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精彩文章集結,因為粉絲團上的文章能見度真的太低了,努力分享的圖文就這樣錯過很可惜,所以為了習慣閱讀blog的族群們,將圖文另外再整理成blog文章,繼續將有用的資訊分享給大家。每次的內容除了彩妝保養外,還包括美食、好書及電影的分享喔!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仙杜瑞拉)

上星期跟兩位男性友人開完會走在路上,對方問我怎麼不撐傘?!其實同行的人不撐我就不撐,也比較方便講話,反正我有擦防曬♪(´ε )!(但一個人的時候我一定會撐傘!)

A.jpg

我很喜歡DHC的「金靚白水感防曬乳SPF50+ PA++++」,它雖然是水乳液的質地,但其實沒有那麼水,你還是有「在擦防曬的感覺」但很清爽,然後有一點點粉感,其實這樣我比較有安全感。

A-1.jpg

日本的オレンジページ雜誌剛好也有在分享這款防曬,主婦們以「不粘膩、高防曬係數,長時間在太陽下也不擔心,清爽水乳質地就算流汗也不會黏黏的,洗面乳就可以輕鬆卸除!」來形容它。

A-2.jpg

A-5.jpg

7月還要推出「仙杜瑞拉限定版」,連外包裝也很美,一定要鎖定!照慣例來說,這個一下就會賣完囉!一個夏天至少要用掉3瓶。

A-3.jpg

A-4.jpg

【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

只要想到「衝浪、裸肌、比基尼、艷陽、戶外」這種在大太陽底下、沙灘上盡情奔跑的性感美肌畫面,就一定會想到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怎麼曬都不怕!還記得去年跟大家分享的「防砂效果」嗎(清爽不黏,連海邊的砂都不沾的技術)?這樣才能真正放閃美肌啦! 

2018年、全新安耐曬再進化!增加「水凝防禦膜技術EX」,耐水、耐汗、耐摩擦,再加上50%美肌保養成分,推出3款新品,到海邊享受艷陽就用「金鑽高效防曬露EX」,平常的時候就可以使用質地清爽不黏膩的「金鑽高效防曬凝膠N」,還有添加了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的「美白保濕防曬凝膠N」,全部SPF50+ PA++++最高防曬係數,臉、身體都能用!還有柑橘皂香。 

B安耐曬-1.jpg

B安耐曬-3.jpg

B安耐曬-4.jpg

B安耐曬-5.jpg

B安耐曬-6.jpg

另外、噴霧還有金鑽敏感肌、藍色水寶貝防曬會推出全新包裝,名稱也會稍微改一下。「金鑽高效防曬噴霧SPF50+」我去年還帶去泰國用,早就用完了,照片裡的是空瓶\(////)\2017年推出的「金鑽高效敏感肌防曬露SPF50+」及「銀鑽保濕敏感肌防曬露SPF35」我也還在使用中!

B安耐曬-7.jpg

有了安耐曬大本營!真的怎麼曬都不怕!如果去海邊或游泳,就可以使用在臉部及身體,但我不去海邊也不游泳,所以我的安耐曬都只用在身體肌膚,臉部防曬則大推資生堂東京櫃的「怡麗絲爾」啦♪(´ε )

B安耐曬-8.jpg

【資生堂國際櫃新豔陽夏】

另一個防曬高手當然就是新豔陽夏,藍色代表海洋,橘色代表豔陽,一看包裝就知道它很抗曬。這次推出的新品相當具有話題性喔!有果凍棒及防曬係數最高的護唇產品。

C.jpg

C新豔陽.jpg

這就是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的,可以防曬的果凍、透明防曬棒\(////)\!我隔天就入手了,實在是太好用了,而且透明的質地看起來好像冰塊,很像傳統的清冰,特別消暑,不需沾手!大人小孩都能用!臉部身體一起用!妝前妝後也能用!

C新豔陽-1.jpg

「資生堂國際櫃果凍防晒棒SPF50+ PA++++,推開1cm塗抹臉部及身體肌膚,鼻翼及眼周等細部可以用指腹來塗抹,香味有清爽感,塗抹後有感覺但不厚重不粘膩,完全不用等它吸收,好方便!而且不需要特別卸妝,只要用一般的清潔用品即可。

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系列最有名的就是「遇水則強」功效,而且除了防水抗汗,還添加了能夠調和尷尬汗味的「輕香淨味因子」,另外還有能夠保濕的「大豆軟磷脂」,及能夠改善膚色不均的「甘草萃取精華」。

C新豔陽-3.jpg

新品中還有史上防曬係數最高的唇蜜—「果凍防晒護唇蜜SPF42 PA+++」,成分中添加紅花籽油,能夠長效滋潤唇部,保濕不怕日曬,而且有四種顏色,喜歡透明色可選藍色的大溪地藍,我入手的是烏魯魯紅及邁阿密粉,另外還有奈洛比橘,名字好可愛!另外還有明星商品「水離子輕香防曬露PF50+ PA++++」喔!

