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0-1.JPG

我們要來參加第二場耶誕派對囉!這場也是超厲害的呦~,我居然從第一場次玩到第二場次都還沒離開!而且耶誕禮物我還抽到最大獎(當時非常緊張想說為何不發一發就好,因為我得失心很重,但沒想到每一回都是抽到我最想要的禮物哈哈)!話說『Da'co & co』很美,我一直想說應該會有品牌在這邊辦活動吧!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50號,這邊主要提供“花藝、植栽、空間、咖啡、課程,是一個生活vs創意交流的平台喔!

IMG_1970.JPG

今天在『Da'co & co』舉辦耶誕派對的品牌就是My Love~『Espace Beauté』。超~~愛AA沐浴油!!!!今天是三個品牌的聯合記者會,有AROMATHERAPY ASSOCIATESHEYLAND & WHITTLE、還有我這次才開始認識的CowshedCowshed是個很有趣的品牌喔!

IMG_1971.JPG

IMG_1972.JPG

一進到這個空間就好舒服喔!完全都是天然精油的香味,精油味可以讓人越聞越有精神,或越聞越放鬆,今天的味道讓人越聞心情越好!開心!主要是耶誕佈置也太美了啦!

IMG_1980.JPG

IMG_1980-1.JPG

IMG_1981.JPG

第一眼最吸引我的當然是裝著單罐AA精油的明煥寶盒,因為這個很適合用來當交換禮物用,以前推出的是五角星外盒,今年的是AA精油瓶身的造型,可以當掛飾,超可愛!裡面是明煥晨曉沐浴油9ml,粉紅葡萄柚精油與迷迭香、杜松精油配合,能甦醒元氣與活力,所以適合早上泡澡使用,或直接用來聞香、也可以擦在鎖骨、手腕提神。

IMG_1986.JPG

IMG_1989.JPG

IMG_1990.JPG

被攝影大哥補捉到很棒的畫面!我認真的工作著哈哈!

IMG_1990-1.jpg

左邊是『Cowshed』,是我不太熟悉的品牌,而且Cowshed明明是牛棚的意思呀!怎會有保養品牌叫牛棚呢?好不浪漫喔!但它的故事太可愛了!

IMG_1991.JPG

IMG_1991-1.JPG

IMG_1991-2.JPG

這是『Cowshed經典三重護手禮盒』,適合送給姊妹們一同分享或抽籤,聖誕節是團聚溫暖季節,與姊妹們各選一條護手霜,代表感情長久。

IMG_1992.JPG

這是『Cowshed她的抱抱禮盒』,薄荷精油護手霜及經典小牛柔嫩護唇膏。

IMG_1993.JPG

Cowshed漂漂牛幸福沐浴二重奏』,磨砂膏及身體乳,提供滿滿的精油保養,漂漂牛獨有的華麗花香讓保養肌膚時,幸福感油然而生。

IMG_1994.JPG

接著我們來到『AROMATHERAPY ASSOCIATES』區!形象圖好美!這次禮盒的整體設計概念來自英國的冬季花園,產品本身與設計訴說著來自原始及大自然的恩惠賦予的力量,靚麗的土耳其藍天空、純淨的朝露冬季花園帶來無可比擬的新感受。

IMG_1994-1.jpg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我用過的產品可不少!除了用過每一款AA沐浴油外,我還隨身攜帶日夜舒壓隨身滾珠,還有明煥沐浴露等等。

 

IMG_1995.JPG

IMG_1996.JPG

IMG_1998.JPG

去年的五角星盒子長大了,這是『AA經典之星』,內含:晚間舒緩沐浴油(岩蘭、草、洋甘菊、檀香)9 ml、怡神沐浴油(乳香、苦橙葉、野甘菊、迷迭香)9 ml、明煥晨曉沐浴油(粉紅葡萄柚、迷迭香、杜松子、松木)9 ml

