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jpg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精彩文章集結,因為粉絲團上的文章能見度真的太低了,努力分享的圖文就這樣錯過很可惜,所以為了習慣閱讀blog的族群們,將圖文另外再整理成blog文章,繼續將有用的資訊分享給大家。每次的內容除了彩妝保養外,還包括美食、好書及電影的分享喔!

 

【蘭芝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

LANEIGE蘭芝的話題性彩妝—雙色唇膏又推新品了,但這次不是新色,而是全新質地、全新商品—「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是的!是霧感的!但是大家請放心、不是會乾巴巴的那種質地,也很容易卸除,由「持色霧面質地」加「絲絨柔焦質地」以2:1分割設計而成,內層顯色外層柔焦才是正韓K-Beauty 

A-1.jpg

「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共推出10個顏色,三大色系配合女性上班、日常、派對三種妝容,各種場合都有適合的漸層唇妝。

A.jpg

A-2.jpg 

我一直覺得這個雙色唇膏的設計除了像美工刀,推出來的雙色口紅還長得很像口香糖,不覺得嗎?拍起來像糖果一樣!這是0610的顏色,內層顯色外層柔焦,所以外層的顏色比較淺,很像護唇膏的感覺。

A-3.jpg

A-4.jpg

這是0105的顏色,試完色之後,我選了我選了四個我覺得會大受歡迎的顏色,No2磚紅圍巾,磚紅一定要入手,No5蜜桃珊瑚、No6優雅紅底鞋也是這次的主打色,還有No9覆盆子拿鐵,它的效果還蠻出乎意料。

A-5.jpg

A-6.jpg

No2磚紅圍巾,磚紅一定要入手,而且我覺得她的妝感最自然,就算不習慣漸層唇妝的人也可以試試。

Ao2磚紅圍巾.jpg

No5蜜桃珊瑚是這一次的主打顏色,珊瑚色所有人都適合,也是非常討喜的顏色。

Ao5蜜桃珊瑚.jpg

No6優雅紅底鞋也是這次的主打色,覺得塗上很飽和的大紅唇會有點老氣的人,就可以選擇漸層紅唇。

Ao6優雅紅底鞋.jpg

還有No9覆盆子拿鐵,它的效果還蠻出乎意料。原本只是想說紅色配白色好微妙,但是它的白色會變成照片上的這個顏色,紅色也沒有那麼紅,很有玩心,所以推薦這個顏色!

Ao9覆盆子拿鐵.jpg

LOreal Paris × BALMAIN

最近很具話題性的唇膏就是它們,雖然奇妙的顏色很多,但說真的,那些奇妙的顏色有一股吸引力,你會不自覺拿起來用,它們是開架─LOreal Paris全新聯名訂製唇膏,彩妝史上最奢艷的聯名唇膏!連媒體限定的外盒都高級成這樣。

B.jpg

BALMAIN與巴黎時尚週指定合作彩妝品牌─巴黎萊雅攜手,加上全球女性極致釋放「團結一致,無所匹敵」的力量!推出「LOreal Paris × BALMAIN限量聯名訂製款」,3大系列12色霧面唇膏,包裝更以象徵不同女性特質的不同原石代表色來設計。這次抹的不是唇膏,而是一種態度、一種宣言,它們是柔霧質地!

B-1.jpg

祖母綠大理石─野性風潮,擁有一股自然之力,喚醒女性深藏不露的狂野本性與性感魅力。

B-2.jpg

祖母綠大理石、上起:469狂熱、647遠征、648女戰士、905直覺。

B-3.jpg

B-4.jpg

B-5.jpg

祖母綠大理石#469狂熱:宛如熔岩爆發般的熱力橘紅,輕勾嘴角讓人倍增性感慾望。無論如何,這個顏色絕對是我第一個選擇,而且經常使用中!