C新豔陽-4.jpg

C新豔陽-5.jpg

C新豔陽-6.jpg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最令所有膚質放心安心、醫師叔叔阿姨們也都推薦的防曬來了!「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身邊敏感肌膚的朋友們也都人手一支,塗抹有感,防曬更有感、有感,防曬才會有效。

D.jpg

SPF主要針對UVBPA(日規)及PPD(歐規)主要針對UVA,也就是防護真皮層細胞的受損,還有延緩黑色素產生的時間,「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再添加「長波UVA防曬濾劑Uvinel A+」及「防曬專利成分Mexoryl」,所以防曬效果遠比你看到的數字更高!(有點複雜,但是沒關係,它就是安全好用)

D理膚寶水.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全護清爽防曬液/潤色/透明色SPF50 PPD33/26」,擁有PA++++兩倍防護力,「雪亞脂抗氧化因子」還能夠幫肌膚達到抗空污抗老化功效。潤色款就像CC霜,透明款其實不完全透明,有微微提亮感。

D理膚寶水-3.jpg

2018年還全新推出「全護清爽防曬美白乳SPF50+ PPD18.1」,因為台灣人太喜歡素顏霜這種產品了,所以新品特別添加「礦物明亮色澤配方(純礦物二氧化鈦與雲母)」,使用後5秒瞬間提亮均勻膚色,除了雪亞脂,再追加「溫泉萃取精華」、「乳木果油提煉萃取」兩種抗氧化因子,預防體內體外氧化壓力。

D理膚寶水-4.jpg

D理膚寶水-5.jpg

D理膚寶水-6.jpg

另外、我去年也用完了一整罐「全護清爽防曬噴霧SPF50 PA++++ PPD30」,因為體積小,隨身攜帶很方便!臉部肌膚也可以使用!

D理膚寶水-7.jpg

PS.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準備的沙灘小玩具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D理膚寶水-8.jpg

這是非賣品。MY UV PATCH智慧偵測貼片主要是貼在肌膚上,搭配手機APP,用來偵測個人化的UV紫外線曝曬量及風險指數,可以連續用3天,大人小孩都能用,會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的人可以試試。

D理膚寶水-9.jpg

JILLSTUART純白花漾防護精華】

夏天快來了,又要開始聊高防曬係數產品囉!JILLSTUART2016起、每年都會推出不同版本的「純白花漾防護精華」,2016W2017EW2018P,包裝都是RELAX系列的純淨透明風格,很多人都是先愛上包裝,進而開始認真使用防曬,這次的「純白花漾防護精華P SPF50+ PA++++」包裝是粉紅色還有銀色的小花圖騰!

E.jpg

除了它獨有的純白花香之外,這次還添加了新保養成分—鳶尾花根萃取液,具有抗發炎的效果,能提高肌膚的屏障機能,避免肌膚被紫外線傷害,原本的防曬就已經很清爽了,但這次的水潤親膚感又更加升級!

E-1.jpg

清爽不粘膩的原因是因為,裡面添加了汗水油脂吸收粉末,但你用的時候只會覺得清爽不會有粉粉的感覺,另外還添加了抗空污配方,之前的產品已經用完的人,可以再去補貨囉,臉跟身體都能使用喔♪(´ε )

E-2.jpg

左起:2016年的「純白花漾防護精華W」、2017年的「純白花漾防護精華EW」、2018年的「純白花漾防護精華P」。

E-4.jpg

E-3.jpg

uka香氛保養精油】

說到可以隨身攜帶的香氛保養精油,就會想到日本「uka」,這滾珠瓶雖然是nail oil,但其實全身上下都能用,因為成分為單純的植物油跟精油,還可以當精油香水。而且著迷於「uka」的人,主要是因為「uka」很會運用植物油跟精油來營造「情境」,然後每年都會推出限定香氛,這是今年推出的—「2018 Bouquet花束香氛保養精油」(應該已經賣完囉!)

F.jpg

這個發想來自於一束以牛皮紙包紮的花束,所以打開牛皮紙封筒,會出現滿溢的鮮花,立刻就可以猜想到這香氛保養精油可能的味道。

F-1.jpg

以甜杏仁油、摩洛哥堅果油、小麥胚芽油為基底,再用玫瑰、橙花、天竺葵、依蘭依蘭及薰衣草精油來調配出「花束香氛」,隨身攜帶,看了心情好,用了皮膚好\(////)\(10/10 APOTHECARY)

F-2.jpg

BY TERRY經典玫瑰潤澤系列】

BY TERRY的護唇天后「玫瑰潤唇霜」鐵粉一瓶瓶的帶,用慣了就離不開,之後再推出精巧便利的管裝「玫瑰潤唇蜜」,Terry女士真心愛玫瑰的超能力功效,玫瑰脂、玫瑰花蠟、玫瑰果油、黑玫瑰精油等,帶給敏感肌膚頂級保養功效,果然是「花王天后」。

