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面膜】

這個最近太火了◉‿◉!!!之前知道KOSE COSMEPORT光映透要推出這款面膜時就非常期待,因為一片面膜就加入了滿滿30g包裝上畫的那一杯保濕凝凍,太美味了啦!這30g保濕凝凍裡有蜂王乳淬取、輔酶Q10、摩洛哥堅果油(已經從一般的甘油升級,God~好Hight~)。

A.jpg

A-1.jpg

我常在說,使用面膜之前一定要用化妝水,敷完面膜之後也一定要用乳液或乳霜,不可以只是把面膜拿來當作偷懶的工具~But!「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面膜」可以!不管是紅色的3倍玻尿酸款或藍色的3倍膠原蛋白款都可以,用完後的肌膚甚至比你用過乳液的肌膚還要滋潤Q彈!

A-2.jpg

A-3.jpg

打開之後、拿起面膜,上面沾了滿滿的保濕凝凍,真的是凍!而面膜的材質使用的是天然植物棉籽絨,能長時間吸附濃厚美容液,延緩面膜乾燥速度,緊密貼合肌膚並讓濃厚美容液滲透肌底。而且還有三階段淡雅的香味,邊敷臉邊舒緩心情。

A-4.jpg

A-5.jpg

以前我並不會把面膜裡面的精華液再倒出來用,但這款面膜裡面的保濕凝凍成分比我的身體乳還優秀,擠出來的量還可以用在全身,敷臉的時候就順便保養身體,超級一舉兩得,高CP值!NT288 4入,已經上市嘍!

A-6.jpg

A-7.jpg

A-8.jpg

A-9.jpg

KOSE雪肌精SAVE the BLUE

愛!地!球!KOSE SAVE the BLUEKOSE2009年開始展開珊瑚育成活動,每次也都會推出好值得收藏的限定包裝雪肌精,這次的瓶身更美,是一片好美的海洋,看了就有好心情!但是這片美麗的海洋,未來是不是可以永遠都這麼美呢?所以我們要來SAVE the BLUE( ´ ` )

                                              

只要在年底前,到高絲專櫃購買「藥用雪肌精SAVE the BLUE限定版」,KOSE就為你捐出NT20,贊助墾丁國家公園的海洋保育活動,為海洋盡一分心力喔。

B.jpg

這次的周年慶也有提供「高絲SAVE the BLUE公益大容量超值組」,買「藥用雪肌精SAVE the BLUE限定版500ml」,贈:藥用雪肌精45ml、雪肌精乳液45ml、雪肌精晶透潤白潔顏皂10g、精緻化妝棉50枚,價值NT3700 特價NT2400

B-1.jpg

SUN CUT曬可皙】

每天曬太陽10分鐘,可有助骨骼健康,確實如此!所以從家裡走到捷運的距離我不撐洋傘,因此更不能不擦防曬,而且這個夏天我是第三回分享SUN CUT曬可皙,因為就...超方便,來不及擦防曬也方便,補防曬也方便,就算流汗了,汗擦一擦再噴,不需用手去接觸黏TT肌膚。

C.jpg

2016年新成分還加強了清爽粉體,噴頭更均勻,更透明不泛白,還多了橘色的清漾果香款,噴在頭髮上除了防曬、還能當髮香噴霧,我最愛用的是沁涼海洋,因為有COOL感。不喜歡香味的人還可以買白色款。

C-1.jpg

SUN CUT曬可皙的優點是:臉部、身體、頭髮、甚至頭皮都可以用,還可以倒著噴背部,底妝前也可以使用在臉部,有上妝也可以補防曬,但用在臉部的話,我比較建議使用無香白瓶。 

通常出門前我都會先使用乳液狀的防曬,可以抹得比較均勻,外出我就一定會帶這種噴式產品,很輕,方便攜帶,更方便補防曬,還可以幫朋友噴!一個夏天最少也會用掉2-3瓶啦!

C-2.jpg

【潤肌精 UV抗皺潤澤隔離乳】

如果要外出的話,我的防曬習慣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SPF50氣墊粉餅」,有時候是:「化妝水、精華液、SPF50防曬乳液、一般粉底液」(除了氣墊粉餅有高防曬係數外,一般粉底的防曬係數都不高,但各有各的效果!)

D.jpg

但這其中你會發現,白天我一定會用乳液,但如果不外出,或是秋冬陰天時,我就會用「潤肌精」完成乳液及基礎SPF30防曬,是的!因為我家的採光很好,也是有紫外線會穿過玻璃,所以在家我還是會擦防曬,只是系數不用那麼高。

D-1.jpg

「潤肌精 UV抗皺潤澤隔離乳」雖然防曬係數只有30,但它添加了來自漢方的抗老美容液,像是木蘭、玉露茶、射干根、洋甘菊萃取等等,所以我都把它當作白天的基礎保養品在使用,它的粉末還能有微遮瑕效果,在家約會的時候也能潤飾肌膚(*☻-☻*)

D-2.jpg

D-3.jpg

使用的感覺就像是一般的保養乳液,而且具有潤澤度,很適合在防曬系數不需要這麼高的秋冬使用,家裡採光如果很好的人,在家也需要使用防曬,不誇張,很重要,但用這款就會感覺「只是在用一般保養品而已,自然而然就順便防曬了( ´ ` )ノ!

