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40.JPG

9月底的“採訪Oganika泰國之行”,很多人對我住的酒店也很好奇,因為近來到泰國玩的朋友越來越多,如果預定的酒店很受好評,就能增加旅行的好感度,飯店真的很重要!雖然我並非泰國通,也才到泰國2次,但我發現好多好友都住過我這次住的「Siam@Siam Design Hotel Bangkok」,評價也很好,擁有203間客房,它位於Rama 1 Road,就在“國家體育場站”旁邊,而且斜對面有夜市,旁邊有便利商店,走幾步路過個天橋就是『SIAM DISCOVERY』,聽說想買泰國品牌的東西就到這邊,再走幾步又有『SIAM PARAGON』,裡面的美食街跟『Gourmet Market』讓你每天都逛不膩,路上也有很多小吃,如果要再去泰國,我還是會住「Siam@Siam Design Hotel Bangkok」。

IMG_7557.jpg

結束OganikaSpa體驗後已經很晚了,用餐的地點直接就安排在「Siam@Siam Design Hotel Bangkok」,而且聽說晚餐前,酒店的行銷公關經理已經在頂樓(25)的『The Roof Gastro』備好水酒準備迎賓。這裡非常美喔!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晚上,所以直接請酒店提供黃昏及夜景的照片,專業的照片比較美啦!這邊可以看到曼谷市中心360度的美景,加上城市叢林裝飾、並融合雕塑作品及時髦燈光,音樂咚ㄘ咚ㄘ的好High

IMG_7558.JPG

IMG_7558-1.jpg

 IMG_7558-2.jpg

IMG_7558-3.jpg

IMG_7558-4.jpg

IMG_7558-5.jpg

IMG_7559.jpg

Oganika的活動擔當(12)及飯店的行銷公關經理─Nuttaya Vechasit小姐(1)、中文非常好的酒店人員(2)已經在現場等我們囉!也已經請Roof bar準備好調酒及下酒小點心。

IMG_7560.jpg

IMG_7563.JPG

IMG_7564.JPG

當天晚上的風很大,所以請忽略有點亂亂的頭髮,乾杯~~!(晚餐的部分我想另外再跟大家分享,所以直接跳過,今天主要分享酒店設施!)

IMG_7565.jpg

因為我們人數挺多的,所以等於是將整個21樓包下來的感覺,哈哈!映入眼簾的整個走道感覺很工業風,水泥、外露的管線、拼貼的木板天花板及紅黑色,跟一樓大廳的華麗風格有點不同,我們現在要先去參觀“Oganika Show Room”,哈哈!去感受一下Oganika在房間中佈置起來的感覺。

IMG_7581.JPG

IMG_7582.JPG

IMG_7584.JPG

我們每個人的房間也會有這樣的Oganika禮物喔!開心!

IMG_7585.JPG

房間中陳列了『居室擴香石(NT1,495)』、『純香精油(NT1,200)』、『居室與身體純香噴霧(100ml NT1,999)』、『純香有機護手精華(50ml NT850)』、『純香沐浴按摩油(100ml NT1,599)』、『居室擴香瓶(100ml NT1,699)』。(2018/11/11台灣博客來都會販賣)

IMG_7586.JPG

IMG_7588.JPG

浴室裡也幫我們準備了盥洗用品,有『純香有機身體與手部沐浴乳(250ml NT975)』,『純香有機身體乳(250ml NT1,250)』,另外還有旅行組合。

IMG_7591.JPG

洗髮精跟潤髮乳的部分台灣暫時還買不到,但是很好用喔!以後也許有機會引進台灣。

IMG_7592.JPG

終於可以進入我的房間了,好想立刻到床上打滾喔!我們入住的是『Deluxe Room』房型,超!豪!華!其實我是一個旅行的時候,如果住到好的房間可以一整天不出門,然後買一堆美食在房間享用的人。走廊是工業風,但一進到房間又覺得有傳統藝術的元素,我超愛這房間用的地磚,我仔細看了,圖案幾乎都不一樣喔!然後有注意到牆上的壁畫嗎?這全都是請泰國藝術家“手工”繪製,每個房間都不一樣,主題是地球、火、風和水,充滿能量的感覺。

