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84.JPG

「好好喔~早上懶得洗臉時也可以直接用這個卸妝水耶!而且卸完妝可以不用再保養!」,是的,這是大家第一時間對多芬卸妝水的感想!但其實卸妝水不是現在才有的產品,但在卸妝力方面及使用感上仍需要不停提升,例如溫和質地卸妝力就普通,黏黏的不舒服,但清潔力太強的產品又有點刺激,卸完臉超乾,一直卡在中間不上不下等等。

 

這次多芬全新推出的「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居然可以得到這樣高的評價,原因是它使用了蘊含保濕美容精華液的水氧淨透卸妝科技,可以讓卸妝“超乾淨、超保濕、又不黏膩

 

而且這次多芬卸妝水針對不同需求推出了兩款!除了防水彩妝外,其他所有彩妝都能卸得乾乾淨淨。

 

藍色的「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高保濕」為經典款,含有高度的美容保濕精華液,針對所有肌膚,可以清除彩妝及毛孔中的深層髒污,還能同時為肌膚保濕。

IMG_1688.JPG

IMG_1689.JPG

紅色的「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高透亮」主要針對黯沉肌,因為成分中添加了柑橘、檸檬及山桑子萃取物,可以在卸妝同時軟化並帶走老廢角質,讓肌膚健康有光澤。 

IMG_1689-1.JPG

IMG_1689-2.JPG

現在出門就得面對嚴重的空污問題,深層清潔變得更加重要了,就連不上妝的時候,回到家也一定要使用,我都說卸妝品也可以叫做“卸髒品”,所以連男生也可以一起使用(包裝設計也很有質感,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 

也因為現在的環境品質相當惡劣,就算你使用的底妝對肌膚無害,那些黏在臉上的髒污無論如何也要在回家後的第一時間卸除乾淨,因為那些懸浮微粒進入肌膚所產生的自由基,每一刻都在讓肌膚變老喔!而且這款卸妝水能讓你「卸妝、潔淨、保濕」一次完成,因為「水氧淨透卸妝微因子」,透過「三效淨透配方」能有效卸除彩妝,還能“深層清潔毛孔髒污”喔!反正你就邊看電視邊卸妝,卸完妝繼續看電視就對了!超!方!便!

IMG_1689-3.JPG

另外不用再保養的原因來自多芬獨家「Nutrium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不止能徹底洗淨,還能同時深層保濕!像是※起床後不想過度清潔肌膚時,或是到很冷的國家旅行,也可以直接用多芬卸妝水輕輕擦拭臉部的油脂髒污代替洗臉,還能同時完成保濕保養的步驟喔!另外像是到用水不方便的地方露營,或在公司熬夜加班到天亮,又沒帶保養品時都可以靠它!

 

【我們一邊來試試卸妝力,一邊來解答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吧!】

※起床後的臉部肌膚其實並不髒,如果過度清潔及磨擦,可能會讓肌膚越洗越乾,保養又因為趕時間沒好好進行的話,整個妝就會非常不服貼!

 

按壓式的瓶身設計我最喜歡,不用碰觸瓶身就能使用,而且用量也很容易掌控。

IMG_1690.JPG

建議大家選用這種不壓邊、可以撕成好幾片的化妝棉來卸妝,因為可以撕成34片,就能一次完成全臉的卸妝。

IMG_1691.JPG

我一次都會按壓四下的量。各位~卸妝水就跟用化妝水一樣不要小氣,用量不足可能會造成過度磨擦的問題喔!

IMG_1692.JPG

我今天的眼妝算很濃吧!如果有使用防水眼妝的話,得先使用眼部卸妝液喔!因為我平常都使用假睫毛,所以不太使用睫毛膏。

IMG_1693.JPG

IMG_1706.JPG

只要將不壓邊化妝棉沾濕卸妝水後,撕開一片輕輕按壓於眼皮上,停留5秒左右就可以輕鬆卸除眼妝,這時就會有同學發問啦:「我有種睫毛,這樣會不會傷害到睫毛呢?」

IMG_1720.JPG

當然不會!因為多芬卸妝水是水基底配方,成分溫和又非常清爽,可以輕鬆卸除眼妝又不會破壞嫁接睫毛,而且我只有擦一次,就將眼妝給完全卸除了,只要用過一次的人都會覺得非常驚訝~

IMG_1721.JPG

IMG_1723.JPG

然後檢查一下下眼影,將化妝棉對折再擦一下就完全清潔溜溜!

