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A LARSON.jpg

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精彩文章集結,因為粉絲團上的文章能見度真的太低了,努力分享的圖文就這樣錯過很可惜,所以為了習慣閱讀blog的族群們,將圖文另外再整理成blog文章,繼續將有用的資訊分享給大家。這次要分享的都是2018年夏季限定的彩妝保養品,雖然有些已完售,或根本沒機會來台灣販售就賣光光超殘念!但有些根本還沒推出就已經被預購一空,限量就是這麼令人瘋狂呀!

 

【香緹卡義大利地中海假期夏妝】

這麼美會不會已經賣完了?!它們是香緹卡2018夏季彩妝,有一種徜徉義大利地中海假期的氛圍。香緹卡以位於義大利的阿瑪菲海岸線 (Amalfi coast),充滿迷人藍天海灣的絶美小鎮-義大利波西塔諾Positano為夏日繆思,帶領大家進入一場如夢似幻的地中海度假之旅,最主要是、修容盤跟眼影直接將美麗風景的寫真印在外盒,這個是很少見到的設計,值得收藏。

A.jpg

「阿瑪菲蔚藍修容盤(限量)」以阿瑪菲海岸為靈感,採用獨家波光反射科技的雙色修容打亮盤,創新的乳霜般彈性質地,一刷即可重現彈力飽滿膚況,打造自然立體的年輕光澤妝感。「波光粼粼眼彩盤(限量)」有人魚公主跟蜜色海岸兩個顏色,創新的凝膠配方可打造出如水彩畫般的夢幻色澤,以柔和透亮的波浪微光拍打著眼眸。

A-1.jpg

A-2.jpg

天鵝絨質感的明星商品「美人魚柔霧眼彩霜」,低調霧面的柔和米灰色與溫暖栗棕色,能打造出完美基底,也可堆疊出強烈與立體的摩登妝感,顏色超優雅。只要用指腹就能輕鬆上妝,比起搶眼的顏色,我更愛這種每天都想用的顏色。

A-3.jpg

A-4.jpg

A-5.jpg

「花妍光感唇膏」也推出了夏季三款全新顏色,顯色度比其他顏色都高,焦糖裸、熱情橘紅、紫外光深莓都很美,而且成分中含有70%橄欖角鯊烯與極度水潤的猴麵包樹油,難怪被稱為雙精油唇膏。

A-6.jpg

A-7.jpg

 

A-8.jpg

因為慶祝香緹卡20週年,今年推出了好多精彩的彩妝跟保養品,除了限定彩妝,還有24K金面膜之類,真是非常熱鬧的一年啊!

A-9.jpg

資生堂碧麗妃×LISA LARSON

第二個聯名限定來囉!這個聯名讓我嚇了一跳,因為資生堂碧麗妃對我來說,一直是很公主、優雅、很浪漫的品牌,但是這次居然會跟很有個性的LISA LARSON合作,真的讓我好驚豔,正想著「這樣的聯名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的時候,它們就來到我家了,耶!

B-LISA LARSON.jpg

為何會跟LISA LARSON合作呢?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動物療癒法」,只要是跟動物有關的可愛影像,立刻就會被Po到臉書上獲得很多讚,所以資生堂碧麗妃決定給每天努力不懈的女孩們小奬勵,首度聯名超人氣瑞典陶藝家LISA LARSON合作,推出「恬蜜花漾L L聯名亮亮霜(紅、黃、藍3色)」還有「恬蜜花漾L L聯名晶透粉餅(2色)」。

B-LISA LARSON-1.jpg

躍上「恬蜜花漾L L聯名晶透粉餅」的貓貓叫做Mikey,他是一位過度自信的貓,自以為是世界之王,唯我獨尊,看他的表情應該感覺的出來吧\(////)\!因為主色是紅色,連粉餅開關按鈕也都是紅色的。

B-LISA LARSON-3.jpg

「恬蜜花漾晶透粉餅」是添加了傳明酸的亮白粉餅,非常受好評,因為只要在肌膚上輕輕一推就能均勻修飾凹凸不平的肌理,而且妝感自然不厚重,擁有宛如裸肌般的自然光澤,保濕同時就算出汗也不會結塊,鐵粉一定要來收藏LL聯名版。

B-LISA LARSON-4.jpg

B-LISA LARSON-5.jpg

另外「恬蜜花漾L L聯名亮亮霜」上面的小刺蝟叫做Harriet,個性溫柔又可愛。另外還有一隻很可愛的Baby Mikey,看起來很像小時候的Mikey,會出現在黃色的亮亮霜上。很多人問我亮亮霜可以用在哪?它可以用在眼影、唇、臉頰、鼻樑等各處,是萬用型的彩妝。資生堂碧麗妃與LISA LARSON的限量聯名商品總共四款喔!

