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肌膚過敏,所以積了好多保養品的分享,唉呀呀!要快點追進度!今天要分享的是幾乎美白控都人手一瓶的資生堂東京櫃「驅黑淨白露3D」“的”新成員─「驅黑淨白面膜3D(原為2011年的驅黑淨白EX面膜)」。其實第一瓶讓我用了很有感的產品就是「驅黑淨白露3D」,沒想到一轉眼已經出到第六代囉!

IMG_0001.JPG

IMG_0002.JPG

驅黑淨白帶動了“AMSK、傳明酸”這兩大亮白成分,以它們組合成的複合成分─黑色素機能體讓美白控信心滿滿,之前的驅黑淨白EX面膜也大受好評,那這次的驅黑淨白面膜3D還會有哪些改變呢?

資生堂東京櫃  

「驅黑淨白面膜3D」的發表會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1F藝文空間舉行,資生堂每次在這邊舉行發表會,都會搭配很多有趣的小橋段,還記得上回的拉花咖啡吧?

IMG_0003.JPG

「驅黑淨白面膜3D」這次採單片包裝販售,因為效果更好,可針對最需要的時刻使用,而且每一片就已經擁有30ml的精華液,上下兩層並與臉頰處重疊,加強臉頰黑斑黯沉的問題,但這些都並不是最特別,最不一樣的地方等等告訴你。

IMG_0004.JPG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資生堂的ArtistJerry老師,每回資生堂的活動都受到Jerry老師很多的幫忙,除了試妝補妝,還包括擺個Pose讓我取材,感謝。

IMG_0007.JPG

活動開始!先由好朋友─資生堂傳媒總監 佩玉,先為大家簡介驅黑淨白露」的“歷史”,驅黑淨白露」從2005年上市至2015年的10年間,已經賣出12913154(好像誰家的電話號碼喔!),創下了日本美白奇蹟,自從驅黑淨白露」建立口碑後,好多品牌也跟著使用傳明酸,但要加上AMSK才會“從點到面、由淺到深”。

IMG_0008.JPG

每一桌上都有這樣的花籃,驅黑淨白露3D」及亮白的花朵們都好像浮在雪白的雲朵上一般。但是怎麼沒有擺「驅黑淨白面膜3D」?

IMG_0009.JPG

IMG_0009-1.JPG

我很喜歡第六代驅黑淨白露3D」的包裝,由銀灰色慢慢漸層到雪白色,代表全方位阻斷黑色素的意思。

IMG_0010.JPG

IMG_0011.JPG

花籃裡的小花束還可以代回家喔!這是驚喜(1)

IMG_0012.JPG

唉呀!原來「驅黑淨白面膜3D」藏在花束中,而且是迷你版的,專門用來幫消費者試敷的,面膜也能做試用包耶!好可愛!

IMG_0013.JPG

在開始介紹這款面膜前,先幫大家試敷迷你「驅黑淨白面膜3D」,但我全身的肌膚都在過敏,只能敷在這部位……。現在想起當時的膚況真的如同一場夢。

IMG_0014.JPG

然後敷完15分鐘後,敷面膜的部位超顯白,但我的肌膚拍不太出來(),別的編輯記者們都好驚訝,Choc的小編事後還打電話跟我說這款面膜讓她嚇到,她有點古銅肌,連她都能發亮喔!它的厲害跟材質當然也有關係,光有厲害成分沒厲害布膜也不行。這款面膜採用三層伸縮布材質,具有高滲透性,你們看,充滿了彈性呀!拉伸性很棒,各種臉型都OK,也相當服貼。(另外我發現這款面膜具潤澤度,我一直都覺得面膜應該要有潤澤度才對!)

IMG_0015.JPG

接下來要為大家說明「驅黑淨白面膜3D」的特別之處。

IMG_0016.JPG

這個實驗就是要測試潤澤度,因為再好的成分如果進不了肌膚,或快速被揮發就很NG,這次的「集中美白配方」,就是集合了美白成分和潤澤成分(延命草萃取精華、甘油),並利用三層伸縮布材質集中注入肌膚,30分鐘後,因為有潤澤度,所以面膜效果都還是存在。其實面膜配方除了水的注入,潤澤配方也很重要,我是會再用乳霜啦!但不習慣再加強保養的人,就很容易會流失面膜的保養成分喔!所以擁有潤澤成分的面膜才不會“白敷”,重要!

IMG_0017.JPG

「集中美白配方」美白成分和潤澤成分還有幾個好處!潤澤肌膚後,乾荒缺水肌膚的斑點及多餘老廢角質堆積就很容易被軟化、去除,第一時間解決肌膚的黯沉粗糙感。肌膚潤澤了,傳明酸及4MSK就能滲透肌膚進行亮白工作,另外黑斑訊號終結者(櫻花葉萃取精華、玫瑰萃取精華)及L-絲氨酸、牡丹萃取精華也能出動去“剪剪剪”,所以(1)潤澤、(2)注入、(3掃黑)→亮白囉!

