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François Nars推出彩妝界最經典的腮紅高潮腮紅,創造了令人為之傾倒、刺激感官的完美紅暈外,也創造了銷售高潮外,爾後,因應市場的熱烈反應而催生出了完整的系列,從頰彩、唇彩、眼彩到指彩,全身都能一起“高潮”,高潮腮紅屢屢獲獎無數外,更是稱霸全美銷售冠軍的指標性腮紅,沒用過高潮腮紅,別說你用過好腮紅。

IMG_1300.jpg

2015年,全球共賣出510,660個高潮腮紅

每日可賣出1,400 個高潮腮紅

每小時可賣出140個高潮腮紅

每分鐘可賣出2 個高潮腮紅

IMG_1301.jpg

因此,NARS高潮腮紅推出了紀念限定款,也因此辦了一場超大型「NARS高潮博物館記者會& Cocktail Party」,地點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西5-1館及5-2館。

IMG_1317.JPG

活動現場充滿了高潮色調,是的!全部都是桃粉色調!義大利模特兒Maria Carla Boscono擔綱的視覺圖,以模仿1950年代雜誌封面般的形象大大駐立於會場中。

IMG_1317-1.jpg

IMG_1318.JPG

NARS高潮腮紅限定款為超大8g訂製盒,是一款極具份量的腮紅,再次與Baron & BaronFabien Baron合作設計漂亮的彩色印刷包裝,還有俏皮的模特兒視覺與鏡面上玩味的#Whatmakesyoublush-字樣。

IMG_1320.JPG

IMG_1321.JPG

IMG_1322.JPG

當然!這是公關公司提供的照片,當時現場可是已經是人山人海!

IMG_1323.jpg 

IMG_1323-1.JPG

旁邊安排了時尚NARS試妝區!試妝區的鏡子也跟腮紅的鏡子一樣印上了文字。

IMG_1324.JPG

IMG_1325.JPG

IMG_1328.JPG

Cocktail Party一定有非常多的調酒跟小點心!草莓口味很好喝!

IMG_1335.JPG

IMG_1336.JPG

IMG_1337.JPG

現在的我看到它們…又餓了………

IMG_1338.JPG

IMG_1339.JPG

IMG_1340.JPG

主持人是張兆志,1330是柯佳嬿&王麗雅時間,1600是張兆志的高潮講堂,我參加了1330的場次,所以沒聽到George的分享。

IMG_1340-1.JPG

IMG_1341.JPG

IMG_1345.JPG

接著播放一段各膚色女性對ORGASM的想像後,接著是柯佳嬿&王麗雅時間,最令人驚訝的是……

IMG_1348.JPG

柯佳嬿&王麗雅的膚色差這麼多,卻都可以使用同一款腮紅!?這款桃粉色腮紅真的好厲害,不挑色的!這次真的了解NARS高潮腮紅為何如此熱賣!任何人刷了都好看呀是不是!突然間更了解了這款腮紅的魅力。

IMG_1353.JPG

IMG_1354.JPG

IMG_1357.JPG

在「NARS高潮博物館」中,柯佳嬿&王麗雅有志一同“尺度大解放”,2人除了大方分享彼此的高潮腮紅體驗之外,更異口同聲認為“高潮其實無所不在”,更相約一起“直達高潮”!

IMG_1363.JPG

IMG_1366.JPG

柯佳嬿說,高潮的定義早已不僅止於兩性,而是讓豐富自己生活體驗的每一瞬間!舉凡從藝術、美食、時尚、到彩妝,處處都可以有高潮!甚至是一頭栽進戲中角色演得很過癮的時候,也是高潮。

IMG_1379.JPG

王麗雅也覺得只要是生活中讓人感到驚豔、新奇、心跳加速或是有滿足感的時候,都可以是一種生命中的高潮!像她自己很喜歡運動,運動到汗流浹背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很暢快、在運動中體驗到高潮的感覺!當遇到拍出大家都說好的照片時,也是會讓王麗雅害羞到臉紅心跳!

