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2.JPG

先跟Jo Malone London「肉荳蔻與薑」說再見,因為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英國橡樹系列」將加入陣營中,而且是我非常喜愛的木質調(可是我也很愛「肉荳蔻與薑」)!但我對“橡木”沒有印象,也不知道橡木應該是什麼樣的味道,所謂的木質調都是檀香、廣藿香、雪松之類,而且木質調香水近期真的很夯,原本應該是男香的基調,現在女生使用的比例應該比男生還多了吧! 

「英國橡樹系列」就深藏在英國童話的神祕森林中!就像穿梭在神秘英國橡樹森林中,攀爬、夢遊、穿梭,同時漫步於翠綠苔蘚地毯上。成熟飽滿的紅醋栗果實,在還未拾取之前,就足以感受到那撲鼻而來的微甜之味,而熟成前的綠榛果,還能感受得到最原始的清新感。

IMG_2249.jpg

“成熟飽滿的紅醋栗果實”與“熟成前的綠榛果”被注入在兩款氣息高貴神秘的「英國橡樹系列」中,是的!這次的新品有兩款香水喔!而且大家有看到形象圖上的橡樹小精靈嗎?等一下會分享有關他們的小活動喔!

IMG_2250.jpg

揉捻出明亮、嫵媚帶有優雅玫瑰氣息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以及清新、神秘,伴隨平靜雪松的英國橡樹與榛果,可以單獨使用或相互糅合,感受英國神秘森林的美好氣味。

IMG_2251.jpg

記者會地點在新生南路的「綠舍時光」,這家餐廳有改裝過,跟以前不一樣了,而且在巷口的時候就已經能聞到香水的味道了,我是尋著香味而來的。

IMG_2252.JPG

一進入室內…腳步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才發現滿地秋天的落葉,就像來到森林一般,而且居然有真正的橡樹葉,害我都不敢踩在上面,但是沒辦法滿地都是。

IMG_2253.JPG

然後有一區特別忙碌,工作台上準備了橡樹葉及小精靈圖案的印章,用各種代表秋天色彩的印泥,讓自己DIY,在Jo Malone London香水禮盒上隨興蓋出喜歡的構圖,就變成「英國橡樹系列」的限定禮盒囉!「英國橡樹系列」9月上市的時候,也會搭配新品在櫃上幫大家蓋印章。

IMG_2255.JPG

IMG_2256.JPG

IMG_2257.JPG

IMG_2259.JPG

這是我的「英國橡樹系列」限定禮盒!小精靈就是剛剛形象圖上的小精靈們!

IMG_2260.JPG

IMG_2261.JPG

也可以參考這樣的構圖喔!隨興~!

IMG_2262.JPG

這就是這次的新品─“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與“英國橡樹與榛果”,有30ml100ml,我的經驗是~喜歡的就買100ml,因為如果喜歡,30ml很快就沒了。

IMG_2263.JPG

IMG_2264.JPG

現場的座位佈置也很特別,是S型的並繞著一顆秋天的橡樹,其實當天外面的氣溫非常~非常的高,但一進入這個空間,又看到了秋天落葉及橡樹,心靈瞬間冷靜的許多,彷彿還能感覺到英國森林幽幽的涼意。

IMG_2265.JPG

IMG_2269.JPG

IMG_2271.JPG

IMG_2272.JPG

IMG_2273.JPG

座位上是當天的媒體禮,Jo Malone London首次為香水設計專屬的包裝袋,這包裝袋也都是從國外空運來的,很珍貴呀!每天店只會有100個喔!上面還綴著兩片紙做的橡樹葉,可以當書籤使用喔!