 

【高絲蔻絲魅寶光映透保濕面膜】

怎麼?有沒有發現這個尺寸怪怪的?是的!是50片裝的超級大家庭號面膜,哇哈哈哈哈好重哦!拿著拍照要用捧的,這是「高絲蔻絲魅寶光映透保濕面膜」大容量包裝!4月登場,有保濕彈潤面膜&保濕美白面膜,一包NT398 一片NT7.9,而且一枚6役,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面膜、眼膜全包了。等於是你洗完臉之後,每天的保養就靠這個,這是懶人的最高極致吧!

E.jpg

E-1.jpg

各式各樣的布面膜我都喜歡,也因為用得品牌非常多,好不好用就非常的明顯,而且會讓我覺得敷了有效,還會自己去買的就太好用了,但也只有三個開架品牌,一個就是「高絲蔻絲魅寶」,一個就是「S牌黑面膜」及「8分鐘」。

E-2.jpg

而高絲蔻絲魅寶的光映透使用的面膜布很好,導入效果不錯的原因主要是「三層面膜(紗線、纖維、紗線)」高壓水射流技術,讓精華液拼命地往下鑽,因此可以充分導入保養成分,而且它是我第一個敷了覺得有潤澤度的面膜,因為成分中還添加了甘油,所以能將其他有效保養成分鎖住,這個非常重要。

E-3.jpg

E-4.jpg

好了!現在一枚6役的超級家庭號來了,真的很懶的人,晚上保養就靠它吧,今天敷也能敷一個半月啊!

E-5.jpg

【雪肌精淨透潔顏油N、淨透洗顏霜】

 

「雪肌精」的清潔用品真的男生女生都愛,說到男生、尤其是特別注重清潔的人就會用「雪肌精」,8月、潔顏油及潔顏霜都添加了新成分喔!

F.jpg

我最愛的「淨透潔顏油N」添加了三種高濃度草本植物油,因為我只用添加純植物油的卸妝油,不分任何季節,有時候早上也用卸妝油來洗臉(不是什麼卸妝油都可以唷),「淨透潔顏油N」每次都把妝卸得很乾淨,可以不需要再洗臉,早上用來洗臉也好舒服,它添加的植物油是胡麻油跟薏仁油,新成分是紅花油,卸完妝肌膚除了乾淨還很明亮。

F-1.jpg

「淨透洗顏霜」添加了三種草本植物萃取成分,有原本的薏仁發酵萃取液、牡丹皮萃取液,新成分是含有天然皂素、清潔力非常棒的無患子萃取液,這些新成分都可以讓清潔後的肌膚變得更透亮更乾淨( ´ ` )ノ!

F-2.jpg

F-3.jpg F-4.jpg

有上妝的時候我就只用「淨透潔顏油N」不用再用潔顏霜,不上妝不出門的時候及早上就用「淨透洗顏霜」,早上起床覺得想要用植物油來按摩一下也可以用「淨透潔顏油N」,這樣(^_−)−☆!

 

OLEO D'OR黃金植物油頭皮修護洗髮精】

好喜歡KOSE引進的OLEO D'OR黃金植物油頭皮修護洗護,它們的功能是以能量植物油來維持頭皮的皮脂膜健康,植物油泡泡把頭皮洗乾淨,讓頭皮油水平衡,讓頭皮頭發保濕,洗頭時再搭配按摩更棒!

G.jpg

G-1.jpg

主要的能量植物油為紫蘇籽、葡萄籽、杏仁、角鯊烷及荷荷巴油等,我完全被香味迷惑,洗髮時飄出的杏桃香也太療癒了,為了這味道會很期待洗髮時間,而且最近的頭髮都蓬鬆蓬鬆,可隨性亂撥不扁塌,超愛啦!還有藍色光澤保濕款喔!500ml NT328

G-2.jpg

G-3.jpg

OLEO D'OR粉紅色限定版洗潤系列】

這款數量限定的粉紅色洗髮精我已經入手囉!橘色款超受歡迎!粉紅色的味道更讓我無法自拔ヽ(´o`;!由安室奈美惠代言的—KOSE OLEO D'OR(歐莉朵)洗髮系列,因為添加了純天然的黃金植物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橄欖油、荷荷巴油、紫蘇油),所以就算不添加矽靈,髮絲也能夠非常柔軟光滑。

H.jpg

H-1.jpg

粉紅色款是甜美的花香,一樣擁有香水般的前調、中調及後味,只要一用它,心情真的會立刻心花怒放,整間浴室也好香,頭髮上的香味會持續到第二天洗頭時,我實在太喜歡這款粉紅限定系列了,我知道OLEO D'OR的粉絲很多,限定款還有送同款香味的精油蠟燭喔!快鎖定吧(^_−)−☆!

