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37.JPG

耶誕節彩妝的單元又來囉!先讓大家看這好美好美的圖畫!這是居住並活躍於西班牙的自由插畫藝術家─Idoia Montero,特別為RMK繪製的RMK 2016 CHRISTMAS COLLECTION主形象圖,主題為─Once Upon a Dream,不覺得很美嗎?任誰都想要在這樣的星空下放空一下吧!

IMG_9603.jpg

這次的RMK發表會在Woolloomooloo樓上的Xin Yi Xhibit舉行,是一個展場般的場地,這次除了有RMK CHRISTMAS COLLECTION外,還有誘光蜜唇采的分享。

IMG_9604.JPG

IMG_9604-1.JPG

IMG_9604-2.JPG

這次的RMK CHRISTMAS COLLECTION設計了三種禮盒,去年也是禮盒的概念,這次的禮盒有RMK夢境星采組、RMK夢境星采底妝組、RMK夢境星采護手組,前兩組還搭配了Idoia Montero設計的包包,護手霜組我也很愛,因為護手霜是我的超級高消耗品。

IMG_9605.JPG

IMG_9605-1.JPG

IMG_9608.JPG

今天的Model好像仙女或小精靈之類的,就像是會坐在上弦月上的那種月之仙子,整個星空的背景也好美喔!如同平安夜,一邊眺望著閃爍星空進入夢鄉,但趁你睡著的時候,暗夜中閃耀出一道奇幻光芒的氛圍!

IMG_9609.JPG

IMG_9630.JPG

月之仙子的妝已經畫好囉!感覺她的眼影是灰紫粉紅色調,眼摺的地方有一點深邃的深藍色,然後不要懷疑,那是Model自己的睫毛,真是青春呀!

IMG_9631.JPG

IMG_9633.JPG

IMG_9634.JPG

然後有粉嫩嫩的腮紅,還有蜜桃色般的唇彩,到底用了哪些彩妝呢?來瞧瞧!

IMG_9636.JPG

RMK夢境星采組、RMK夢境星采底妝組、RMK夢境星采護手組,誘光蜜唇采。

IMG_9637.JPG

RMK夢境星采底妝組

注入RMK創意總監Kaori的發想,讓自己不再受到侷限,能在任何氛圍與場合中自由自在的享受底妝樂趣的夢境星采底妝組。透亮修色乳霜能突顯純真充滿透明感的肌膚,人氣底妝組的迷你版共4品。

IMG_9638.JPG

IMG_9640.JPG

IMG_9641.JPG

超可愛!左邊是小小的RMK隔離霜15 mL,還有RMK液狀粉霜15mL

IMG_9642.JPG

還有RMK透亮修色乳霜02 10gRMK水凝柔光粉霜102 10g。這兩款產品非常好用,還可以混在一起使用。

IMG_9642-1.JPG 

整組底妝組裝在繪製有Idoia Montero設計插畫的RMK星采化妝包,然後有星星跟月亮的拉鍊墜。

IMG_9642-2.JPG

IMG_9642-3.JPG

然後這是RMK夢境星采組中的夢境星采盤(聖誕限定色),外盒是Idoia Montero的插圖,靈感來自奇幻的夢境世界。

IMG_9642-5.JPG

內容是宛如幻想夢境世界中的3色眼影(乾濕兩用)+基底眼采(乾式)3色融合的漸層修容,充滿透明感與光澤感,海軍藍跟灰紫粉紅眼妝能呈現帶有懷舊女人味的迷人表情。修容部分集結金色、紫色、粉紅,猶如夢境世界般,將精算過的完美色調輕盈混刷,可突顯肌膚透明感,打造渲染微紅雙頰的修容。

