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59-1.JPG

這個分享有點晚了啦!主要是Melvita與小草作的聯名活動,因為Melvita王者玫瑰凝水系列升級,所以9月特別與小草作合作聯名限定玫瑰飲品,只限定9月啦!所以剩下沒幾天的時間,但是沒關係,還是要將這有趣的活動跟大家分享!大家最愛的Melvita王者玫瑰凝水系列升級囉!5年前王者玫瑰凝水系列剛推出的時候,剛好Melvita來到台灣,台灣消費者又很愛玫瑰成分的保養品,所以認識Melvita的消費者很多都是因為王者玫瑰凝水系列。

24.8X35cm-NDR-02.jpg 

王者玫瑰凝水系列升級版主要是添加了全新的千葉玫瑰成分,以「超音波萃取技術」萃取,加上原本就有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犬薔薇玫瑰等,讓保養時可以達到表層補水、鎖水,內層活水循環的效果,千葉玫瑰主要是針對“鎖水”,所以“鎖水”是新增的效果。

178388644.jpg

178388645.jpg

Melvita王者玫瑰凝水系列發表會在小草作@Tea shop舉行,地點在:延壽街1751樓,如果沒事不太會來這邊,發現這是一條非常優雅的小街,很漂亮,聽說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IMG_3697.JPG

IMG_3698.JPG

IMG_3698-1.JPG

現場準備了很多風車小道具,跟這次的包裝有關喔!

IMG_3699.JPG

除了王者玫瑰凝水系列,還陳列了玫瑰果油、玫瑰花粹及玫瑰美容液等。

IMG_3699-1.JPG

好熱鬧的陳列!這次王者玫瑰凝水系列除了成分升級,連包裝也全都升級囉!粉紅色系還是一樣,因為是玫瑰花。瓶身上有兩種不同的風車圖案,為何是風車呢?因為這系列想傳遞“輕盈保濕保養”的概念,所以質地絲滑,創造出清新如微風拂過的質地觸感。

IMG_3700.JPG

IMG_3701.JPG

IMG_3701-1.JPG

全系列都不使用矽靈、合成脂與礦物油等化學有害成分,並回收再造環保包裝素材,這是Melvita的精神大家都了解吧!而這次的千葉玫瑰並沒有全部都添加,乳要只添加於面膜跟水蜜霜中。

IMG_3702.JPG

這就是Melvita與小草作合作聯名限定的玫瑰飲品,其實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果乾水,因為主題是玫瑰,所以小草作用玫瑰、蘋果與自家栽種的香草搭配出兩種果乾茶包,只要在9月於Melvita消費滿額就會送,想要買是買不到的喔!

IMG_3703.JPG

IMG_3703-1.JPG

另外還會送大家這個水瓶,外加玫瑰保養組。粉紅色是來自玫瑰花瓣的天然顏色喔!

IMG_3704.JPG

小草作的空間很文青,很多書!所以是一個可以在這邊輕鬆看書用餐喝茶的地方。

IMG_3706-1.JPG

IMG_3706-2.JPG

這次台灣改版有個很溫馨的調整,就是、上市同時調降此一系列售價,目的希望讓更多尚未接觸Melvita的消費者,能夠以更輕鬆的價格入門,全系列價格均於NT.2,000以下。我很多王者玫瑰的愛用者好友一定很開心。

IMG_3706-3.JPG

當天的餐點也很“手作”。

IMG_3706-4.JPG

IMG_3706-5.JPG

王者玫瑰水凝系列其實我應該很熟,所以非常驚訝我不知道有BB霜,這款BB是裸玫瑰色調,很透明,效果比較像是保養型CC霜!或是有保養成分的潤色霜,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的味道好香,粉體是純礦物光學粉體所以不致敏,另外還添加了優格與菊糖,能有舒緩效果,防曬系數是SPF15,適合一般不想上妝時使用。

IMG_3706-6.JPG

IMG_3706-7.JPG

另外有一個可愛的小包廂,可以讓大家先行調配喜歡的果乾茶。現場已經準備了一大桶冰水,還有半乾燥的水果乾及乾燥香草。

IMG_3707.JPG

IMG_3708.JPG

小草作果乾水的起源很簡單,原本只是貼心的在客人喝的水中添加水果乾及香草,因為很多人都不喜歡喝沒味道的水,後來大受客人的歡迎,就將它商品化,讓客人可以自行買回家泡製。

IMG_3708-1.JPG

這邊有擺放已經完成的果乾水,如果想要紅紅的,可以加火龍果、洛神等。

IMG_3710.JPG

後面一排是甜甜的水果,中間是酸酸的水果,第一排是香草,店家建議我們加兩種水果跟一種香草即可,不然味道會太複雜。這時候就會陷入選擇性障礙的心情中。

IMG_3711.JPG

IMG_3712.JPG

IMG_3713.JPG

IMG_3714.JPG

IMG_3715.JPG

我跟自由時報的阿嬌可可製作中,很掙扎呀真的!

IMG_3716.JPG

IMG_3717.JPG

做好後不要馬上喝,我的經驗是在冰箱中放到隔天是最好喝的,水果的酸跟甜味才會出來!

IMG_3718.JPG

IMG_3719.JPG

火爐邊就是小草作平常泡給客人喝的果乾水,可以來這邊喝喝看喔!

