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jpg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PO文集結,因為總覺得粉絲團寫得很用力但滑過就不見了很可惜,所以將它們整理成一週間blog文章,讓讀者不錯過美好的人事物。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內容除了THREE的春妝外,雪肌精照慣例也在春天推出櫻花限定包裝,然後夏天最重要的防曬及不脫妝新品也陸續推出,美食的部分嘛……最近迷上一個人吃迴轉壽司,哈哈!只要是一個人的外食都吃這個,尤其是限定口味真的超好吃喔!

 

THREE Song of Ascendance春妝】

之前錯過了THREE的記者會,所以特別來補課,因爲THREE的春妝可千萬不能錯過,而且這次的主題是「Song of Ascendance」,有如唇間吟唱著稜鏡般虹亮美妙的歌聲,而且稜鏡所反射的光線如同7色彩虹,7色也代表7色脈輪,這7種能量將以「詩情霧光唇漾」來呈現!這唇漾連瓶身都有稜鏡般的小心機

A.jpg

A-1.jpg

品牌公關Betty正在跟我們說明「詩情霧光唇漾」7色與7色脈輪的關係。

A-2.jpg

可以看左邊的對照說明,「詩情霧光唇漾」的7色分別代表不同脈輪部位,我喜歡的02剛好是代表腹輪,是感性又富有創造力的濃情珊瑚。

A-3.jpg

上起:01是模特兒主打色輕躍裸粉,02是我的選色濃情珊瑚,03櫻桃漾粉,04香蘋鮮紅,05胭脂洋紅,06濃烈寶石紅,07星系玫瑰粉。

A-4.jpg

左邊是01是模特兒主打色輕躍裸粉,右邊是02我的選色濃情珊瑚,這次的質地是我很喜歡的自然柔霧感,不是那種乾燥霧感,又輕又服貼又顯色,而且不會像唇釉那樣厚厚濃濃的,成分中還添加了我最愛的9種植物油。

A-5.jpg

因為主題是“稜鏡所反射的光線”,沒想到THREE還將這靈感設計在瓶身上,但說真的,如果沒提醒我們都沒發現耶,有看到嗎?中間有一條縱線,有沒有,非常低調但非常堅持。

A-6.jpg

這樣看就更明顯囉!很像稜鏡吧!這麼低調的設計就算不這麼做也沒關係吧!但THREE寧可花點成本,將符合主題的小心機放進來,當你發現的時候就會特別珍惜它。

A-7.jpg

「魅光眼彩蜜」也有5色,這個顏色就有點難選,因為5個顏色我都喜歡,左起為17 Winged Spiral灰調薰衣草、02 Reawakening閃躍卡其金,19 Soul Oasis奇幻酒紅棕,20 Start To Rise金燦棕,21 Hexagon Sun時尚銅橙色。最後選了帶點薰衣草色的17 Winged Spiral,另外還有5色「魅光指彩」。

A-8.jpg

A-9.jpg

「魅光眼彩蜜」上起為:17 Winged Spiral灰調薰衣草、02 Reawakening閃躍卡其金,19 Soul Oasis奇幻酒紅棕,20 Start To Rise金燦棕,21 Hexagon Sun時尚銅橙色。2021是模特兒使用色。

A-10.jpg

2色「蜜光修容蜜」我則選了12 Lark Song晨間玫瑰色。基本上我對腮紅蜜不是太拿手,當天還跟Leslie老師請教了一下,發現意外的簡單,只要在顴骨點三下再拍拍拍即可,但我想、我之前應該是讓可怕又推不開的質地給嚇到了吧!