IMG_0018.jpg

另外這個三層伸縮布材質,從驅黑淨白EX面膜時代就使用了,它具有高滲透性,可幫助成分更集中且快速滲透至肌膚內,你們看纖維的照片就知道,纖維量多、密度高,就能很會吸收很會釋放。

IMG_0020.JPG

這次採用上下兩片的設計,可以重點式加強斑點最容易生成的顴骨區塊,而且伸縮布材質及上下兩片設計能適合各種臉形,也緊密服貼於臉部各個角落。「驅黑淨白EX面膜」與「驅黑淨白面膜3D」的面膜差別也有很清楚的解說喔!

IMG_0021.JPG

使用的順序為化妝水與乳霜(或乳液)中間。先貼上片,再貼下片。

IMG_0022.jpg 

活動結束後,驚喜(2)出現了!其實剛開始端出來時全場都驚呼,但我卻不曉得這是啥?聽說這是繼蜜糖土司之後最流行的甜點,叫融化的巧克力星球之類!我真的很不關心時事哈哈!它到底會怎麼樣呢?

IMG_8838.JPG

將旁邊的熱牛奶淋在巧克力球上,巧克力的黑就會被熱牛奶的白給斷‧捨‧離!這不就很像「驅黑淨白」系列的精神嗎?

IMG_8842.JPG

IMG_8843.JPG

IMG_8844.JPG

裡面藏著雪白的香草冰淇淋及切丁的蜜糖土司,旁邊圍著一圈新鮮水果、巧克力脆片!非常好吃!而且跟今天的主題非常貼切呀!每次在資生堂發表會都會吃到話題排隊甜點,我根本都不用去排隊!

IMG_8846.JPG

IMG_8850.JPG

IMG_8851.JPG

驚喜(3):吃完點心再來到旁邊的B區,是天氣瓶的DIY區!到底啥是天氣瓶呀!哈哈!可是感覺大家都知道,我又孤陋寡聞了我!

IMG_8851-1.JPG

天氣瓶:又稱風暴瓶(Storm Glass),是一種歐洲曾在18世紀19世紀時用於天氣預報工具。密閉的玻璃容器中,裝入數種化學物質組成的透明溶液。根據外界溫度天氣的改變,瓶內會展現出不同型態的結晶,預報天氣的變化。近代已不用作天氣預報工具,而轉變為一種趣味性質的科學裝飾。

IMG_8851-2.JPG

裡面主要是加了蒸餾水、酒精跟樟腦之類,加在一起就會產生結晶體,因為當時在冷氣房中,瓶子有點冰冰的,但天熱時就沒有任何結晶體,溫度降低才會有,回到家時我就放在冷氣吹得到的地方,所以每天都可以看到結晶體的變化。因為是雪白的結晶體,跟今天的美白主題也是有關係的喔!資生堂的發表會是不是都很好玩呢?

IMG_8854.JPG

IMG_8855.JPG

IMG_8857.JPG

IMG_8858.JPG

我本來就有在使用第六代驅黑淨白露3D」,一代比一代厲害!平常保養就使用驅黑淨白露3D」於精華液步驟,特殊保養就用「驅黑淨白面膜3D」取代精華液部分。

IMG_8860.JPG

IMG_8861.JPG

第六代驅黑淨白露3D」質地其實很接近“乳”,有時候我敷完「驅黑淨白面膜3D」後,也會用驅黑淨白露3D」來代替乳液的部分。成分中除了(4MSK、傳明酸)、還有肌地美白阻黑劑(白百合、葡糖胺HCL、甘油)、以及創新「3D鎖定淨斑配方」,3D概念就如同我剛剛說的、“從點到面,從淺到深”!徹底全面進行保養。

IMG_8862.JPG

IMG_8863.JPG

要試用「驅黑淨白面膜3D」囉!

IMG_8864.JPG

IMG_8865.JPG

IMG_8866.JPG

其實它中間重疊的部分很寬,比起以往敷的上下兩片面膜還要寬,幾乎敷到整個臉頰,我沒有斑點,但很怕兩頰黯沉失去彈性讓蘋果肌消失!所以全臉肌膚最重視臉頰的亮白度及膨潤度,而且臉頰是臉部最具立體感的部位,所以當臉頰又乾又黯時,整張臉會平平的很沒精神,但當臉頰被潤澤及亮白後,會感覺特別緊緻、有光澤又充滿彈性。

IMG_8867.JPG

IMG_8868.JPG

IMG_8869.JPG

敷完臉之後,還是對三層伸縮布材質很好奇,就再研究了一下,其實纖維真的非常重要,又多又密的纖維除了很能吸收精華液外,貼在臉上的時候也很能釋放精華液於臉部肌膚,這很重要。

IMG_8870.JPG

 

IMG_8871.JPG

素顏喔!明亮、有彈力、有光澤,我最期望的好膚質就是“可以只上潤色防曬就出門”的肌膚,畢竟有上粉底還是會有粉感,還是最愛素顏的明亮感啊!

IMG_8872.JPG

IMG_8873.JPG  

●資生堂官網:

http://www.shiseido.com.tw

 

●資生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corporate/?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