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jpg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PO文集結,因為總覺得粉絲團寫得很用力但滑過就不見了很可惜,所以將它們整理成一週間blog文章,讓讀者不錯過美好的人事物。然後~這次要分享的是IG當紅限定唇膏及限定彩妝,唇膏這種東西買都買不完!換季對肌膚最好的米保養及超濃厚保濕面膜,可以在夏天來臨前快快加強肌表防禦力,限定草莓點心也不能錯過喔!

 

【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大家有注意到嗎?今年春夏有好多品牌又再重新推出「唇蜜」,所以表示亮亮的質感要回歸,霧霧的質感要退下,是嗎😚?開架唇膏天后—巴黎萊雅,1月推出開架第一支3D唇釉感唇膏「絕對情迷鏡面唇膏」,摩登現代感的瓶身設計好像高樓大廈閃閃發亮,一樣從外包裝就可以辨識唇膏顏色,這很重要。

A.jpg

A-1.jpg

A-2.jpg

A-3.jpg

A-4.jpg

那為什麼叫鏡面唇膏?!因為它的妝感結合了「顯色×潤澤×光釉」,保濕潤澤技術加倍提升,一抹雙唇即現女神光暈!使用感真的高顯色!高水潤!就像一碰到雙唇會融化的感覺!全13色都試過後(韓國只有10色喔),我選出了6個必買的顏色,接下來試色給大家看!

A-5.jpg

A-6.jpg

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我已經挑出我覺得一定要買的6個顏色!2018年亮亮唇膏或亮亮唇蜜果然強勢回歸!霧唇要稍微休息一下囉!

A-7.jpg

A-8.jpg

其實先不要用太多形容詞來形容它,這款唇膏的特色就是“絕對顯色×絕對潤澤×絕對水亮”,擁有6倍的保濕因子注入,好滑順,碰到雙唇有融化的感覺,但發色度又很強,又有透明感,以往滋度高的唇膏要嘛很透明,要嘛很厚,但這款唇膏又顯色又有光透色澤,到開架去試試就知道!

A-9.jpg

A-10.jpg

我大推的顏色為:911鎂光燈聚焦(第一名)908袖口唇印、907鉚釘皮衣、909個性領結、910慾望高腳杯、916尖頭高跟鞋,請一定要試試!已經上市,NT420

A-11.jpg

A-12.jpg

908袖口唇印:不敗的紅唇,永不退燒的經典色選!看似正紅色的迷人櫻桃紅,不會太過冶豔性感,琉璃般水潤透亮的特性帶著淡淡甜美,大幅提升紅唇的接受度,推薦喜愛韓系顯白妝感的入門首選。

A-13.jpg

A-14.jpg

911鎂光燈聚焦(第一名):亞洲女性最愛的玫瑰色系持續火紅!告別炙夏的粉色、橘色調唇彩,帶著暖冬氣息的玫瑰紅唇妝備受喜愛。相較於霧面質地的飽和感,漆光水潤的特性讓唇部更顯豐厚,輕輕薄擦為雙唇帶來仙氣般的光暈,瞬間化身為氣質女神。

A-15.jpg

A-16.jpg

A-17.jpg

然後這個巴黎萊雅的化妝台也太誇張了吧♪(´ε )!可以用來收納我那幾百支的唇膏\(////)\!耶!說做就做,我已經整理好我的一小部分唇膏囉!這些都是最近的愛用色,話說........我也只有那麼一張嘴呀!但每天都有好想用的顏色(--)!可是大家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就是那種尺寸太長的唇彩,真的都不知道要怎麼收,我都放在另外的盒子裡,但是因為不能站著陳列,很難清楚看到色號(^^;)。謝謝巴黎萊雅特別設計的這個梳妝台!我有好好的利用它喔!希望有一天裡面全部都是巴黎萊雅的唇膏\(////)\

A-18.jpg

COVERMARK限量彩妝】

大家對「COVERMARK」的印象是什麼,一定是他們家很厲害的底妝吧,但是沒想到彩妝的部分也很美喔\(////)\,尤其是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的2018年限定彩妝!2018年,「COVERMARK」對於色彩有了新的演繹,所以特別在一月份推出以好氣色為主的限量彩妝,因為只要使用腮紅加上唇彩,就能輕鬆提升好氣色!而且玫瑰金的包裝感覺帶在身邊就能增加好磁場。這次推出了4款雙色腮紅及4款限定唇膏,分別有橘色、粉色、大地色及紅色,建議搭配同色系的腮紅跟唇膏會很有整體感。

B.jpg

B-8.jpg

唇膏的顏色就還蠻「COVERMARK」風格,看起來顏色鮮艷,但使用起來還是很優雅,個人推薦RD01腮紅跟BE03唇膏,但一般品牌標示的BE裸色不同,COVERMARK」的BE是大地色,可以到櫃上試色喔!

