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問我說Zara這一季的風格是什麼呀!我想了一下說:「很多耶!該有的都有,可是該有的當中又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新一季的設計還是有圍繞著幾個種點概念,例如多樣性(沒錯)!新青年(我不是青年我也愛)!運動(不運動也能穿喔)!忠於自己(是的)!這篇文章將帶大家紙上逛逛,再加上我個人的喜好論點,新品也會陸續上架,鎖定Zara FACEBOOK就會知道!

13731563_10154191243215907_1349309974672950767_n.jpg 

活動地點在很妙的地方,因為沒想到中正紀念堂旁邊的寧波東街,有這麼棒的老舊建築咖啡廳—Café de Gear。下回要找時間到附近繞繞,覺得會有很多懷舊的新發現!

IMG_5989.JPG

IMG_5990.JPG

IMG_5991.JPG

Café de Gear一樓是餐廳,二樓弄成Zara的展覽會場,入口處陳列了女香,其實大家對Zara的服裝印象都太深了,Zara也是有男女香氛喔!這四款當中最受歡迎的是玫瑰調的香水。

IMG_5992.JPG

IMG_5996.JPG

IMG_5997.JPG

IMG_6000.JPG

一定要到拍照區拍下紀念照片!公關都有職業病,要求氣球盡量不要遮到後面的Logo哈哈哈!

IMG_6003.JPG

開始參觀囉!Zara 2016年令人手很癢、恨不得邊逛邊下單的秋冬新裝都在這兩個房間!連童裝都好想買(其實我可以穿大童Size~)( ´ ` )ノ!新一季的設計依然非常多樣性,喜歡什麼就買得到什麼!刺繡、牛仔、金屬、白、粉紅、灰、芭蕾、墨綠軍裝全部都有!但這些風格好像每一年都一定會有呀!是的!但是在Zara,你會看到不一樣的牛仔、不一樣的軍裝風!

IMG_6004.JPG

由各店的造型顧問帶著大家參觀服裝,這邊是「亮片區」跟「刺繡區」,其實我看到「刺繡區」的華麗單品有點擔心,尤其是我這樣的熟女不穿還好,穿起來像會很像老派貴婦,而且亮片這種單品很難架馭吧!只要一穿就會有人以為你要去夜電之類!可是…Zara怎麼配呢?

IMG_6010.JPG

今年的亮片有亮片背心跟洋裝,搭配衣櫥裡本來就有的素面毛衣就不會很另類,就算是穿去上班都沒問題,但如果只是單穿加上小外套就會比較像是要去夜店,所以當你看到特別的單品時先不要預設立場,有點OVER的單品跟不OVER的單品搭在一起就行了!(圖為:限量版馬海毛針織衫)

IMG_6010-限量版馬海毛針織衫.jpg

軍裝風外套有很多種,正式硬挺軍裝,休閒風衣式軍裝,迷彩風!今年會有很多這種硬挺的正式軍裝,但Zara加上刺繡就比較沒那麼硬,造型顧問S建議下半身搭配蕾絲長裙就很好看呀!我突然眼睛一亮,這款外套變成我想入手的單品!

IMG_6013.JPG

另外刺繡的外套一定要穿得很休閒,所謂的貴婦或大媽會內搭套裝之類,但時尚就要搭配隨性的單品產生衝突感,越是認真華麗的單品就越是配破牛仔褲之類的概念就不會過與不及!

IMG_6013-刺繡平絨外套.jpg

這一區是「灰區」、「金屬區」,金屬是我一直不想碰的單品,因為我覺得它是一種很快會被淘汰的流行元素,而且都是小女孩在穿,我們這種熟女的話就……但在Zara會變怎樣呢?

IMG_6014.JPG

「灰區」充就這款手工和服式外套最吸引我,Zara有很多睡衣剪裁、浴衣、和服剪裁的東西,但真的是要看人穿,可是這款手工和服式外套很百搭,要怎麼搭都可以,褲裝洋裝也全都能搭配,上面還可以別一些裝飾別針之類,造型顧問S還搭配大理石紋的領巾很好看。

IMG_6017.JPG

IMG_6019.JPG

麻豆是搭配高領襯衫,因為它的袖子較短,所以內搭袖可以搭出來,裡面如果搭花花的單品會很有趣。

IMG_6019-手工和服式外套.jpg

這就是「金屬區」的紅牌,金屬百摺長裙,我想說“這裙子……不好配吧”時,造型顧問S就拿出了短版毛衣來搭配,很好看!如果配金屬或配白單品就弱掉了會太像未來人,金屬單品千萬不要配得很像未來人。

IMG_6020-金屬色百褶裙.JPG

「金屬區」還有這件,上週在店裡看到它時就有心動一下,原來它是秋冬新品,已經上架囉!這款NT1000內就能買到,配黑色百摺長裙很好看耶!