IMG_2275.JPG

IMG_2275-1.JPG

畢竟Jo Malone London來自英國,所以每次記者會都會“準備”英國風男孩。

IMG_2276.JPG

IMG_2281.JPG

200g的香氛工藝蠟燭是“英國橡樹與紅醋栗”的。基本上“英國橡樹與榛果”只有香水,但“英國橡樹與紅醋栗”還有香氛工藝蠟燭、香氛沐浴凝膠及潤膚乳霜(可是我比較喜歡“英國橡樹與榛果”耶…)。

IMG_2282.JPG

IMG_2283.JPG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能立即感受到紅醋栗的香甜,但因為有英國橡樹帶來的木質調,紅醋栗就沒有如印象中的那麼甜,另外還有玫瑰的味道!「英國橡樹與榛果」說真的、這兩種都是陌生的味道,榛果的話只知道有榛果蛋糕或榛果巧克力,但你一聞、會先聞到燒過的木頭的味道,像焚燒味,然後再聞到一種、從草地上撿起的…某一種潮濕種子的味道,然後還有我很習慣的雪松,「英國橡樹與榛果」真的是一款…我從沒聞過的木質調香水。其實「英國橡樹與紅醋栗」也有種說不出的特別,但如果要選!我投「英國橡樹與榛果」!

IMG_2284.JPG

大衛哥還親自跟陸續到場的媒體解說蓋印章的小活動!

IMG_2285.JPG

很妙!這位英國男孩一直站在窗邊擺Pose,然後一邊看著大家,不多幫他拍幾張照片也太不應該了。

IMG_2289.JPG

Jo Malone London的記者會茶點、都一定會印製菜單。

IMG_2291.JPG

然後…其實當下我非常餓,但四人分食這一盤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大家也都很客氣,於是我就…吃光了!

IMG_2294.JPG

Jo Malone LondonJosephIrene先為活動開場!

IMG_2299.JPG

IMG_2304.JPG

Jo Malone London全球產品發展總監─Celine其實在好多年前、悠遊在英國森林中的時候,就已經想推出跟英國橡樹有關的古龍水了,剛好在女性愛用木質勝過花香的時期登場只是湊巧,然後2014年與調香師─YANN聚會時,兩人才發現居然有著共同的夢想。原本只有一款古龍水,但調出來的兩款香調都很迷人,「英國橡樹與榛果」、是將辛辣與木本香調結合,呈現出比較清新有生命力的氣息,而另一款古龍水則是呈現圓潤與多汁的特質,並加入的紅醋栗與玫瑰,就變成了「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兩款無法取捨因此一同推出!

IMG_2314.JPG

接著調香師─YANN跟大家分享說,在香水產業中,英國橡木本身並未被廣泛地使用,因為它沒什麼味道,應該是說它的味道並不濃郁,因為Jo Malone London先將木片洗淨後再放置高溫烘烤,發現烘烤過的橡木會產生出豐富、極度深沈的煙燻香但卻溫暖又甜美,可以創作出連女性都會喜歡的溫暖木質古龍水。而英國有很多的森林,但這款古龍水的靈感則是來自英國北部神秘的諾丁罕雪伍德森林Sherwood Forest

IMG_2315.JPG

另外、他們意外發現「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在蠟燭與身體系列產品上,能創造出更為舒服的氣息,所以只有「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追加其他品項。另外YANN建議大家他自己很喜歡的揉和方式: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可以跟「黑莓與月桂葉」疊加,成為討喜的果香組合。

●「英國橡樹與榛果」則可以跟「烏木佛手柑」相互糅合,營造出生生不息的意象,增加木質的溫暖氣息。●「英國橡樹與紅醋栗」也可以跟「英國橡樹與榛果」互相糅合,創造出清新卻又優雅的迷人氣息。

IMG_2316.JPG

剛剛YANN所提到的高溫烘烤橡木片就是這個,一杯是烘烤過的橡木片,已經有香氣出來了,黑黑的結晶體是從烘烤橡木片中所萃鍊出來的濃縮物質,味道好深沉,這個技術、這個香味就叫做─Jo Malone London獨家“暖烘橡樹”。別家沒有的!喜歡木質調、又不想要太過“男人味”的話,一定會愛上這個系列喔!

IMG_2333.JPG

IMG_2332.JPG

好久不見的Mickey,很高興在記者會中遇到!

 IMG_2359.JPG  

Jo Malone London官網https://www.jomalone.com.tw/ch-TW/home#

Jo Malone Londo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MaloneLondon/?fref=ts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