IMG_7649.JPG

IMG_7650.JPG

IMG_7651.JPG

IMG_7653.JPG

桌上居然有小卡片跟小點心!桌面也是跟地板的圖案一樣。卡片旁邊的玻璃罐小點心超好吃,好像台灣的一口酥,回台灣那天才想起沒吃完好心疼呀!然後那個點心盤是一個調色盤概念,準備了好多種泰國小零食,然後水、茶包、咖啡、熱水壺等等該有的都有。

IMG_7654.JPG

IMG_7655.JPG

IMG_7655-1.JPG

IMG_7656.JPG

浴室的設計也很有意思喔!除了浴缸的尺寸非常大外,洗手台上有扇門可以打開,商務人士就可以邊刷牙邊看新聞,而且坐在浴缸中也可以看對視,角度對得剛剛好,開放式的設計很有趣。

IMG_7657.JPG

IMG_7658.JPG

IMG_7659.JPG

IMG_7660.JPG

IMG_7665.JPG

我的洗手台上當然也有Oganika準備的旅行組囉!

IMG_7679.JPG

然後、我只要住酒店就絕對會泡澡,這浴缸大到兩個我一起泡澡都還有空間,但放水要放有點久就是了,哈哈,像日本酒店的浴缸就非常小,飯店經理說、因為會到泰國出差或旅行的人來自各國,希望大體型的旅客也能感到舒適,所以浴缸尺寸很大。

IMG_7680.JPG

另外、我一進到房間,都會先找提醒酒店“勿干擾”的門牌,因為我不喜歡被打掃房間,一方面環保,一方面我喜歡房間一直保持有住過的感覺,不喜歡床舖被弄得很整齊,這邊的提醒工具是一把刷子,真可愛。有些飯店會多一個“勿清掃”的門牌。

IMG_7681.JPG

【第二天】

昨晚整個是累到秒睡,然後一覺到天亮,超好睡!因為昨晚Check in的時間是晚上,再讓大家看看白天的感覺。21樓的景色好美,今天仍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呀!可是今天相當熱!

IMG_7714.JPG

IMG_7715.JPG

IMG_7716.JPG

Oganika幫我們準備的迎賓禮沒打開,但裡面都是第一篇文章中有分享的明星商品,有『居室與身體純香噴霧(100ml NT1,999)』、『純香有機護手精華(50ml NT850)』、『純香沐浴按摩油(100ml NT1,599)』、『居室擴香瓶(100ml NT1,699)』、『純香有機柔唇磨砂膏(20ml NT800)』、『純香有機身體與手部沐浴乳(250ml NT975)』,『純香有機身體乳(250ml NT1,250)』及台灣沒有的洗髮精、潤髮乳,整個大滿載!開心!

IMG_7717.JPG

IMG_7720.JPG

如果不是急著要集合,我一定會坐在這沙發上好好吃早餐。(因為我很愛睡,所以今天沒到1樓去吃早餐!哈哈!)

IMG_7721.JPG

IMG_7722.JPG

你們看!地板的磁磚真的沒有一塊是重覆的喔!好美喔!然後電梯內的地板也很特別,準備到1樓集合,酒店擔當要帶我們去參觀厲害的房型跟飯店設備。

IMG_7723.JPG

IMG_7724.JPG

好的!讓我從門口來介紹吧!因為昨晚抵達時已經晚上,所以景觀的部分今天才捕分享。

IMG_7724-1.JPG

Siam@Siam Design Hotel Bangkok

865 Rama 1 Road, Wang Mai, Pat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捷運交通:National Stadium Station國家體育場站

T +66 (0) 2217 3000 F +66 (0) 2217 3030

https://www.siamatbangkok.com/

IMG_7724-2.JPG

Siam@Siam Design Hotel Bangkok」已經有11年的歷史,來自Phornprapa家族。基本上的重點設計著重在泰式鮮艷的色彩,及各種會引起旅客好奇心的大膽藝術風格,這些想法皆來自酒店創辦人─Khun Phornpinit Phornprapha與他唯一的獨生女─Khun Pratarnporn Phornprapa,而這間酒店也於2014年全權交由女兒管理,並擔任董事總經理職務。