B-6.jpg

純黑瑪瑙─時尚訂製,帶你來到時尚之巔,讚頌BALMAIN具歷史性的時裝緣起,向其絕代風華致敬。

B-7.jpg

純黑瑪瑙、上起:246告解、356自信、355主宰、468釋放。

B-8.jpg

B-9.jpg

左二#356自信、雖然好像透明,但它是玫瑰金色,可以疊擦在任何唇彩上,增加珍珠光澤。

B-10.jpg

純黑瑪瑙#246告解:令人悸動的蜜桃裸色,陶醉在激情過後最忘情的那一吻。它絕對是這個系列裡面最正常的顏色。

B-11.jpg

純黑瑪瑙#時尚訂製:355主宰:熱烈激情的緋紅色,獻給炙熱的靈魂。

B-12.jpg

孔雀石─叛逆搖滾讓你放膽追逐,無所畏懼,活躍鮮明又使人上癮,帶給所有人奮力躍動的能量。

B-13.jpg

孔雀石、上起:467自由、650力量、901反叛、902傳奇。

B-14.jpg

B-15.jpg

B-16.jpg

孔雀石#902傳奇:伸展台上的經典灰褐色,靈感源自爬蟲類真皮皮革,散發不落塵俗的灑脫氣質。其實這個顏色非常迷人。

B-17.jpg

孔雀石#901叛逆:經典丹寧色打造獨創之作。我個人覺得這個顏色很美!

B-18.jpg

孔雀石#467自由:明星主打色,對BALMAIN女性來說,就像電流竄過,讓人觸電般著迷的魅惑紫羅蘭。跟唇膏的顏色不太一樣,塗起來會變成葡萄紫紅。

B-19.jpg

B-20.jpg

LOREAL巴黎萊雅金屬星燦唇膏限量版

LOREAL巴黎萊雅最近的唇膏新品動作實在是太密集了,緊接著又再推出巴黎時裝週指定款—2018年必帶金屬光「金屬星燦唇膏限量版」,由2017年推出的「24K金」熱銷缺貨王,重新帶領3款全新限定色登場!光是金光閃閃的包裝,就很令人愛不釋手了\(////)\

C.jpg

C-1.jpg

「金屬星燦唇膏限量版」金屬色疊擦4 in 1,可單擦、與唇膏疊擦、當眼彩、當頰彩打亮!隨便你怎麼用!全新3色:粉紅為琉璃粉、銀色是太空銀、黑色為綠曜黑,非常非常意外的……綠曜黑用起來的效果,好美喔\(////)\

C-2.jpg

C-3.jpg

C-4.jpg

這次全新3色也有全新包裝,精緻琉金般超華麗,就像夜空中精緻璀璨的金粉,成分中除了添加頂級美唇精華油,還有滿滿的金屬色彩微粒,個人覺得當眼影使用效果非常好!尤其是琉璃粉、太空銀、綠曜黑,然後琉璃粉及24K金很適合做頰彩打亮,還可跟之前才剛推出的「絕對迷情鏡面唇膏」搭配,突在唇部中央,可以增加唇妝的立體感!

C-5.jpg

C-6.jpg

#24K金很適合做眼影、頰彩打亮,或是跟其他唇彩互搭使用。

C-7.jpg

C-8.jpg

#太空銀很適合做眼影,或是跟其他唇彩互搭使用。

C-9.jpg

C-10.jpg

#琉璃粉很適合做眼影、頰彩打亮,或是跟其他唇彩互搭使用。

C-11.jpg

#綠曜黑很適合做眼影,或是跟其他唇彩互搭使用。

C-12.jpg

【丰靡美姖幻粧奶油霜潤唇釉】

知道北川景子最近都用什麼唇彩嗎?當然是「丰靡美姖幻粧」的全新彩妝~「奶油霜潤唇釉」,質地真的如同奶油霜喔\(////)\!總共推出六個顏色。

D.jpg

日系的唇釉很能做到持粧效果,明明是唇蜜質地,又能像唇膏一樣顯色又持粧,主要是因為上粧同時完成4個步驟。1.抹上唇彩、2.高滲透吻唇成分幫助唇彩完美貼合雙唇、3.高持色密著成分形成網狀構造,覆蓋住唇彩、4.最外層的保濕油包覆薄膜,能夠維持6小時不掉色。

D-1.jpg

我入手了RD470RO670BE371,最喜歡的是RDRO,然後北川景子用的是BE371PK872。這款唇彩完全零失敗,不管什麼條件的雙唇都可以塗得很漂亮,而且成分當中添加了玻尿酸鈉、角鯊烷,所以很滋潤!無法駕馭唇膏的人,就可以選「奶油霜潤唇釉」喔!