H-2.jpg

H-3.jpg

H-4.jpg

【樂昂咖啡】

這幾道甜點的亮點都是—蝴蝶結吐司麵包( ´ ` )ノ!這是台北信義誠品4樓的樂昂咖啡,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感覺更厲害。

I-4.jpg

I-5.jpg

可是這次的聚會是下午,所以我們幾乎點了每一種蝴蝶結吐司麵包!基本上我吃這類餐點都很苦惱,因為我很不喜歡冰淇淋融化後弄得盤子亂亂的感覺哈哈哈,剛開始上桌時都很美啦!吃著吃著就會變得亂七八糟!哈哈!

I.jpg

I-1.jpg

I-2.jpg

I-3.jpg

【書:我決定簡單的生活】

最近在追婚後北川景子演的「家売るオンナ」,她面無表情地喊「Go!」時實在是太有趣了,諧星井本絢子更是這部日劇的靈魂,然後第三集主題是幫一個「極簡生活的男人」及「捨不得丟東西的女人」找房子,畫面中就拍到了這本書,我上網去找居然有中文版,叫『我決定簡單生活』,就買了!

  J.jpg

日本現在在流行的「極簡生活」是「非常極簡」,就是所有的東西只要一卡皮箱就可以帶走的意思,一支手機能夠取代電視、音響、電腦、相機、筆記本、地圖等等,就不需要再有那麼多東西,「我決定簡單的生活」這本書的概念大概是這樣,作者只需要現在需要的東西,不留戀在過去,也不想管未來,例如未來、衛生紙用完再買就好了,不需要囤很多衛生紙!

 

基本上這本書看到第122頁後……才會是我想看的內容,前面都是一些……作者重覆稱讚自己極簡後有多成功的內容…,第122頁後才是真的在教你方法,這個部分就還蠻受用的,我先整理出一點點讓大家參考。

 

1.不要幫垃圾發揮無謂的「創造力」

2.丟東西時只要判斷「現在」我是否需要。

3.「總有一天會用到」就是永遠不會用到的意思。

4.學會收納就是東西越堆越多的禍首。

5.如果是你根本已經忘記的東西,就扔掉它吧!

6.三把剪刀先學會丟掉一把。

 

其他的內容就你們自己來看囉!但是我有一個疑問,如果是簡單生活,這本書的紙張磅數也用得太厚了,用薄一點的紙張,它其實只需要一半的重量,厚度也會少一半,所以這個有點矛盾……(~_~;)

 

【日劇:我的家裡空無一物】

其實我之前就看過『我的家裡空無一物。(わたしのウチには、なんにもない。)』,因為對劇名好奇,後來看了一半就不看了,因為我覺得女主角有強迫症,連客廳唯一的一張桌子都想丟是有病嗎?後來最近看完『我決定簡單的生活』這本書後,重新再看一次這部日劇後,真的有想要改變的心情!因為說真的,我每天看到家裡的一大堆東西都很煩,我家沒有一面空空的牆,東西雖然整齊排放但很複雜,我又有收集癖,所以這些蓋著灰塵的東西影響著我的內心及生活空間,上星期朋友來家裡採訪,說他家比我小但看起來比我大,我說:「我最近開始想要認真丟東西了!」他說:「不可能!」哈哈哈!

我的家裡空無一物.jpg

我的家裡空無一物-1.jpg

這部日劇其實很有深度,將“極簡生活”的邏輯從個人情況、延伸到與家人同住的狀況、公共空間的管理、不小心又失控時、及處理家人的遺物等,中間還有穿插貓貓的動畫來解決“捨不得丟東西”的問題,每集30分鐘但非常有深度,我之前誤會這部日劇了!

我的家裡空無一物-2.jpg

我的東西那麼多,我常想到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家人要怎麼處理我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而且我的生活空間很大,為何總是感覺擠擠的,地震的時候有好多東西都會砸傷我,有80%的東西都已經幾年沒碰,到底是為了什麼?其實我的工作真的無法減少衣服、鞋子及美妝保養品,但這些東西以外的呢?我可以級小化吧!所以我今天從床邊開始整理,等等要整理客廳的桌子,還有流理台邊,每天只讓自己完成一點點地方就好,有達成率才會有信心繼續。 

丟掉不需要的東西吧!丟掉吧!

我的家裡空無一物-3.jpg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