IMG_7724-3.JPG

有關設計風格的部分,我們先以入口處右邊的牆面來聊。Krung Thep(曼谷的泰語)風格的色彩,反應出多彩和歡樂的氛圍,也代表了曼谷人生活的繁忙本質及悠閒的生活日常。最妙的是這上面的“12星座”幸福之輪,有一種將來自世界各地各式各樣的人聚集在一起的意思,這也是創辦人個人非常喜歡的藝術品。

IMG_7725.JPG

IMG_7726.JPG

抬頭看、入口天花板上的畫作是泰國神話和史詩幻想故事,透過繪畫和創意向顧客傳達這代代相傳的故事。除了有傳說中、勇敢、有趣、充滿智慧和忠誠的白猴“哈努曼”,還有來自同一傳​​說的各種神話生物,在入口天花板上永生不朽。

IMG_7727.JPG

入口的這面牆、是很多觀光客或參訪團體會拍照留念的位置。

IMG_7730.JPG

IMG_7730-1.JPG

右邊有張巨人木椅,也是拍照打卡景點。上面的圖案是在泰國常常會見到的夜叉,雖然看起來很兇,但他是專門吃鬼的神,也被喻為“真誠者”,還有“勇健”及“輕捷”的意思,所以像泰國寺廟的門口也會看到,蘇凡納布機場的1樓也會見到很大尊的夜叉,不一定是綠色,也會有白色跟橘色等等。

IMG_7731.JPG

一樓入口的左邊是Party House,早餐也是在這邊吃。

IMG_7732.JPG

IMG_7733.jpg

這邊是入住跟退房的櫃台,隨時都有會講中文的酒店人員在這邊,很方便!你們看~天花板也運用了很多的木板,整棟酒店運用到的木板應該有3萬片喔!

IMG_7736.JPG

IMG_7737.JPG

等待的沙發區、我個人覺得還挺中國風的,因為運用了大紅色,左邊牆上的藝術品也有含意喔!它是一個金色的大盤子,中間是一粒米,代表隨時都能足食的意思,也是豐盛的意思。

IMG_7739.JPG

接下來我們要參觀各種精彩的房型。房間都是4碼,但末碼只要是09的房間都是“Grand Club”,也就是有“獨特設計風格”的房間,這間房間有一種“回家”的感覺,不管是床邊的躺椅或落地窗旁的餐桌,都有一種回到家的溫馨感覺,色調也非常柔和清爽,牆上的裝置藝術也都是手工完成。“Grand Club”的另一個特色就是獨立的更衣室,很適合新娘、有拍攝通告的模特兒、需要特別做造型的顧客。

IMG_7740.JPG

IMG_7741.JPG

IMG_7742.JPG

IMG_7743.JPG

然後這是“Grand Deluxe Family”房型,很適合家庭或好姊妹一起住,另一張是酒店提供的廣角照片會更清楚,也很大。

IMG_7743-1.JPG

IMG_7743-2.jpg

另外、22樓這邊還有個『My Club』,顧客也可以選擇到這邊吃早餐,1樓『Party House』的料理選擇性是比較多啦!但這邊人比較少,所以比較多商務人士,該有的基本款早餐都有,果汁飲料等也有。