IMG_6022.JPG

另外還有這件漸層亮片長版背心,好閃耀喔!外形有個性的人就可以架馭這款背心,畢竟亮片這種單品,但如果你們想到多種穿搭法,例如內搭黑色緞面襯衫之類,應該會是很有趣的單品喔!

IMG_6022-亮片吊帶背心.jpg

這是「牛仔區」跟「美式校園區」,本來想說這邊應該不會有我的東西哈哈哈!結果………

IMG_6023.JPG

這是Zara跟華納聯名合作的牛仔外套,基本上今年的牛仔系都很大件,不只!連橫須賀外套也都是大尺寸,要穿出微微的慵懶感,不用太抬頭挺胸的感覺,這個也是要慎選,整個人的精神要到位,不然穿起來會很沒精神喔!

IMG_6024.JPG

IMG_6025.JPG

吼!我眼睛亮了!這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牛仔長版大衣,因為毛呢大衣其實該該買的…早在兩年前就買齊了吧!所以今年多出不同材質真是可喜可賀,而且這兩款都好好看喔!我會入手中間款,較能出席正式場合。

IMG_6026.JPG

看似牛仔長裙,造型顧問S將腿一掰開嚇我一跳原來是充滿設計感的牛仔寬褲!好在我今年夏天還沒入手牛仔寬褲!因為在等它的出現。太特別了啦!雖然一看就知道我如果要穿的話,長度可能要裁掉很多(裁掉一件小熱褲的尺寸),我還是想要鎖定它!

IMG_6027.JPG

IMG_6028.JPG

今年也很流行高腰褲,其實我一點都不愛低腰褲,因為很不雅,常常看到很多女生露股溝我都不知該不該提醒她們,其實腰的高度剛剛好就好,但是高腰一點可以讓短腿看起來更長喔!這釦子的數量……上廁所會不會來不及?!

IMG_6029.JPG

今年Zara也有推出非常多這種刺繡橫須賀外套,而且也可以反過來穿,一件抵兩件很划算,尺寸略大,略鬆垮是今年的特色,而且非常建議裡面內搭很優雅的洋裝,創造出有趣的衝突感!

IMG_6031.JPG

IMG_6032.JPG

「美式校園區」還有這件可愛的刺繡洋裝,但刺繡是單一色,再配上黑色的毛呢帽子好好看,搭配靴子會有一點點西部風或嬉皮的感覺。(因為邊聊邊拍照都有點晃動不好意思呀………)

IMG_6034.JPG

IMG_6035.JPG

IMG_6036.JPG

吼!這個這個!小時候我家就有這種針織毛毯呀!很多人家裡也都有吧!這樣的針織毛毯居然變成外套好溫馨喔!可是這款鉤針連帽大衣是限量版喔!我猜很快就會被搶光,這樣的單品很難撞衫,必買!

IMG_6037.JPG

IMG_6038.JPG

IMG_6039-限量版鉤針連帽大衣.jpg

有如法國精品底紋般的裙子也很漂亮,上半身是肩帶短背心,如果內搭黑色緊身上衣的話會非常時尚!這會是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單品。

IMG_6040.JPG

「美式校園區」還有這款外套質得入手,尤其穿膩素面大衣的人,今年可以選個2件花花的格紋大衣,外套是紅、黑、駝色的組合,內搭單品也可以搭配這些顏色就不會很花喔!

IMG_6040-格紋大衣.jpg

這邊是「米色白色區」,但風格都完全不一樣喔!有蕾絲、透膚、卯釘跟毛皮!

IMG_6041.JPG

卯釘其實也是所謂的流行元素,但是要跟上流行就是要有1-2件單品,不要多,因為每一年都會再推出不同配置方式的卯釘,喜歡的人,每季帶1-2件就很足夠。(但是不要買很尖的那種卯釘…不是很優雅…個人意見啦!)

IMG_6042.JPG

IMG_6043.JPG

短髮或喜歡將頭髮綁起來的人,就很適合穿這種領子厚厚暖暖的單品,而且這種外套就是要內搭短袖或性感的單品。

IMG_6044.JPG

這種粗花呢外套我也很喜歡,穿牛仔褲時如果想要感覺優雅,或想要輕鬆上節目但又不想要太休閒,就只要披上這類粗花呢外套就OK

IMG_6045.JPG

IMG_6046.JPG

這邊是「粉紅區」跟「芭蕾區」,右邊的「芭蕾區」是跟著上一波運動風推出的單品,可是粉裸色的單品真的是太柔美了,軟軟呼呼的充滿女人味,粉裸膚色雖然沒有幾年前這麼瘋,但自從推出後就沒有再消失過!