IMG_3723.JPG

這邊也有販賣已經搭配好的組合,並以草本的功能區分它的效果,例如輕盈或解膩等口味。

IMG_3725.JPG

 

IMG_3725-1.JPG

我也入手了Melvita與小草作合作聯名限定的玫瑰飲品,而且到發稿的這天,我已經都喝完了啦!哈哈!可是小草作好遠喔!好想再自己組合喜歡的口味喔!

IMG_3726.JPG

IMG_3736.JPG

凱鈞老師當天也有來玩喔!凱鈞老師也是Melvita植物油的鐵粉呀!

IMG_3737.JPG

【第二天】

我原本加的水果是奇異果、鳳梨跟紫蘇,後來我看到VOCE小編茱莉不管店家的建議加了好多種我就好羨慕,於是請她再去幫我拿一片檸檬,天呀!我覺得柑橘類果乾一定要加,而且加兩次水都還是很好喝喔!那幾天出門都會帶!

IMG_4347.JPG

IMG_4350.JPG

這瓶是Melvita限定口味,蘋果跟玫瑰,甜甜的,喝玫瑰水也太優雅了!

IMG_4647.JPG

我入手了4Melvita王者玫瑰水凝系列新品!有超方便的淨膚露、水蜜霜、水乳液、水面膜。(另外還有卸妝乳、亮眼凝露、BB霜共7款,聽說未來也會有卸妝油的改版喔!我最愛王者玫瑰的卸妝油了!)

IMG_6359.JPG

IMG_6359-1.JPG

左邊名為Day Cream的是水蜜霜、Facial Gel為乳液,其實對台灣來說使用順序會不太一樣,水蜜霜雖然是Day Cream,但在台灣建議晚上用,乳液則可以在白天用,或者…肌膚很乾的人可以先用乳液再用水蜜霜,不用管白天或晚上!

IMG_6360.JPG

左邊是水蜜霜的質地,右邊是乳液的質地,但對我來說…乳液很像水乳液,而水蜜霜很像乳液,因為我是油控,所以它們對我來說都很清爽,白天用也完全沒負擔感。

IMG_6360-1.JPG

IMG_6360-2.JPG

【王者玫瑰水凝水蜜霜】添加千葉玫瑰新成分

升級版能做到補水、鎖水及活水循環,主要都是針對表皮層的健康,以大馬士玫瑰水來幫角質層補水,以千葉玫瑰幫角質層鎖水,以犬薔薇幫內部活水循環,主要還能增生水通道蛋白的數量,肌膚的味口才會好!另外還有海藻醣、玫瑰果油跟乳油木果油,所以非常保濕肌膚。 

新成分新科技:先將千葉玫瑰浸泡於熱水中進行熱萃取,再以實驗室獨家研發「超音波萃取技術」將玫瑰細胞璧振破,植物微分子碎開,以這種方法取得的千葉玫瑰精華,能完整萃取出千葉玫瑰中富含能強效補水保濕的「醣類」,且釋放出大量的礦物質,兩種成分皆為保濕的基質。

IMG_6360-3.JPG

【王者玫瑰水凝水乳液】

除了大馬士玫瑰水及犬薔薇,還多添加了蘆薈。另外建議白天用它的原因是因為,它還添加了純米精華,能調節過多的油脂分泌。

IMG_6360-4.JPG

另外也有添加千葉玫瑰萃取的就是王者玫瑰水凝水面膜。

IMG_6361.JPG

IMG_6362.JPG

【王者玫瑰水凝水面膜】添加千葉玫瑰新成分

除了大馬士玫瑰水、犬薔薇、千葉玫瑰,還有滿滿的玻尿酸,敷在臉上冰冰涼涼,還有甜美的玫瑰香味陪伴,而且只要敷5分鐘的時間就能洗掉!洗完澡後就可以敷面膜,先設定手機鬧鐘後,我都會先按摩,加強面膜成分的吸收,很快的5分鐘就到了,洗掉後皮膚好柔軟,等等的保養效果會大提升喔!

IMG_6362-1.JPG

IMG_6362-2.JPG

IMG_6362-3.JPG

【王者玫瑰水凝淨膚露】

這是好多人的心頭好,因為回到家後可以立刻幫肌膚卸妝,不用去浴室不用照鏡子,拿一片化妝棉就可以邊看電視邊卸妝,就像在用化妝水一樣即可,卸完妝後不用馬上洗臉,因為它有很好的保濕度,除了大馬士玫瑰水還有橙花水喔!

IMG_6364.JPG

卸妝的效果很好,其實它連一般的眼線跟睫毛膏也能卸,因為成分中還有大馬士玫瑰花瓣精華油,所以像我這種不是很重的眼妝也能卸得乾乾淨淨。其實卸妝水也很適合帶到沒水洗臉的露營場合,加班到天亮的場合,還有早上起床很冷不想沖水洗臉的場合,是個便利商品。

IMG_6365.JPG

然後看了王者玫瑰凝水系列的升級版,想說那原本舊的包裝長怎樣呢有點忘了!因為我有用護手霜,所以還可以拍給大家看哈哈!

IMG_6374.JPG  

Melvita蜜葳特官網:

http://tw.melvita.com/

 

Melvita蜜葳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lvitaTW/?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