A-11.jpg

上面是我的選色:12 Lark Song晨間玫瑰色,下方是11 Stage of Grace,也是模特兒使用色。

A-12.jpg

5色「魅光指彩」表現出霧散之後所呈現的嶄新時刻。左起:71 Higher Stage冷調紫丁香,72 Wide Open清新薄荷綠,70 Start Again貝殼灰米色,73 Enter Sky凝脂蘭花紫(限定)74 Brightest Star浴火寶石紅(限定、模特兒使用色)

 A-13.jpg

THREE公關Betty使用了這5個指彩顏色。我喜歡72 Wide Open清新薄荷綠,70 Start Again貝殼灰米色。

A-14.jpg

我不曉得這產品的正確名稱,但它很像吸油面紙,但它是唇部專用品,彩妝師們常會使用,例如使用完唇蜜或唇膏後會用面紙壓一下,再疊色會更加持妝,顏色也會更飽和,這時就可以用它囉!還附有鏡子。

A-15.jpg

今天還準備了之前就發表過的「平衡晶唇露」,讓我們試唇妝時使用,它是唇部保養品,妝前可用,保養可用,補妝前直接用它來擦拭雙唇再補妝效果超好喔!

A-16.jpg

今天跟Leslie老師來補THREERMK的春夏彩妝課,沒辦法,春夏妝資訊真的是太重要了!我們一定不能錯過呀!

A-17.jpg

FASIO

FASIO的睫毛膏及眼線防水力沒話講,最近又有新品囉!有「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極效纖長)」及「零暈染極細眼線液筆」。

B.jpg

去年2月很受歡迎的「零暈染美型睫毛膏(極效纖長)」,將推出全新極細貼頭刷頭─「零暈染美型“細”睫膏(極效纖長)」,我超愛用這種細睫毛膏,因為效果不減但方便度極高,可以刷到根部及眼頭眼尾的部分,下睫毛也很好刷,而且成分中添加了4種纖維,妝感效果好又自然,但不知為何很少品牌出這種細刷頭。目前只推出1色。

B-1.jpg

B-2.jpg

然後去年9月有推出溫水可卸的「零暈染極細眼線液筆」,最近又再推出全新升級、可強力防水的「零暈染極細眼線液筆(持粧抗暈)」,這款眼線液筆受歡迎的原因還有它的極細筆頭,細又短所以非常好操作,想怎麼畫就怎麼畫,筆頭太長我反而不太會用,而且成分中有洋甘菊淬取及保濕成分,所以可以避免敏感狀況。目前也是只有黑色。

B-3.jpg

B-4.jpg

B-5.jpg

【敏感話題系列d program

因為空污問題持續發燒!身為「敏弱肌防癒專家」的資生堂東京櫃「敏感話題系列d program」,大家一定要認識它\(////)\,因為你的肌膚防護機能正在快速下降中,如果未來不想真的帶防毒面具出門,必須做出保養對策—「d x d保養法」。

C.jpg

d x d保養法」為defense防護力及develop療癒力,「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精華SPF40 PA+++」水潤清爽,「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霜SPF30 PA+++」保濕更加強,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非化學性),能阻隔空氣中的懸浮微粒。

C-1.jpg

C-2.jpg

C-3.jpg

這兩款的成分為能對抗老化的「金縷梅萃取精華」,「赤蘚糖醇」及「甘油」能避免肌膚感荒,還能防水抗汗,而且只要一般洗臉程序即可,不需卸妝,避免敏弱肌接受更多摩擦。我用的是軟管包裝防護霜,因為更保濕,夏天紫外線強又熱,就可以換防曬係數更高又清爽的防護精華♪(´ε )

C-4.jpg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之前推出的「賦活新生睫毛精華液」大家應該都跟他很熟,因為效果非常好,後來又再推出了金光閃閃的「金緻升級版」,成分中的奢華睫毛滋養油能呵護睫毛、促進睫毛修護、強韌、減少斷裂掉落。它的獨家刷頭也很好用,能貼合亞洲睫毛外型。

