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pg

a.jpg

2月幫日本貴婦等級品牌「MENARD美伊娜多」做了三場大型活動,發現這個品牌在台灣的氣勢非常強大,VIP們的忠誠度都很高,對品牌的信賴度也很高,有很多人詢問我有關品牌的販售點,其實主要就是全省28家的「伊人空間」,我今天也到總公司的「伊人空間」模擬店體驗了。

b-1.jpg

這次就將我的肌膚交給MENARD美容講師—羿彣。諮詢區很精緻小巧,很日系,諮詢的時候,美容講師─羿彣先幫我沖泡一壺非常養生的「MENARD美伊娜多」靈芝烏龍茶喔!然後幫我解說今天的流程及肌膚諮詢,但我居然很失禮的問羿彣說:「這種收費方式要怎麼賺錢(因為太划算)?」哈哈哈哈。

c-1.jpg

這邊就是「MENARD美伊娜多」的五大基礎保養系列,針對各種膚質的需求,只要選購適合的保養品就能加入會員,購入的產品於療程中使用,所以之後的療程費用也只需支付NT600手技費即可,每組產品最少也能使用10次以上,比單次購買療程划算多了,而且療程總共60分鐘,除了8分鐘敷面膜,其他全部是手技喔!

 d.jpg

e.jpg

不論你選購的產品是NT3,100組合或NT16,100組合,全部都可以只需支付NT600手技費,這讓我有點嚇一跳,但如果你本身是熟齡肌膚,當然就不適合選擇單價太低的組合囉!當然你也可以不買產品,選擇每次體驗不同流程的方式也OK。另外也可以在自行增加特殊面膜療程、臉部特殊局部療程、身體部位按摩療程,然後新會員的初體驗都只要NT600喔!

f.jpg

選購的產品可以放在自己的櫃子裡,美容師還會幫你標上保存日期及寫上名牌,還會提醒你要在保存日期內使用完畢,產品也可以帶回家使用,但帶回家使用的話,產品就會比較快用完。

g-.jpg

h.jpg

「伊人空間」主張空間設備小巧溫馨。主要也是希望創業者不需要太大的負擔就能加入「伊人空間」。

i.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擁有雙重靈芝精華的「EMBELLIR」,它也是品牌當中最頂級的,我今天全程都用這個系列。會使用到潔膚按摩霜、護膚液跟精華液三品。

j.jpg

療程中幾乎一半的時間都搭配負離子蒸氣,讓毛孔可以充分張開,除了清除髒污,也能吸收更多的保養品成分,毛孔乾乾淨淨。而且蒸氣很細好舒服。(請別介意我幽默的眉毛嘿~很像日本女諧星─井本絢子 =_=

k.jpg

l.jpg

60分鐘內運用了非常多種日本空運來台的厲害工具。清潔肌膚後使用我最愛的EMBELLIR潔面按摩霜A,使用很厲害的機器先「溫熱」,溫度就如同泡溫泉的溫度一樣,可以提升肌膚的溫度,活絡血液循環,然後按摩還會帶到胸口跟肩頸。

m.jpg

接著是手技,手技按摩也會帶到胸口跟肩頸,使用的手技也都是直接由日本派員來台授課。習慣什麼樣的力道也可以跟美容師溝通。(因為使用了蒸氣,我的臉頰一直處在循環很好的紅潤狀態!)

n.jpg

o.jpg

接著使用「震動淋巴導流」幫助縮小臉消水腫,而且剛剛按摩的時候已經幫臉上的老廢物質帶到輪廓處,再使用這個儀器將老廢物質一路引到太陽穴旁的下關穴,再帶到鎖骨排出。

p.jpg

q.jpg

接著用三種不同的玻璃管做「吸引」,是日式的溫和清粉刺方式,最粗的使用在大面積,中間的使用在小面積,最細的部分使用在鼻翼細縫,包括要長不長的那種悶痘也可以靠吸引讓它快熟快擠出。台灣人做臉一定都要搭配清粉刺,但「MENARD美伊娜多」強調不能傷害到肌膚。

r.jpg

接著用護膚液敷臉,在壓縮面膜中擠壓三下護膚液,浸潤後就可以使用,連眼睛的部分也使用了護膚液。我也要在家這樣用。

s.jpg

然後在面膜外蓋上非常厲害的鋁箔紙,鋁箔紙的內層有遠紅外線,在跟體溫熱對流之下,溫度可以讓敷面膜的時間縮短到8分鐘並加強面膜吸收力,而且有溫熱的感覺,這招我是認同的,它跟遠紅外線棉被的道理也是一樣的。

t.jpg

接著噴上美肌水鎮定舒緩肌膚。這款美肌水不是化妝水,它是專門用來舒緩鎮定肌膚的保養用水,包括日曬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u.jpg

最後敷上純水面膜做「冷卻」,這儀器非常冰跟冰塊一樣,可以冷卻舒緩肌膚,重新調整肌膚紋理,得充分鎮定舒緩SPA後的肌膚是「MENARD美伊娜多」的堅持。如果讓客人的肌膚紅通通的離開絕對是不及格的。

v.jpg

最後使用護膚液跟乳液就完成療程囉!亮!吱!吱!而且連毛孔都緊緻了,肌膚非常亮!緊!彈~!「伊人空間」建議消費者除了平常認真保養,一個月可以做兩次臉部Spa會更完美,因為一般消費者在家裡不太可能認真的按摩肌膚。而且話說療程中還可以清除粉刺,這真的是太需要了!短短60分鐘什麼都有!

w.jpg

x.jpg

Spa完成後也可以在現場補妝,搭配JUPIER的彩妝系列,還有知名度非常高的自動唇膏喔!這種唇膏其實第一個推出的品牌就是「MENARD美伊娜多」。

y.jpg

「伊人空間」還有簡單的淋浴空間。加做身體SPA的客人會需要。

z.jpg  

MENARD美伊娜多」現在的代言人可是大名鼎鼎的深田恭子喔!34歲的恭子妹妹也要升等了呀!

 

MENARD美伊娜多官網:http://www.menard.com.tw

 

MENARD美伊娜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nardtw/?fref=ts

 

●觀玲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