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5-2.JPG

好快喔!『SKIN FOOD』已經回台灣1個月了耶!而且這次回來,還帶了全台首家韓國美妝咖啡店,以一樓產品、二樓咖啡店的方式營運,開幕前還看到新聞報導正在裝潢的畫面,覺得很期待,因為以前我就會去『SKIN FOOD』買面膜,尤其是「純米亮白面膜」、「黑糖光采絲潤面膜」及「黑糖草莓嫩白面膜」這三款,還會買指甲油之類。(邀請卡是蜂蜜的攪拌棒,所以應該會有蜂蜜相關的新品一起登場囉!)

IMG_9300.JPG

新品發表會的地點在『SKIN FOOD』西門旗艦店,主色調整個變成Merry Yellow快樂黃,非常明亮,看了就有開心的感覺!地址在: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3號,也就是西門町電影街,一樓是賣場,二樓是咖啡店,咖啡店只有西門旗艦店才有喔!基隆也有一家門市。

IMG_9300-1.JPG

門口的宣傳燈箱就是這次的新品─蜂潤女王系列,『SKIN FOOD』代言人為金裕貞小姐(剛剛看新聞說她才16歲!?)

IMG_9301.JPG

IMG_9301-1.jpg

開幕當天還請到LuLu來剪彩,『SKIN FOOD』副總裁趙允晟先生還特別來到台灣,在活動中跟LuLu一起製作蜂蜜優格點心,LuLu還親自餵趙允晟先生吃DIY 蜂蜜優格。

IMG_9301-2.JPG

活動當天門口還佈置了蔬果攤,因為『SKIN FOOD』是美食護膚主義的品牌,所以全新的旗艦店佈置也有很多廚房道具,面膜、彩妝、保養品就像肌膚的美食一樣,美味可口!

IMG_9302.JPG

IMG_9303.JPG

IMG_9304.JPG

今天還特別請了兩位很韓風的男孩幫大家服務,我還以為他們不會講中文哈哈哈!一進入會場,他們會先幫媒體別上漂亮的花環。

IMG_9305.JPG

IMG_9306.JPG

所有產品類別都清清楚楚的陳列著,最上方用切菜的砧板來標明類別,覺得有一種買菜的感覺,而且產品都是食材的名稱呀!鳳梨面膜、蜂蜜果凍指甲油、黃金魚子、黑糖、蜜桃之類,像進入超級市場一般。

IMG_9307.JPG

IMG_9308.JPG

IMG_9309.JPG

IMG_9310.JPG

有很多可愛的廚房用具都是從韓國空運來的喔!一定會有很多人問可不可以買!磅秤就超可愛的呀!

IMG_9311.JPG

IMG_9312.JPG

IMG_9313.JPG

「維他活力指甲油 (繽紛空間α) 」:從可愛夢幻馬卡龍到美鑽璀璨星光,同時添加營養豐富的維他命與角蛋白,上色同時滋養健康指甲。

IMG_9379.JPG

「蜂蜜果凍光感指甲油」:與法國第一大指甲油公司FIABILA合作,質地媲美光療美甲,半凝膠質感打造如同鏡面般的亮澤效果,含有蜂蜜精華、維生素A/C/E、角蛋白與多種礦物質,能保護指甲;特別添加“凝色美甲粒子,令指甲油色調加倍深邃鮮明,輕輕一刷即可打造光療效果!

IMG_9379-1.JPG

IMG_9379-2.JPG

不透明瓶身這罐是Top Coat,可以讓光療的效果更加分持久。

IMG_9379-3.JPG

這是我挑選出來今年秋冬一定要入手的軟軟毛衣色「蜂蜜果凍光感指甲油」。

IMG_9379-4.JPG

這邊是水波蛋面膜區,有「水波蛋零毛孔妙用鼻貼」、「水波蛋零毛孔潔淨面膜」、「水波蛋零毛孔舒緩緊緻鼻膜」。

IMG_9382.JPG

這邊的面膜有各式各樣的蔬果,我最想用的是椰子面膜還有鮭魚面膜,很多人問我說會不會有鮭魚味道呀哈哈!成分應該是魚子吧!下次可以用用看。

IMG_9383.JPG

IMG_9383-1.JPG

IMG_9383-2.JPG

中間這區集合了所有超強的彩妝品。

IMG_9384.JPG

最受歡迎的就是這個,PO到粉絲團上詢問度很高,放在糖果罐裡超可愛的!它們是「甜心愛戀唇頰鮮果盒」,是唇彩也可以當腮紅,共有4款鮮果色調(#1橘子、#2草莓、#3番茄、#5莓果),成分中含橘子精華、草莓精華、番茄精華、莓果精華、荷荷巴油、白芒花籽油,所以很滋潤但又很顯色。

