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水的力量嗎?

先看看潤娥拍的這支CF,連很害怕深海底的我都覺得好美喔!而且最近innisfree的門市也都在強打這款年度強品─濟州熔岩海洋水系列,在炎熱的夏天看了好清涼呀!而且這畫面真的好美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AwFXjiAJY

IMG_3550.jpg 

我相信水的力量!我連外星人都相信了哈哈哈!其實我很害怕海底,因為我相信海底一定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尤其地球有71%都被水覆蓋,所以水對我來說是非常神秘的!

IMG_3551.jpg

innisfree保養品的主成分來源─濟州島四面環海,所以擁有豐富的大自然資源,是innisfree系列產品重要的成分發源地,而濟州島是一座在180萬年前由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火山島,其中的濟州海在40萬年前因地震活動,讓海水進入火山岩層形成熔岩海洋水,所以擁有火山熔岩(淡水裡的礦物質)+海水(鹹水裡的礦物質)相聚在一起的厲害「熔岩海洋水」。

IMG_3552.jpg

「熔岩海洋水」深藏於濟州岩盤間,不受到外界環境影響,更能維持抗氧化物質與礦物質的穩定性,其實之前在肌膚大敏感期間,什麼都不能用的肌膚非常缺乏“營養”,醫師就建議我使用“植物油”跟“含豐富礦物質的水”,因為油可以保護受損肌並形成防護層,礦物質能強化受損肌膚細胞。因此innisfree研究團隊以「熔岩海洋水」來達到保濕及抗老等雙重功能,於是innisfree熔岩海洋水系列誕生!共推出8個品項!

 

1.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液

2.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調理液

3.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保溼精華

4.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滋養精華

5.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乳

6.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眼霜

7.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凝霜

8.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噴霧

IMG_3554.jpg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系列的代言人是潤娥喔!

IMG_3556.jpg

今天來到我很愛的餐廳─信義微風4樓的Osteria by Angie(他們的義大利料理在別的地方吃不到,而且還有迷人的甜點餐車喔!),跟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系列見面,但今天來到現場的只有6位!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系列以濟州熔岩海洋水為肌膚帶來彈潤保濕能量,並深層補水修護,而且成分主打台灣消費者最喜歡的清爽。

IMG_3580.JPG

包裝也很特別,整個系列都是深邃的藍色及深海的圖案!紙盒開蓋我超喜歡,因為大部分的盒子為了固定,都很難打開,一開就撕破,這個設計很不錯!

IMG_3580-1.JPG

IMG_3580-2.JPG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調理液】

系列中最特別的就是「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調理液」,一開始還以為公關怎麼帶一個細細的空瓶子來?!原來那細細的瓶子是精華液,只用前加入調理液中,然後搖一搖,就會變成高機能型的化妝水喔!質地真的不太一樣,用完後會有一種敷過面膜的感覺,很懶得花時間保養的人可以選它喔!

IMG_3581.JPG

IMG_3582.JPG

IMG_3583.JPG  IMG_3584.JPG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液】

當然另外也有不加精華液的「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液」,一般般肌膚可以用,較清爽,但是個人真的已經迷上安瓶調理液,要用就用最強的哈哈!

IMG_3583-1.jpg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保溼精華】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滋養精華】

這兩款精華的質地不同,可以依膚質二選一(我個人一定會選滋養精華,因為快要入秋了呦!),保溼精華會化成水,滋養精華比較滋潤但其實也很清爽,它富含保濕因子神經醯胺膠囊,抹上肌膚就會跟肌膚完美結合。

IMG_3584-1.JPG

保溼精華只要一推開會變成這樣,非常的水,而且立刻會被肌膚給吸收,但就算是很水,也能具有保濕度!角質層變得柔軟潤澤。

IMG_3584-2.JPG

IMG_3584-3.JPG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眼霜】

這款眼霜還結合了乳油木果與黃原膠,而且附有按摩頭喔!金屬材質超冰涼,而且比起其他類似產品,它的按摩頭比較寬,所以用起來好舒服喔!