D.jpg

刷毛設計的那款是新推出的2 in 1「賦活新生眉睫精華液」,是的!眉跟睫!眼部保養品總是要不斷地升級呀!其實同樣都是毛髮,之前的產品對於眉毛應該也有所效果,但是全新設計的訂製刷毛,才有辦法更方便的使用在睫毛跟眉毛。而且主要這次的保養成分是「積雪草精粹」,能夠延長毛囊的生命週期,並修復受損部位,讓睫毛跟眉毛不易脫落,又能夠更健康。

D-1.jpg

D-2.jpg

因為我長期使用假睫毛,所以我比誰都更需要這類保養品,我從巴黎萊雅之前的藍瓶就有在使用了,那眉毛的話呢~基本上我的眉毛比較慘啦!但還是有保養一下所剩無幾的部分,免得全部都沒了,哈哈哈!

D-3.jpg

KOSE染櫻限量瓶系列】

KOSE明星商品皆在2018年推出春季限定版\(////)\!雪肌精、無限肌緻全都穿上渲染櫻花迎接春天,蔚藍天空結合粉紅色櫻花,讓藍雪染上一抹嫣紅。

F.jpg

F-1.jpg

「雪肌精極潤型(染櫻限量瓶)」,於免稅店專售。然後是「藥用雪肌精(染櫻限量瓶)」。「無限肌緻淨斑煥白超值組」也搭配了限量染櫻外盒,主商品是超級明星商品「淨斑亮顏瞬透精華XX」。

F-2.jpg

F-3.jpg

「無限肌緻輕淬瀅白超值組」也有限量染櫻外盒,我個人非常推薦這個組合,尤其夏天快到了,「輕淬瀅白隔離精華乳」又潤澤又有高防曬係數,久等了,4月已經上市!而且是SOGO獨家限量。

F-4.jpg

「雪肌精極潤型(染櫻限量瓶)」,於免稅店專售。然後是「藥用雪肌精(染櫻限量瓶)」。「無限肌緻淨斑煥白超值組」也搭配了限量染櫻外盒,主商品是超級明星商品「淨斑亮顏瞬透精華XX」。

F-5.jpg

看到這麼繽紛的包裝,是不是連寒流都不Care了呢\(////)\!而且因為是狗年KOSE還準備了中國花布狗狗香包,好可愛!

F-6.jpg

MIRAE未來美8分鐘升級版面膜】

我很喜歡的「MIRAE未來美8分鐘面膜」又升級了,但這次它不是面膜而已,它是面膜加乳霜,是的~一片面膜還附給你一包乳霜喔!因爲、消費者總是覺得面膜是偷懶專用保養品,敷完面膜之後必須使用乳液或乳霜,才能封住使用面膜時吸收的保養成分,你是不是敷完面膜之後什麼都沒用?難怪保養無效ε-(´; )

F-7.jpg

F-8.jpg

這次的面膜有「升級保濕」、還有「升級潤白」2款,除了原本超透明又充滿彈性的韓國壓力絲,這兩款面膜又再追加了韓國最新「微型神經醯胺」,因為角質層健康極為重要,更關係到面膜成分是否能夠被有效吸收。

F-9.jpg

敷完面膜之後,再使用「極致鎖水保濕輕乳霜」,這輕乳霜中含有能讓皮質膜健康的植物角鯊烷,所以這次的面膜很注重肌膚最外層防禦功能的修護,肌膚最外層健康,保養成分才能達到肌底♪(´ε )!而且有外出旅行計畫的你,只要帶這個面膜,其他的保養品都可以不需要喔!

F-10.jpg

F-11.jpg

DHC輕柔香氛洗潤髮系列】

泡泡軟綿綿的,優雅花香也軟綿綿的,頭髮也軟綿綿的\(////)\!洗完頭髮之後飄飄柔柔的♪(´ε )!這是DHC3月要推出的—「輕柔香氛洗潤髮系列」,不論是洗髮精或潤髮乳,都各添加了三種不同的香草精華,能夠修補受損髮質,溫柔療癒你的秀髮

F-12.jpg

「輕柔香氛洗髮精」添加的是迷迭香、德國洋甘菊及香茅香草保養精華,「輕柔香氛潤髮乳」添加的是鼠尾草、檸檬香蜂草及百里香香草保養精華,成分中還增量添加了微粒子化的18MEA,讓保養成分能夠滲透到髮絲極為細小的受損部位。

 

除了香草保養精華、還添加了山茶油及巴卡斯果油兩種植物精華油(植物油所向無敵),所以洗完頭髮之後除了飄飄柔柔,還有明顯的光澤度及空氣感效果喔!還有經濟還包補充包,也順便買起來吧!