G BY TERRY.jpg

現在、「經典玫瑰潤澤系列」再推出三款新品。護唇天后的新朋友—更方便使用的「玫瑰潤唇筆」,擁有絲絨質感,放在口袋隨時想用就用,輕鬆維持雙唇的柔軟、滑順、飽滿,及溫柔玫瑰色光澤。塗在顴骨,還能創造出肌膚飽滿的膨潤感\(////)\!超愛

G BY TERRY-2.jpg

還有非常可口的「經典玫瑰潤澤唇部去角質」,它裡面添加了超細緻糖霜,再加上珍貴玫瑰滋養成分,可以幫唇部去角質、柔嫩、舒緩。先幫雙唇去角質,之後再使用「玫瑰潤唇蜜」,雙唇自然飽滿又充滿光澤。

G BY TERRY-1.jpg

夏天、肌膚當然也要去角質,「經典玫瑰潤澤身體去角質」一樣使用了超細緻的水晶糖粒,可以溫和的在乾燥肌膚上去除老廢角質,一邊還可以享受玫瑰香氣,最後再使用「經典玫瑰潤澤身體乳霜」按摩肌膚,讓自己成為一個~沉浸在美好粉紅光澤香氣中的玫瑰天后\(////)\

 G BY TERRY-4.jpg

G BY TERRY-5.jpg

G BY TERRY-6.jpg

NEOM Scent to Sleep系列】

這個時間最適合分享它\(////)\!雖然連續幾天的休假,可能會因為沒什麼壓力睡的很好,但是等到要上班的時候又會開始失眠(--),哈哈人就是要這麼叛逆嗎?來看看英國皇室們都用什麼來讓他們每天睡好覺。

H.jpg

有機香氛品牌「NEOM」,花了兩年的時間從數百種精油當中,調配出適合一夜好眠的配方,能夠讓你7秒開啟舒眠模式,這些精油當中當然還是以薰衣草為主,並研發出舒緩恬睡Scent to Sleep系列,最近又再追加了一款臉部肌膚專用「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添加了13種讓你好睡的植物精油(英國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茉莉、天竺葵......),還有11種植物油(玫瑰果油、甜杏仁油、亞麻仁油、椰子油......),把它加入保養流程當中,使用時先在手心嗅吸7秒,用嘴巴吐氣11秒,連續三次之後就可以使用在臉部肌膚。我的使用流程是化妝水、「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精華液、乳霜,我每次都會使用4滴。

H-1.jpg

H-2.jpg

舒緩恬睡Scent to Sleep系列還有沐浴油、泡泡浴、枕頭噴霧、潤膚乳、潔膚露,還有可以用來做身體保養的香氛蠟燭及滾珠香氛油。夜晚來臨之際點上舒緩恬睡極致美肌香氛蠟燭,搭配同系列泡泡浴,把自己浸入細綿鬆軟的浴缸泡泡之中,襲上撫慰一天勞累身心的香氣。同時趁著肌膚微溫濕潤時,臉蛋擦上舒緩恬睡美膚精露。然後輕噴舒緩恬睡枕頭噴霧於床周。

H-3.jpg

H-4.jpg

最後將「極致美肌香氛蠟燭」溶化的溫感蠟油用來緩緩按摩,臨睡前佈置滿滿的暖意與紓壓,悄悄地進入夢鄉。想要提升睡眠品質嗎?Scent to Sleep

H-5.jpg

H-6.jpg

【涼扮西瓜皮】

今天買的西瓜,皮看起來又厚又多汁的樣子,所以就順便做了西瓜皮涼拌,非常簡單♪(´ε )!將紅紅的部分切除,把白色的部分片下來,切成照片那樣,加一點鹽拌一拌,等個30分鐘,將鹽水瀝掉,再加入一點點鹽、麻油、糖、白醋,灑一點七味粉拌一拌,等個10分鐘就可以嘍!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含水量比較高的白蘿蔔乾,很下飯,很爽口,很簡單,你們也試試看喔!

I.jpg

甜姐兒(Funny Face )

我喜歡『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因為看安海瑟薇換裝很過癮,但我更喜歡1957年的『甜姐兒(Funny Face )』,因為服裝、彩妝、鞋款配件等等更加經典!奧黛麗赫本更是可愛,而且這部電影是歌舞劇,所以除了會演還要會唱會跳,尤其是『Guality』雜誌的總編輯Kay Thompson更是唱跳俱佳,她穿的每雙鞋都好好看喔!

J.jpg

有一次總編輯對雜誌主題不滿意,靈感一來!想以粉紅色做為大主題,於是唱跳了一首歌,歌詞超可愛喔!

J-1.jpg

J-2.jpg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男主角佛雷亞斯坦,因為他其實並不帥也不高,可是他是歌舞劇的唱跳高手,當時的電影幾乎都有他!而且還都是主角!

J-3.jpg

J-4.jpg

J-5.jpg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