IMG_2000.JPG

AA歡愉香薰蠟燭禮盒』,內含:明煥香薰蠟燭9cl、心悅香薰蠟燭9cl、放鬆香薰蠟燭9cl,明煥,心悅,放鬆三款添加精油的香薰蠟燭,讓你體驗平靜與安寧的怡人空間。

IMG_2003.JPG

AA日夜舒壓隨身滾珠香氛禮盒N』,內含:晚間舒緩隨身滾珠香氛4.5 ml、明煥晨曉隨身滾珠香氛4.5 ml。我會帶著明煥晨曉在化妝包中,晚間舒緩就放在床邊,我會用在鎖骨的地方,隨時都可以聞到它們的氣味。

IMG_2004.JPG

AA明煥寶盒』,內含:明煥晨曉沐浴油9ml。粉紅葡萄柚精油與迷迭香、杜松精油配合,能甦醒元氣與活力。

IMG_2005.JPG

AA舒緩平衡禮盒』,內含:明煥沐浴露200 ml、舒緩按摩潤膚油20 ml、舒和薰衣草辣薄荷沐浴油9 ml、放鬆香薰蠟燭9 cl。其中的舒和薰衣草辣薄荷沐浴油我超愛,因為容易頭暈、噁心反胃、暈車、經痛、肚子痛等都要用它,它是常備良藥一般的好東西呀!

IMG_2005-1.JPG

然後『Espace Beauté』將『AROMATHERAPY ASSOCIATES』漂亮的主圖印成可以著色的卡片喔!然後等等會教我們如何將色鉛筆弄美美。

IMG_2005-2.JPG

IMG_2005-3.JPG

中間我們小小的經過『HEYLAND&WHITTLE』區!我立刻注意到的就是這個手工皂,單包裝的是45g,小小的很可愛,三入一組的包裝是95g,三種顏色有特別的區隔喔!黃色是黃金、桃紅是乳香、綠色是沒藥。據說耶穌誕生後的第一份禮物就是由東方三智者獻上的黃金、乳香、沒藥,分別代表尊貴、純淨、服從。另外還有很多組合等等再介紹。

IMG_2006.JPG

IMG_2007.JPG

IMG_2009.JPG

IMG_2010.JPG

右方還有另一個『AROMATHERAPY ASSOCIATES』區!是沙發休息區,好VIP的感覺,這邊陳列的是剛剛分享過的禮盒。

IMG_2011.JPG

IMG_2012.JPG

IMG_2013.JPG

IMG_2015.JPG

IMG_2016.JPG

其實我當天穿得挺應景的,是紅配綠,但是磚紅跟芥末綠,所以比較不會有那種紅配綠的感覺哈哈,然後金色的鞋也很耶誕。

IMG_2016-1.JPG

IMG_2016-2.JPG

天花板的裝飾也有『AA明煥寶盒』。

IMG_2017.JPG

左邊還有另一個『AROMATHERAPY ASSOCIATES』區,背影是好朋友『OH BOY(請加入他的粉絲團喔!),另一位是丹楓老師。

IMG_2017-1.JPG

接下來要來到『HEYLAND&WHITTLE』區囉!

IMG_2017-2.jpg

大長桌上除了有『HEYLAND&WHITTLE』還有『Cowshed』,這邊的佈置好像耶誕大餐喔!等一下要做乾燥花的DIY,就是剛剛看到的色鉛筆盒。

IMG_2018.JPG

IMG_2019-1.JPG

IMG_2019.JPG

乾燥花的組合有很多種,老師都已經幫我們搭配好了,選擇自己喜歡的花色,但是老師配的就已經很美了耶,所以是要DIY什麼呢?

