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7.jpg

如果有為落髮、頭髮稀疏、頭髮脆弱易斷困擾的人一定要看,2012AVEDA推出invati蘊活菁華系列時就大受好評,這系列在AVEDA官方網站獲得消費者評鑑5顆星,上市至今更榮獲29項全球美妝保養大獎。之前我有用,但感覺質地跟味道我比較不習慣。然後今年、也就是5年後推出的升級版除了使用好感度變高,我的落髮狀況比之前少了一半,我立馬叫我媽快用。

IMG_1100.jpg

IMG_1200.jpg

就算我年輕時頭髮粗到可以縫衣服,但過40之後還是會變成細軟髮,正覺得“頭髮變柔軟好開心喔”的時候,是因為你的髮絲直徑縮減,就跟近視眼度數越來越低是因為老花眼一樣沒啥好開心的啦!哈哈,然後去年底收到這個「AVEDA十二週倒數體驗」,就跟耶誕節倒數日曆一樣,一週可以開一個禮物!但為了報導,我一天就開完了啦!其實是因為好奇心。

IMG_1300.jpg

IMG_1301.jpg

IMG_1302.jpg

真的很喜歡這種遊戲,小時候抽糖果的回憶又浮現了。

IMG_1304.JPG

【第一週】豐盈刻度髮圈:每次綁頭髮、髮束總是越來越小,不然髮圈一拿下就會掉很多頭髮,我是短髮啦!所以長髮的人應該有這樣的經驗。

IMG_1305.jpg

【第二週】升級版蘊活菁華系列:好的!第二週就來體驗全新品,從此刻起將體驗改變。雖然這活動要體驗十二週,但我洗沒幾天就有效果了喔!※而且每天洗頭前我都會梳頭,梳完頭髮後、都會掉一堆頭髮在沙發上,但現在頂多1-2根,吹完頭髮後也頂多掉3根頭髮,是以前的一半又一半喔!

IMG_1306.jpg

IMG_1307.jpg

 

【第三週】蘊活花植原料之旅:蘊活菁華系列中除了原本的薑黃,這次還添加了印度鵝莓,這週獲得的禮物是有關這些成分的故事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kQATs5xu0

 

【第四週】印度鵝莓果乾:沒想到才剛看到成分影片,就可以直接吃到印度鵝莓果乾!?莓果是很強的抗氧化物,印度鵝苺成分還能立即增強視覺髮量感。強化髮絲韌度同時,讓秀髮展現更明顯的柔順蓬鬆感。

IMG_1308.jpg

【第五週】AVEDA木質髮梳:太開心了啦!我早就想要這把梳子了!每次去AVEDA洗頭時,最喜歡的就是設計師用這把梳子按摩的時刻,它可是按摩頭皮的好幫手喔!來用用看吧!一定會發現卡在梳子上的頭髮變少了。

IMG_1309.jpg

【第六週】蘊活音樂:這時我就真的佩服AVEDA的用心了!這木質USB裡除了新聞資料,還準備了三段很療癒很療癒的音樂,聽了會沒辦法寫稿,想發呆或馬上入睡的那種音樂!

IMG_1310.jpg

【第七週】髮絲過濾紙:這太專業了!居然也可以在家檢視落髮量的狀況。洗髮時把它貼在出水孔就可以囉!

IMG_1311.jpg

【第八週】純花植薑黃茶包:這太好喝了啦!喝了會有暖暖的感覺,但它是非賣品,是AVEDA為了這次的活動,特別製作的茶包。

IMG_1312.jpg

【第九週】飛揚風扇:看到這個我噗ㄘ一笑,好幽默,我的頭髮是飄不起來啦!但長髮的人應該可以感覺到頭髮飄得很紮實吧!

IMG_1313.jpg

【第十週】AVEDA Scalp Massage:只要持券到AVEDA,就可以享受一下「逆齡蘊活滋養BARRE」頭皮按摩一次,約5-7分鐘。

IMG_1314.jpg

【第十一週】吠陀塔香:這是薰衣草塔香,我平常就有點香的習慣,好開心!

IMG_1315.jpg

【第十二週】AVEDA花植豐厚造型露:十二週過去了,你為自己留住了53%的寶貴髮絲,這時你就可以開始嘗試各種造型囉!

IMG_1316.jpg

我覺得這體驗盒的每一個關卡都好貼切,好有趣!體驗完後除了會更了解產品,也會更珍惜自己的頭髮。蘊活菁華系列有蘊活菁華洗髮精、潤髮乳、滋養液。1/5-2/22AVEDA也有「逆齡蘊活滋養BARRE」的體驗療程喔!

IMG_1317.jpg

IMG_1318.jpg

AVEDA蘊活菁華滋養液也有推出環保包喔!

