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1.JPG

 

上個月,Za、戀愛魔鏡及INTEGRATE一同舉辦了聯合發表會,這次要以全新底妝、彩妝及身體保養品,將每個人打造成2018年高顏值女神,美美的新品共8款,活動在Pâtisserie ALEX 法式甜點舉行,一起來看看吧! 

Za這次於20181月推出的新品會是玫瑰控的最愛,因為除了全新「粧自然無瑕粉餅」添加了玫瑰果油,還有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玫瑰精油成分的「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全新10色!底妝的代言人為蓋玥希、唇膏的代言人為Preem

IMG_0740-1.jpg

IMG_0740.jpg

IMG_0741.jpg

活動現場就跟形象圖一樣,佈置了一整面的玫瑰花牆。

IMG_0742.JPG

IMG_2358.JPG

「粧自然無瑕粉餅」本來就是開架中,被喻為比專櫃品還好用的粉餅,從幾年前開始就已經非常好用,成分還能不停升級,也常推出限定款粉盒,這次的粉紅色粉盒也超美,重點是:這塊粉餅一直都很便宜。

IMG_0743.JPG

IMG_0744.JPG

IMG_0745.JPG

另外Za粉餅好用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是由“潤澤精華液”所壓製成的粉餅,而“潤澤精華液”中添加了「玻尿酸」、「玫瑰果油」及「維他命E」,所以粉末細緻又潤澤保濕,而且有如空氣般輕盈,妝感不厚重。當然還有「長時間控油粉末」,不怕汗水跟油光。然後“雙面粉撲兩種妝效”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更有SPF20 PA++防曬系數喔!

IMG_0746.JPG

接著是全新10色「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添加珍貴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玫瑰精油成分,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而且這10色當中居然有一支暗黑色「暗夜玫瑰RD623」,可以跟其他顏色疊擦出不同的唇色。

IMG_0746-1.JPG

IMG_0746-2.JPG

然後、最近顯得好纖瘦的Leslie老師,今天要教大家如何幫自己畫出高顏值女神妝喔!

IMG_0746-3.JPG

10款玫瑰調製色,展現不同玫瑰色澤。而且瓶身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唇膏的顏色,外包裝紙盒也配合了唇膏的顏色來設計,方便辨識。

IMG_0747.JPG

IMG_0748.JPG

IMG_0749.JPG

這些顏色分別是,左起:OR433日光玫瑰、PK413午茶玫瑰、RS293迷幻玫瑰、PK423粉漾玫瑰、RS483皇家玫瑰、RS493蜜桃玫瑰、RD423熱戀玫瑰。在使用深色時,會明顯感覺到顯色與光透水感並存,因為「高感度顯色微粒」讓鮮艷色彩持久顯色,「光透艷澤蠟」讓唇彩保有光透水感,而且唇膏接觸到膚溫時,還會釋放出「水凝精華基底」。(我的手都是玫瑰精油香)

IMG_0752.JPG

瓶身的透明紫色瓶蓋是漸層的很美吧!

IMG_0753.JPG

左邊就是RD623暗夜玫瑰(限量要買要快嘿!),右邊是主打色RS593魅色玫瑰,基本上只要擁有RD623暗夜玫瑰,就可以幫你所有的唇膏變色,尤其是那些太過螢光的韓系唇膏,都可以用RD623暗夜玫瑰來拯救,跟別的顏色畫出漸層唇也行,不管是當外層或內層都可以玩出不同變化。

IMG_0754.JPG

IMG_0755.JPG

IMG_0756.JPG

然後:RD623暗夜玫瑰、RS593魅色玫瑰、OR433日光玫瑰、PK413午茶玫瑰、RS293迷幻玫瑰這5色一定要帶。

桌上已經準備了這次的新品,大家都輪流試色中,自從網路媒體開始盛行了以後,拍商品都要排隊ㄋㄟ,尤其是美美的唇膏,哈哈!

IMG_0757.JPG

IMG_0758.JPG

然後接下來是戀愛魔鏡,要推出的新品是、在日本剛上市就被搶購一空的「牛奶美肌生粉餅」,還有已經在屈臣氏限定發售的「青澀甜蜜慕斯奶霜」!看得出來嗎?代言人還是玉城Tina,可是這次的感覺跟之前不太一樣!

IMG_0758-1.jpg

因為這次的新品就像甜點一般,所以陳列區有如宮廷風華麗派對,金光閃閃的好可愛,還有很多金色的甜甜圈,其實猛一看,還以為圓圓的粉餅盒應該是氣墊粉餅,但居然是我最愛的霜狀粉餅,太棒了(感覺氣墊有點太多了啦………)

IMG_0759.JPG

IMG_0760.JPG

IMG_0761.JPG

這款新品很妙,「青澀甜蜜慕斯奶霜」居然頭髮的免沖洗護髮乳,也是身體乳!?疑?!它有著青綠棉花糖香氛,如同酸甜果實中隱約夾帶著香草奶油般的感覺,細緻綿密的泡沫般觸感乳霜,含有「玻尿酸鈉」與「潤膚油」,能溫柔延展開來包覆秀髮與每一吋肌膚。屈臣氏獨賣喔!