IMG_1382.JPG

NARS高潮博物館」更特別為柯佳嬿及王麗雅訂製專屬ORGASM!全球獨一無二,在賽璐璐上印有佳嬿和麗雅肖像的直達高潮主視覺,拿到以自己照片訂製的高潮腮紅,兩人都開心得愛不釋手。

IMG_1391.JPG

IMG_1395.JPG

IMG_1403.JPG

IMG_1404.jpg

接著互相示範起自己“妝高潮”的獨家Tips!柯佳嬿說道,最近的她,喜歡把腮紅的位置打高一點,接近眼窩處,直達高潮的完美桃粉色調,能打造微醺又低調的性感,麗雅分享的腮紅小心機則是將NARS直達高潮輕刷於顴骨,它細緻的珠光,如同陽光親吻肌膚般的光澤,營造出一種不刻意又健康的性感!

IMG_1406.JPG

IMG_1414.JPG

IMG_1416.JPG

IMG_1417.JPG

NARS高潮博物館活動旁還安排了VIP試妝區,想像晚一點將塞滿所有試妝的人潮!這也是一種高潮吧!

IMG_1419.jpg

IMG_1420.JPG

IMG_1421.JPG

【高潮全系列產品】

高潮腮紅(1999春季上市

高潮ALL IN ONE亮彩膏(2007上市)

高潮星燦唇蜜(2005春季上市)

高潮摩登指彩油(2008)

超級高潮腮紅(2008冬季上市)

高潮晶采全效凝膠(2010春季上市)

IMG_1422.jpg

回到家後,我將我所有的NARS腮紅拿出來大合照!除了桃紅色那款螢光限定版純收藏沒在使用外,其他的顏色都非常淺,最深的居然就是NARS高潮腮紅,因為我喜歡的腮紅色是接近膚色的顏色,或有點打亮效果的膚色等,因為我想讓腮紅有膚色的變化,但不想被感覺到有畫顏色這樣。限定款NARS高潮腮紅的包裝是彩色的實在是太好了,因為這樣可以立刻找到想用的腮紅啦!

IMG_3567.JPG

直達高潮的這款腮紅尺寸加大,所以擺在一起合照,好像家長帶小孩一樣很有趣!而且義大利模特兒Maria Carla Boscono的模仿1950年代雜誌封面很有趣!透明賽璐璐產生一種3D的效果,很特別!非常值得入手。

IMG_3569.JPG

然後鏡子也印上了一排字─#Whatmakesyoublush,這些設計都讓粉絲不得不入手!不是粉絲也想入手。

IMG_3570.JPG

IMG_3571.JPG

FRANÇOIS NARS的問答集:

Q:為什麼這款粉桃色腮紅在膚色上如此討喜且完美?

A:高潮腮紅特殊的就是它適合所有的膚色。細緻的粉橘色彩搭配恰到好處的光澤給人最自然的紅暈。女人用過後,就無法不愛上它。

 

Q:請告訴我們名稱背後的故事。你一開始就打算令人震驚嗎?

A:我從來沒有預料到它的成功。回想起來,我覺得是這個名稱和它的色彩一起讓它如此受歡迎。我其實是先想出名稱,然後才是彩妝,我想要令人驚豔的東西。

 

Q:你以NARS ORGASM系列為榮的程度?

A:我感到非常驕傲。你永遠不知道哪種顏色會是暢銷品。我以設計所有其他彩妝的同樣方式設計高潮腮紅,只是碰巧NARS彩妝迷都愛上它。那時似乎沒有那麼大膽,但每個人都愛它。

IMG_3573.JPG

Q:你為什麼決定重新推出高潮腮紅,為什麼是現在?

A:我們在1999年推出了高潮腮紅,而我從來沒有預料到會如此成功。腮紅是我最喜歡的產品之一,而現在似乎是慶祝高潮腮紅成功的正確時間。它給尚未體驗過的女性朋友一個無法說不的好理由。一旦嘗試了,就無法不愛上它。

 

Q:你認為是什麼讓ORGASM高潮腮紅成為一款經典產品,為什麼你認為女性朋友那麼喜歡它?

A:我必須說是色彩的多樣性,質地上的純粹,還有名稱!這個產品有最鮮明的個性和產品力。它是如此的名副其實。我要人們記住這些名稱,而人們是無法忘記這個名稱,更無法忘記它創造出的妝感,這種如同高潮的紅暈,是無可取代的。

IMG_3574.JPG

希望NARS繼續為彩妝界設計出更多更多迷人的色彩!

IMG_3575.JPG  

NARS官網:

http://www.narscosmetics.com.tw

 

NAR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