IMG_9385.JPG

IMG_9385-1.JPG

IMG_9385-2.JPG

這個CP值很高,以前我就很喜歡,跟專櫃的一樣好用但更便宜,它是「甜心幻彩珠寶盒」,當打亮蜜粉使用,後面有四個顏色一盒的是修容。

IMG_9385-3.JPG

我以為這個是商品,很像沐浴鹽,想買,結果是道具,這也太漂亮的吧!想要買的人應該很多。

IMG_9385-4.JPG

這邊是我最喜歡的面膜區!「純米亮白面膜」、「黑糖光采絲潤面膜」及「黑糖草莓嫩白面膜」,都是可以用來按膜跟敷臉的洗淨式產品,但中間上方是鳳梨軟化角質的面膜,下方是椰子緊緻面膜,這兩款我也想試試!我愛椰子。

IMG_9386.JPG

IMG_9386-1.JPG

 

IMG_9386-2.JPG

這個厲害了,是「小熊軟糖護手凝膠/乳」,左邊有點透明是凝膠,右邊不透明就是乳,很妙吧!高含量維他命C及由胜肽與膠原蛋白水解分子混合而成的醫療級明膠,就像為雙手套上隱形手膜般的潤澤與呵護,帶給雙手白皙與柔嫩,有超夢幻新鮮水果香氛。

IMG_9387.JPG

IMG_9388.JPG

IMG_9388-1.JPG

「維他水果夾心唇膏」,是金裕貞的最最最最愛,獨家首創夾心捲般的巧妙設計,把雙色潤唇膏結合,外圈是偏柔和甜美的粉色系,夾心是性感紅色系,目前預購期剛結束,門是應該可以買到了吧!

IMG_9397.JPG

IMG_9398.JPG

IMG_9399.JPG

門市的女孩已經將全色系塗在手背上了,直接拍她的試色給大家看,以後不用技巧,隨時都能畫出漸層唇色了喔!

IMG_9399-1.JPG

這個「小熊維尼蜂蜜護唇凍」也超可愛,尤其是旁邊的小木棒,迷你版太可以了啦!超夢幻的果醬桶造型,內涵滿滿的蜂蜜滋養精華,深層滋養水潤雙唇。

IMG_9399-2.JPG

瓶身很漂亮,這是「凡爾賽玫瑰眼唇卸妝乳」及「香醇奶昔眼唇卸妝精華」,採雙層配方設計,上層為高效溶解彩妝的親油配方,下層則為保養成分,卸除眼部/唇部彩妝同時,深層保濕細緻的眼部/唇部肌膚,溫和舒緩不刺激。

IMG_9406.JPG

它們是「新鮮現彩晚安面膜系列」,罐子真的好像食品喔!有番茄潤白、酪梨極保濕及南瓜抗老三種,這三種香味我都喜歡,喜歡敷著蔬菜味道的面膜。

IMG_9407.JPG

IMG_9408.JPG

「黃金魚子妃」應該是品牌中單價最頂級的系列了,我用過白瓶版本,它們是黃金魚子妃逆齡精華液、逆齡肌密霜、逆齡調理露,裡面都添加了魚子醬、24K純金金箔,瓶身上的數字代表的是魚子精華的濃度嗎?

IMG_9409.JPG

我們接著要到二樓吃下午茶囉!活動主要的地點也在2樓!好期待喔!台灣經營團隊可是親自到韓國去實際考察喔!

IMG_9415.JPG

IMG_9416.JPG

IMG_9417.JPG

咖啡店的氣氛也是非常明亮有活力,一樣使用了原木、金屬及Merry Yellow的氣氛佈置,位置應該更多,因為當天是發表會。

IMG_9418.JPG

 

IMG_9419.JPG

IMG_9420.JPG

靠窗的位置超好拍照的。

IMG_9421.JPG

IMG_9422.JPG

當天也準備了『SKIN FOOD』輕食讓大家拍照,這次的菜單專為台灣量身訂做,特別尋覓台灣在地頂級優格(成本很高),打造獨家草莓及藍莓口味優格,而呼應本次主打『蜂潤女王系列』產品,也推出蜂蜜養顏系列餐食,提供蜂蜜柚香蛋糕搭配蜂潤拿鐵等等,另外還有貝果、鬆餅、風格果汁等輕食,打造 SKINFOOD 專屬特色菜單,應該很多人都來吃過了吧!

IMG_9423.JPG

IMG_9424.JPG

IMG_9425.JPG

IMG_9426.JPG

IMG_9427.JPG

IMG_9428.JPG

這是今天的新品,裝在琥珀色瓶身中的「蜂潤女王修護精華」及「蜂潤女王修護霜」,核心成分為不同比例的「三重蜂蜜活性抗敏配方」,有黑蜂膠、蜂王漿及皇家黑蜂蜜萃取三種,主攻抗氧、保濕、修護功效,能鎮靜受損肌膚,增強肌膚自我防禦力,重拾肌膚緊實彈力與柔滑飽滿。

IMG_9429.JPG

「蜂潤女王修護霜」除了以20%黑蜂膠(來自法國北部的珍貴成分)20%蜂王漿、10%皇家黑蜂蜜等「三重蜂蜜活性抗敏配方」,還添加了高效保濕因子ceramides(神經醯胺)、活顏胜肽,且不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及香料,降低肌膚過敏原,蜂蜜的清甜療癒芳香,在推開瞬間,柔美氣息與滑順觸感非常療癒,愛美的人都該入手一款好霜好嗎?夏天的晚上要用,冬天的早晚更要用(而且我愛它的挖杓,好美!)

