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13.JPG

AA 2017 年度禮盒主視覺.jpg

Cinnamon and Orange Gel Lifestyle.jpg

說到Espace Beauté、大家的心頭好應該就是各種AA沐浴油禮盒吧!整組的買給自己,單瓶裝就用來當耶誕派對交換禮物,除此、我今年愛上的STONEGLOW蠟燭也要推出新香,至於標題上說的亮點,就是~AA沐浴油居然推出新香味─煥生玫瑰沐浴油(只有推出禮盒包裝),還有全球只有2000瓶的極限量香水。

Cinnamon and Orange Gel Lifestyle-1.jpg

Espace Beauté的耶誕禮盒發表會跟去年一樣,在『DACO花藝店』舉行,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具有耶誕氣息的地方。(Photo by EB)

 IMG_8000.jpg

IMG_8001.jpg

然後在門口迎接大家的是全系列的AA沐浴油,我個人是重口味的,所以我最常用的是紫色及深藍色包裝的味道,雖然它叫沐浴油,但我只有旅行或到外地工作時,有機會用美美飯店的浴缸泡澡,平常我都拿來當“睡前、起床、頭暈、快感冒時”的嗅吸法寶,或當做精油香水使用。

IMG_8471.JPG

IMG_8473.JPG

IMG_8476.JPG

入口處還有顆大耶誕樹,上面裝飾了好多禮物,然後你會發現今年的禮盒不再市素面喔!首度以英國夜晚街景為主題,將所有經典的景點全部點綴上禮盒外,大笨鐘、倫敦塔、倫敦眼、倫敦塔橋等等;當然也包含了許多代表英國的元素:電話亭、雙層巴士等等,充滿英國倫敦風情。

IMG_8477.JPG

另外也裝飾了14ml9mlAA沐浴油,有個像耶誕吊飾的是時光球,有三種,裡面有9mlAA沐浴油,售價是NT600,很適合用來當交換耶誕禮物。

IMG_8478.JPG

IMG_8479.JPG

我最愛的STONEGLOW蠟燭分別推出兩種香味:清新萊姆、柑橘辛香,三種形式,有魚眼蠟燭、香氛燭及香氛柱。最棒的是還有推出補充燭喔!

IMG_8481.JPG

IMG_8483.JPG

這個桌面陳列了所有的禮盒,快來瞧瞧!

IMG_8484.JPG

IMG_8484-1.JPG

【舒眠時光寶盒】

藉由岩蘭草、洋甘菊、檀香的大自然力量幫助您得到完全放鬆,寧靜、深度的睡眠體驗。適合需要修護,儲存能量的人;時常忙到不可開交的人;睡眠環境不優的人;經歷生活上變化的人。裡面有:AA晚間舒緩沐浴油100 mlAA舒緩潤膚油20 mlAA晚間舒緩隨身滾珠香氛4.5 ml(Photo by EB)

IMG_8485.jpg

【唯我時光玫瑰寶盒】

這個就是本次大亮點!玫瑰味的AA沐浴油,14ml,它跟其他沐浴油不一樣,比較不強調功能性,所以它除了沐浴之外,其他的時候都是想用就用。目前只推出這款14ml的小禮盒,未來會不會推出正貨呢?還不確定喔!

IMG_8486.JPG

AA日夜舒壓滾珠禮盒】

每次推出都大受歡迎,因為它可以隨身攜帶,也可以當滾珠香水使用,加上滾珠設計在使用上很方便。起床用可以喚醒你一天的思緒與能量,晚上用可體驗晚暮後的深度放鬆。內含:AA晚間舒緩隨身滾珠香氛4.5 mlAA明煥晨曉隨身滾珠香氛4.5 ml,所有人都適合擁有它。

IMG_8488.JPG

【極致身心靈寶盒】

這是看了會流口水的禮盒,因為它每一瓶都有不需要挑選,任何時候、從早到晚,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當時的你的沐浴油,我擁有去年的版本,因為我就是一個無法選擇全部都想要的人。內含:AA 10款沐浴油各9ml(晚間舒緩、輕盈舒緩、怡神、舒爽舒肌、明煥晨曉、明煥夕霞、舒和清爽、舒和薰衣草辣薄荷、舒和平衡、心能量)我最最最愛“舒和薰衣草辣薄荷”。

IMG_8489.JPG

AA摯愛之香】

DACO花藝店』裡還有個貴婦沙發區!這邊陳列著另一個亮點,就是全球只有2000瓶的摯愛之香(45 ml)AROMATHERAPY ASSOCIATES為了紀念聯合創辦人─Geraldine Howard,首次推出品牌限量香水。香水配方來自Geraldine鍾愛的成分,由28種精油絕妙融合,例如義大利佛手柑、土耳其玫瑰、檀香等,台灣配到的數量極少,而且聽說已經快要………

IMG_8489-1.JPG

IMG_8489-2.JPG

謝謝我的攝影師─Joyce、郭詠茹、阿茹、小茹,非要把我逼到腳快抽筋然後拍出這樣的長腿照!感謝!

