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jpg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PO文集結,因為總覺得粉絲團寫得很用力但滑過就不見了很可惜,所以將它們整理成一週間blog文章,讓讀者不錯過美好的人事物。然後~這次要分享的是:觀玲在“2017年底收到的耶誕禮物”,有些是品牌精心準備,有些同時也是櫃上的限定禮盒,有的還是1/1將推出的新品喔!還沒準備跨年禮盒的你還來得及準備啦!

 

【資生堂國際櫃─藝術家聯名限量璀璨版】

資生堂國際櫃的明星商品們全都換了金光閃閃的新裝,閃耀的金色光輝及銀色的線條,不斷甦醒女人的內在能量,用美麗的光芒展露獨特力量。它們是資生堂國際櫃「藝術家聯名限量璀璨版」,目前限量發售中。這次特別與日本書法藝術家—SISYU紫舟聯名,SISYU紫舟藉由書法創造出21種筆觸型態來演繹「光」這個字的變化,而這些變化交織成璀璨光圈,烙印在明星商品上成為經典收藏。

A.jpg

總共有三個明星商品,這款是經典商品「紅妍肌活露璀璨版」,我自己就用完過2瓶,全球熱銷200 萬瓶!資生堂史上最強修護精華,獨家肌底修護科技,重現彈嫩光采,煥發年輕綺肌。瓶身上烙印的金光閃閃優雅筆觸真的超美,鐵粉要入手。

A-1.jpg

這是「花樁氣墊粉盒璀璨黑鑽版」,另外還有璀璨白鑽版,裡面再自己決定要裝花樁綻白氣墊粉餅或是花樁全效氣墊粉餅,這兩款氣墊我都很喜歡!

A-2.jpg

A-3.jpg

然後這個是「璀璨光采盤」,光采盤中有三個唇彩及三個眼彩,唇彩有光燦酒紅、水晶玫瑰、冰霜粉,眼彩有無限金、光潔古銅、透亮薰衣草,好適合在過年的時候用,的確是史上最奪目的限量收藏品!

A-4.jpg

A-5.jpg

A-6.jpg

sisley暖心耶誕禮盒】

我要一路開箱開到跨年,好幸福!接著要分享的是sisley的暖心耶誕禮,但是還沒打開,就聞到最能代表耶誕氣氛的香氛,晚香玉之類的嗎?!這香味居然是來自“台灣沒有販售”的隱藏版限定香氛蠟燭,要尖叫了我\(////)\!!!!!除了香氛蠟燭,還有眉部專用彩妝品喔!

B.jpg

B-1.jpg

B-2.jpg

這些香氛蠟燭都是純植物成分,化學香料的蠟燭我已經不用了,鼻子越來越挑,鮮艷的包裝印上了代表sisley的家徽,有黑、桃紅、綠三種。黑色是我最喜歡的晚香玉香味,冬天時使用最棒,會讓你有暖暖的感覺,所以我最先打開它使用。綠色是有青草香的綠野仙蹤,感覺很適合輕鬆的假日或夏天使用,桃紅色是玫瑰,這應該是約會時專用吧!可以提升你的女性魅力喔!說真的,光是打開就已經滿室芳香,根本不用點燃它,我還真捨不得用耶\(////)\!!!謝謝sisley

B-3.jpg

B-5.jpg

B-6.jpg

另外還有我的彩妝消耗品—「植物設計型塑眉筆」及「植物渲染立體定型眉膏」,眉筆很厲害,它有刷子、眉粉及眉筆三合一♪(´ε )!開心~!而定型眉膏也是改變表情很重要的彩妝品喔!

