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大家分享了『LUVIEW路薇兒』雪絨花原生保養系列,除了介紹了雪絨花的修護力外,也示範了【LUVIEW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及【LUVIEW雪絨花光透無痕魅眼回眸霜】的用法,如果沒看到(上集)的人可以先看這邊喔!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08383034

IMG_2054.JPG

LUVIEW路薇兒』雪絨花原生保養系列擁有完整基礎保養4品項,這次來分享步驟34的保養方法。也就是【LUVIEW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LUVIEW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很多人的疑問都是“乳液跟霜不是21就可以了嗎?”,其實是的,但在日韓系保養中,乳液跟霜也是保養的一部分,所以我提出了特別的用法來做區分。

 IMG_2055.JPG

LUVIEW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

它的成分一樣添加了高純度雪絨花萃取、10多種天然植物精萃成分,還有“活性保濕技術”及天然植萃雙通道吸收技術,搭配小分子配方,讓有效成分能更快進入肌膚底層!

IMG_2057.JPG

其實彈麗乳的質地看起來是乳,其實用起來比精華液還要清爽,如果忙著出門連化妝水、眼霜都沒時間擦的話,也一定要抓起這罐彈麗乳來快速保養一下,因為它的保養成分非常完整,加上LUVIEW的保養程序目前並沒有精華液,你要將彈麗乳說成是“擁有精華液功能的乳液”也可以喔!

IMG_2059.JPG

IMG_2062.JPG

除了簡單的全臉使用外,建議不方便去角質(對顆粒及搓揉敏感者)的肌膚,也可以用彈麗乳來去角質喔!因為敏感肌膚也會有老廢角質堆積呀!所以一周可以1-2次用彈麗乳來幫肌膚“去角質”喔!

IMG_2063.JPG

像這樣先點在肌膚上,再用化妝棉以繞圈圈的方式按摩肌膚,乳液的柔軟滋潤質地會軟化老廢角質層,然後利用化妝棉順便擦拭掉,但乳液的滋潤度也會藉由化妝棉被帶進角質層,浸潤表皮層!去角質、保養同時完成!

IMG_2066.JPG

就算臉已經洗得很乾淨,用化妝棉跟彈麗乳按摩後,化妝棉上還是那麼髒,都是老廢角質呀哈哈!

IMG_2074.JPG

你們看!是不是很Q彈的感覺!而且肌膚更加明亮了,緊繃繃的,連我自己都喜歡掐自己的臉頰肉啊!它既是精華液、也是乳液,感覺很超質吧!如果是白天使用的話,接著可以直接擦防曬品及底妝品,晚上的話就得再加上乳霜喔!

IMG_2079.JPG

LUVIEW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

霜!是我夜間保養一定不會缺少的保養品!請各位也不能忽視霜的存在,尤其是晚上及冬天,這些提醒我不知已經講過千百回了哈哈!霜~很重要喔!

IMG_2087.JPG

IMG_2088.JPG

它的成分一樣添加了高純度雪絨花萃取、10多種天然植物精萃成分,另外還有韓國宮廷秘方及最新一代技術原生因子。說到韓國宮廷秘方就想到后妃秘用的各種霜,因為氣候的關係,韓國可是滋養霜的專家,但又要讓霜發揮出好效果,所以雖然滋養…但質地得輕薄又絲滑,就算是霜也能快速深入肌膚底層。

 IMG_2092.JPG

IMG_2093.JPG

霜的使用量可就多了,最少用1顆珍珠大小,而且它吸收得很快,就算用2顆珍珠大小都能很快被吸收,水潤霜感的質地,會讓第一次用霜的人立刻習慣它,因為它留在肌膚上的感覺只有充分的柔潤,完全沒有任何的油脂感,也完全不膩,非常適合台灣及初學者!

IMG_2100.JPG

IMG_2105.JPG

IMG_2107.JPG

(當按摩霜使用時請用2顆珍珠量、厚敷5分鐘再開始按摩!代替面膜霜!)

全臉先使用祕苑霜後,用食指、中指加無名指來幫肌膚做拉提按摩。1.眼下一路滑到太陽穴的位置,6下。

IMG_2118.JPG

 IMG_2120.JPG

2.法令紋位置一路滑到太陽穴,6下。

IMG_2121.JPG

IMG_2122.JPG

3.嘴角位置一路滑到太陽穴,6下。

IMG_2124.JPG

IMG_2125.JPG

4.下巴的塑型,6下!之前去美周報拍影音,小編肉肉說我的下巴都沒有囤積肉肉,就算她將鏡頭從下往上拍,我的脖子及下巴都還是緊緊的喔!開心!

IMG_2128.JPG

5.運用溫熱手掌的力量將整個臉頰往上拉提並停個5秒鐘做“定型”!哈哈!

IMG_2131.JPG

肌膚的緊、彈、亮度又更往上一層樓了!面膜霜、按摩霜、乳霜全都用到囉!

IMG_2134.JPG

各位!保養品瓶瓶罐罐不需要多,重點是“成分”及“使用技巧”!還有…好的保養方法一定還是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偷懶不得,但LUVIEW的保養步驟已經非常親民的囉!因為有高純度雪絨花啦!

IMG_2136.JPG

另外、雖然『LUVIEW路薇兒』的雪絨花原生保養系列有4品,其實等於8品喔!怎麼說呢?【LUVIEW雪絨花原生晶透雪柔水】等於化妝水加濕敷面膜2品,【LUVIEW雪絨花原生亮膚彈麗乳】等於乳液、精華乳、去角質3品,【LUVIEW雪絨花原生極奢祕苑霜】等於乳霜、按摩霜、面膜霜3品,是不是很划算呀!

 J.jpg   

LUVIEW路薇兒How to buy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lotol

 

LUVIEW路薇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view.tw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