B-LISA LARSON-6.jpg

B-LISA LARSON-7.jpg

 

B-LISA LARSON-8.jpg

Visee時尚精選眼影盤NA

最近被大家熱烈討論的彩妝,應該就是安室奈美惠眼影盤!共3款!我幫大家算好了,全入手NT2,250,一個收藏一個拿來用的話是NT4,500,我知道大家在想什麼,鐵粉絕對無法取捨,也會捨不得用,而且這應該會成為絕響,再也不會有(u_u)!而且聽說很多團購已經開始喊價!?

C-Visee時尚精選眼影盤.jpg

C-Visee時尚精選眼影盤-1.jpg

Visee時尚精選眼影盤NA」即將於2018/8/1登場!一盤四個顏色,全都是安室奈美惠親自選色,右下角還有安室奈美惠的簽名,我入手的是打造性感女人味的02主打色,還有自然風格01,魅酷神情03,每個外盒的設計也都不一樣,鐵粉們絕對要搶,這個鐵定很快就沒了!我沒Po試色照,因為我還捨不得用!

C-Visee時尚精選眼影盤-3.jpg

C-Visee時尚精選眼影盤-4.jpg

C-Visee時尚精選眼影盤-6.jpg

SUQQU英國夏季限定~Gradation Couture

每次Po SUQQU的限量彩妝,公關都會跟我說“已經賣完了啦!”,想說我動作真的有這樣慢嗎?其實鐵粉在還沒上市前就會預定一空。話說、這次的SUQQU英國夏季限定你們搶到了沒?!相信大家對於「晶采淨妍頰彩」的漸層創意很著迷吧!這次連「晶采立體眼彩盤」中,也有漸層眼影的設計,就好像是把淨妍頰彩縮小了一般,好精緻

D-Gradation Couture.jpg

D-Gradation Couture-1.jpg

這次的英國夏季限定主題為「Gradation Couture」,意思是量身打造塊麗漸層的華美!「晶采立體眼彩盤」的重點色就在左上角的漸層色塊上,妝感自由調整,想要大地色調或非常鮮艷都可以。

D-Gradation Couture-2.jpg

D-Gradation Couture-3.jpg

我使用的是#116灼陽砂,畫起來的效果,就好像是燃燒的紅通通的夕陽一般,超美!

D-Gradation Couture-4.jpg

D-Gradation Couture-5.jpg

「晶采艶色唇膏」推出兩個顏色,110為清新的純粹粉紅,偏粉橘色,111為柔桃紅,較鮮艷,但這兩款顏色都要帶,因為剛好符合兩種不同的場合,缺一不可,而且非常實擦,會每天都想用。但無論如何…這些都已經賣光光了!

D-Gradation Couture-6.jpg

D-Gradation Couture-7.jpg

OPERA唇膏~日本限定】

觀察到目前為止,今年秋冬具有透明感的唇膏又會開始流行,反正流行就是一陣一陣的,然後現在跟大家分享的「OPERA」唇膏,這兩個限定色據說日本已經賣完了,所以台灣想賣也沒得賣,但還是可以讓大家認識一下「OPERA」。

E-OPERA.jpg

E-OPERA-1.jpg

這兩款顏色都是限定色,11 Cosmic Pink12 Glimmer Red,是帶有透明感的細微亮片色澤,因為唇膏裡含有星屑般的亮片,就像是星空的感覺,又個性又可愛,有唇膏的顯色度,又有唇蜜般的光澤。

E-OPERA-2.jpg

這款唇膏還會隨著唇部的含水反應越來越鮮艷,保養美容油也會在唇部形成一層薄膜,所以長時間下來,就算外層顏色有點脫落,原本第一層的顏色還是會留在雙唇,不用常常補妝。

E-OPERA-3.jpg

目前在日本完售的是這兩個限定色,但「OPERA」唇膏總共有6個顏色可以選擇,有到日本玩的人還是可以入手喔!

E-OPERA-4.jpg

E-OPERA-5.jpg

E-OPERA-6.jpg

E-OPERA-7.jpg

【艾杜紗24H美顏拍拍蜜粉】

說到聯名彩妝品,最近最常出現的就是跟卡通人物,尤其是公主們最值得收藏!公主系列的聯名永遠都不嫌多,女生不管幾歲,永遠都喜歡有公主圖案的產品,如果又是隨身用品的話更棒,所以今天要分享的是「艾杜紗24H美顏拍拍蜜粉」。

F-艾杜紗24H美顏拍拍蜜粉.jpg

這款印有仙度瑞拉Cinderella的蜜粉餅,除了可以當作平常的(1)定妝蜜粉之外,素顏不上妝的時候總是會出油,也可以當作(2)素顏保養蜜粉,(3)晚上保養完的最後一道使用,也可以防止肌膚在睡眠時間水分流失,更不用擔心保養之後肌膚黏黏的觸感,或是隔天起床滿臉油光。

