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這場發表會弄得我很緊張,因為除了有5個體驗區要去探險外,還有2款蕊心、4款工具及100款粉餅盒在現場讓我眼花撩亂,現場的媒體狂拍照,然後我一直想搞懂這次的新品要怎麼選擇怎麼買,全場就是一個七彩的園遊會一般,活動地點在寒舍艾美酒店1F藝文空間,而新品就是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的innisfreeMY CUSHION我的粉餅,我做主!』

 

在帶大家闖官之前,想先請大家看看這段由韓國諧星Lee Guk-joo拍的影片,我已經看10次了,真的超好笑!好厲害!害我覺得#17粉盒很像一塊韓國燒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f_1PJWf7g

 

品牌很貼心的印了地圖小卡,不然我真的會迷路!?哈哈太誇張了啦!因為今天的小產區真的太多!我們就一關一關來玩吧!

IMG_6601.JPG

【目不暇給區】

就是這顆在入口處的大樹!上面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粉餅盒!橘白相間條紋就是#17,被Lee Guk-joo比喻成韓國燒肉的花色!

 

IMG_6602.JPG

IMG_6603.JPG

IMG_6605.JPG

IMG_6607.JPG

然後左右兩邊分別有兩大座粉盒陳列區!所有的粉盒擺在一起是很恐懼的事,因為大家會陷入選擇障礙,擺在一起就是會有種“缺一不可”的感覺,會很衝動!

IMG_6608.JPG

方法是這樣的,(1)先選擇你想要的粉蕊,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or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各別都有4款色選,(2)再選想要的上妝工具,有超服貼空氣感神奇粉撲/超水亮空氣感神奇粉撲/QQ印章粉撲/舒芙蕾粉餅刷,(3)再選你喜歡的粉盒!※牆上的20種圖型是一般門市款,台北忠孝店及台中三民店有全100款喔!

IMG_6608-1.JPG

IMG_6609.JPG

IMG_6610.JPG

工具的部分挺有趣的!雖然分別都在其他的產品中用過,但集合在一起還可以選擇是第一回,超服貼空氣感神奇粉撲、超水亮空氣感神奇粉撲、QQ印章粉撲(含濟州島火山泥粉末)、舒芙蕾粉餅刷。(粉餅刷比較特別,只有搭配過粉凝霜使用,搭配氣墊是第一回。)

IMG_6611.JPG

IMG_6611-1.JPG

左:超服貼空氣感神奇粉撲,有凹凸壓花設計符合肌膚紋理,所以妝感服貼,右:超水亮空氣感神奇粉撲,高密度孔隙,妝感比較清透有光澤,差別在這邊。

IMG_6611-2.JPG

眼花撩亂了吧!?紫色底跟寶藍色底非常時尚,橘色底很韓風,白色粉色風格好可愛像優格,這種帶芥末色的黃色又非常時髦,黑色又酷酷帥帥的唉呀!!!還沒入手的先慢慢思考喔!

IMG_6613.JPG

IMG_6617.JPG

IMG_6618.JPG

IMG_6619.JPG

IMG_6620.JPG

IMG_6621.JPG

IMG_6622.JPG

IMG_6623.JPG

【星光攝影區】

innisfree 代言人李敏鎬跟潤娥已經等我很久了吼!還有拍拍立得喔!

IMG_6624.JPG

IMG_6626.JPG

其實innisfree 代言人李敏鎬選的是#19綠色點點款,搭配超水亮空氣感神奇粉撲及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N23自然色。

IMG_6626-1.jpg

innisfree代言人潤娥選的是#03粉盒,搭配超水亮空氣感神奇粉撲及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N21明亮色。

IMG_6626-2.jpg

在星光攝影區背面還有貼了全部粉盒的拍照區!我旁邊這位韓妞是ETtoday記者─李薇同學,請鎖定她的平台─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IMG_6627.JPG

IMG_6628.JPG

所有的顏色由左起的白色開始至右邊的黑色,全部照色系排列好迷人呀!

IMG_6629.JPG

IMG_6630.JPG

到下一區之前,“延路”還會經過另一個陳列區!

IMG_6631.JPG

IMG_6634.JPG

這邊的陳列道具主要都搭配了顏色的風格,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先到這一區感覺一下哪一組陳列最得你心喔!例如喜歡海洋風就選藍色,喜歡喜氣就選紅色,喜歡度假阿嘍哈就選黃色,喜愛大自然當然就是綠色之類!

IMG_6635.JPG

IMG_6636.JPG

IMG_6637.JPG

IMG_6638.JPG

IMG_6639.JPG

IMG_6640.JPG

IMG_6641.JPG

IMG_6642.JPG

IMG_6643.JPG

IMG_6644.JPG

【搶先體驗區】

這邊有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or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的陳列,每款有4個顏色,所以先到這邊試色,選喜歡的質地,服貼潤澤款是SPF34 PA++,乾性膚質選它,因為它含含濟州島鮮榨綠茶水,持妝美肌是SPF50 PA++,油肌選它,因為它富含濟州島火山泥粉末,妝感清爽不泛油光。(我選超服貼潤澤N23自然色)

IMG_6646.JPG

IMG_6647.JPG

【心跳加速區】

其實不太懂為何心跳加速,因為要進入選擇的困難了嗎?其實這邊是粉盒的選擇區!但在這之前會先做一個類似小測驗的活動,先用簡單的方法選出喜歡的基本顏色,這樣就可以確定你大概會選怎樣的粉盒囉!

IMG_6648.JPG

先選名字,現場已經做好一些媒體的名字,我是選另外一種,然後選喜歡的花紋,是透明的賽璐璐片,然後選喜歡的底色,底色上面還會印上對你有幫助的一段話喔!