IMG_6047.JPG

今年如果想入手這類羊毛大衣,最好選領子窄窄的款式,可以修飾脖子及整個臉型,而且秀秀氣氣的,就不會有穿大衣的笨重感喔!

IMG_6051-羊毛大衣.JPG

女裝也有騎士風皮衣外套,而且整件都是粉紅色的,下半身也超適合搭配米色蕾絲長裙,一定很可愛!

IMG_6052.JPG

橫須賀外套但沒刺繡,整件是素面的,其實…如果我要入手這類外套,會選沒刺繡的,感覺…穿搭的空間會更大。

IMG_6053.JPG

和服外掛式的燈芯絨外套也讓我眼睛一樣,因為從沒看過這樣的單品,回到家後…對它有點念念不忘哈哈!這種特殊材質的服裝很容易就能穿出時尚感,而且是很有存在感的單品,質材閃閃發光已經讓你成為焦點。

IMG_6054.JPG

話說我N年前也有一件這樣的裙子是我媽給我的,但現在都還沒穿過,是絨布的,總之流行就是風水輪流轉呀!至少它提醒了我,該將那件裙子拿出來穿了吧!

IMG_6055.JPG

這就是運動風系列中的「芭蕾」單品,這款拼接薄紗洋裝看似…也不曉得可以怎樣搭配,但我能想到的就是,背心加牛仔褲然後套上它之類的,喜歡它的人就會知道怎樣搭配囉!

IMG_6055-拼接薄紗洋裝.jpg

配件區的單品也不少,但最受我注意的是頸鍊,今年秋冬我要以頸鍊為搭配重點。

IMG_6056.JPG

你們看是不是美到要死了!而且都很便宜喔!這好適合搭配洋裝或是秋冬大V領的單品,就是那種會大露鎖骨的那種上衣!

IMG_6058.JPG

你們看!只要幾百元就可以買一組三條的組合我的天呀!Zara的配件真的很大碗!

IMG_6059.JPG

人造寶石和天鵝絨貼頸短頸鍊組合!而且原來不搭配V領也很好看呀!一次一條或一次戴兩條都很好看喔!

IMG_6059-人造寶石和天鵝絨貼頸短頸鍊組合.jpg

Zara公關V大推的No包!我個人是覺得…………女孩才……!但是我一分享出去,身邊一堆35up的女性朋友全都哇哇叫!愛死這款包了!我覺得是我的心態老了……。

IMG_6061.JPG

帽子…嗯,我不會戴帽子,但拍給你們瞧瞧!

IMG_6062.JPG

接著我們要來到有點硬的區!就是軍裝風跟男裝區!

IMG_6063.JPG

這款花卉爛花中長版洋裝居然歸在軍裝區,應該是說「墨綠色區」啦!不一定都是軍裝,Zara公關V早就鎖定這次的發表會要穿這款洋裝,其實我也好想要喔!好好看!

IMG_6064.JPG

配咖啡紅色的短靴也很可愛,Zara公關V配黑色短靴也不錯!

IMG_6064-花卉爛花中長版洋裝.jpg

然後這款絨布的印花背心也有洋裝!

IMG_6065.JPG

本人我已經穿上天鵝絨印花連衣裙去喝喜酒了就在上星期天!是個Zara秋冬新裝的活廣告一般!因為詢問者超多!

IMG_6065-2.jpg

我還是私心的覺得要穿上天鵝絨印花連衣裙的人,要是短髮!

IMG_6065-天鵝絨印花連衣裙NT1990.jpg

這件墨綠色高領罩衫其實很不錯,因為它的袖子很美但我沒拍到!Zara將它配成這樣更不錯!領子上那朵花有復古的感覺!細肩帶背心洋裝也很復古,反正就是很復古!

IMG_6066.JPG

墨綠色高領罩衫也有這樣的搭配法,跟金屬區的銀色百摺裙一起!

IMG_6066-高領罩衫.jpg

這款墨綠色大衣其實就很簡單,很基本款,感覺沒啥,但反摺的袖子有點趣味性。

IMG_6067.JPG

IMG_6068.JPG

另外這件軍裝外套肩膀上的花朵刺繡居然是立體的喔!看得出來吧!肩膀也是有花喔!