IMG_9430.JPG

IMG_9432.JPG

IMG_9433.JPG

Very Merry黃色派對活動開始囉!

IMG_9433-1.JPG

IMG_9438.JPG

特地為了今天來到台灣的『SKIN FOOD』副總裁趙允晟先生先跟大家打招呼,他的話還真少,哈哈!很客氣!

IMG_9441.JPG

接著是『SKIN FOOD』台灣區總經理─曾信凱先生,跟大家分享『SKIN FOOD』的“歷史”,沒想到這個品牌已經快要60歲了!雖然我喜歡『SKIN FOOD』,但卻不知道它已經這麼老了!它是韓國品牌中最擁有悠久盛名的品牌,但驚人的事,它的產品都又新又有趣!

IMG_9450.JPG

接著由『SKIN FOOD』營運副總經理─Katie,跟大家分享蜂潤女王修護系列,說真的,『SKIN FOOD』從總經理到品牌經理、公關都好像藝人,都是美女。Katie跟我們分享了蜂潮來臨現象,基本上我就是蜂迷呀!我每天都會吃一瓢蜂蜜,也會吃蜂王乳營養輔助食品,會固定攝取的主因當然是怕老囉!還有增強免疫力。

IMG_9450-1.JPG

LOOKin小編Sophie用了「蜂潤女王修護精華」後,手居然變得亮白,真的假的,趕快幫她給拍下來哈哈!

IMG_9450-2.JPG

這款蛋糕不曉得是不是常態菜單,因為超好吃,綠色是抹茶蛋糕,然後中間夾的是黑芝麻內餡,如果有一整條我會想買的那種好吃。

IMG_9451.JPG

IMG_9452.JPG

然後有個可愛的橋段,請阿信主廚教大家DIYSKIN FOOD』咖啡店中的某一款類似甜點,這橋段主要是要讓我們知道咖啡店中優格點心使用的優格有多好吃!當然好吃呀!『SKIN FOOD』選用的是馬修嚴選優格耶!這個很貴,某些超市有賣,可是我根本下不了手,所以我知道它!

IMG_9467.JPG

IMG_9470.JPG

IMG_9472.JPG

IMG_9474.JPG

點心很簡單,我們就照著主廚阿信的順序,將準備好的食材一層一層的往杯子中鋪上,中間都要記得鋪上馬修嚴選優格,基本上我根本就想直接將整罐優格挖來吃。

IMG_9477.JPG

IMG_9481.JPG

IMG_9483.JPG

完成!盆栽優格完成!我的優格豪不客氣整個鋪滿滿一杯,而且我可以帶回家慢慢享用,因為我家就在旁邊,幸福吧!

IMG_9487.JPG

IMG_9489.JPG

我入手了「蜂潤女王修護精華」,因為它的「三重蜂蜜活性抗敏配方」濃度更高,添加了50%高濃度親膚性極佳的黑蜂膠(乳霜是20%),同時揉合20%蜂王漿和10%皇家黑蜂蜜萃取,富含胺基酸、礦物質、類黃酮等微量元素,能密集舒緩修護受損角質,補充肌膚所需營養,還添加了高效保濕因子ceramides(神經醯胺)、活顏胜肽等。

IMG_9494.JPG

IMG_9497.JPG

華麗的琥珀色瓶身及如蜂蜜般的修護精華,然後它的瓶蓋有特別設計,瓶蓋頂端雖然是一般滴管是壓頭,可是一轉動,壓頭會突起,然後會自動吸起一次的使用量,轉開瓶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所以打開蓋子後不需要再去吸取,每一回使用量都會先幫你準備好。一次就是使用一滴管,不要自己偷減量喔!

IMG_9498.JPG

IMG_9498-1.JPG

IMG_9498-2.JPG

這修護精華看起來就像蜜一樣,推開感覺很水,但仔細用指腹揉一揉,它有滋潤度,用完後肌膚會潤潤軟軟的,然後有很淡很淡很淡的蜂蜜香氣,基本上接近沒有香味,建議極乾性肌膚可以使用兩次,像我這種混和性膚質,白天使用一次,晚上就會使用兩次,後面再使用乳霜!秋冬正是修護因春夏受損的最佳時機(包括換季容易敏感乾癢的問題),秋冬飲食要進補,肌膚也要跟著進補喔!就用蜂潤女王系列吧!

IMG_9501.JPG

IMG_9504.JPG

IMG_9506.JPG  

●『SKIN FOOD』官網:

https://theskinfood.com.tw/

 

SKIN FOOD』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KINFOODTW/?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