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初有跟大家分享過LG集團的SOORYEHAN秀麗韓」,當時幫大家的過年假期化妝包,挑選了幾款我最愛用的清潔、底妝及唇彩,但「秀麗韓」的系列將近10種,除了純淨清潔、妍、酵、晶燦紫斷,還有雪肌白蔘等等,而現在已經進入炎夏季節,尤其是過端午之後,也常常接到媒體詢問夏日保養專題,基本上我在保養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有四件事情得在夏天特別注意,就是“深層清潔、美白、防曬”,當然深層清潔也包括去角質。

 

【夏日保養不可缺↓】

●深層清潔:髒污跟汗水、油脂、彩妝、重金屬全和在臉上,還得加上空污問題……

●美白:冬天都需要美白了,更何況是夏天,肌膚黯沉粗糙要不得!

●防曬:這應該不用特別說明吧!夏天的UVAUVB都超強的喔!

●去角質:髒汙會導致老廢角質過度堆積,痘痘粉刺都會不請自來…

※為了呼應夏日,入手了「秀麗韓」純淨活氧泡泡清潔面膜、雪肌白蔘沁白珍珠精華、雪肌白蔘沁白防護霜

 

IMG_3743.JPG

「秀麗韓」的純淨清潔系列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清潔類產品,因為清潔絕對是保養的第一步驟,加上全球的空污問題,韓國還多了黃沙問題……,所以純淨清潔系列涵蓋卸妝、清潔、毛孔護理面膜、清除老廢角質等品項,而且成分著重“二重淨化”需求,第一重先用蓮花來深層清潔,第二重用金銀花、甘草、黃芩來抑菌、淨白及鎮靜,維持肌膚及毛孔的乾淨健康。(包裝風格以蓮花般的粉紅色為主)

IMG_3744.JPG

其實泡泡面膜很具話題性,一到夏天也會熱烈討論這類保養品,因為深層清潔非常重要,可是毛孔中的髒污很難靠洗臉就洗乾淨,所以有些人會用顆粒去角質,或用撕除型及乾燥型泥面膜,但也許會造成肌膚的刺激,「秀麗韓純淨活氧泡泡清潔面膜」會從凝膠轉換為泡泡,以凝膠的黏性先服貼並滲入毛孔,再用後續產生的泡泡“嘣嘣嘣”的將髒污給帶出來,達到清潔又能同時淨化、調理毛孔的效果,改善夏天總是有髒髒感的黯沉膚色。

IMG_3745.JPG

因為是凝膠轉換為泡泡的劑型,所以瓶身一定要密封,使用時只要往下按壓,凝膠就會擠出,全臉的使用量大約按壓兩下。

IMG_3746.JPG

IMG_3747.JPG

IMG_3747-1.JPG

使用這類質地的面膜時,我都會用美材行買的這種壓克力面膜刷,很方便,可以將面膜刷得很均勻,也不會沾得滿手都是,尤其是泡泡面膜,我希望它的厚度可以很平均比較“好看”(單純是我的強迫症吧)

IMG_3761.JPG

你們看它泡泡的量很驚人,因為它需要敷個57分鐘,所以泡泡要能夠持久,有些產品的泡泡大概一下下就會快速消失。我個人是油性膚質所以會敷到10分鐘

IMG_3766.JPG

IMG_3770.JPG

IMG_3775.JPG

用面膜刷真的很方便吧!像86小舖跟小三美日之類的店都有賣,然後泡泡產生的速度會因為體溫不同而有所不同,體溫高的人就會快一些,基本上它在我臉上冒泡泡的速度又快又多,而且有淡淡的花香。(我的照片完全素顏不修圖喔!但最近冒了幾顆痘請多擔待……)