D-2.jpg

D-3.jpg

D-4.jpg

BE371是北川景子使用的主打色,顏色對我來說是有點裸啦!但這款「奶油霜潤唇釉」的特色就是,不管你雙唇的條件如何,都可以抹出很美的質感唇。

D-5.jpg

RO670屬於最安全、人人適合人人愛的莓果色,顯色又不誇張,任何場合都可以使用,一抹立刻好氣色!

D-6.jpg

RD470有點像甜甜的磚橘色,很適合天氣好的夏天使用,能給人活力感,開心,外向,大方的印象。

D-7.jpg

【香緹卡花妍香頌唇膏】

我都稱它為「乳霜唇膏」耶!因為好幾年前第一次用這款唇膏時,它在嘴唇上融化的感覺讓我嚇了一跳,這是我使用過的第一支會在雙唇上融化的唇膏,而且不管唇部狀況如何,都能呈現豐潤感,它們是「香緹卡花妍香頌唇膏」2018年春彩新追3色。

F.jpg

「香緹卡花妍香頌唇膏」只地上乳霜主要是成分中添加了膠原蛋白、軟骨膠及玻尿酸,還有花蠟及鎖水潤澤油,所以除了高保濕度,還能夠平滑唇紋,讓雙唇有豐潤感,而且我超喜歡它的招牌香味—焦糖香草的味道。

F-1.jpg

其中的夢幻紫藤Wisteria,剛好呼應了去年就被Pantone選入「2018春夏色彩趨勢報告」中顯眼的紫色調—「紫外光」,另外還有療癒風信子Hyacinth及紫花洋地黃Foxglove。左:療癒風信子Hyacinth、夢幻紫藤Wisteria、紫花洋地黃Foxglove

F-2.jpg

丰靡美姖幻粧恆耀持色眼彩蜜

夏天到了就想用冰冰涼涼的眼彩,就是那種水潤質地、抹在肌膚上冰冰的,推開的時候、擁有很閃亮的顯色度還有光澤感,而且針對不同的疊差次數,還可以產生不同深淺的顏色變化,是很方便又很靈活的產品類型。去年12月的時候「丰靡美姖幻粧」就推出了7個顏色的「恆耀持色眼彩蜜」,感覺每個顏色都很需要。

G.jpg

G-1.jpg

高雅的發色度、是屬於大人風格的光澤液狀眼彩蜜,直接用眼影棒塗抹很方便,速乾不沾染掉色,還有美容液成分,BE331還可以當眼影打底色使用,只要挑選一深一淺,就可以完成有立體感的眼妝。我喜歡BR332BR334

G-2.jpg

今年4月「恆耀持色眼彩蜜」又再推出了四款顏色很清爽、像是水果雪酪一樣的春夏限定色,我入手了“綠色”還有很像陽光的“金黃色”,因為這兩款都是主打色。已經夏天了,所以眼妝不要太過厚重,衣服要換季,眼影的顏色也要跟著變清爽喔♪(´ε )

G-4.jpg

G-3.jpg

G-5.jpg

使用的時候只要直接塗抹,想要當打底色的話就稍微推勻,想要顯色度高些就不用推開,隨著疊擦次數、妝感也會不同喔!運用的自由度很高!

G-6.jpg

G-7.jpg

「恆耀持色眼彩蜜」的#730綠色有薄荷的感覺,光看就很有清涼感,好想搭配涼涼的雪紡上衣,另一個眼妝用的是#335金黃色,很亮很閃,好像陽光灑在眼皮上的感覺,這兩款顏色都可以選一款深色搭配使用。

G-8.jpg

G-9.jpg

G-10.jpg

G-11.jpg

1028自我組藝拼裝盤

西門町的電視牆每天都在強力放送1028全新眼影,覺得顏色好美,都是好女孩的淺玫瑰色調,還有水蜜桃跟櫻花的感覺,也很像甜點的顏色,總之就是甜甜的,還可以自己組合,然後回到家就發現剛剛電視牆上看到的產品,居然是1028快遞來的禮物\(////)\~!