B-1.jpg

B-2.jpg

上起:RD02帶紫的玫瑰色。BE03沉穩的莓果紅,如同醇酒般的成熟豐韻。AP05粉嫩桃紅,介於成熟與甜美之間。OR04暖暖的亮橘,在冬天也能擁有活力自信。

B-3.jpg

BE03沉穩的莓果紅,如同醇酒般的成熟豐韻。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晚上跟朋友吃飯立馬使用。

B-4.jpg

RD02帶紫的玫瑰色。這也是我最近喜歡的顏色。

B-5.jpg

腮紅的顯色度很不錯,上左:OR02BE03,左下:RD01PK04

B-6.jpg

B-7.jpg  

B-9.jpg

Kanebo米蘭絕色蜜粉餅2018

這款「Kanebo米蘭絕色蜜粉餅2018」算一算應該是第26款了吧?從1991年開始,每年的年底1112月會推出隔年的香水和蜜粉餅,6月推出當年度的香體粉,而且2010年之前的圖案一直都是很性感的女神,之後就都變成可愛的小天使了,這產品真算是一門功課喔♪(´ε )

C.jpg

2018款的代表人物是「優雅天使」,3D浮雕設計是一定要的,整個外盒的設計跟好像一個立體的珠寶盒,鏡子的邊邊還有Milano Collection字樣,還有淡淡花香。

C-1.jpg

C-2.jpg

這次的保濕成分為本年度主題花「紫雲英萃取精華」,除了蜂王乳、2018年還加入了玻尿酸,自然透亮的BE色調,任何膚色都能使用,而且還有SPF14 PA++2016年起採用的「福井製喀什米爾膚觸粉撲」也沿用到今年,軟呼呼好舒服。但、其實、我都捨不得用。NT4,500

C-3.jpg

C-4.jpg

我還有2015年的「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17年的芍藥成分「米蘭絕色蜜粉餅」,沒辦法,粉餅上3D立體的小天使,我沒辦法破壞他們,我真的沒辦法\(////)\

C-5.jpg

C-6.jpg

C-7.jpg

DHC潤米蛋白肌潔顏皂】

很妙喔!我拍完這款「潤米蛋白肌潔顏皂」後,手居然變白了,就好像是經常得將手浸泡在淘米水中的雙手,所以又白又嫩,嚇一跳\(////)\!它們是DHC的「潤米蛋白肌系列」,成分中擁有由「米」萃取而來的4種豐富美肌成分。主要成分為12型米胜肽,由米糠發酵而成的啤酒酵母,米糠發酵液精華,米精華,可以促進機能循環,增加肌膚的彈力、光滑緊緻度,是最傳統又最有效的美肌概念。

D.jpg

D-1.jpg

「潤米蛋白肌潔顏皂(NT380)」形狀跟白米一樣好可愛,而且是由「鍋煮製法」做成的喔,還有「潤米蛋白肌化粧水(NT680)」、「潤米蛋白肌精華NT5803品,完全沒有香味,保養程序也很單純,就算我這種45歲肌膚也很給力。米!雖然小小的,卻擁有力道不淺的美肌力喔!

D-2.jpg

D-3.jpg

【光映透超濃厚保濕面膜】

雖然出了點太陽,但空氣還是乾,肌膚還是乾,雖然聊了很多這個季節幫肌膚急救的方式,但如果想要用最簡單的方式保護肌膚,每天敷「光映透超濃厚保濕面膜」就對了。這款面膜因為精華液超濃厚,材質也比較厚,所以跟之前一包50枚不一樣,這個一包40枚。

E.jpg

「光映透」的面膜都是1枚多役,這次因為添加了「濃厚乳液狀美容液」,所以18役,先不管幾役,我最喜歡敷乳液狀面膜了,尤其是「光映透」,因為1015分鐘後,它能完全被吸收,所以我連白天上妝前也敢用,你不用擔心肌膚黏黏膩膩,或有一堆吸收不了的成分。

E-1.jpg

「濃厚乳液狀美容液」中有Q10、摩洛哥堅果油、膠原蛋白、玻尿酸及天然保濕因子,難怪效果好,因為都是肌膚最需要的超級重要成分,加厚1.5倍日本國產特製面膜,能夠吸收濃厚美容液然後緊緊服貼肌膚,眼睛也能敷,弱酸、無香料色素,寒流的時候我都天天用啊!誰說不能天天用面膜(--)?!NT488

E-2.jpg

PS如果沒有「嚴重」肌膚問題的人,「光映透」的面膜可以天天敷,因為我信任它的成分,所以我有他們家各種大包裝面膜,其他的我不確定喔!