IMG_3585.JPG

IMG_3585-1.JPG

IMG_3585-2.JPG

IMG_3585-3.JPG

像這樣!因為當天眼睛還真的有點痠,因為太陽很大,被紫外線曬得很不舒服,立刻用它來按摩好舒服,就算有底妝也沒關係!

IMG_3585-4.JPG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乳】

使用完眼霜後就要使用調理乳,雖然是調理乳,可以用起來跟較濃的化妝水一樣非常清爽,但無論如何乳液或霜類保養品一定都要使用,以大分子包覆小分子的保養堅持,才能夠鎖住花時間保養的成分喔!

IMG_3586.JPG

IMG_3586-1.JPG

IMG_3586-2.JPG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凝霜】

白天使用完【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調理乳】後,就可以拍上氣墊粉餅,但晚上的話,最後一定還是要使用“霜”,但它是水凝霜所以不用太擔心!它的成分中也有保濕因子神經醯胺膠囊喔!

IMG_3587.JPG

IMG_3588.JPG

IMG_3623.JPG

有沒有看到!?一小顆一小顆的就是,只要在肌膚上推開它就會化開!這款霜除了可以是保養最後一道,也可以先厚敷當面膜,再當成按摩霜來按摩,等它吸收就可以睡眠,又好像是霜、按摩霜、面膜一般的效果喔!

IMG_3625.JPG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噴霧】

這款噴霧因為很應景,夏天大家一定都人手一瓶噴霧,而且最棒的是、成分中還含有椰子油,所以不是光幫肌膚噴水而已喔!連滋養的部分也顧到了!這款產品一定會大受歡迎!目前這些系列在innisfree門市都有特惠組合喔!

IMG_3630-1.jpg

因為今天剛好是父親節(隔天是七夕情人節),所以公關特別準備了這個花束,超厲害,用真萃現榨玫瑰面膜做的喔!

 IMG_3634.JPG

IMG_3636.JPG

IMG_3636-1.JPG

我回家一片片拆下來(雖然很捨不得)後發現,共用了20片耶!開心!

IMG_3636-2.JPG

Osteria by Angie時間】

因為早上匆匆出門還沒喝果汁,好在這邊有現打的奇異果汁,而且服務員很有趣,它會直接跟你說哪些果汁不是現打的,哈哈!

IMG_3639.JPG

它們的義大利麵吃起來都很像是手工的口感,我是沒問過啦!但總之就是跟現成的義大利麵口感不一樣,很像吃台灣那種手工麵條喔!

IMG_3642.JPG

IMG_3643.JPG

這道菜!我!愛上了!是叫什麼臘腸或香腸的,因為菜單上說這道菜會搭配很多烤蔬菜所以想吃吃看,但那位有趣的服務員建議我不要點,他說這道菜比較鹹,吃過的人其實都………,這位服務員真的非常有良心,都會先幫大家打預防針,但他越這樣說我就越想吃!

IMG_3644.JPG

IMG_3646.JPG

結果!這道料理真的是我的最愛,如果有機會再來,我還是要點這一道,肉跟菜都好多,而且烤蔬菜真的很甜很好吃!

IMG_3648.JPG

IMG_3649.JPG

飯後的甜點車來了!喔耶!今天有哪些甜點呢?這些甜點跟之前其實都差不多,但偶爾會換一兩道之類!

IMG_3650.JPG

IMG_3652.JPG

結果今天還是點了之前吃過的檸檬千層派跟檸檬塔,哈哈!

IMG_3657.JPG

IMG_3658.JPG

Osteria by Angie靠窗的位置景色很漂亮喔!非用餐時間來非常的悠閒呀!

IMG_3662.JPG  

innisfree官網:

http://tw.innisfree.com/main/index.do

 

innisfre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