 

【白元アース泡澡球】

它們可不是糖果,但是它們讓我想起小時候很愛吃的一種洋菜果凍,也是有很多顏色,但是很甜。這個是在日本買的美容油泡澡球,來自「白元アース」,這家公司推出了非常多的泡澡商品。

G.jpg

這款美容油泡澡球有兩種,紅色的是花果香系列,藍色的是草本香系列,然後一盒有三種顏色三種香味,我兩種都有買。泡澡一次使用一顆,紅色是莓果香,粉紅色是玫瑰香,橘色是草本精油香。

G-1.jpg

除了香味之外,球球裡都是保濕美容液喔!是荷荷芭油及玫瑰果油,然後外皮是膠原蛋白,在它還沒完全融化時,可以拿來擦身體喔!而且美容油一釋放,浴缸的水會變成牛奶浴的顏色喔♪(´ε )!台灣的Tomod’s也買得到,很便宜。

G-2.jpg

【透膚襪連夏天也OK

覺得挺可愛的!真的很愛透膚襪。因為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花樣也比一般棉襪活潑,不管是穿高跟鞋或平底鞋都能搭配,很有存在感喔!

H.jpg

【爭鮮】

「爭鮮」好適合一個人吃飯,雖然配料越來越少,體積越來越小,但是以這個價位來說,還是可以的啦!尤其是一貫一盤的生魚片壽司品質不錯。然後我超愛被安排在貴賓席(出菜口),超棒\(////)\!然後我喜歡邊吃邊數盤子邊疊高盤子,不曉得?!我覺得疊高有一種戰績的感覺哈哈哈!

I-1.jpg

I.jpg

I-3.jpg

I-2.jpg

I-4.jpg

I-5.jpg

然後、「爭鮮」春限定新口味超好吃!第一名好吃的是焦糖鮭魚肚、然後是醬燒比目魚、蔥之花鮭魚肚,我超喜歡吃鮭魚跟比目魚,雖然它的比目魚邊邊跟日本的比起來還是差很多,但就還可以啦!常態口味鮭魚蔥花軍艦壽司也不錯!害我連續兩天都忍不住吃「爭鮮」!

I-6.jpg

I-7.jpg

I-8.jpg

I-9.jpg

如果你不是要以吃飯為主,其實點一盤一貫的比較划算,因為一盤一貫的肉質好、口味特別、肉又很大片,所以CP值不見得會少於其他,與其吃一般般的口味吃到飽,還不如吃10盤品質比較好的口味!米飯本來就要少吃!限量新口味還有蒜香天使紅蝦,也不錯吃!聊著聊著明天又想去吃了!

I-10.jpg

I-11.jpg

I-12.jpg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Suffragette)

假日在家、我一天都可以看三部電影以上,這次想推薦這部2016年的『女權之聲無懼年代(Suffragette)』,其實我自己並不是那種“為了爭取什麼會去抗爭”的個性,但常常看新聞,好多人為了各種大大小小的事而抗爭,值得或不值得。1912年的英國,女人們為了擁有投票權,連家人都可以犧牲、甚至生命,但因為她們的成功,全世界陸續開放女人的投票權,但沙烏地阿拉伯在2015年才開放,其實…都是因為男人害怕女人比自己更強! 

但這部電影最令我不解的是…梅莉史翠普才出現5分鐘,海報印那麼大要幹麻?詐欺喔!

J.jpg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