IMG_2019-2.JPG

IMG_2020.JPG

IMG_2020-1.JPG

主要是像這樣,只要將乾燥花束綁在色鉛筆罐中間就可以囉!超可愛。我以為很簡單但…其實不太好綁。

IMG_2020-3.JPG

IMG_2020-4.JPG

這個是我的!很有日本賞櫻花的風情。我想這個可能又要貢獻給我媽了!她就是這種東西的調調的人。

IMG_2020-5.JPG

IMG_2020-6.JPG

IMG_2020-7.JPG

疑?肚子有點餓了,應該要來點小點心囉!點心區的餅乾可厲害了。是『AROMATHERAPY ASSOCIATES』禮盒造型的餅乾,這個太美了。

IMG_2022.JPG

IMG_2023.JPG

另外還有充滿巴里島風情的鹹食跟甜點。

IMG_2024.JPG

IMG_2025.JPG

IMG_2026.JPG

IMG_2027.JPG

IMG_2045.JPG

這是『HEYLAND&WHITTLE馨香擴香禮盒』,內含:黃金香氛燭75 g、乳香擴香50 ml、沒藥手工香氛皂45g,金色的華麗紋飾點綴,帶來驚喜的聖誕早晨,完美的經典組合芳香室內空間。

IMG_2048.JPG

IMG_2049.JPG

IMG_2050.JPG

這是『HEYLAND&WHITTLE黃金沐浴馨香禮盒』,內含:黃金手工香氛皂95 g、乳香香浴塊 40g、沒藥香氛燭75g。乳油木果脂沐浴塊中富含荷荷芭油、可可脂,溫暖呵護肌膚。

IMG_2050-1.JPG

HEYLAND&WHITTLE沒藥沐浴馨香禮盒』,內含:沒藥手工香氛皂 95g、黃金香浴球 40g、乳香香浴球 40g。在寒冷的冬季,沒有什麼比泡個熱水澡更能讓人放鬆更享受的事囉!當沐浴球浸潤於熱水中時,香氣隨著溫度瀰漫,富含乳油木果脂的沐浴球隨之融化,呵護滋潤肌膚。

IMG_2050-2.JPG

HEYLAND&WHITTLE粉紅佳人禮盒限定版』,內含:黃金、乳香、沒藥、神奇海藻、清新茶樹、馨香燕麥、英倫玫瑰、麻香核桃、繽紛甜橙、綠野薄荷手工香氛皂。『HEYLAND&WHITTLE』最經典的人氣組合,經典的七款手工皂+三款聖誕限定手工皂,嚴選最優質的天然成分擁有溫和且各自獨特的功效,可適用於任何膚質。

IMG_2050-3.JPG

IMG_2050-4.JPG

HEYLAND&WHITTLE乳香皂沐浴禮盒』,內含:沒藥香浴球 40g、黃金香浴球 40g、乳香香浴球 40g、乳香圓皂25g*2。當富含可可脂與乳油木果脂的沐浴球融入熱水中,滋潤成分完全釋出,潤澤每一吋肌膚,英國傳統的手工小圓皂除了有清潔的作用,天然的成分更能呵護肌膚。

IMG_2050-5.jpg

接著是『Cowshed』,這個品牌如同剛剛說的很妙。這是1998年的英國品牌,主要是創辦人Nick為了提供更精緻的美食和豪華的住宿,買了英国Soho House旗下的一個園區,除了基礎設施外,他還將一個小牛舍改造為芳療室,芳療室中用的產品大受歡迎,會員們紛紛要求上市,於是就取了『Cowshed』這個品牌。※圖片取自於網路。

IMG_2050-6.jpg

IMG_2050-7.jpg

Cowshed』還有個特色,就是系列名稱都要跟牛有關,例如讓人振奮的Grumpy cow,可以平衡身心的Moody cow,讓人感到愉悦的Knackered cow,令人精神充沛的Wild cow,充滿魅力的Horny cow,还有可以鎮靜安寧的Lazy cow等等,(Espace Beauté』有另外取中文名)包裝大多是黑白相間,但特殊系列就會有別的顏色。

