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我一跳!!品牌居然已經開始安排秋冬彩妝發表會了!?因為有三個月的時間我都在“修身養性”狀態,blog寫得少,才想起好多春夏妝都還沒發表!我的天呀~秋冬妝已經又要登場了!快快來追一篇大家都很喜歡的THREE 

THREELET THE HAPPINESS IN2016 SUMMER MAKEUP COLLECTIONLET THE HAPPINESS IN為自信充裕的女性表情,增添不經意間的璀璨溫柔。感受在眼眸閃爍的夏日陽光,又夾帶著靜謐微風吹彿。

IMG_7922.jpg

新品發表會在賦樂旅居的EAST END,最近很常到賦樂旅居參加活動,因為除了場地漂亮、交通方便,料理還非常美味。是最近辦活動的超夯地點。

IMG_7923.JPG

怎麼看起來好像在舉辦美法沙龍比賽!

IMG_7924.JPG

一進入EAST END的空間,最先吸引我的是這四個罐子,有肉桂跟各種水果乾,不曉得是純裝飾還是可以泡水果乾茶!這樣擺放好漂亮喔!

IMG_7925.JPG

IMG_7926.JPG

這次的新品主要有:THREE魅光口紅(絲光)4色,THREE魅光4D眼盒Plus 新品4色,THREE蜜光修容新品4色,THREE魅光指彩新品7色。魅光指彩其中有3色珠光亮片款都是限定品,還有一款透明的THREE 魅光指彩(霧采),塗在亮面指彩上會立刻變霧光。

IMG_7927.JPG

IMG_7928.JPG

IMG_7928-1.JPG

當天準備的點心也非常吸引人,主要是鹹品,小漢堡肉用的是整塊肉切碎,不是絞成肉泥的那種,所以每一口都吃得到扎實的肉塊感,小泡芙上則是灑了像培根蝦鬆的食材,也非常好吃。

IMG_7929.JPG

IMG_7931.JPG

IMG_7932.JPG

這次的形象圖也是以強烈夏日陽光的方式拍攝,感覺熱,但涼快。

IMG_7933.JPG

IMG_7934.JPG

最受矚目的產品當然還是THREE魅光4D眼盒Plus囉!三款粉質一款霜狀,但粉質的質地也不太一樣,使用的順序也很特別,配色的概念令人意想不到。

IMG_7935.JPG

IMG_7936.JPG

IMG_7937.JPG

IMG_7938.JPG

THREE蜜光修容是THREE的明星商品,而這次的顏色主要是可以打造出“被太陽親吻過”的臉頰。

IMG_7939.JPG

THREE魅光口紅(絲光)質地為霧面但又微亮,屬於介於這之間的絲光感,不論哪一個季節都不退流行。

IMG_7940.JPG

另外還同場加映了髮品,THREE髮品有極致豐潤及極致絲潤兩種,再加上造型品,今天主要加入髮品家族的新品為─極致淨化晶摩油。

IMG_7946.JPG

餐廳內也安排了好幾桌試色區,因為今天到得晚,產品都已經用過了,但反而可以看出眼影粉體及霜體的質地。這次眼影想創造出的感覺為:以水面波光搖曳的光澤感和自然不造作的透明感來妝點眼部,以要素相異的4種顏色,創造出色彩、光澤、質感的多層次水漾波光眼妝。

IMG_7947.JPG

IMG_7948.JPG

有趣的是,感覺下半部的顏色都是不同色階的咖啡色,而上半部的變化較有趣,尤其是眼盒左上的重點色,有黃、藍、灰、金,細膩粉質,能呈現出水面搖曳的波光質感。另一個重點色為眼盒右上的打底色,是以植物油為配方的眼影霜。

IMG_7949.JPG

THREE魅光指彩左起(金屬珠光亮片)

39 HOME OF STARS 【限量】 (主視覺用色)
如絢爛綻放的盛夏繁星,描繪壯闊世界觀的金屬星塵金。

38 RETURN TO LIGHT【限量】
細膩珠光折射出大膽光澤,璀璨的波光水感金。

40 BLOOD OF A POET【限量】
墜入妖嬈魅惑的夢中世界,擄獲人心的巧克力酒紅。

THREE 魅光指彩(霧采)

疊擦於喜愛的魅光指彩之上,即可享受霧面質感的限量護甲油。

IMG_7950.JPG

THREE魅光指彩左起:

44 DRIFT WITH TIDE
隱藏在深邃海底的鮮明存在,展現柔滑光澤的深藍黑。

41 SAFE AND SOUND (主視覺用色)
昂首闊步問心無愧,回歸真我的清爽琥珀白。

43 SOARING
強烈顯色中潛藏著可愛氣息,帶來正面刺激的明亮赤紅。

42 CLOSE TO YOU
打造散發柔美女人味的指尖,與膚色相融的裸米色。

IMG_7951.JPG

其實今年非常流行白色及藍色,有一種海軍度假風的感覺。

IMG_7952.JPG

IMG_7953.JPG

THREE魅光口紅(絲光)

這四款顏色也是一用就愛上,這種絲光質地不油亮也不乾霧,剛剛好的質地。不論是酒紅、紅、橘或粉紅(試色順序左至右),因為是絲光質地,就連不習慣用鮮豔色的人都可以接受,絲光可以壓低鮮豔色的高調感。