IMG_3776.JPG

IMG_3777.JPG

IMG_3778.JPG

只是一轉眼的時間就變成這樣可愛的泡泡面膜,很舒服。這些泡泡在臉上並不會“很激動”,所以不會有刺激感,而且會暖暖的,好像在臉上蓋了一層棉被,也因為泡泡很濃密,除了膚溫被封住,它等於是在密封的空間中、以蓮花萃取成分幫毛孔做深層清潔,再將保養成分注入肌膚。(嘴角的泡泡是我另外補上去的啦……)

IMG_3779.JPG

IMG_3780.JPG

然後這10分鐘內泡泡不斷的“長大”,哈哈!而且我故意抹掉一些,泡泡還是一直“長大”,真的很有趣,這些泡泡感覺就像是在跟肌膚互動一般,這10分鐘的敷臉經驗很療癒心情呀!而且還有顯著的清潔效果。

IMG_3781.JPG

IMG_3782.JPG

IMG_3783.JPG

肌膚明亮又乾淨,金銀花跟甘草其實都能促進肌膚的抑菌及毛孔淨化,而黃芩主要是亮白成分,還能提升其他保養成分的功效。我非常喜歡這款泡泡面膜。

IMG_3784.JPG

IMG_3785.JPG

然後一個不注意……面膜刷上的凝膠泡泡也長大了!

IMG_3786.JPG

因為「秀麗韓」的純淨清潔系列還有很多品項,像泡泡面膜就是以深層清潔為主,另外我還有使用「純淨角質平衡凝膠」,因為剛剛說過去角質也是夏天很重要的保養,這兩款產品我每週都會各用一次,週三用泡泡面膜、週六用去角質這樣

IMG_3789.JPG

「秀麗韓純淨角質平衡凝膠」主要是以搓卸卸的型態來去角質,可避免顆粒去角質產品帶來的過度刺激,而且如果你連“搓”都不行,也可以直接用敷的,同樣都能軟化老廢角質。

IMG_3790.JPG

IMG_3791.JPG

因為我的手很難有老廢角質所以搓不出屑屑(得意),改用手臂來試給大家看。其實有些產品會添加某些成分來營造很多屑屑的效果,但如果你的角質已經乾淨,這款平衡凝膠就搓不出屑屑,代表它真的具有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一定要在乾燥的肌膚上使用喔!也就是卸妝後將臉擦乾直接使用。)

IMG_3792.JPG

就像這樣!基本上我的手臂算乾淨啦!如果肌膚很髒或老廢角質很黑,搓出來的屑屑顏色會有點灰灰的喔!但這些屑屑並非都是老廢角質,成分中使用的膠體遇到老廢角質後會轉換成棉絮狀,再將軟化的老廢角質包裹下來變成屑屑,如果肌膚很乾淨,這種膠體就無法轉換。使用後肌膚滑溜溜,去完角質後的肌膚再使用保養面膜最棒了。

IMG_3793.JPG

接著就是雪肌白蔘系列的美白及防曬時間!現在的美白除了要改善膚色不均的花花臉問題外,還要讓素顏就能擁有自體LED燈一般的光澤感,昨天才在跟兩位女性朋友聊到膚色問題,她們都是屬於東方人很難避免的偏黃膚色,再加上肌膚油水不平衡產生粗糙黯沉感,這時就可以運用人蔘來做膚色管理,但人蔘不是滋養抗老的成分嗎?請「秀麗韓雪肌白蔘沁白珍珠精華」來告訴大家。

IMG_3794.JPG

為什麼要選精華?!各種不同功能的保養品中,能最快達到效果的就是精華液,所以想快點看到美白成效,當然就選這款精華囉!雪肌白蔘系列還有水凝露、乳液、煥膚霜等。

IMG_3795.JPG

雪肌白蔘系列包裝主要是白色加上金色,精華的瓶蓋好美,好像韓國傳統的窗框,瓶口是按壓頭,每一回的使用量為按壓一下。(請按壓到底喔!)