B-7.jpg

Elizabeth Arden氣質派耶誕禮物】

接下來要開箱的禮物是Elizabeth Arden,耶\(////)\!一定會有我最喜歡的艾地苯喔艾地苯,因為它是抗老抗氧修護之王呦~!然後大家的禮盒包裝都好用心,這乾燥花做成的小花束已經被我留下來了,可以掛在門上裝飾。

C.jpg

C-1.jpg

C-2.jpg

果然~禮盒裡有能幫肌膚做到防曬、抗氧、抗老、防禦的「艾地苯極致防禦乳SPF30 PA++」,還有能夠讓肌膚緊緊緊的「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這款精華我可是初嘗試,期待。

C-3.jpg

當然~說到Elizabeth Arden當然也要有香氛,除了明星商品綠茶系列,純淨、優雅、簡單的白茶系列也很受歡迎喔!它們是身體乳霜跟香水,我本來就有在使用白茶系列,像沐浴乳跟身體乳霜等等,身體保養的部分剛好可以補貨!

C-4.jpg

白茶香水靈感來自於輕啜第一口白茶的簡單愉悅感受。這款純粹的香水就如同你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偷閒泡杯茶的感覺,前調是:義大利甜橙、快樂鼠尾草、日本白蕨,中調是:白茶精萃、巴拉圭馬黛茶、白鳶尾花、胡桃香氣,後調是:馬德拉斯木、東加豆、琥珀木香及麝香。

C-5.jpg

另外這是「艾地苯極致防禦乳SPF30 PA++」及「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艾地苯全系列總共16個品項,我自己愛用的有撕拉面膜,SPF50防曬,肌活露。

C-6.jpg

「艾地苯極致防禦乳SPF30 PA++」很適合紫外線較不強烈的秋冬使用,其先進的艾地苯成分能幫助肌膚抗氧化,延緩肌膚老化的問題,防禦乳能加強肌膚防護力,抵抗老化痕跡,並減少因日曬造成的細紋、皺紋與斑點。

C-7.jpg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結合五大抗氧成分,這款橙燦精華更加入了專利彈力拉提因子,保留肌膚的自然蛋白質,塑造更為緊緻、具光澤且年輕的年輕狀態。謝謝Elizabeth Arden♪(´ε )

C-8.jpg

C-9.jpg

Melvita耶誕禮物】

我最愛的Melvita耶誕禮物除了限量上市的單品,還伴隨著1/4即將上市的新品喔!最有趣的是,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被做成樂高積木娃娃耶!太妙了,她絕對可以當作傳家寶喔!

D.jpg

D-9.jpg

限定商品有「玫瑰滾珠香氛油」、「純菁護手霜」,還有1/4將推出的「摩洛哥堅果油濃萃緊緻精露」及「摩洛哥堅果油緊緻美容液」。

D-1.jpg

然後神秘的禮盒打開後,居然是以樂高積木做成的我本人耶!真的是太可愛了!總覺得她也可以去拍拍電影之類的。

D-2.jpg

D-3.jpg

Melvita的限定商品每次都很快就完售,尤其是滾珠香氛,這次推出將摩洛哥玫瑰浸泡在天然植物油中的「玫瑰滾珠香氛油」,這種「油性香水」最適合不喜歡化學香味的妳。

D-4.jpg

另外還有「純菁護手霜」,最喜歡純菁系列的所有產品,例如「純菁護理油」、「純菁身體乳」~極品呀!都是我現在正在用的產品。

 D-5.jpg

1/4還要推出摩洛哥堅果油的新品,有「摩洛哥堅果油濃萃緊緻精露」及「摩洛哥堅果油緊緻美容液」,專門搶救「鬆弛、元氣低落」的肌膚,可以搭配之前推出的緊緻霜、緊緻乳跟緊緻眼霜一起使用喔!

D-6.jpg

D-7.jpg

2018/1/3前,只要到櫃上消費還有免費包裝,於活動期間消費滿NT2800,還會送你這款100%台灣製造的「美容油專用美顏熱敷巾」♪(´ε )!搭配摩洛哥堅果濃萃緊緻精露,將熱敷巾以熱水浸濕後熱敷,即可將抗老成分高效的滲透至肌膚深層。(我有兩條喔~~)

D-8.jpg

Melvita紳士保養系列耶誕禮盒】

What?這不是要給我的禮物耶?!這是Melvita可以喚醒「男神肌」的紳士保養系列,所以我可以借花獻佛囉!可是我得先來研究一下,因為也許我也可以用!這柑橘木質香氣明明就是我的最愛。

 E.jpg

這個紳士保養系列是多功能保養品,有「紳士雙效沐浴露」,「紳士潔面刮鬍霜」,「紳士多效保濕鬍後凝膠」三款,是限定品喔!