IMG_2050-8.jpg

Cowshed經典三重護手禮盒』內有50 ml護手霜有三種,(經典小牛柔潤護手霜):薄荷精油新鮮活力氣味,改善疲勞和躁鬱。(經典小牛舒緩護手霜):隨著香味清新葡萄柚精油和芫荽精油可以幫助循環。(經典小牛滋養護手霜):融合薰衣草及茴香精油,有助於滋養和恢復疲勞的雙手。菩提花精華油給雙手一個美麗香甜,淡花香。 

IMG_2051.JPG

IMG_2056.JPG

Cowshed漂漂牛幸福二重奏』,有漂漂牛身體磨砂膏跟漂漂牛身體乳,主要是用“玫瑰”、“依蘭”、與“菩提花”等天然精油配合,帶來奢華的寵愛與平靜的幸福感。

IMG_2058.JPG

IMG_2058-1.JPG

Cowshed她的抱抱禮盒』,有經典小牛舒緩護手霜及經典小牛柔嫩護唇膏,護唇膏中有添加蓖麻籽油,有助受損肌膚癒合。

IMG_2059.JPG

【展示我今天抽到的禮物們】 

抽到『Cowshed經典三重護手禮盒』、『AA明煥寶盒』、『AA極致璀燦珠寶盒(R)』,2016歲末收到好多好多耶誕禮物喔!

IMG_2107.JPG

AA明煥寶盒』已經開箱好多次了,哈哈!

IMG_2110.JPG

IMG_2111.JPG

IMG_2112.JPG

Cowshed經典三重護手禮盒』,我是高度護手霜使用者,抽到這個對我來說非常實用,而且可以一次用到三種香味。我在活動現場最喜歡這一款,但回到家或因為氣候跟心情不同,每天都會用不一樣的味道喔!

IMG_2112-1.JPG

IMG_2113.JPG

Cow Pat經典小牛舒緩護手霜:最優質的乳木果和可可脂滋養肌膚,隨著香味清新葡萄柚精油和芫荽精油可以幫助循環。(葡萄柚油、薰衣草油、乳油木果油、甘油、蘆薈)

IMG_2115.JPG

Cow Herb經典小牛滋養護手霜:融合薰衣草及茴香精油,有助於滋養和恢復疲勞的雙手。菩提花精華油給雙手一個美麗香甜,淡花香。(薰衣草、菩提花、可可脂、乳木果油、蘆薈萃取) 

IMG_2116.JPG

Cow Slip經典小牛柔潤護手霜:薄荷精油新鮮活力氣味,改善疲勞和躁鬱。讓勤勞的雙手感到安慰,柔順舒爽。(甜橙精油、薄荷精油、薄荷萃取物、山蒼子)

IMG_2117.JPG

AA極致璀燦珠寶盒(R)』是會令人尖叫的禮盒,我當場抽到這禮物時眼眶都泛淚了,再説一次我得失心真的很重,所以抽到的時候是“終於放心的”的那種感動呀!裡面有沐浴油9 ml*10品喔!

IMG_2118.JPG

IMG_2119.JPG

Relax系列:深度舒眠,身心放鬆

De-stress系列:清晰思緒,舒緩舒肌

Revive 系列:喚發活力,淨化循環

Support系列:來自瓶中擁抱,因應不同需求;

Inner Strength系列:從心生起,正面能量

IMG_2120.JPG

AA屢獲殊榮的沐浴油經典組合,讓人沉浸芳香療法的迷人力量。最高質感的精油複方調配,極致的禮盒讓您無論任何時刻都能享受芳香療法的珍貴體驗。

IMG_2120-1.JPG

以後小沐浴油都只會出9 ml的喔!我還有之前的3ml7ml瓶裝,剛入手3ml的時候我根本捨不得用,只把它用來聞香跟按摩胸口、手腕之類,後來入手7ml,我就開始大力的泡澡了哈哈!

IMG_2121.JPG

泡澡囉!今天要用哪一瓶呢?

IMG_2122.JPG  

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官網:http://www.espace-beaute-int.com

 

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pacebeauteTW/?fref=ts

 

●觀玲老師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