是保養品),其他的保養成分也會整天照顧肌膚,就算到臉垮1700也沒問題。

F-3.jpg

F-4.jpg

F-5.jpg

另外我覺得出油率降低了( ´ ` )ノ,雖然它叫隔離霜,其實應該是「妝前保濕潤色毛孔細紋隱形防曬乳」之類,哈哈哈哈!皮膚越來越好,好到不用粉底液,氣色更要完美是女人們的願望啊!另外還有膚色款,但我喜歡粉紅色這款(o^^o)!到門市用看看就知道。

F-6.jpg

DHC頂級GE Double拉提再生霜】

最近很愛「局部」保養品,像頸部、局部美白等等,因為全臉保養不難,但熟齡後、有些小地方沒固到還是會壞掉,像是細紋跟法令紋(u_u)。我其實還好,但無法接受「紋」出現,加上喜歡側睡,所以最近開始用DHC頂級GE Double拉提再生霜,在精華液後使用。

G-1.jpg

G-2.jpg

G-3.jpg

早晚取米粒大小就好,然後抹在有細紋的地方像眼尾、嘴角、法令紋,用指腹將再生霜揉進肌膚裡,確實吸收後再用晚霜或防曬。它的成分主要作用於外側拉提及內側豐潤,雙管齊下讓我好安心,我實在很怕細紋哈哈,大家都怕啦。20g NT1280

H-1.jpg

DHC頂級GE有機鍺CC霜】

這個超級好用( ´ ` )ノ!應該是說、妝前乳有很多種效果,而這個就是我的菜,所以先不要管它是CCBBDD,它就是一款高防曬、抗老與粉底液合一的產品,因為它的遮瑕潤色度達80%,真的可以實現清透美感裸肌,成分也很棒。

H-2.jpg

H-3.jpg

化妝水、精華液後就可以用它,它含自動調節粉末,所以使用時能感覺到色差、毛孔、瑕疵都被柔焦,就像在用粉底液,而且活膚煥彩珍珠粉末讓氣色變好,用完後就覺得根本不用粉底液了^_^,但眼下、鼻翼、唇周跟痘疤部位會再補一點點粉底液或粉餅,這樣就可以出門囉!

H-4.jpg

它是DHC頂級GE(有機鍺)CC霜,SPF50+ PA++++,有機鍺是抗老成分,另外還有彈性成分、滋潤保濕成分、6種礦物質及拉提薄膜EX、防水機能。DHC金色條紋有機鍺系列在日本很紅,是熟女專用品,我覺得熟女臉色黯淡無光的原因,在於粉底總是越來越厚,失去透明感,應該試著努力保養,然後用最適度的遮瑕就好,保留住肌膚的光澤,看起來也會更年輕哦(^з^)-☆!

H-5.jpg

DHC海洋SPA去角質沐浴鹽】

這個太!好!用!啦!是DHC海洋SPA去角質沐浴鹽,去角質跟洗澡一次完成我最愛!它用的是日本天然海鹽跟海洋深層水,先將全身沖濕,取乒乓球大小塗抹按摩全身肌膚,幫肌膚去角質,接著妙囉!將海綿沾水搓洗就會產生泡泡變成沐浴乳,就完成洗澡程序囉!

I-1.jpg

I-2.jpg

它的月光浴香氛實在是浪漫到不行,是很迷人的花香,如果有香水我會買。洗完澡後肌膚滑到不行,而且保養成分讓肌膚好保濕,不擦乳液也可以,就像用過保濕凝露,極好用(((o(*゚▽゚*)o)))!一大包NT4907月特價NT360,我要再補一包!

I-3.jpg

I-4.jpg

I-5.jpg

DHC營養輔助食品】

DHC營養輔助食品也是全面折扣中喔!除了品牌讓人信賴,我喜歡他們將劑量分散,並分早中晚攝取的概念,慢慢吸收就跟飲食一樣,雖然麻煩,但我覺得這樣是比較正確的(●°u°●) 」!

j.jpg

這個好耶◉‿◉!看資料的時候越拿越遠嗎.........?那就要吃DHC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除了葉黃素,還有含花青素的黑醋栗精華,梔子花色素及維生素E,更棒的是一天只要一顆,呼呼^_^NT490 30

j-1.jpg  

接下來我會努力的發文啦!畢竟發文是令人開心的!哈哈哈!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