IMG_8489-3.JPG

IMG_8489-4.JPG

接下來要坐下一邊吃點心、一邊好好聽教育企劃─偉倩老師講課囉!而且等一下還要做勞作喔!(Photo by EB)

IMG_8490.jpg

IMG_8496.JPG

STONEGLOW蠟燭這次分別推出兩種香味,這款是香氛燭。清新萊姆中裝飾了乾燥萊姆、松木&尤加利,香味為柑橘調混合著木質調的廣藿香與雪松,交織著清新的松木、尤加利、琥珀和大地蘚苔。柑橘辛香中裝飾了乾燥肉桂&柑橘,香味為暖心的柑橘、辛香豆蔻和丁香,並以木質基底─廣藿香、香草和麝香來營造溫暖的氛圍。我當菜當然是柑橘辛香囉!

IMG_8497.JPG

這款運用了不同溶點、兩種蠟的香氛柱,所以只有中間的蠟會溶化。

IMG_8498.JPG

這是魚眼香氛燭,造型特別可愛,另外還可以購買補充燭,補充燭雖然是魚眼香氛燭專用,但是大香氛燭也可以用喔!會產生怎樣的效果呢?很難說明!到EB櫃上購買時請櫃姐解釋給你們聽。

IMG_8499.JPG

IMG_8499-1.JPG

IMG_8499-2.JPG

然後發現AA摯愛之香上,真的有號碼,這瓶是2000名中的第694瓶,太珍貴,快多噴一點,也因為它是精油香水,所以噴在每個人的肌膚上,會呈現不一樣的味道喔!有的會甜花香多一點,有的會木質調多一點。快!搶!

IMG_8500.JPG

IMG_8501.JPG

禮盒中的AA舒緩潤膚油20 ml

IMG_8502.JPG

教育企劃─偉倩老師特別跟大家介紹這次禮盒的包裝及各種內容物,然後發現【極致身心靈寶盒】的外盒打開後,背面會形成一整幅英國夜晚街景,好美喔!是禮物的小驚喜喔!

IMG_8507.JPG

IMG_8505.JPG

IMG_8508.JPG

IMG_8509.JPG

【時光球】

每年9ml的吊飾小包裝禮物都很受歡迎,還記得去年推出的五角星外盒嗎?時光球有三款,有AA明煥時光球(內搭AA明煥晨曉沐浴油)AA舒肌時光球(內搭AA舒爽舒肌沐浴油)AA舒和時光球(內搭AA舒和清爽沐浴油)

IMG_8512.JPG

IMG_8513.JPG

【身心靈放鬆時光寶盒】

這款舒壓典藏藉由迷迭香、乳香和薰衣草精油的力量,帶來身心靈的曳靜。適合擁有積極生活態度的人、馬拉松運動員和運動愛好者、腦部過動的人。內含:AA舒緩凝膠150 mlAA舒爽潤膚油20 mlAA怡神沐浴油14 ml

IMG_8513-1.JPG

然後今天的小點心也很可愛喔!有模仿時光球包裝的巧克力耶!

IMG_8514.JPG

接著是勞作時間,老師要教我們如何包裝自己的時光球,品牌準備了好多種可愛的乾燥花,先將乾燥花綁成花束,接著再綁緞帶,緞帶非常難,但我居然學會怎麼棒了。

IMG_8534.JPG

IMG_8535.JPG

IMG_8537.JPG

IMG_8538.JPG

完成!很可愛吧!這花束還可以用來當髮飾或做成耳環喔!

IMG_8547.JPG

好了!你們選定想要的禮物了嗎?基本上AA沐浴油對我來說,就是生活中不可缺、每天都要帶在身邊、每天都要使用的民生必須品,還沒用過的人一定要幫自己選一組,用過的人就幫好朋友準備耶誕禮物,當然STONEGLOW蠟燭也很難讓人放棄,誰叫Espace Beauté Counter就是一間很會幫大家挑禮物的英式玩美生活品味店呢?

IMG_8548.JPG

IMG_8563.JPG  

Espace Beauté官網:http://www.espace-beaute-int.com/

Espace Beaut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pacebeauteTW/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