IMG_7954.JPG

IMG_7955.JPG

THREE魅光口紅(絲光)左起:

13 LOVE OF LIFE
兼備可愛與時尚感的歡樂粉紅,點亮親切開朗的表情。

14 BEAT OF MY HEART
充滿生命力的甜杏仁橘,讓心情和表情一同雀躍起來。

15 SOUND OF LAUGHTER (主視覺用色)
具都會感而活力充沛的熾熱陽光紅,散發熱情與洗鍊氣息。

16 SWEETER THAN WINE
魅惑甘甜的深緋酒紅,將鮮明的氣場柔美優雅地呈現。

IMG_7956.jpg

THREE蜜光修容:

如沐陽光的蜜光修容新色,實現健康而幸福洋溢的肌膚表情。所謂修容就是修與腮同時進行,修容的話、只要在顴骨最高處的稍下方,腮紅的話可從臉頰中點往外側輕柔暈開即可。因為是如沐陽光的選色,其實怎麼刷都好看。

IMG_7957.JPG

試用品的旁邊還有好多THREE魅光美唇筆及THREE勻色眼采筆等筆狀的產品,像裝進筆筒中的彩色筆一樣顏色好漂亮。

IMG_7966.JPG

這是今天的另一個主角─極致淨化晶摩油,它是頭皮專用“清潔油”喔!美髮的養成從頭皮開始,在洗髮前使用於頭皮邊按摩,可以除去多餘的皮脂還有洗髮精洗不乾淨的造型品之類,以天然的植物油來按摩頭皮是保養趨勢喔!以天然的芳香精油按摩頭皮時也能穩定心情。

IMG_7968.JPG

99%的天然成分:

[植物油] 荷荷巴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柚子種籽油/琉璃苣油/古布阿蘇果脂/乳油木果脂

[] 澳洲尤加利精油/甜橙精油/真正薰衣草精油/冬青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IMG_7970.JPG

IMG_7976.JPG

我這次入手的品項為:THREE魅光口紅(絲光) 14THREE魅光4D眼盒Plus 06THREE蜜光修容 11THREE彩妝的包裝設計低調又很有質感,霧面的外盒、局部上光的Logo,握在手上是溫柔的觸感。

IMG_8440.JPG

IMG_8441.JPG

IMG_8442.JPG

魅光4D眼盒的刷具也很細膩,等級如同大刷具,打底、眼摺及眼線等部位都有對應的刷頭。

IMG_8443.JPG

06色的主打色為亮灰,是四款新色中最低調也最清涼的顏色,左上的亮灰可以畫出像冰霜的感覺,更像水波光!

IMG_8445.JPG

先用右上色於整個眼窩,也就是上眼皮,比起一般的白色珠光,這個帶灰的主打色好優雅,很日式!

IMG_8446.JPG

IMG_8449.JPG

IMG_8450.JPG

接下來用指腹沾眼影霜於眼摺部位,這款眼霜不結塊,非常服貼肌膚,而且在皮膚上推開就會立刻變粉狀的感覺,完全不會卡在眼摺中也不會油油的。

IMG_8452.JPG

IMG_8453.JPG

IMG_8454.JPG

然後我會用右下的咖啡色於下眼線處,只要描繪到瞳孔下方即可。

IMG_8455.JPG

IMG_8458.JPG

以指腹沾取右下最閃的顏色,輕壓在上眼皮眼球突起部位,創造眼妝的立體感,超美。如果要讓眼妝更加深邃,也可以用眼線刷筆沾取眼影霜畫眼線。

IMG_8461.JPG

IMG_8462.JPG

最後用眼線筆刷沾取右下,輕點在眼頭處就可以完妝囉!好THREE的風格喔!低調但閃亮乾淨。

IMG_8463.JPG

IMG_8467.JPG

THREE蜜光修容11是絲光珊瑚色,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顏色,也很好上手。中間的字是TE

IMG_8468.JPG

IMG_8470.JPG

粉質非常非常的細,因為成分中配合了4種細膩粉質:輕盈蓬鬆細粉、柔滑融合細粉、水晶純淨細粉、柔滑薄紗細粉,所以用手或用刷具都可以,我的腮紅喜歡微微刷到太陽穴的部位,修飾我的長臉。

IMG_8472.JPG

IMG_8480.JPG

THREE魅光口紅(絲光) 14是甜杏仁橘,四款中我最喜歡這一款,因為是橘色調,能讓亞洲人膚色顯白顯亮!

IMG_8482.JPG

成分中有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蠟等,所以一抹可以感覺到那種融入雙唇的感覺!

IMG_8484.JPG

絲光質地真的很特別吧!不霧也不亮,柔柔的很可愛。

IMG_8485.JPG

IMG_8488.JPG

後來又再入手了THREE魅光指彩 42裸米色,所以大合照中沒有它!裸色還是我最常會用到的顏色!而且用裸色,皮膚會感覺很貴氣,像是不用做家事的感覺哈哈!好了!THREE的試色就到這邊,希望以後不要再拖那麼久啦!真是的!秋冬妝都要來了想逼死誰哈哈!

IMG_8489.JPG

IMG_8490.JPG

IMG_8491.JPG  

THREE官網:http://threecosmetics.com.tw/index.html

 

THRE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REETaiwan/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