IMG_9643.JPG

這個動作的意思是、就算倒著拿…刷具都不會掉喔!因為整個星采盤是磁鐵的設計。

IMG_9644.JPG

可以像這樣拆下來自己再組合,連刷子也都有磁性,不用擔心會遺失,而且刷具都是100%的柔軟羊毛喔!另外還可以買其他RMK單色眼影自己搭配組合。

IMG_9647.JPG

IMG_9649.JPG

鏡子上面還有一行字,是作者Idoia Montero的名字,就當作是她的簽名。

IMG_9651.JPG

12月才推出的誘光蜜唇采,當時也搶先在11月搭配這個組合販售聖誕專屬限定色。另外還有顏色如同極光般的絕色指甲油。

IMG_9652.JPG

這款禮盒搭配的是這款Idoia Montero化妝包,描寫專屬於女性的夢境世界,而且拉鍊墜是不一樣的。

IMG_9653.JPG

IMG_9654.JPG

RMK夢境星采護手組

如鮮奶油般的柔滑觸感,瞬間融入手部與指緣防止產生乾燥、粗糙現象,保養出水嫩手部肌膚,聖誕節限定護手組全新登場。共有檸檬薄荷、水果花香、黑香草三款,可依照當天心情的不同使用。瓶身上的圖案也是Idoia Montero的原創設計的插畫,連心情都潤澤溫暖了起來。

IMG_9656.JPG

更貼心的是…還送RMK修甲棒!

IMG_9659.JPG

這是12/2才剛推出的誘光蜜唇采,共11色,它的特色是…推開瞬間,能輕盈的延展開來,光澤薄膜完美覆蓋於雙唇,並洋溢著口紅般華麗色調。

IMG_9659-1.jpg

如花瓣般惹人憐愛的粉紅,能突顯女性化的玫瑰色、成熟可愛的紅、健康活力橘、自然性感的裸棕色。能徹底完美發色,輕鬆打造臉部印象的11種色群。在這當中妳一定可以找出專屬自己的蜜唇采,打造出自己想要的唇色。

IMG_9659-2.JPG

IMG_9660.JPG

感覺顏色中有微微的…像星星一樣會發亮的小小點點亮片,質地中還混合了具高保濕效果的4種美容油~乳油木果、橄欖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等。當然我是一定會選深色的。

IMG_9661.JPG

IMG_9663.JPG

喜歡RMK底妝的人,就可以入手『RMK夢境星采底妝組』,而且有妝前用、修飾用、粉底液、粉餅,而且除了RMK透亮修色乳霜是正貨,其他搭配的都是小小的迷你版,剛好可以在年假旅行時使用,包包也超美的。

IMG_3492.JPG

IMG_3493.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迷你RMK輕柔空氣感粉餅102 4g,掌上型加上小小迷你粉撲非常可愛,可愛到可以放在口袋裡隨時補妝,只是如果用完就沒了,會有點捨不得用。

IMG_3495.JPG

RMK透亮修色乳霜02 10gRMK水凝柔光粉霜102 10g,還有RMK隔離霜15 mL,還有RMK液狀粉霜15mL

IMG_3496.JPG

我喜歡將RMK透亮修色乳霜02RMK水凝柔光粉霜102混合使用,也可以先用RMK透亮修色乳霜先行修飾臉部暗沉,再用RMK水凝柔光粉霜,如果膚況很好的話,也可以只用RMK透亮修色乳霜搭配RMK輕柔空氣感粉餅。

IMG_3497.JPG

IMG_3500.JPG

RMK隔離霜及RMK液狀粉霜也可以一起搭配使用。想要妝感比較清透的話就用這款液狀粉霜,這個組合可以隨膚況需求隨性搭配,算是非常實用的組合。

IMG_3504.JPG

RMK夢境星采護手組』入手當天我就立刻使用了!外盒印製上Idoia Montero原創設計的插畫,三個顏色的月亮,看了會連心情都潤澤溫暖了起來。

IMG_3505.JPG

有檸檬薄荷、水果花香、黑香草三款。

IMG_3509.JPG

RMK夢境星采護手組(檸檬薄荷) 40g
結合薄荷、綠薄荷、檸檬、萊姆等…清爽香味中混合了鼠尾草、小荳蔻等辛辣香調,呈現清新的檸檬薄荷香味,調整心情更雀躍。添加薄荷菁華(保濕成分)。好天氣的時候我最喜歡用這一款。

IMG_3510.JPG

瓶口的設計是不沾的寬口型,最愛這種設計,因為不喜歡較濃郁的乳液沾在瓶口然後硬掉髒髒的感覺。

IMG_3511.JPG

乳液也有粉粉的顏色,左邊綠色是(檸檬薄荷),中間粉紅是(水果花香),有佛手柑、覆盆莓、青蘋果、茉莉等…調和出水果般酸甜感帶華麗感的清新女性化水果花香,並添加蘋果果實菁華(保濕成分)。這款味道是酸酸的蘋果味,聞了會上癮,擦上它會一直聞一直聞,心情很開朗,酸甜讓你有好精神!