H.jpg

它們是「1028自我組藝拼裝盤」,「自我組藝眼影」總共有10個顏色,首發就推出金屬光、霧感、珠光三種質地,未組裝之前是個別包裝,也可以單買。

H-2.jpg

這款新品擁有1.自己裝盤2.超顯色3.超持久這三大特色,我個人非常喜歡金屬光,10個顏色裡面有一半都是金屬光!不論是淺玫瑰色調,水蜜桃或櫻花色調,所搭配出的眼妝都很有好女孩感,也是今年春夏的眼妝趨勢。

H-3.jpg

粉嫩橘色的拼裝盤其實可以裝12個顏色,還有空間,是因為之後1028還會再推出腮紅跟眉粉喔!到時候就可以再組裝進去,功能更多,敬請期待!

H-4.jpg

H-5.jpg

COFFRET DOR光透色眼影盒】

日本的彩妝品牌都好喜歡推出第一代第二代那種限量彩妝,可以滿足有收集癖的消費者,哈哈!因為總有一天一字排開的時候會覺得好滿足,佳麗寶的COFFRET DOR就是,從2016年秋冬推出的「光透色眼影盒」開始到目前,就是以同樣的外盒設計,持續推出不同的限定色,最新款是2017年秋冬色08酒紅棕。

I.jpg

I-1.jpg

「光透色眼影盒」外盒漂亮,原本都是粉紅,最新款改成深咖啡色的英文字,我入手的是08酒紅棕,另外還有09海藍色,冬天的時候可以大範圍塗上酒紅深色,等夏天到的時候,可以大面積塗上粉紅色,改變眼妝的印象,雖然是秋冬妝,春夏也可以用!基本上這款眼影盤的配色不會退流行。

I-2.jpg

I-3.jpg

I-4.jpg

另外中間、粉紅/灰色的07眼影盤是去年的春夏色,左邊很可愛的咖啡色/黃色眼影盤是2016年的秋冬款,其實都捨不得使用\(////)\,雖然很用心的收藏著,但我都會突然間在某一個時刻就拿出來用了,哈哈!

I-5.jpg

KUA AINA漢堡】

跟好友到微風信義「KUA AINA」吃歐巴馬最喜歡的漢堡,可是因為漢堡很難咬,我們就點了三明治類,但是比起來還是漢堡比較厲害ε-(´; )

I-6.jpg

J.jpg

J-1.jpg

我們點的是「烤牛肉三明治」跟「照燒雞肉三明治」,麵包用的是全麥麵包,點套餐的話還會附薯條或雞塊加飲料,薯條是細細的那種,還不錯,但雞塊就有點………。但他們家的洋蔥也有烤過,所以比較不會在嘴裡留下味道!嗯………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一定會點漢堡\(////)\

J-2.jpg

J-3.jpg

J-4.jpg

【我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

假日就是要看書看電影,今天推薦真實故事改編的『我爸爸的便當是世界第一(パパのお弁当は世界一)』,這故事的起源是由一位日本女高中生,在TwitterPO的一張便當跟MEMO的合照開始。

K.jpg  

單親爸爸從來不下廚,但離婚後、跟女兒許下了「今天起、妳的便當由爸爸負責!」的承諾,並開始學習做便當,持續做到女兒高中畢業,整整三年!然後廚藝整個訓練有成!這部電影就是在描述這三年間發生的便當故事,很溫馨!

 

國中、我的便當也是爸爸負責,說負責…其實就是將晚餐後剩下的飯菜裝成便當,我的便當是圓型雙層款,本來就很大,但我爸每次都會裝很多飯菜,裝到蓋不起來,然後用全身的力氣用力一壓!一扣!整個很重!隔天打開便當,飯菜整個被壓成平面的還會反光,連雞腿都變成平面的,加上重量整個很可觀,所以…我常會故意忘記帶,每次想到這事,我就鼻酸,如果可以,我還想再帶著這樣的便當,去上學…。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