IMG_6070.JPG

另外這一區還有這款人造皮草短版外套,因為當天好熱所以我都沒碰它哈哈哈!但是回到家想起來,又覺得它誇張得很有意思!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6070-人造皮草短版外套.jpg

男裝區我本人是沒有興趣啦!因為我對我不能用的東西都不是很想聽哈哈哈!男友也不是Zara風,但是在造型顧問的分享間發現,男裝也有很有趣的地方呀!

IMG_6072.JPG

IMG_6078.JPG

這款騎士風格皮衣外套的邊邊都有刷白喔!很特別吧!而且我明明拍的時候都很清楚呀!為何就脫焦了!?吼!但還是看得清楚吧!感覺這樣的做法很精緻又特別!

IMG_6079.JPG

IMG_6080.JPG

然後這款外套很有趣喔!省錢男可以買這一款!當你在休閒輕鬆的場合時領子可以翻起來(放心…不是像穿POLO的那種翻領,那個有點NG……)!是像這樣,翻起來的時候就是高領大衣而且有星星!

IMG_6081.JPG

如果老闆來了或是要去正式的場合需要搭配認真一點,就摺下領子,變厲害!而且免燙,它很好摺很好定型,這個真的很不錯!大推!

IMG_6083.JPG

我問造型顧問說…台灣的男生對啾啾這種配件的喜好度是?!造型顧問說看場合啦!像婚禮之類的就比領帶好用,比較休閒一點!結果在上週日的婚禮上,我前公司的主管就用啾啾,哈哈!

IMG_6084.JPG

來欣賞一下男裝部分的配件吧!

IMG_6084-1.JPG

IMG_6085.JPG

IMG_6086.JPG

IMG_6087.JPG

男裝部分的香水長這樣,基本上比起來,我反而欣賞男香,因為比較沉穩一點,畢竟是木質調之類,因為我是個沉穩的人(!?)

IMG_6088.JPG

Okey咖啡也一起合作了今天的發表會!包裝好漂亮,有手沖咖啡跟冰滴咖啡兩種口味,這種瓶裝咖啡可以冷藏一週,或冷凍六個月。我不喝咖啡,但它們的包裝太漂亮了!其實當天Okey咖啡的擔當小姐很認真的跟我分享了咖啡,可是我真的無法體會但還是帶了手沖咖啡回家,一喝…我還是不太能接受,但說真的…我不太敢喝的口味都是很好的那種咖啡,這……也算是稱讚!

IMG_6089.JPG

IMG_6090.JPG

經過小朋友區準備要離開時,被負責童裝的造型顧問叫住,但童裝基本上我更不可能會穿呀!但是造型顧問馬上拿出了這一套…太!可!愛!我就被童裝區給吸引了!我想這位造型顧問都是用同樣的手法留住原本不打算欣賞童裝的人吧哈哈哈!(但其實我可以穿150cm的童裝我應該要看!)

IMG_6093.JPG

迷你的小小孩騎士皮衣外套,跟小小孩的槍與玫瑰T-Shirt,還有小小孩的紗裙!有小小孩的家長們快來花錢喔!好可愛吼!

IMG_6095.JPG

IMG_6097.JPG

這個奇妙了!這是小小孩寬褲耶!小朋友也有寬褲可以穿喔!這是Zara特別跟國外要求為台灣區設計的小朋友寬褲!而且小小孩的襯衫都會有一些可愛的貼布設計!

IMG_6098.JPG

IMG_6099.JPG

IMG_6101.JPG

然後!應該會有很多大人跟小小孩搶這個WOW包吧!我還請造型顧問(是位男性)背一下給我拍!但意外的我覺得非常適合他哈哈哈!

IMG_6103.JPG

好啦!分享完啦!因為這些新裝都會陸續上架!Zara的單品又都跑得很快,所以想第一時間快快跟大家分享!活動最後還讓我們填寫問卷,寫上最喜歡的前3款單品,前3?!可以寫前10嗎?希望你們看得愉快喔(我的文章不曉得能帶動多少業績呀哈哈哈!想太多……)

IMG_6104.JPG  

Personal Styling Service

也歡迎大家打電話預約「Personal Styling Service個人造型咨詢服務」,搭配造型顧問的意見,穿過滿意了再買,統領店跟101店都有這個免費的服務喔!每店都有2位造型顧問,一位擔任女裝、一位擔任男裝!(會安排雙人密試讓你自在穿搭喔!)

 

●統領店:02-8771-4850

101店:02-8010-8345

 

Zara官網:

http://www.zara.com/tw

 

Zar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ara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