IMG_3797.JPG

IMG_3798.JPG

沁白珍珠精華有淡淡的珍珠色澤,成分中所使用的白蔘萃取物,為清淨地區智異山的自然蔘,可以做到“膚色管理”,例如蠟黃、黯沉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IMG_3799.JPG

PS白蔘是什麼?!將剝皮後的人蔘曬乾,水分控制在14%以下就變成白蔘,研究發現白蔘的淨白功效最好,LG還以獨家超高壓工法增加白蔘萃取物,讓白蔘淨白成分效更能高出9

IMG_3800.JPG

而肌膚的代謝要好,除了膚色管理,膚質本身的本質也要健康才行,所以“膚質管理”部分使用了「白蔘分子釘(LG獨家成分)」及「自然山養蔘精華」來修護受損肌膚障壁,抑制肌膚水分過度流失,補充肌膚的自我防護力後,自然能找回健康明亮的好膚質。

 

PS天然山養蔘是什麼!?體型較小但細根多,含有一般蔘所沒有的“淨白皂苷”,所以價格也貴上至少5倍,而且人參皂苷含量也會多5倍以上喔 

這款沁白珍珠精華一開始的質地很潤澤,推開後…一方面能感覺到被肌膚吸收,但一方面又能感覺到肌膚表面變柔軟濕潤,但完全不黏膩,只會感覺到肌膚的角質層似乎開始充滿水分一般,粗糙感消失(請早晚都要全臉加強使用)

IMG_3801.JPG

我舉雙手大推SPF50+ PA++++「秀麗韓雪肌白蔘沁白防護霜」,基本上今年的臉部防曬品,我除了必用高防曬產品外,成分必須要是頂級保養品等及,而並非一般般的“只是保濕”,它除了高係數防曬,還添加跟沁白珍珠精華中一樣的白蔘萃取物。

IMG_3802.JPG

IMG_3803.JPG

它的質地是不透明的乳白色,除了有能促進淨白的白蔘萃取物,因為防護霜除了檔紫外線,還要針對肌膚因夏季熱氣及室內冷氣溫差下,所產生的無光澤乾燥肌做改善,所以另外還添加了人蔘、白朮、五味子、黃柏等成分,能鎮定肌膚並提供水分與肌膚需要的營養。

IMG_3804.JPG

IMG_3805.JPG

IMG_3806.JPG

IMG_3807.JPG

在沁白珍珠精華後、使用底妝前,將沁白防護霜就當成日間用乳霜來使用,同時用了乳霜也加強了防曬,而且切記用量不能太少,要能均勻塗抹到全臉肌膚。而且因為這款防護霜是不透明乳白色,所以膚色會感覺微微的亮一階,因此後續的底妝也不需要太厚,它已經幫你做到淨白保養、防曬及潤色。

IMG_3808.JPG

IMG_3809.JPG

「秀麗韓雪肌白蔘沁白系列」目前總共有5款品項,特色為「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的韓方淨白處方籤」,而且針對白蔘及天然山養蔘的部分,又讓我對人蔘多了一層認識,秀麗韓的保養系列真的是人蔘的天堂,難怪人蔘保養控會用遍所有秀麗韓保養品,當然也包括厲害的氣墊粉餅。

IMG_3815.JPG

IMG_3816.JPG

IMG_3816-1.JPG

IMG_3829.JPG

大家對夏日保養已經充份了解了吧!除了深層清潔、去角質、淨白及防曬外,對保養品成分的選擇上也要著重在“是否能修護肌膚”及“是否能增加肌膚的自我保護力”,因為夏天環境其實比冬天還要嚴苛好幾倍,因為又冷又熱肌膚真的會發瘋呀!所以除了用人蔘補身,也要用人蔘補肌喔!

IMG_3835.JPG  

SOORYEHAN秀麗韓momo賣場:https://goo.gl/2CRr4a

 

SOORYEHAN秀麗韓Yahoo賣場:http://goo.gl/kDwctZ

 

SOORYEHAN秀麗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Taiwan/

 

SOORYEHAN秀麗韓官網:http://www.lgcare.com.tw/ 

●觀玲老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