F-艾杜紗24H美顏拍拍蜜粉-1.jpg

其實艾杜紗應該是第一個推出晚安蜜粉的品牌,當時那款產品也非常受歡迎。這款拍拍蜜粉裡面添加了能夠抗油光的礦物粉末,還有月見草精華及蘆薈萃取。我在家不出門的時候,一到下午就會滿臉油光,在家一直用吸油面紙也很怪,放任不管也不行,這時我就會用這款保養型的拍拍蜜粉,整天下來,洗臉的時候肌膚超滑,出油導致的粗粗肌完全不見,真的是24H都需要它。「艾杜紗24H美顏拍拍蜜粉」百貨公司專櫃跟屈臣氏都有喔!公關說公主版本買不到也沒關係喔!這麼好的產品,之後也會推出常態版本囉!

F-艾杜紗24H美顏拍拍蜜粉-2.jpg

SK-II青春露~小紅雀限量版】

每次拿到「SK-II青春露」的限定瓶,我都覺得這次的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尤其是年初推出的「2018新年限定瓶夢」,但是~這個「小紅雀限量版」我更喜歡~更喜歡\(////)\!它實在是太可愛了!

G-SK-II青春露.jpg

大紅色的瓶身,有一群努力飛翔的白鳥,但仔細一看、妳會發現一片白鳥中,偷偷藏了一隻小黑雀,她也很努力的飛著,其實她!就是妳!

G-SK-II青春露_2.jpg

可愛的小黑雀有著不畏與眾不同、勇於追尋夢想的個性!因此這款SK-II青春露「小紅雀限量版」的任務,就是要為每天在忙碌生活中奮鬥的妳加油打氣。每天保養時,看著這可愛的小黑雀,不覺得讓妳更有自信向夢想展翅高飛嗎?

G-SK-II青春露_1.jpg

G-SK-II青春露_4.jpg

G-SK-II青春露_5.jpg

G-SK-II青春露_6.jpg

Mediplus美樂思凝露~夏限定】

Mediplus 美樂思凝露」居然有推出夏季限定版,除了包裝很清爽,還有涼涼的薄荷跟薰衣草精油成分喔!涼涼~\(////)\,原本超期待的!但當台灣團隊正在思考這款新品要取什麼名字的時候.......日本通知.....已完售(--)

Mediplus.jpg

【我的美麗日記~夏の冰茶面膜】

因為我是涼感控,所以只要用了會很沁涼的保養品我一定都要買,現在要分享的是「我的美麗日記」~「夏の冰茶面膜」限定面膜,這是我去台中出差時,在高鐵上滑手機滑到的,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ε-(´; )

 

這款面膜添加了薄荷萃取,所以在敷臉的20分鐘,好像把整張臉放在冰箱裡一樣超爆涼,非常過癮,我通常都是泡完澡之後用,因為滿臉通紅很需要降溫,還有像是去海邊肌膚過度曝曬後,或是悶熱到感覺臉部肌膚腫腫漲漲的時候,就需要使用這款面膜。 

除了薄荷萃取之外,成分中還添加了可以調理肌膚的銀杏萃取、金縷梅萃取,還有能增加肌膚保濕度的雪茶萃取,另外還有修護防禦成分,很適合肌膚失控時使用。這款面膜真的很過癮,跟我一樣是沁涼控的人一定要入手,一盒五片售價NT250,原先買的已經用完,我又再去買了2盒!

夏の冰茶面膜.jpg

【高絲藥用雪肌精~珍愛海洋10周年紀念版】

500ml限定版「高絲藥用雪肌精」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套一句公關說的,雪肌精就是要讓你濕敷用的啊!我有櫻花版、海龜版、珊瑚版,然後說到海洋風格、高絲致力於海洋環境保護的「SAVE the BLUE」活動自2009已經10年了!時間過得很快。這款是2018年的「藥用雪肌精(珍愛海洋10周年紀念版)」。

雪肌精.jpg

透過雪肌精,「SAVE the BLUE」活動將部分收入用於沖繩珊瑚培育之中,已累積培植14,440株珊瑚(約為25m標準泳池的23.3),重現了珊瑚森林。活動不僅存於日本,包括中國、台灣、香港、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美國都熱烈響應此活動並在各地做了相關的環保活動。

雪肌精-1.jpg

凡於201871日至1031日期間所販售之「藥用雪肌精(珍愛海洋10周年紀念版)」及「雪肌精(極潤型)(珍愛海洋10周年紀念版)」,每銷售壹瓶捐獻20元予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作為淨灘活動之用。雪肌精是在豐饒的自然環境下誕生的。而SAVE the BLUE活動就是為了要回報自然環境所發起的

雪肌精-2.jpg

日本高絲還特別邀請雪肌精代言人-新垣結衣來講述這個環保的故事(影片很可愛喔!)請看連結(完整版) : https://youtu.be/e8vu-sHgLOs

雪肌精-3.jpg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