E-3.jpg

niko and

發現在niko and新買的耳環居然跟毛衣的配色一模一樣,常常會有這種很巧的經驗,完全不是故意的呦♪(´ε )

F.jpg

7-11草莓季】

我雖然對甜零食沒有特別鍾情,但是一看到7-11的草莓季,就會想要吃吃看,因為很好奇這些粉紅色的包裝,裡面的小點心們到底好不好吃?!然後我選了三種口味來跟大家分享,現在吃吃看第一種。meiji出品應該有一定的品質,然後這個點心算是蠻精緻的,裡面有八個,外面的餅乾很薄很薄,有點像蛋捲那種口感,中間的草莓奶油有點像酸酸的草莓優酪乳,然後兩端還點綴了巧克力,算是很用心的零食。

G.jpg

脆脆的,軟軟的,酸酸的,因為餅乾很薄,所以吃進嘴裡會一起融化,這個小點心我後來還有再去買,因為會吃上癮,但是我讓自己一天只能吃兩個,哈哈。

G-1.jpg

工作結束回到家,再來是試吃第二包7-11草莓季吧!這個是賣相很好的「BOURBON北日本濃郁草莓巧克力」。一打開包裝,有很難很濃的草莓香,裡面有12片,是很精緻的草莓巧克力夾心餅乾,外層的餅乾好像高級餅乾,很優雅!感覺好像蠟筆小新他同學、小愛她們家才會出現的餅乾。

G-2.jpg

然後中間的草莓巧克力果然很濃郁,是我吃過的草莓季甜點裡面,口感最酸的產品,更像草莓。只是它並沒有個別包裝,所以一定要當天吃完,或者是冰在冰箱喔!

G-3.jpg

G-4.jpg

G-5.jpg

我們要來試吃第三種7-11草莓季點心囉!選擇它最主要是因為,包裝上有寫說餅乾為「北海道產牛乳3.5%使用」,感覺很好吃哈哈!這是「寶製果草莓牛奶夾心餅乾」,看起來很樸實!

G-6.jpg

G-7.jpg

如果要跟另外兩個點心比較的話,它的確最普通,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吃夾心餅乾的時候,喜歡把上下兩片分開,一片吃餅乾原味,一片吃奶油餅乾,然後意外發現這個餅乾單獨吃非常好吃,鹹鹹香香的,然後草莓奶油的部分只有一點點酸,所以這個點心是餅乾勝過中間的草莓夾心\(////)\,哈哈!

G-8.jpg

G-9.jpg

裡面好像有七小包吧,忘記了!也許它是所有產品中最便宜的耶說不定喔!然後我發現每家店的產品好像不太一樣,再來去尋找看看吧♪(´ε )

G-10.jpg

【這樣就很幸福了小川系的29個簡單生活法則】

假日就是要在家看書啦,昨晚泡澡時把這本書看完了,「這樣就很幸福了小川系的29個簡單生活法則」,小川系就是「蝸牛食堂」、「趁熱品嚐」「山茶花文具店」跟「喋喋喃喃」的作者,她的書只要一拿到,我就會馬上看完,因為很輕鬆~很舒服~很容易閱讀。

H.jpg

我平常都會看一些斷捨離的書來催眠自己,但是真的要絆倒,我覺得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小川系的這本書因為是簡單生活,所以多多少少也跟斷捨離有點關係,可是看完之後卻覺得有機會做到。其實我的工作特性,不太可能減少彩妝保養品、還有衣服及鞋子的數量,其他的部分~我已經慢慢的在改善當中。

 

其中一段話我覺得很棒,想跟大家分享,小川系說:「因為我的書就是在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所以我一定要好好過生活。」,這句話也是我心裡的想法,很棒!因為我們都有一種責任感♪(´ε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剛剛看完這部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片─『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其實我看過不少關於二次世界大戰的電影或動畫(螢火蟲之墓等等),雖然戰爭是人類所做過最愚蠢的事,但這些事它已經發生過,經歷過戰爭的人也還存在著。我覺得現在的物質過度豐富,如果可以、我們都該要多了解戰後生活的拮据。

I.jpg

我推薦這部動畫的原因是,女主角─鈴傻大姊般的個性,就算她18歲出嫁離開家、就算對老公沒感情也一樣樂觀過日子,然後…戰爭來臨,她學會如何改造衣服,如何以僅有的食材做出一家子的飯菜,然後…她在戰爭中失去了右手(她最愛畫畫),還是度過了難關。

I-1.jpg

因為這是一部描寫二次世界大戰前後的動畫,雖然很多甘苦的橋段都用幽默的方式呈現,但有些無法磨滅的、有關戰爭的畫面還是存在於動畫中,但這130分鐘一定會讓你的人生觀有所改變,也很建議讓小孩看。也因為鈴很喜歡畫畫,所以動畫中也有很多很漂亮的畫面喔!

I-2.jpg

I-3.jpg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