E-1.jpg

F-2.jpg

「紳士多效保濕鬍後凝膠」可以當作刮鬍後的舒緩凝膠,也可以當成保濕保養品。主成分中有「有機猴麵包樹籽油」,含豐富的Omega 3.6.9,能柔軟肌膚,強化對外自我保護力。

E-4.jpg

「紳士雙效沐浴露」可以洗頭髮跟洗澡,香味是柑橘木質調(柑橘、檸檬、柳橙及絲柏、香根草)。整個是我的最愛!

E-5.jpg

「紳士潔面刮鬍霜」可以洗臉及當刮鬍泡使用,另外還有「有機檸檬萃取汁液」,含豐富的礦物質,能給予肌膚清新振奮的感受,肌膚像充飽電一般。嗯......沐浴露我要自己用,洗臉的我也可以自己用,凝膠好像也可以吼!哈哈哈哈!

 F-3.jpg

m.a.c激吻聖誕樹】

「這個唇膏一塗上去,可能會引起他人激吻的衝動,敬請斟酌使用\(////)\!」哈哈哈哈😂!這是m.a.c特別準備的「激吻聖誕樹」喔!成分有90%聖誕氛圍、80%激情、100%零色差,哈哈!

G.jpg

這「激吻聖誕樹」有開關,就像聖誕樹一樣會閃閃發光,好溫馨,唇膏拿出來後還可以當可愛的小夜燈喔!

G-1.jpg

G-2.jpg

這聖誕樹是用m.a.c超級明星商品—零色差唇膏組成的喔!聖誕激吻就靠它們了。而且你們知道嗎?引領土色潮流的m.a.c,又發明了個新名詞叫—「髒色」,今年就以這些最時髦的髒色,抹出最激情的唇妝吧♪(´ε )

G-3.jpg

G-4.jpg

總共有10個顏色,其實咖啡色唇膏因為不帶任何的紅,所以一直都不是主流色,之前推出的吃土色其實也很看人擦,我個人是沒試過,可是說它們是髒色就有點太客氣了啦!這10個顏色都很美。

G-5.jpg

你們看這10個顏色跟唇膏瓶身一模一樣完全零色差,我每次都覺得唇膏要開蓋才能確認顏色真的相當麻煩,尤其像我這種有上百支唇膏的人,可是零色差真的很貼心,裡裡外外真正無色差!我得來試試咖啡色唇膏了,也許很適合我呦!

G-6.jpg

G-7.jpg

G-8.jpg

【艾杜紗耶誕禮物】

艾杜紗的耶誕禮物是從一本精裝書變成一棟溫馨的雪中小屋,而它陪伴我度過了溫馨的平安夜,是的~耶誕夜當天就是在家組裝這個勞作,心情好放鬆喔\(////)\!開心開心!

H.jpg

一邊看著說明書一邊組裝,這個不愛勞作的人可能無法感受其中的樂趣哈哈哈!看著耶誕小屋慢慢完成好有成就感喔!好想將自己縮小住進小屋中取暖。

H-2.jpg

H-1.jpg

H-3.jpg

H-4.jpg

最後將Make A Wish的字樣裝飾上去後就完成囉!然後對著小屋Make A Wish吧!

H-5.jpg

H-6.jpg

而且這個雪中小木屋還有機關喔!搖一搖屋頂的雪花,窗戶裡面的燭光會跟著搖晃!按下另一朵雪花,屋頂中央的☆還會跳起來!太有趣了~謝謝艾杜紗!玩得好開心~好喜歡這個玩具。

H-7.jpg

H-8.jpg  

還沒結束喔!耶誕禮物怎可能這樣就拆完呢?呵呵~~~!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