IMG_0762.JPG

IMG_0763.JPG

然後「牛奶美肌生粉餅」一定要入手,因為我記得開架好像還沒推出過粉凝霜狀粉餅吧?!其實凝霜狀粉餅我還挺愛用的,但是用過的產品大多太滋潤又太厚重,畢竟是將粉底液變成凝霜,但是這款超好用喔!上妝後的肌膚像用過蜜粉一般完全不黏膩,而且很“絲滑”,還有SPF28 PA+++

IMG_0791.JPG

IMG_0793.JPG

成分中添加了「玻尿酸鈉」、「蘆薈萃取物」、「甘油」,還有「控油蜜粉」及「保濕礦泉水」,這是我最近很愛用的方便底妝,先用粉撲輕滑上妝,再用按壓的方式遮瑕就可以完妝囉!帶出門補妝用也很方便,小小的,共推出2個顏色,也有買補充蕊芯。

IMG_0794.JPG

IMG_0795.JPG

IMG_0796.JPG

然後、INTEGRATE推出全新8款底粧與彩粧新品,陣仗最大,還獨家領先開架彩粧業界,首創具抗藍光功效的「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代言人為小松菜奈、森星、夏帆。

IMG_0796-1.jpg

陳列區拍拍也是要排隊,重點顏色一看就知道,除了原本INTEGRATE常用的紅之外,這次還加入了藍色與綠色,有點復古的感覺。

IMG_0845.JPG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是“蜜粉”也是“粉底”!含礦物粉末的鬆粉型粉底,添加「雙重毛孔修飾光粉末」,實現宛如開啟美肌APP般修掉毛孔與瑕疵。「嚴選保水離子礦物成分」能緊密貼合並預防肌膚乾荒,讓底妝完美持續一整天。更特別的是:創新添加「藍光防禦配方」,能為肌膚隔離防禦細微藍光,避免3C藍光造成肌膚色素沉澱等傷害!SPF10 PA++,有3個顏色,我入手了2自然膚色。

IMG_0846.JPG

IMG_0847.JPG

然後這是「水凝亮采BB霜」SPF30 PA+++,「櫻花潤色護唇精華」SPF14 PA++、「櫻花潤色護唇美容液」SPF18 PA++,現在的唇部保養品全部都有防曬喔!

IMG_0848.JPG

再來是「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小松菜奈限定組,「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輕染潤唇采筆(裸霧玫瑰限定色)」。

IMG_0849.JPG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小松菜奈限定組一定要帶,因為這復古又摩登的配色,是小松菜奈特別為品牌精心挑選的,粉盒中鏡面還附有小松菜奈簽名的可愛圖騰,粉絲千萬不能錯過!然後這款粉餅的鐵粉也很多,好用不用多說,可以直接於保養後使用,是粉底也是粉餅,有SPF16 PA++防曬系數。

IMG_0850.JPG

IMG_0851.JPG

IMG_0852.JPG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限定色BL711也超美的,由粉金、紫灰與靛藍色搭配而成的全新限定色組合,讓眼眸有如紐約冬季迷霧中綻放的一線曙光般,在冷冽中蘊含光采,時尚知性。

IMG_0854.JPG

IMG_0856.JPG

「極線完美持色眼線液筆」特別採用由日本職人監製的「超彈性柔軟筆尖」,刷毛讓筆觸更加富有彈力及安定感,能隨心所欲描繪心目中想要的線條妝感。重點是:它雖然有長效強力抗淚水、皮脂配方,卻只要以一般的卸妝產品或洗面乳就能輕鬆卸除,而且成分中還添加了「德國洋甘菊精華」,能呵護脆弱敏感的眼部肌膚。

IMG_0861.JPG

活動開始囉!產品太多已經頭昏眼花,所以一定得交由開架暨生活用品事業部廣告&公關經理─Stella,來幫大家做重點整理。

IMG_0866.JPG

IMG_0867.JPG

這張PPT很重要,因為可以看一下10色「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的美美試色圖。

IMG_0869.JPG

接下來是Leslie老師的示範時間,而且說真的、今天的麻豆有點像年輕版天海祐希有沒有?!Leslie老師先幫麻豆使用戀愛魔鏡「牛奶美肌生粉餅」,上底妝真的快速又簡單,接著使用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RS593魅色玫瑰,這樣就能完成高顏值女神妝囉!

IMG_0870.JPG

IMG_0871.JPG

IMG_0872.JPG

Leslie老師今天也很玫瑰喔!是玫瑰仙子啦!

IMG_0873.jpg

最後最後還有個重點,就是Pâtisserie ALEX 法式甜點非常好吃,減醣中也一定要吃,反正機會難得,中間的蛋糕好像法蘭絨玫瑰的感覺,右邊那款蛋糕則是我每次來必吃款,我記得是榛果或栗子的口味,底下的餅乾脆脆的,跟慕司的口感搭在一起挺微妙喔!但要配熱茶,一定要配熱茶!

IMG_0874.JPG

IMG_0875.JPG  

Z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

 

●戀愛魔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jolicataiwan/

 

INTEGRAT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tegratetaiwan/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