IMG_6648-1.JPG

IMG_6648-2.JPG

IMG_6648-3.JPG

IMG_6648-4.JPG

組合!這樣大概就知道我會選怎樣的粉盒,相差不遠!

IMG_6648-5.JPG

今天的小點心馬卡龍也變身成MY CUSHION了。

IMG_6650.JPG

活動快開始囉!這張圖其實是散場後拍的哈哈哈!開場前人山人海不好拍照啦!因為innisfree今天特別請到韓國2015K-Model Awards最佳彩妝師─朴泰輪老師來到現場喔!

IMG_6651.JPG 

IMG_6655.JPG

innisfree的彩妝師先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新品,分享前,先提出了一般消費者對氣奠粉餅在使用上產生的疑慮。很多人都問我說“光澤”跟“出油”感到底要怎樣區分!innisfree的彩妝師的臉有一種很像陶瓷光的光澤,這就不像出油,如果是出油,那油光會比較渙散不集中,嗯…這樣形容不曉得大家了解否?!

IMG_6665.JPG

韓國2015K-Model Awards最佳彩妝師─朴泰輪老師登場,老師好清瘦,像韓國明星,而且感覺跟游絲棋老師的氣質很像。老師分享說:「2016秋冬韓妝首要重點,即是導入了分區氣墊底妝概念,改變過往一塊氣墊粉餅拍全臉的上妝模式,呈現更細緻、更立體的透亮底妝。」

IMG_6681.JPG

IMG_6686.JPG

老師先以選“暗一階”的「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以按壓方式使用在U字部位上,讓半霧光妝效營造出小臉的感覺。

IMG_6691.JPG

IMG_6695.JPG

IMG_6697.JPG

再使用“亮一階”「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及「QQ印章粉撲」於T字部位上,凸顯臉部立體部位的潤澤水感,麻豆的臉其實跟剛剛已經不一樣了。

IMG_6704.JPG

IMG_6706.JPG

IMG_6707.JPG

使用畫眉大師三效眉筆修眉,先用眉筆再用眉粉。

IMG_6715.JPG

IMG_6718.JPG

最後使用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 No.8 月光下的紅棕木,老師特別提醒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唇色就是紅棕木色及No.9沐浴在月光下的酒紅色。

IMG_6721.JPG

IMG_6722.JPG

看到沒!大師的POSE,老師上妝像是在畫圖一樣安安靜靜仔仔細細。

IMG_6727.JPG

IMG_6729.JPG

完成!請滑到前面看麻豆素顏時跟完妝時,尤其是臉型整個變尖了!超神奇!應該是老師運用深淺不同顏色的氣墊粉餅的原因。

IMG_6730.JPG

IMG_6733.JPG

IMG_6734.JPG

話說…應該要來入手這類的唇色囉!雖然明度低但又不暗喔!innisfree 超服貼水樣唇膏代言人潤娥也示範的No.8 月光下的紅棕木。

IMG_6735.jpg

innisfree 超服貼水樣唇膏主打色為這三款,後:No.10月光下滋潤的珊瑚、左:No.7月光下戀愛的粉紅、右:No.8 月光下的紅棕木。

IMG_6737.jpg

我要來選我的粉盒了!基本上我剛剛雖然選了綠色系,但綠色沒有我喜歡的,又想要跟人家不太一樣,而且你們看,好多顏色都被挑光了,立刻知道台灣消費者大概的喜好!

IMG_6749.JPG

IMG_6750.JPG

我後來選了明度低的紫色,很我!

IMG_6750-1.JPG

IMG_6750-2.JPG

我的氣墊是: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N23自然色!因為我喜歡光澤潤澤度,持妝款雖然防曬係數高又可以控油,但想說冬天快到了呀!而且超服貼潤澤款潤潤的並不會有油感!粉撲是超水亮空氣感神奇粉撲!

IMG_6751.JPG

我要來試用囉!左邊是innisfree另外特別準備的禮物!

IMG_8217.JPG

哇!話說我早就想用用看真萃膠囊面膜了!一個可以用兩次喔!建議大家用黃色的芥花糖蜜,因為冬天快到了,這款面膜有溫感,而且我不小心舔到還甜甜的喔!

IMG_8218.JPG

我的這款粉盒是#15號,全部的店都有賣,是基本20款其中的一款,越看越喜歡,越看就越覺得它特別!另外還有個很貼心的設計,改變過去氣墊粉餅盒較厚的缺點,輕薄設計讓厚度僅有22.5mm,你可能沒發現,但拿起來就是會覺得哪不一樣喔!

IMG_8219.JPG

IMG_8220.JPG

組合!不瞞大家說!氣墊上的貼紙我都會留著,每次使用都會撕起來再貼回去,是某一種強迫症啦哈哈!

IMG_8221.JPG

IMG_8223.JPG

我的指甲油剛剛好跟我的粉盒一樣顏色,真的是剛剛好喔!然後你們看它的海棉,粉撲壓上去沾取的量不會突然間一沱的感覺,是均勻分散開來的感覺,以前用過的商品都會一下子沾太多!

IMG_8225.JPG

IMG_8226.JPG

以前我不太喜歡用氣墊,雖然它已經推出很久的時間,但我真正開始使用也是今年的事,而且喜歡用的品牌少之又少,用到一個喜歡的就不想換了,而且氣墊真的有它比一般底妝方便的地方,每天早上不由自主的就會拿起氣墊來上妝!你們呢?

IMG_8228.JPG

IMG_8229.JPG

innisfree MY CUSHION我的粉餅,我做主!』記得喔!台北忠孝店及台中三民店有100款可選喔!

IMG_8232.JPG  

innisfree官網:

http://tw.innisfree.com/main/index.do

 

innisfre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