IMG_1319.jpg

緊接著,因為「逆齡蘊活滋養BARRE」中的頭皮減壓按摩手法,其實與近日當紅的新型態時尚運動BARRE結合,所以AVEDA除了十二週倒數體驗,還舉辦了結合有氧運動的發表會,頭皮要做BARRE,身體也要做BARRE喔!地點在富錦街的「羅得奧商行」。※外牆邊邊還點了蠟燭。

IMG_1400.JPG

IMG_1401.JPG

IMG_1402.JPG

這邊有升級版invati蘊活菁華系列的主成分介紹,包括印度鵝莓、薑黃、人蔘、甘橘皮、日本虎丈等等。

IMG_1424.JPG

桌面佈置了升級版invati蘊活菁華系列,及相關成分的本人,牆面也裝點得非常AVEDA,整了綠意盎然。

IMG_1426.JPG

IMG_1427.JPG

IMG_1428.JPG

IMG_1428-1.JPG

升級版invati蘊活菁華系列有蘊活菁華洗髮精、潤髮乳、滋養液,還有AVEDA木質髮梳。「蘊活菁華洗髮精」中含有“冬青樹萃取水楊酸”,溫和去除毛孔四周的老廢角質,徹底清潔頭皮。同時添加“巴巴蘇油、椰子油”可在洗髮同時滋潤髮絲,防止摩擦造成髮絲糾結斷裂。泡泡很綿密柔軟,這系列的味道我也超喜歡!

IMG_1437.jpg

「蘊活菁華潤髮乳」以“植物萃取胺基酸”維持髮根至髮尾的健康強健,防止髮絲斷裂。並以細緻的“夏威夷核果油、椰子油”,由外部滋潤髮絲維持光澤柔順。同時透過神奇的新成分“印度鵝苺”,立即增強視覺髮量感。強化髮絲韌度同時,讓秀髮展現更明顯的柔順蓬鬆感。 

「蘊活菁華滋養液」延續流傳5000年的阿育吠陀保養配方“人蔘、薑黃”,搭配全新豐盈成分“柑橘皮、日本虎杖”及AVEDA“專利酵母”配方。搭配按摩,可充分滋養頭皮,幫助養成健康的髮絲生長環境。每天洗完頭髮後、吹乾前,均勻噴灑於頭皮並搭配按摩。每天僅需使用一次,免沖洗,日漸達到理想豐盈效果。

IMG_1439.jpg

AVEDA木質髮梳最棒的是彈力氣墊及特殊髮梳,除了梳頭非常舒服,用來拍背或輕敲頭部也很舒服喔!

IMG_1440.jpg

然後還為大家準備了熱呼呼的純花植薑黃茶包。

IMG_1454.jpg

桌面上其實也準備了蘊活菁華系列的成分本人,這麼大的薑我還真的沒見過,很想當成伴手禮帶回家,每次記者會中有準備食材的話,我都好想要,另外還有日本虎丈喔!跟右邊那個很像日本虎丈但不是它。

IMG_1456.JPG

IMG_1457.jpg

小點心也不得了!紫色那個是甜菜蘊活能量棒,裡面有印度鵝莓,它好吃道…希望可以做大塊一點啦!還有薑黃小米蛋白霜餅,香草沙拉(裡面有柑橘皮),薑黃暖心茶。

IMG_1458.jpg

AVEDA亞太區品牌教育總監─Sita,特別來到台灣跟大家分享升級版invati蘊活菁華系列。

IMG_1461.jpg

Sita接著還為大家示範「逆齡蘊活滋養BARRE」中的頭皮減壓按摩手法,說真的!我們大家都好羨慕Model,怎麼有這麼棒的工作呀!這按摩中使用了AVEDA蘊活菁華滋養液,也運用了AVEDA木質髮梳,想體驗的人一定要趕快預約喔!

IMG_1466.JPG

IMG_1472.JPG

IMG_1475.JPG

IMG_1477.JPG

IMG_1490.JPG

這邊有更清楚的頭皮減壓按摩手法:

【逆齡蘊活滋養BARR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pPtQzFkhk

 

1/5-2/22 AVEDA「逆齡蘊活滋養BARRE」預約活動連結:

【逆齡蘊活滋養BARREhttp://event.elle.com.tw/2018/aveda01/ 

接著、我們的身體也要來BARRE一下!AVEDA很貼心的將場地佈置成這樣,而且是的…我們在運動的時候,窗外的人都看得到!哈哈哈哈!算了啦也沒人認得出誰是誰!

IMG_3101.jpg

IMG_3102.JPG

IMG_3103.JPG

除了地墊,還準備了水跟啞鈴,跟一個橡皮圈,等一下會套在雙腿上。

IMG_3104.JPG

IMG_3907.JPG

IMG_3910.JPG

AVEDA還準備了這種襪子,做瑜珈或運動時可以止滑,貼心!連AVEDA品牌公關Amita也會陪我們一起運動。

IMG_3911.JPG

IMG_3912.jpg

IMG_3913.jpg

IMG_3914.JPG

今天特別請到Space yogaMax老師來教大家15分鐘的運動,其實這活動辦了兩天,聽昨天的媒體說……有點吃力哈哈哈哈!所以今天的動作會簡單一點,參加第二天的活動真是太幸運了。但這15分鐘後…心得是非常開心,因為沒有人運動後會不開心的,很充實很滿足!(照片from Max老師FB)

IMG_3914-1.JPG

謝謝AVEDA品牌公關Amita

 IMG_3915.JPG

運動完後,走在民生社區上的感覺,好優雅喔!然後今天的媒體禮物裡居然也有純花植薑黃茶包耶!這旅行組可以年假時用喔!耶~

IMG_3916.jpg

IMG_3917.JPG

IMG_3918.JPG  

AVEDA官網:https://www.canmeng.com.tw/

 

AVED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edaTaiwan/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