IMG_1725.JPG

眼周肌膚好舒服,完全不刺激,不油,不黏,還非常保濕,對眼周肌膚好溫和!

IMG_1728.JPG

接著再撕開一片化妝棉清潔底妝部分,也是用“先按壓5秒溶妝再擦拭”的方式進行,並不需要過度的擦拭肌膚。底妝跟腮紅卸得乾乾淨淨!

IMG_1729.JPG

IMG_1729-1.JPG

接著用剩下的化妝棉擦拭唇妝,“先按壓再擦拭”,一抹就乾乾淨淨。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持久型唇彩,只使用一般面紙擦拭會留下殘妝,所以也可以使用多芬卸妝水喔!

IMG_1729-2.JPG

IMG_1729-3.JPG

IMG_1734.JPG

唇部肌膚也同時受到呵護,而且請注意!唇部肌膚特別脆弱、唇紋多或容易乾燥脫皮的人更不能隨隨便便的用面紙擦拭唇妝!

IMG_1734-1.JPG

同學的問題又來了:「卸妝後真的不用再洗臉、保養嗎?」,其實應該這麼說,我通常都是一回到家就先卸妝,成分中的“Nutrium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能保濕肌膚,所以不用擔心肌膚乾燥,然後我睡前才會淋浴,淋浴時會再順便沖一下臉部肌膚即可。如果已經累到不行,卸完妝後只要再用一張乾淨的化妝棉二次擦拭就可以睡囉!不想洗臉的早上也可以用它擦拭肌膚後,代替洗臉及化妝水步驟,這樣明白嗎?是不是非常方便。

IMG_1736.JPG

而且你們看我二次擦拭的化妝棉超乾淨,表示剛剛的卸妝力真的非常到位!

IMG_1738.JPG

多芬全新卸妝水可以讓卸妝“超乾淨、超保濕、又不黏膩!讓你「卸妝、潔淨、保濕」一次完成。

IMG_1740.JPG

很多人跟我說:「老師~卸妝水是很棒啦!可是都會用掉好多化妝棉好浪費喔!」但是各位,我只用這兩片喔!先使用不壓邊化妝棉,可以撕成34片使用很節省,最後再用壓邊化妝棉做二次清潔的確認即可,但淡妝的時候我只會擦一次,並不會再多一道擦拭,所以不需要擔心喔!

IMG_1741.JPG

IMG_1743.JPG

另外、如果覺得最近肌膚比較黯沉的話,或者懶得每週幫肌膚定期去角質,也可以使用紅色的「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高透亮」,除了“Nutrium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還多添加了柑橘、檸檬及山桑子萃取物,可以每天幫助軟化並帶走老廢角質,還原肌膚的健康光澤。

IMG_1747.JPG  

以前的彩妝成分可能對肌膚不夠溫和,所以經常提醒大家卸妝的重要性,但現在的底妝都添加了保養成分,防曬也很認真,反而多了環境空污問題,加上底妝與臉上油脂及空污粉塵混在一起後更是不宜久留。但我知道大家一回到家就好想休息,總是等到洗澡時才卸妝,等於是提高了肌膚老化的風險,雖然我不會將多芬卸妝水定位在“懶人專用”,但它真的帶來了更便利的卸妝流程,真的啦!就算已經躺在床上沒力氣了,也可以閉著眼睛先用多芬卸妝後再睡好嗎?

 

●聯合利華:https://www.unilever.com.tw/

 

Dove多芬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veTaiwan/?fref=ts

 

●觀玲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