IMG_3518.JPG

另外黃色是(黑香草),香草味中加入柑橘、檸檬、伊蘭伊蘭、玫瑰等成熟酸甜的調和感,後段餘味纏繞著清爽草本香和沉穩木質調,呈現沉穩的黑香草味。添加柑橘果實菁華(保濕成分)。最近這幾天很冷,我就都用這一瓶,會有溫暖的感覺喔!使用時質地具有水感,吸收快速,肌膚會有粉嫩嫩的感覺,而且味道清清淡淡的非常優雅,我“無敵喜歡”這個組合!

IMG_3523.JPG

RMK夢境星采組』中最棒的就是夢境星采盤(聖誕限定色),外盒值得收藏,內容的顏色一樣值得收藏喔!

IMG_3525.JPG

IMG_3530.JPG

內容物有夢境星采盤(聖誕限定色)、誘光蜜唇采聖誕專屬限定色、絕色指甲油聖誕專屬限定色、Idoia Montero設計圖騰化妝包。

IMG_3532.JPG

我先使用D白色(乾濕兩用)於整個眼皮,具有高透明感的白色中添加細緻白色/藍色/黃色銀幻光澤,可增添眼部纖細光澤。

IMG_3533.JPG

我直接用D打底,也可以用左下的C基底眼采(乾式)打底,在整個眼妝完成後,輕輕重疊於眼窩中間,可使眼影發色更加柔和,瞬間增添華麗感。也可畫在眼頭或當下眼影使用,引出明亮純真印象。

IMG_3533-1.JPG

IMG_3533-2.JPG

接著整個眼摺都用A海軍藍(乾濕兩用)。彷彿看見閃耀星空般,散發奢華閃耀銀幻光澤的海軍藍,非常的飽和浪漫。

IMG_3534.JPG

內含帶有紫色/藍色珠光透明感的海軍藍。混合純銀和白色、藍色銀幻光澤宛如看見滿天星星般。眨眼的瞬間綻放出耀眼光芒,展現迷人的魅惑眼妝。

IMG_3538.JPG

IMG_3539.JPG

接著也可以這樣用,眼摺前段用A海軍藍(乾濕兩用),後段用B 灰紫粉紅(乾濕兩用),這樣也很有趣!也可以用C基底眼采(乾式)B 灰紫粉紅(乾濕兩用)於眼窩、A海軍藍(乾濕兩用)於眼摺。想要怎麼使用都行。

IMG_3542.JPG

IMG_3548.JPG

接著用誘光蜜唇采聖誕專屬限定色。

IMG_3552.JPG

唇刷棒擁有適當的彈性,可輕易的沿著唇部輪廓,連同唇角也能完全均勻密著,完美描繪出想要色感。

IMG_3554.JPG

薄透膜能完美服貼於唇部,長時間持續完美發色保持光亮。鮮艷珊瑚粉紅中添加金色/銀色珠光/藍色銀幻光澤,難怪會看到星星般的點點發亮,感受到大人味的表情。成分中的乳油木果、橄欖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等,讓你越用唇部肌膚越彈潤健康。

IMG_3555.JPG

絕色指甲油聖誕專屬限定色,顏色完全想像不出會是怎樣的感覺,因為它有“藍色偏光珠光”與“綠色偏光珠光”,如極光般幻想的層次感,屬於薄透色感的夢幻紫。內點綴了大顆藍色銀幻光,充滿透明感的發色,可與任何顏色重疊使用。

IMG_3556.JPG

IMG_3557.JPG  

那麼~接下來要繼續跟大家分享的是LUNASOLCOFFRET D’OR的耶誕限定彩妝喔!

 

RMK官網:http://www.ilovermk.com.tw/

 

RM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mk.tw/?fref=ts 

●觀玲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