IMG_7744.JPG

IMG_7745.JPG

IMG_7746.JPG

IMG_7747.JPG

這邊的隱密性真的比較好,而且都是一區一區的座位,可以不被打擾的邊吃飯邊開會之類,而且也可以到戶外用餐,22樓的風景非常好。

IMG_7748.JPG

IMG_7749.JPG

IMG_7750.JPG

IMG_7751.JPG

IMG_7752.JPG

接著要分享一個超厲害的樓層,是在2016年翻新設計的樓層,位於10樓,跟其他樓層的風格完全不一樣,超級豪華總統套房也在這邊,這樓層叫“The Heritage”,有文化遺產風格的意思,電梯一打開的氣勢就完全不同,我們每個人都發出“哇~~”的聲音然後狂拍照!牆上的鳳凰也是手工製作的藝術品。

IMG_7755.JPG

IMG_7755-1.JPG

IMG_7756.JPG

IMG_7757.JPG

IMG_7758.JPG

這樓層運用了非常多的白色,結合現代工業與東方風格,還融合了復古和科技,看牆面大大房號的數字其實還充滿了普普風,有種50年代的感覺。

IMG_7759.JPG

IMG_7760.JPG

IMG_7761.JPG

這房型是“Grand Deluxe Heritage”,設計中充滿現代感的線條,很俐落簡單,牆上又有泰國藝術家手工繪製的璧畫,木紋色加上黑與白,是一個很能讓心情放鬆沉穩的房間,我很喜歡!應該有很多大老闆也會預定這個房間吧!

IMG_7762.JPG

IMG_7763.JPG

IMG_7764.JPG

IMG_7765.JPG

這樓層也有擁有這種大床的房型,這床已經不是King Size而已了!

IMG_7766.JPG

這房型就是讓我們哇~~~到掉下巴的“Grand Club Heritage”,房號是1009!室內有很大的浴室還有雙盥洗台,另外還有露天的喔!

IMG_7767.JPG

IMG_7768.JPG

雙人大床、角落的餐桌、客廳的沙發都在這個空間。

IMG_7769.JPG

外面的空間嚇傻我,之前也有拍影片給大家看!盥洗台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3個大足球場,左手邊是桑拿跟淋浴間。

IMG_7772.JPG

IMG_7770.JPG

IMG_7773.JPG

後方的入口處是這樣的大沙發,好適合在這邊辦派對,沒錯!這邊的氛圍就很像外國人的池畔巴比Q派對的感覺!旁邊就是超級大按摩浴池,可以一邊泡澡一邊喝啤酒跟調酒這樣,我人生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空間,而且價格嚇一跳的非常親民,生日或結婚紀念日的時候,送另一辦當禮物都不會心疼!

IMG_7774.JPG

IMG_7775.JPG

IMG_7776.JPG

IMG_7777.JPG

另外、「Siam@Siam Design Hotel Bangkok」還有個非常受歡迎的設備,就是無邊際游泳池,我雖然不游泳,也想在這樣的泳池拍照呀!感覺還可以邊游泳邊看足球賽,哈哈!

IMG_7783.jpg

IMG_7784-1.JPG

IMG_7784.JPG

然後進入泳池的入口處還有很可愛的淋浴區,出水口是大紅唇,好可愛!旁邊還有這樣的休憩區,可以曬日光浴。

IMG_7785.JPG

IMG_7787.JPG 

泳池外還有健身旁可以使用。

IMG_7788.JPG

另外“Function Eleven”樓層為宴會及會議區,這些空間都可以轉換成一個大廳,並可容納250個座位,甚至還能舉辦容納250300人的雞尾酒會。

IMG_7789.jpg

IMG_7790.jpg

除了“Function Eleven”能舉辦宴會及會議,“Function Six”也是一樣的樓層,這兩個樓層都大大發揮了各種商務需求的功能性。

IMG_7791.jpg

IMG_7792.jpg  

接下來還會再跟大家分享「Siam@Siam Design Hotel Bangkok」的美食,入住當晚,我們享用了一餐很顛覆味覺的傳統泰國料理,請期待喔!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